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起床(上) by Ga

凌晨1:54:00



  •  CP:田柾國X金碩珍 
  • 一開始只是想玩ㄋㄟㄋㄟ+腳趾
  • 結果就燉了第一次的肉渣
  • 然後應該有很多BUG但就這樣吧(超不負責





接近清晨五時,窗外天還沒亮,客廳裡已經開始傳出悉悉刷刷的準備聲。
背包拉鍊拉起的聲響、馬克杯間碰撞的聲音、少年們慌忙的吼叫。

「孩子們都準備好了嗎?」
「珍哥,柾國還是爬不起來啦!我都叫好幾次了!」
朴智旻嘴上咬著剩一半的吐司一邊穿著襪子向金碩珍抱怨,就算弟控如他也還是無法打敗田柾國那恐怖的嗜睡能力。

「柾國那小子… …好吧,那大家先去車上等吧,我去叫他。」
朴智旻聽了點點頭,迅速拿起背包就跟著其他團員一起衝下了樓,關上門前還不忘喊句"珍哥Fighting!"。


此時金碩珍慶幸自己還沒換掉家居服,畢竟每次叫這孩子都會搞得一身汗。不管用喊的拍的踹的就是叫不起來,到最後逼不得已才會使出他的必殺技。


「田、柾、國、起、床、了!」


打開房門,果不其然的看到田柾國還躺在床上呈現大字狀的睡姿,就算有聲音對他來說也只是像蚊子嗡嗡叫,田柾國抓了抓上空的肚子又轉身抱住旁邊的棉被繼續夢他的好夢。

「喂,起來啦!今天要去拍攝寫真你忘了嗎?田-柾-國--」
金碩珍左腳踢踢右手捏捏臉頰,就算如此田柾國還是一副沒要起床的樣子。

「阿,真是... ...」
看他露出一臉沉醉在美夢裡的表情,金碩珍覺得該是時候了。
使出必殺技的時候。

望著上半身打著赤膊的自家忙內還是呼嚕嚕的睡著,金碩珍的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一個不懷好意的邪笑。

哼哼,看來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才能叫醒他阿。

他轉了轉右腳踝讓關節發出"喀嚓"的聲饗,並輕輕踩上了田柾國的床鋪。腳趾緩緩的爬上因側身而露出的後背,

沿著富有彈性的肌肉線條,腳趾輕輕地在脊椎上來回清劃,這也讓田柾國微微皺了眉,隨後轉過身來露出毫無防備的胸膛。
達成目地的金碩珍科科笑了兩聲,馬上就將腳趾瞄準敵方要塞-也就是田柾國胸前的兩點給戳了下去。

「嗯... ...」因為外來的刺激而讓田柾國的身軀微微震了一下,但似乎離完全清醒還有一大段的差距。

慢慢被引起玩心的金碩珍開始變本加厲,他試著用腳趾前端輕輕摳弄著田柾國的胸前,並且不時在周圍劃圈。這也讓田柾國眉間皺的更深,甩動著肩膀想讓那擾人的觸感消失,但似乎不怎麼奏效,細微的悶哼也不時從喉頭傳出。

「嗯...哥...你再用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喔... ...」
雙眼微睜著,田柾國終於說出了今日的第一句話。

看著自家忙內微弱的反抗,金碩珍心理種有種說不出的搔癢感,這也促使著他繼續腳上的動作完全不打算聽從田柾國說的忠告。

「我只知道你再不起來我後果會更慘啦。起-來-- 」

金碩珍將腳拇指與食指夾住田柾國胸前的突起並輕輕扭轉,只見田柾國馬上迅速地坐起上半身,蓬鬆雜亂的瀏海垂蓋住他的表情。


哼,終於起來了吧。「好啦柾國快去準... ...」


嗯?等等。
金碩珍把視線稍微往下一瞄才發覺了不對勁。


四角褲下鼓鼓的那一包該不會是... ...


「呃、你準備好快出來喔,哥去外面等你... ....哇!」
金碩珍還來不及將右腳收回準備逃跑就被田柾國一把抓住,導致重心不穩的他整個人直接撲在田柾國身上,腹部也更明確的感受到那已經有些硬度的物體。


「我說過後果會不堪設想吧,哥?個人造業個人擔喔。」


緩緩抬起頭,金碩珍有些害怕地對上忙內那笑得彎彎的雙眼,但身為演藝系的學生他看得出來。

那根本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此時他的腦中只剩下一個蠢想法:我們忙內甚麼時候學會了"個人造業個人擔"這句話啊?






當金碩珍終於稍微回過神來時,眼前的景象真的讓他很想挖一個地洞鑽進去,然後永遠不再出來隱世埋名的度過餘生。

田柾國那小子到底是亂看了甚麼東西?怎麼有臉說出這種事啊!?


居然要我用...用腳幫他...打出來... ...


他坐在床上面對著田柾國,雙腳盤著腿架在對方大腿上,腳掌則在對方已經稍微硬挺的分身上來回輕撫。

"既然哥你那麼愛用腳亂玩,不如讓我見識一下腳趾皇帝的厲害?"

也不曉得今天是不是剛好碰到他們家忙內難得一次的起床氣,田柾國全身散發出的氣場似乎不允許金碩珍說個"不"字。再看看對方那比自己壯碩許多的肌肉體型,自己也只好默默點頭答應。


金碩珍看著房間窗外的天空慢慢開始亮起,鳥兒們啾啾地唱著晨歌;再對比現在這昏暗的臥室,微微輕喘的低音...這種油然而生的罪惡感是怎麼回事?
再往田柾國那偷瞄一下...

平常睜得大大的雙眼現在微閉著,肌膚開始冒著點點細汗,導致整個人像是發著閃閃的微光一樣,緩緩起伏的腹部線條也十分好看...看起來好像蠻享受的。

...不好,光這樣看著自己居然也有點感覺了。
察覺下身竄起的悶熱感,除了在內心叫自己冷靜再冷靜外也沒有其他解決方法了。
忽地發現田柾國也正直視著自己的臉,慌亂之下只能低下頭裝作若無其事地繼續腳上的動作。


碩珍哥的腳真的很靈活...意外的很舒服。田柾國心裡想。
微厚的繭皮帶來剛剛好的粗糙觸感,輕輕地劃過反而帶來更大的快感;指頭間掌握的力道也恰到好處,算厚實的腳掌也是十分地柔軟的包裹住他。

其實田柾國只是剛好昨天熬夜練習了新舞蹈導致他根本沒睡到幾個小時,所以只好把這微微的不爽發洩在這哥身上。他原本也只是想嚇嚇金碩珍的,誰能料到對方居然就這樣默默點頭了。

但也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是被金碩珍的動作給引起了感覺... ...不過說到這哥,真的有時比忙內們還更像忙內,跟我們玩在一起時雖然口口聲聲說著"我是大哥"之類的話,但行為上卻完全沒有哥的架子,有時還會做出一些蠢事來。


而現在這種狀況,也可以說是他自己飛蛾撲火後導致的結果吧。完完全全是引火自焚的行徑。


田柾國想像了一下碩珍蛾不小心被火燒到哀哀叫的樣子,嘴角就忍不住微微上揚的偷笑,再看著前方不知是因為尷尬還是害羞結果皮膚全變粉色的金碩珍,讓人更引起想繼續捉弄他的念頭。

他開始將雙腳慢慢的攀上金碩珍因搓揉動作而越來越張開的大腿,緩緩地用腳背及腳趾來回磨蹭腿根部內側及外側的肌膚。搔癢酥麻的觸感使得金碩珍有些無法專心於腳上的動作,身體偶爾不時地微微顫抖。像是所有感知神經都集中於下身一般。
「嗚嗯...等等、這樣...好癢... ...」

「哥這裡的皮膚好滑好嫩...像是珍珠一樣。」一邊說著,田柾國更是加重了摩擦的力道以及範圍。

「果然哥真的是人如其名呢。」

平常聽起來不怎麼樣的話在金碩珍現在的耳裡聽來都是調情意味十足,這也讓他的耳朵瞬間紅了一大片。金碩珍慌張羞澀地別過了頭,反而露出更加緋紅的後頸及好看的鎖骨線條。
加上田柾國的聲音因情慾而變得更加富有磁性及低沉,讓金碩珍感覺腦裡似乎有隻小蜜蜂嗡嗡地飛著。

「... 你這小子真的越來越會耍嘴皮... ...啊!」

像電流般的酥麻感突然地襲來,讓金碩珍全身打了個冷顫,視線緩緩往下一瞧才發現田柾國的腳掌早已按壓在自己勃然挺立的分身上。

田柾國帶著微微上翹的嘴角直盯著金碩珍。
「原來哥也有反應了嗎?」說著邊開始用腳趾來回描繪柱身的輪廓。

「嗚... ...!」
這讓金碩珍開始驚覺事情不太妙。也不顧腳上還沾黏著田柾國的體液就收起雙腿,慌張地想要離開床上。

「我、我還是先走好了...」
「等等」還來不及離開床沿,金碩珍的右手就一把被田柾國抓住「哥,我幫你吧?」

「不用啦,我去廁所一下就好... ...嗚哇!」
話還沒說完,金碩珍整個身體就被田柾國拉回到床鋪上。感覺到腰肢被田柾國那受過重訓而結實的雙臂從背後給緊緊地環抱住,就算金碩珍努力掙扎了一會似乎也起不了作用。





田柾國因乾燥而變得稍微沙啞的嗓音從耳邊傳來:
「讓我來吧,碩珍哥。」






TBC.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