[BTS / 國旻] 直男柾國的煩惱 # 上 by GoldFlower

凌晨12:30:00



柾國的時間

柾國躺在床上,看著胸前環抱住自己的手、以及跨在自己身上的大腿,覺得相當困擾,他是需要移開這雙手雙腳呢,還是……抱回去算了?

等等,為什麼自己要抱回去?

眼前大自己2歲的學長,有著一點都不像哥哥的軟糯臉蛋,還有頗為性感的豐唇,漂亮的下顎線像是精雕細琢的藝術品,為什麼對於學長的臉蛋有這麼多形容詞呢?大概是因為好幾個夜晚或清晨,都在肢體交纏的情況下醒來,有很多時間可以欣賞這個哥哥的臉蛋吧。

學長叫朴智旻。是跟我同一所大學、跳現代舞的學長,當我考上大學要在附近找房子的時候,他看到我在論壇上貼的徵室友啟事,成為第三個報名的人……有個弔詭的地方,想問我第三個報名為什麼會成為室友嗎?前兩個人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我私心挑的。

剛進首爾時我就找到一間靠近公園、寧靜漂亮的二樓小套房,陽台的落地窗一望出去就可以看到一片綠油油的樹林,價格也蠻實惠的,缺點是只有一張雙人床。雖然有點猶豫但視野實在太療癒了,先看室友要不要一起租吧。

第一個來報名的人名叫金泰亨,我跟他聊了三句就覺得這個人不行,貼一下我們的對話給你們看:

「嗨你好,請問你想找室友嗎?」

「你好,對的,我想住那種晚上可以開天窗看星星的閣樓,你願意跟我一起找嗎?」

「咦?」

不是,我是覺得現在都市的燈害這麼嚴重,能看到三顆就很厲害了,你還要開天窗看星星,以為自己是莎拉公主嗎。

第二個報名的人名叫金碩珍,我懷疑我跟姓金的人是不是很有緣。

「嗨你好,請問你想找室友嗎?」

「你好,對喔,不過我是上班族」

「咦?」

不是,我當時明明就寫希望能找同一所大學的學生,怎麼突然有已經會賺錢的上班族來跟學生擠一張雙人床呢。

後來我才知道碩珍哥是因為跟朋友合夥開紅豆餅店,遭朋友跑路賠了很多錢……那不重要,雖然碩珍哥最後還是沒跟我一起住,但我們變成了好朋友,現在還是常約出去吃飯。

第三個就是智旻了,當初他在論壇留言給我時,暱稱是「團子」,而大頭貼則是用一張相當可愛的三花貓,讓人摸不清是怎樣的人,但當我加了他的LINE,看到本人的照片時覺得似曾相似,原來他是在迎新時在舞台上耀眼到不行的學長朴智旻。

老實說那是我第一次把「性感」這個詞用在男人身上,智旻學長跳起舞來就是黝一種莫名的吸引力,他身體的曲線、頸部的線條、律動起來的氛圍都讓人屏息。

當音樂結束的那一刻,現場頓時掌聲如雷,男男女女都是他的粉絲,當時對學長印象深刻,沒想到這樣的風雲人物居然要跟我一起住,害我驚訝到不行,連當時主動敲學長,按下ENTER的那一刻手都是抖的,這麼緊張對我而言是非常難得的。

「您好……請問你是在論壇留言給我的人嗎?」

「哈囉,對,請問你還在找室友嗎?我是現代舞系三年級的朴智旻」

「學長,我知道你喔,在迎新的時候我有看到你表演」

「咦?喔、唔,你好哇,迎新……你是一年級的新生嗎?」

「對我是美術系的新生,學長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房子?」

我們約了一天假日到那視野極佳的套房,智旻學長一眼見著馬上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哇……你是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太棒了!」學長開心地對著我笑得燦爛,害我不敢跟他對視超過一秒鐘,連忙撇開視線。

「我下課後都會習慣到處走走,就找到這裡了。」

「我好喜歡這裡,我們一起住吧?」學長看起來心情非常好,對我提出了同居的邀請,我只好對上他閃閃亮亮的眼睛,瞇著眼睛說好,我們一起住吧。

智旻的時間

明天就是搬家的日子了,因為原本一起住的室友突然說要轉學,都大三了耶!原本的租屋處也不租了,只好到別處找房子了,那時候偶然看到論壇有一個徵室友的帖子,照片拍的非常漂亮,看起來是很有品味的人發的,那間套房看起來跟我理想中的房子有八九成符合,二話不說就連絡對方了。

沒想到是個小學弟……而且是一個長得非常帥氣的學弟!他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帥的人了吧?圓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微薄但形狀美好的唇形,重點是,他的下顎線好美喔,怎麼會在美術系呢?如果到我們系上來,肯定會馬上被同學給追捧吧,害我有時盯著他的臉就入迷了,小學弟看起來有些緊張的樣子也很可愛,有點期待了呢,我的新室友。

柾國的時間

一切都就緒了,這個小套房現在充滿了我們的東西,看起來蠻溫馨的,牆上掛了我很多畫作,智旻學長每次看到都會驚呼一聲停下來欣賞,害我害羞得要命。

不過我也在他的紙箱裡找到了他在舞台上表演的照片,那真是……太美了,那是攝影師捕捉到他一個飛耀起來的瞬間,聚光燈正好在上方,灑落著一身白衣,微微露出來的側腹看起來一點贅肉都沒有,而且臀部看起來很翹…………我在想甚麼,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棒。

智旻學長看到我在看這張照片,連忙伸出他的小手就要來搶,幸好我反應快,舉著高高的讓學長搆不到,他跳起我就掂腳,他想爬我的身體我就用另一手抱緊他。恩,在旁人來看,我們好像有點親密喔?明明才見第二次面。
智旻學長的味道好香,他好像習慣在自己的衣櫥跟包包裡丟一些香香的東西,讓他自己本身也有淡淡的花香味,我們緊密的抱在一起時,我近距離聞到他身上好聞的味道,很溫暖,又香,又軟,恩,很棒。

「你、你,還給我啦」學長稍微嘟起嘴巴軟綿綿的抱怨,讓我更想捉弄他了。

「學長,你不要這麼熱情地抱著我啦,我都聞到你身上的香味了」

我看著他染了一頭金色的頭髮,既耀眼又柔軟的樣子,有一種想揉一揉的衝動。

沒想到我真的把手按上他的頭了。

但我沒揉,我用摸的,慢慢的從上往下摸,最後輕輕地拍了幾下,比想像中的更柔軟。

眼前的人輕輕顫抖了一下,便抬頭望著我的眼睛抱怨了一句「吼喔~」

學長的臉好像紅了一些,是我的錯覺嗎?


智旻的時間

這個學弟、這個學弟!嗚!

我跟前室友相處的時候,一直都是我像哥哥的樣子,跟團隊排練的時候我也是Leader,大家都聽我的指揮,平常也沒人敢輕易的觸碰我,今天卻!嗚嗚……

為什麼要抱我的腰,超癢的……

而且學弟肌肉也練太大了吧,被抱著的時候根本無法掙脫呀……

好不容易快要拿回照片了,又被摸了頭……學長的尊嚴都沒了……

某次閒聊我聽玧智學姐說兩個人如果開始同居,上下關係就從同居的第一天就可以知道了,那我以後不就……嗚嗚,雖然這是情侶之間的比喻,但用在室友上也說得通吧?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


柾國的時間

其實我知道學長的自尊心很強,我們第一天要就寢時,他特地站在我的面前,伸出手指短短的小手,硬是想要拍到我的頭頂,我不肯,故意墊起腳來,學長身高構不到,他只好也跟著掂起腳尖,兩人滑稽地抖來抖去,他終於勉強在我的額頭上拍了一下,微微喘著氣一臉驕傲的說「學弟晚安,今後多指教,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說完馬上一屁股就黏上了床墊躺下來,整個人用棉被圈起來像是一隻大型的毛毛蟲。

看到學長意義不明的行為,我在心中笑了笑,真的是太可愛了。好吧,這次就讓你得逞了。

我把毛毛蟲的被子掀開,看見學長微微掀起的睡衣,露出的側腹竟然如照片中一樣,白嫩又絲毫沒有贅肉,精瘦的腰身看起來性感極了。

我刻意壓下一種異樣的感覺,我懂那種心理癢癢的感覺,有點意外,但我不願意多想,拉著被子蓋肚子,就睡去了。

隔天早上。

沒錯,跟一開始跟你們描述的那個情景很像,這時還沒這麼嚴重,他只是用極近的距離依偎在我的身後,我感到自己的後背有一股溫熱的溫度,就像是我只要轉個身,就有可能親到他的眼皮似的。

因為腳快麻了,我還是轉了身。近距離看到他的臉龐時,昨晚異樣的感覺又無法控制地湧上來,這次隨著凝視他的時間,讓感覺停留久了一點,但我還是不想讓感覺蔓延而控制我的腦袋,一點都不想,於是馬上起身來去浴室刷牙了。

為了快點轉移這種感覺,我想著今天上的課程該準備哪些東西好呢?上次見到那些新同學感覺都蠻親切的,班上有個女孩子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被同學爆出以前是校花,她竟然臉著紅不斷的看往我這邊,同學見狀不斷地鼓吹在一起、在一起甚麼的,校花低著頭沒講話,低調的我倒是很想逃。

這種情況,照理說可以認識一下新同學了,但……

Oh God我又想起學長白花花的側腰了。

於是我趕快收一收東西,背上背包逃離現場,趕上今天在圖書館的課程。

智旻的時間

今天在學校裡看見小學弟了,他走在圖書館的路上,面無表情的時候看起來好嚴肅喔!我喊了一聲柾國,沒想到他一看到我,居然嚇得抖了好大一下,隨即又睜著圓圓大大的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我跑過來,就像一隻小兔子一樣,我都不知道這隻肌肉兔情緒變化這麼多呢。

我問他吃飯了沒,他說還沒,我就邀他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店吃中餐,這間可是我珍藏的小店呢。

柾國的時間

今天心情本來沒有很好,但是中午看到學長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就開心起來了(雖然嚇了一大跳),還跟他去吃了飯。

去的那間餐館,好像是學長以前常打工的店,老闆跟老闆看到智旻來都很開心,對著他摸頭又摸肩的,要走之前還送給他一大袋蘋果,說是老家種的。

學長也沒閒著,跟我一起吃飽之後就幫忙招呼客人、洗碗、收拾餐具……一邊忙著,一邊也沒忽略到我,邊跟我聊天之餘還關心我有沒有吃飽,說真的,這樣的個性真的是理想型吧,愛笑、可愛、貼心又認真,大家都會喜歡的學長……大家都會想親近的學長……大家都會想追的學長……只不過學長是男的。

……咳我在想甚麼。

總覺得胡思亂想不是我的風格,我在朋友之間可是人稱「釜山鋼鐵直男田柾國」耶,意思是有話直說的直爽個性啦,決定不要再想了,就先這樣吧。

──────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跟智旻哥一起洗衣服,以前跟室友住的時候,洗內褲洗一洗根本不知道誰是誰的,但我因為有點小潔癖,所以在自己的內褲上都做上了小記號。

但智旻哥的……內褲根本就不會跟我搞混,他的內褲根本千奇百怪的都有,普通款平口內褲有,很正常;緊一點的彈性內褲也就算了,這種形狀穿起來很明顯,有點性感阿;但是小熊內褲這是怎麼回事!這少女般的搭配顏色跟可愛的卡通圖案,簡直大開眼界啊!重點是,還是緊身的!

而且小熊圖案位於內褲的正面。
正面的話,小熊根本會因為鼓起來的形狀而變形好嗎?

沒想到智旻哥看起來這麼可愛清純,內褲的種類居然這麼多元……

「哥……你的內褲也太誇張了吧」我拿起洗好的內褲晃來晃去,忍不住調侃。

只見哥紅著臉想要搶回他的小熊內褲,我又使出那朝拿高高你就撿不到的招數,推來拉去的,到最後智旻哥有點失去平衡就要往後方倒,幸虧我反應快,趕緊將他拉往自己的方向,直到我將他整個抱在懷裡。

「哥……不要為了搶小熊內褲這麼拼命好嗎?」我又聞到好聞的味道了,明明都是男生,為什麼智旻哥又香又柔軟呢?

「那個是人家送我的禮物啦!」大概是驚魂未定吧,哥居然也環抱住我的腰。

「誰送的?」我突然發覺自己的語氣怎麼突然變的這麼正經?

「就班上同學呀……

「男的女的?」我好像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語氣怎麼辦呀。

「男的……你也知道男生喜歡惡作劇嘛,生日的時候送的啦……你幹嘛這麼嚴肅!」智旻哥突然抬起頭來用奶音撒嬌,正巧看到我正在頂腮,一臉正經。

「好啦,放開我了,我們怎麼總是抱這麼久」眼前毛茸茸的淺棕髮在我懷裡動來動去,簡直激起我的好勝心。

「不要阿,你穿小熊內褲給我看我就放你走」我故意將手收得更緊,智旻哥紅著臉將雙手抵在我的胸前,怎麼有一種偶像劇的感覺。

……不太一樣,因為我好像抱太緊了,我的腿卡他大腿之間時,有一些比較私密的地方隱隱約約的貼合又分開……我想偶像劇應該沒有這麼色情才對。
抵著我胸口的小手縮了縮,智旻哥紅著臉低著頭,維持這種姿勢居然安靜了三秒鐘,完了這氣氛,怎麼好像怪怪的?

「哥……你渾身上下都很軟耶……」我也不知道怎麼了,脫口而出這種話。

只見智旻倏地抬起頭,用濕潤的雙眼凝視我,這個眼神……我讀不懂這種眼神是甚麼意思,好像知道,以前有看過這種眼神……想不起來了。

也不知道過了幾秒鐘,學長突然墊起腳尖,就直接往我的肩膀咬下去。

「啊!痛痛痛痛痛!智旻!」

「要叫哥。」說完,智旻哥就把我手中的小熊內褲搶走,像大爺一樣走回房間。

酷斃了。

智旻的時間

我拉著被子躺在床上,覺得身體很熱。

……剛剛發生了甚麼事?

柾國……柾國……我最討厭柾國了!

心跳的好快,希望他沒有聽到我的心跳聲,唉,都靠這麼近了,我也有感覺到他的心跳,跳很快……

而且剛剛他都沒叫哥,直接叫我的名字,害我的心臟漏了一拍,真的受不了這種氣氛就逃走了。

以前跟室友住的時候都沒有這樣過啊,為什麼跟柾國會這麼緊張!

唉,等等還要睡在同一張床上,想想又更緊張了,不管了,等等洗澡刷完牙就睡!明天雖然是假日,但我還要去學校例行鍛鍊,不早點休息不行。

柾國的時間

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時候,智旻哥是抱著我的,只好抱回去了,這可不是我願意的,是哥自己抱過來喔!我只不過偷捏了幾下腰間肉而已,然後看著他的厚唇……

人家都說嘴唇厚的人,性慾強,是真的假的?

腦海中不自覺跑出了一些露骨煽情的畫面,恩……好像很性感的感覺……

就像是……哥穿著外套,因為太大件而露出的肩膀,躺在床上時,凹陷的鎖骨線條,衣服撩起來時,弧度美好的腰線,加上隱隱約約看到的低腰內褲……

完蛋了。

強制壓回這些不該有的幻想,就怕它像脫韁野馬般再也喚不回來,於是我讓自己的視線集中在某一點上,這樣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好死不死,我的視線集中在智旻哥的唇上。

現在我的頭腦就是一坨糨糊。

控制不了視線,從哥的眉眼、鼻樑、到嘴唇,再往下,到鎖骨,隱隱約約露出暗粉紅色、位於右胸的顏色……有一股熱度逐漸集中到我的下身,好可怕,我不敢想像這代表甚麼意思啊。

忍耐真的很辛苦,尤其是我不想知道自己身體的反應代表甚麼的時候,裝傻更痛苦了。智旻哥的身體很漂亮,又白,皮膚又好,抱起來又軟,有一些更糟糕的想像就像追隨在我的後腦勺不肯離開,但目前我不想讓這些畫面現形,我不想讓這些糟糕的想像,變成好學生柾國藝術學習路上的障礙,我要用功讀書,以後要生一打孩子組成足球隊享受子孫滿堂才對。

不知道過了多久,重新閉上眼,又張開的時候,哥已經不在我的懷裡了。

對了……他今天要去學校練習呢……

──────

今天是假日,但我就是一個用功的學生,我在宿舍做功課,我很乖都沒有胡思亂想,這樣用功下去,一定能拿到獎學金的吧?畢竟維持班上前3名,拿獎學金之後到國外留學就是我的目標呢,我很忙的。

……畫了一整天,都傍晚了也該煮點晚餐來吃了,智旻哥應該等等就會回來了,身為一個乖巧的小學弟,順便幫學長做點晚餐也沒甚麼,兄弟之情嘛,哥兒們都這樣的。

喔對了,要準備紙巾在他的餐桌前才行,不然有時候吃的嘴嘟嘟的,醬汁都沾到嘴角了,阿,我真是貼心,不愧是專業的小學弟,兄弟嘛,哥兒們啦,智旻哥在外也是要依靠我的。

「叮咚───」看吧,哥回來了,果然又忘記帶鑰匙了,來幫好兄弟開個門吧。

一開門,果然是智旻哥,本來想叫他快點進來,飯都準備好了要趁熱吃,突然有個女孩兒在遠處喊了一聲智旻,並跟他說ByeBye!?

甚麼時候多了一個女孩兒出來了?哥看到對方揮手,也跟著禮貌性的回應,臉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哥……那是誰?」我覺得我好像面無表情。

「恩……她是我們班的班長」

「為什麼你手上有玫瑰花跟卡片?」我覺得這種情節再繼續下去,好像快要開始不爽起來了。

「喔………………她今天跟我告白說能不能交往」

看著眼前小小的腦袋瓜低著頭,也不敢看我,支支吾吾的樣子,我很害怕聽到正在交往的字眼。

「所以你們交往了?你接受了嗎?」我的聲音幾乎不受控制,奇怪了,我們只是學長學弟的關係,明明就應該調侃他、開開玩笑的,我也不想用這種質問的語氣跟他說話,但我就是……不爽到了極點。

「沒有啦,我本來想直接拒絕,因為我們又不熟……但她堅持不要馬上給答案,希望下次同一堂課時再告訴她。」

「是喔……」我雖然眉頭深鎖、頂著腮,但其實鬆了一大口氣,我沒想到自己對學長的占有慾已經到這種程度了,事實上對自己感到很驚訝。

「你喜歡她嗎……」我也聽得出自己委屈的語氣,不過,

我幹嘛這麼委屈!想著想著又更委屈了。

智旻哥看著我的臉,突然笑了出來。

「沒感覺啦,我比較喜歡小學弟」說著說著,哥居然用他小小軟軟的手撫摸我的頭髮。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突然放了大煙花,開心又興奮,只好把這種心情當成占有慾的勝利,就像是狗狗的大骨頭、兔子的紅蘿蔔,絕對不能讓給別人的情感吧。

我開心地跳起來從哥的後面環抱住他的腰,晃來晃去打算把他晃到餐桌前吃我準備的晚餐,沒辦法,實在太開心了。

「國…………!我還沒換衣服啦」哥看起來很害羞,低著頭的臉看起來比我剛才還委屈。

真可愛呢。

「我的腰很怕癢啦,你不要總是摸我的腰……

……好啊!」嘴巴上說好,但我馬上一手摟住智旻哥的背,另一手狂搓哥的腰間肉,害得他一邊扭來扭去一邊求饒,兩人就這樣打鬧到寢室去,被床邊給拌到後雙雙倒在床上。

……」我看著身下的智旻哥,一手撐著床,另一手扶著他的背,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突然都安靜下來,我只能凝視著他的眼睛。

……」好安靜,怎麼辦,又開始熱起來了,哥的眼睛好亮,我好像都能從哥的眼裡看到自己。

我呼出一口氣,整個人倒在智旻身上,貼著他的肌膚,很舒服,我想要抱住他,但是我沒有,手擺在棉被上,享受著對方的體溫。
突然智旻哥伸出手來抱住我的腰,另一手撫摸我的脖子,在我耳邊輕聲地說

「等我洗完澡,我們一起吃飯」他離我很近,溫熱的氣息撒在我的耳後。

一說完,智旻哥用嘴唇輕輕的摩擦過我的脖子,隨即起身往浴室走去。

……天啊。


智旻的時間

前天我跟柾國洗衣服的時候,氣氛有點……不對勁,害我之後都不敢跟他直接對上眼,就算對看,也不會超過1秒鐘,連肢體碰觸也都盡量避免,這對柾國有點不好意思,感覺好像在逃避他似的,其、其實也沒怎樣呀!只不過我覺得害羞……

這樣的情況過了幾天,柾國像是一隻垂頭喪氣的兔子般在我眼前經過,我彷彿都可以看到他癱軟的兔耳垂在肩膀上,看起來十分沮喪。

我有些擔心的跟在他身後走來走去,卻又不搭話,這畫面一定十分滑稽,我想要努力變的跟以前一樣自然的相處呀,但看到他的後背,看起來很寬厚,好害羞,我怕!

跟著他到臥室的時候,我本來想要拍拍他的背,跟他說明天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誰知道他突然轉過身來,抓著我的肩膀,盯著我的眼睛

「哥!當我的模特兒好不好!」他的手勁很強,我幾乎沒辦法動彈。

「咦?欸!怎麼突然說這個……」他的眼睛又亮又圓,看的我又要開始不好意思了。

「我想了一段時間了,我很喜歡你跳舞的身段跟模樣,哥可以當我模特兒嗎?我想要畫你跳舞的樣子!」

「恩……我沒這麼好看啦……」我又想要逃避這樣強烈的眼神,他彷彿要把我盯出洞來似的,害得我全身發熱……

「哥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人了」他的口氣非常誠懇認真,但同時距離越來越近了,他把我拉到床邊面對面坐著,同時握住我的手,天啊,我都快要流手汗了!

好吧,都聽你的,被握住的手都快燒起來了。

一聽到我開口說可以,學弟整個人都高興得跳起來了,真的很像一隻兔子在跳躍,我問他說這該不會是你的作業吧?

他說是,他的期末作業想要畫我。

那好吧,希望我的模特工作能順利完成,我怎麼就拒絕不了這隻兔子的任何要求呢?

柾國的時間

好緊張,今天跟智旻哥約好在畫室見面,雖然平常每天都見的到面,也同床共枕好一段時間了,但面對智旻哥這麼緊張還是第一次。

一聽到敲門聲我整個都跳起來了,心跳七上八下,我只能盡快調整回來那個成熟穩重的田柾國形象,好讓哥知道我是可靠的男人。

於是我用親切的笑臉招呼哥進來,哥跟我不一樣,看起來就是很緊張的樣子,頭低低的、視線始終害羞的往下移,從上往下看就是肉呼呼的小臉,好想揉一揉,但不行,我是可靠的男人,要先跟哥講一下怎麼當模特兒才好。

智旻哥依照我的要求穿了白色的緊身衣跟黑褲,整個人看起來又小又乖巧的坐在我面前,姿勢我沒有要求,隨意擺,智旻哥就坐在台上,雙手抱胸、歪著頭在膝蓋上看著我。

這下很好,人體面積小可以很快就畫完了。

於是我打算把智旻哥的臉部神韻給畫好。

畢竟哥……哥我真的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人,說可愛,平常都很可愛,每天都可愛,做甚麼都可愛,手又小,手腕又細,腰又細,屁股……又翹。但在舞台上又變成另一個人,極其性感,尤其表情,完全不像平常的朴智旻,為什麼有人可以做到100分的可愛,又同時擁有100分的性感呢?哥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巨大的寶庫,越了解他,我就越開心。
一抬起頭,我跟智旻哥的眼神對上了,對了,就是這種眼神,像是要誘惑全世界的眼神,彷彿他是黑洞,我就是赤裸裸地掉進去的那個人。

當我回過神時,重新對上智旻哥的眼神,跟剛剛不一樣了,好像有一點羞澀,有一點期待,各種複雜的情緒頓時湧上我的心頭,看著這雙盈滿了水光的眼睛,漸漸變熱了起來,我知道我想做甚麼,我想抱他。

我想立刻衝上前去抱緊他。

想像到這個畫面,甚至感覺到他的熱度,他的皮膚滾燙,還是我的皮膚滾燙,我們交纏的肢體輕輕摩擦著,摩娑他的耳後,聽著他的呼吸聲,我抱著他的腰,兩具驅體之間沒有距離,滿足極了。

但我沒有這麼做。

交纏許久的視線像是逼我面對一直不願意去正視的感情。

我吞了一口唾液,將視線低垂至畫布上,再往上時,哥方才的眼神已經消失了,留下了舞台上耀眼迷人的朴智旻。

────

只要意識到自己的感情像藤蔓般延伸到自己無法可管的地方,就收不回來了,這不是很好受,因為我的控制慾有點強。

當天怎麼結束這次的素描約會都有點不記得了,我只記得哥身上的味道很好聞,他很少擦香水,但那天有種淡淡的清香,是我從來沒聞過的,甚麼時候有了新的香水呢?

隔天我醒過來的時候,看著身旁的智旻縮成小小的一團靠緊我的背部時,我的心都化成了一片,軟軟糯糯的臉擠了一團嘴邊肉,趁他還在熟睡,我輕輕的捏了一下,又滑又嫩,我忍不住,又輕輕用食指摸了他的臉頰,慢慢地、緩緩地像是對待高級瓷器般,一次又一次的撫摸,直到他緩慢的睜開了眼睛。

「!」看的出來他嚇了一跳,因為我還沒把手收回來。
「國……早安」話才剛講完,他就微微低著頭,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真可愛。
我是好男人,所以出去買了兩個漢堡回來餵食我的小學長,當他小小的手握住那個大漢堡,咬了一口,並用舌頭舔了舔厚唇上的醬汁,對著我露出滿足的笑容。

真可愛。

我們一起洗沖泡巧克力的馬克杯,肩併著肩,智旻哥在我身邊,看著他比我瘦小的肩膀,雪白的後頸,靠著他的側身,覺得好熱。大概是眼前的人注意到視線,他抬起頭來跟我對到眼,我們兩個互看了好久,好像比誰先移開視線似的。

我有說過我的勝負欲很強嗎?就是用在這個時候!

果然,智旻哥受不了,噗茲一聲笑了出來,移開了視線,並用側邊輕輕頂了頂我,看著哥的臉慢慢脹紅的樣子,

真可愛。

兩人在門口有點離情依依的氛圍,我偷摸了一把哥的手背,送走了早上有課的智旻,我舉起一隻手摀起臉龐,心跳得很快。

完蛋了,他一舉一動都讓我覺得好可愛,笑臉可愛、害羞也可愛,全身上下無一處不可愛,我一定是中毒了,該怎麼辦才好,我是不是要踩剎車才對,以前號稱釜山鋼鐵直男的田柾國,現在往前也不是,往後也不是,變成釜山娘泡田柾國了該怎麼辦才好啊!

碩珍的時間

不是,我的好弟弟田柾國怎麼就突然這麼頻繁來找我聊天了,因為之前找房子所以才認識的的帥哥弟弟(雖然是沒有我帥),雖然相差5歲但卻異常的合拍
之前下班找他聊天根本不理我,只有邀他玩守望才會出現,而且他最近的話題都圍繞在追女生上頭:

「珍哥……我問你喔」

「嗯?」

「天秤座喜歡一個人會有甚麼舉動啊」

……你是談戀愛了喔?」

……哪有,我幫我朋友問啦!」

「我跟星座不熟阿,我幫你看看」
「天秤座喜歡一個人,通常都默默地在旁邊看,因為他們害羞。但他們如果喜歡你,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才對,除非你自作多情。」

「我哪知道我有沒有自作多情?」

…… ……

「所以就是你本人嘛!」

…… ……

我真的覺得戀愛中的柾國就是笨笨的樣子。

「哥跟你說,你不要想太多了,喜歡的女生追就對了,你還年輕可以多交一點,看你的皮囊還算好看,沒問題的啦,對方是哪種個性的女生?」

「痾、他、他個性很可愛,人緣很好,很受歡迎,在學校算是風雲人物吧」

「哇賽,校花等級的嗎?長的怎麼樣?身高呢?」

「不是校花……眼睛蠻大的,笑起來會瞇成一條線,嘴唇豐厚,跳起舞來很性感,身高大約173.6吧」

……你們學校有外國辣妹名模喔?也太高了吧,你怎麼知道那個0.6公分的?」

「韓國人啦,就、就這樣」

「好吧,看起來對方不好駕馭阿,感覺是會泡夜店的高挑辣妹」

「並不是」

「那你怎麼不直接去追?如果是這麼好的女孩」

「我……我,唉你不懂我的煩惱啦!」

「誰知道啦!我又不會通靈」

「讓我仔細想想,這可是我人生中的大事」

「你是直接要娶人家了喔,這麼負責任」

「唉,我之後再跟你解釋吧哥」

「祝你把到性感高挑辣妹」

老實說,平常直爽武斷的田柾國,在遊戲上以一敵百的實力,讓隊友視為偶像的MAN POWER田柾國,今天居然被我看到這一面,真的是太難得了,不知道是哪個正妹能讓他這麼神魂顛倒。

柾國的時間

我現在在老家。

這陣子因為智旻哥都在密集排演,我也在專心畫圖,兩人早出晚歸,都沒甚麼時間好好相處,很快地過完周末就是連續一周的假期了,我跟哥都回家一趟。

「國……一周後見喔」

回想起我跟哥要離開租屋處的那時候,他突然用有點委屈可憐的樣子看著我,並走過來依偎我的懷裡,用軟軟糯糯的聲音跟我撒嬌,感覺很捨不得的樣子。害我有點不知所措,手不知道要擺哪好。

「你……以前是這麼會撒嬌的人嗎?」我好像說出很煞風景的話來。

智旻抬起頭,鼓起臉頰望著我看,一臉氣嘟嘟又無話可說的樣子。

「你又在撒嬌!」我一把抱住智旻哥,往自己的方向摟了摟,將他緊緊箍在懷中,並低下頭聞了聞他頸後,是屬於智旻哥的好聞味道。

「我們都住釜山嘛,前後接著回去而已,我們放假期間一起去看海吧,好不好?」等我逐漸冷靜下來後,看著眼前矮我一截的智旻哥,一面哄著他、輕輕搖擺著身子安撫他,感受著他的體溫,有種幸福的感覺。

「好」

哥真的很乖,我每次說甚麼他都乖乖地說好,跟他在學弟面前就像是兩個人似的。

有一次我偶然間看到智旻哥在教室練舞,他在學弟妹面前就是一個嚴格的學長,雖然他人緣好,脾氣也好,不過一但在排練的時候都是嚴肅平等的對待每一個人,希望大家都能做到最好,是一個很棒的Leader

但在我面前,他就是一個軟軟糯糯的男孩子,讓人激起保護欲、不想讓他太累、想要好好寵愛他,是這樣一個存在。

我回到釜山已經第二天了,幾乎無時無刻都想智旻哥,好想念他的味道、他的溫度,還有可愛的笑容,無論做甚麼都想到哥。

媽看到我就像行屍走肉一樣,站著也發呆、坐著也發呆、躺著也不動,就把我趕出去買一些土雞蛋回來。

「智旻哥不知道回釜山了沒……」提著一袋雞蛋走在河堤邊,因為不想讓自己顯得太黏人,不想一回家就連絡對方,這樣一點都不酷,至少要等三天比較自然,話是這麼說,但拿著手機手不知不覺就撥了智旻哥的電話。

嘟嚕嚕嚕的電話音搞得我很緊張,第三聲……第六聲……直到語音信箱響起,智旻哥都沒有接電話。

我看著通話紀錄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覺得自己甚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一點都不像平時穩重的樣子,大概是遇到智旻哥,一切都不對勁了,得好好打起精神來過生活,不要一直想著對方才對!

才剛下決心,手邊的手機突然就震動起來,害我嚇了好大一跳,連忙拿起手機,居然是智旻哥回電了。

……喂?」我小心翼翼的問候,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怕甚麼。

「柾國,是我,你在家嗎?」

……聽到智旻哥的聲音了,還是這樣軟軟糯糯的。

「我在外面,哥你在哪裡?」

「我剛回來呢,在整理行李時沒接到你的電話,晚餐吃了嗎?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好啊!」我覺得好興奮,沒想到才過兩天就能見到哥了,看來一遇到哥,我就酷不過三天啊。






 by GoldFlow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