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國旻] Back Hug # 上 by GoldFlower

晚上9:46:00



  • CP:柾國 X 智旻
  • 18X有
  • 這是合集,先前貼文將鎖文
  • 防彈國旻是我的本命,所以只有他們倆有肉,其他CP的趣味文,例如果珍因為意外到無人島互相撫養的故事之類的也可以寫的樣子哈哈哈哈










手上拿著信,智旻有個煩惱。
這已經是這個學期第三封信了,帶著可愛花邊的信封背後貼了一個可愛貼紙,不看內容也知道八成是女孩子寫給他的,智旻心想,我又不是帥哥,這些女孩子到底是喜歡我哪一點。煩惱之餘,還是禮貌的看完信中的內容,到指定的時間地點去赴約。
藝術大學三年級的朴智旻學的是現代舞,一年前一場盛大的校內表演中,他精湛的舞技跟感染力渲染了整場觀眾,獲得熱烈的迴響,自此聲名大噪,走到哪都感受到學弟妹的熱情視線跟崇拜目光,儘管智旻謙虛的說自己只是比較努力的地才,但從源源不斷的情書來看,智旻散發的賀爾蒙也是源源不絕的擴散在校園各個角落。
「他真的很溫柔,是我的理想型。」
「有一次我看到他練舞失誤後的靦腆笑容,我就臉紅了。但我是男的耶。」
「智旻學長嗎!我真的愛上他圓圓短短的手指了,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舔到其中兩根!」
被不少人默默意淫、在校內有「性感小可愛」之稱的朴智旻,幸好不是太在意旁人眼光的性格,總是默默的在舞房練舞,想看到本人還得碰碰運氣。
「呼……」
連續三小時的自我訓練告一段落,排舞的某個段落總是跳不好,皺起眉頭的智旻汗如雨下,不服輸的再度跳起舞來。因喘息而微張的豐唇,輕薄的白衫被汗水浸溼而緊貼在結實的腹肌上,整個館場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全心投入的專注力在臉上增添了些許的性感魅力。
「……」不知何時門口站了一個人,默默關注智旻的舞姿。
「那個……同學……」輕輕的呼喚一聲,過了幾秒看對方始終專注在練習中,完全沒注意到自己,他慢慢靠近,忽然拿起相機,喀擦一聲拍了一張智旻仰起頭跳躍的姿勢,彷彿世界停止般,一切都很美好。
智旻停下來轉過身,突然出現一個人拿著相機在眼前。
「嗚喔!嚇死我了!」兩人同時震了一下,看對方也退後一步,智旻摸摸自己的胸口,因為熱度而濕潤的眼睛,委屈巴巴的望著眼前的男人。
「噢!不是、我是……」看著對方的眼睛,不知怎地慌亂了起來,手上拿著相機結結巴巴的不知道如何解釋。
智旻的心跳還沒回復,眼前這個男人睜著兔子般的大眼睛,從高挺的鼻子與形狀美好的唇形看的出來是個帥哥,但從來沒見過。只見兔子眼帥哥突然握起智旻的雙手,略為激動的說
「那個、你可以跟我一起在懸崖邊Back Hug嗎?」
「蛤!?」智旻還以為自己聽錯了,有必要再確認一次
「在懸崖邊Back Hug
「咦?」
看來是沒聽錯,雖然以前也曾經被學長告白過,但母胎單身的朴智旻頂多只有跟女生搞搞小曖昧的互動,戀愛經驗零。這種告白方式可說是前所未見,為什麼要在懸崖邊呢?我怕高啊。
面對眼睛冒著閃閃亮光、像兔子一樣的男人說出天外飛來一筆的台詞,令智旻呆若木雞立在原地。
「智旻啊!你還在練嗎?」鄭浩錫大步流星的走過來,看著眼前自己的小學弟與陌生男子之間詭異的氛圍,知道智旻也很受同性歡迎,還以為打擾了兩人的私密告白時光。
「智旻啊等等一起跟我們吃午餐喔!」對著兩人做了抱歉的手勢,說完就想要逃走,卻被智旻一把拉住拖到角落。
「哥!哥!他說要跟我在懸崖邊Back Hug,怎麼辦我要怎麼回他啊……」
「懸崖邊Back Hug?」喔,我知道了,你要是覺得對方不錯,就試試看啊。
「咦?」面對號錫哥一本正經又誠懇的回應,又讓智旻回眼神呆滯還以為自己穿越了時空。
「小笨蛋,《在懸崖邊Back Hug》是電影系這年度成果發表的新主題,那傢伙八成就是電影系的,在邀請你呢!」號錫輕輕敲了小學弟的頭,寵溺的看著眼前的人,平常甚麼事都做得很好,這主題已經發佈很久了,怎麼有時就這麼遲鈍呢。
藝術大學每年都會有個主題來做校內展,各系所會互相合作交出成品,通常都會由電影系的導演部先起頭,企劃好概念後可以主動邀請或以徵選的方式從舞蹈系、音樂系、藝術管理系等選出適合的人一起完成作品,因此雖然全校師生在此時總是忙得焦頭爛額,但不分你我,在各專業領域上的合作讓校內像個大家族,走到哪裡都有認識的人。
號錫轉過頭來仔細看著對方。
「喔摸,這不是那個新生嗎?」
「誰?」
「聽說是電影系最紅的新生,他的作品還沒入學之前已經得過獎了。」
「是喔。」智旻平淡的回應,倒是驚嘆兔子男擁有一副好皮囊,長得相當帥氣。
聽到兩位竊竊私語的片段,兔子男睜大了眼睛突然來個自我介紹:
「是學長嗎?你們好我是田柾國,大一」簡單的問候後就沒了下文,雙方尷尬了幾秒鐘。
「喔,你好啊」號錫心想原來是個酷男啊。
「所以你剛剛是想要邀請智旻一起合作校內展嗎?」
「對,我覺得智旻哥很棒,他的肢體表現跟神韻、真的是我理想中的人」
「……」
才剛認識對方沒多久,眼前這個兔子男三番兩次挑撥智旻的神經,怎麼可以講的這麼直白呢。
智旻不是認生的人,雖然對待任何人都很溫柔,但面對自己的專業、以學長的腳色在指導學弟妹的時候就會換上另一副臉孔,嚴格的態度常讓意志力較弱的學弟妹吃不消,但若是對方表現不錯,智旻就會用軟糯的奶音跟笑顏稱讚對方做的好!
這種鞭子與糖輪流餵養的方式吸引眾多學弟妹趨之若鶩,願虐千百次也要獨留一顆糯米糰。
此時號錫看智旻反常的默默將頭低下也不抬起來了,只好打個圓場。
「學弟,已經中午了,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午餐?我們就邊吃邊聊,反正這次主題我們都還沒決定要怎麼做。」
智旻跟號錫不但是合作已久的朋友,他們還有四個非常合得來的隊友,讓他們團聚在一起的關鍵人物是金碩珍,因為嗜吃如命,常做吃放的實況轉播因而得到「Eat Jin」的稱號,乾脆將頻道名稱由「吃吃ㄎㄎㄎ」改成國際化的「Eat Jin」,如今已是百萬點閱率的著名Youtuber
不要小看這個「Eat Jin」的頻道,雖然當時碩珍只拿著家裡的爛相機擺在桌上搖搖晃晃的拍攝,但隨著認識的學弟妹越來越多,遇到投緣的就組隊一起創作作品。
某一次校內主題《這就是我的花樣年華》就決定由金碩珍來當主角,做一部專業的吃放影片,這個十五分鐘的影片,由校內最高智商,攝影組的金南俊來掌鏡,將食物拍攝的極為美味;加上音樂系的天才閔玧其的加入,在碩珍吃放的同時加入古典樂,簡直一股清流;吃到美味高潮之處心裡一激靈,便由朴智旻跳著優美的現代舞彭湃出場,號錫則在後處搭上激烈帥氣的街舞,突兀卻不衝突的畫面與音樂持續升級著這道美味,金南俊自是知道關鍵在碩珍哥身上,用一個純淨無瑕的臉部特寫作為最後的結尾,不必多說,這一刻的美味停留在永遠,這就是金碩珍此時的花樣年華。
因為影片意象太新潮,評審看完,傻了。評比這部影片為劃時代的意象作品,由金碩珍帶領的組別頓時大受歡迎,加上團員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魅力,六個人行走之處必有歡呼聲來迎接。
一夥人在餐廳裡聽完柾國的想法後,紛紛表示贊同,一方面其實以往六人行組合其實並沒有導演的加入,完全是天馬行空的誤打誤撞,加上大家已經都是學長,再一兩年即將畢業,都想留一個完美的成果。最重要的,柾國是導演組最受期待的新星,面對可愛優秀的學弟新血加入何樂而不為?
「那麼,我們這次就由智旻當主角囉!」
「智旻啊別擔心好好做,哥用音樂守護你」閔玧其摸摸智旻的頭,輕聲說道。
「噢,好,我會努力!」
簡單談過之後就地解散,大夥一起離開餐廳時,柾國默默的看向右前方的智旻。雖然在跟南俊聊天,但智旻的餘光感受到視線,他知道是柾國。從一見面到現在,餘光的範圍裡總是有柾國,總是感到有些緊張。
好不容易下午的課程結束了,柾國又在校內拍了一些黃昏的景色,直到天色完全暗下來後就返回宿舍。


男生宿舍總共五樓,柾國住在五樓角落的506房,不知為何明明有兩張大床,但卻沒有任何室友,也好,自己可以霸佔整間宿舍,老早就想把健身器材從家裡帶來宿舍的念頭好像能夠實現了。
他不想搭電梯,便慢慢緩步走上樓梯,一邊想著該用甚麼主題才能展現出智旻的魅力及舞姿,一個轉角,柾國抬起頭來突然頓了一下,原來是剛剛還在腦海裡的人就在自己眼前。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智旻低著頭發呆似的完全沒有看到自己,像是在想心事,讓柾國捉弄心起,在樓梯間默默的從旁移動到會撞到的距離,果不其然,智旻一頭就撞上了柾國的胸膛,抬起頭來,突然看到一雙兔子大眼露出微笑看著自己,惡作劇成功的柾國笑得燦爛。
智旻的眼睛睜大,滿臉驚訝,接著一個快速轉身就想逃跑,但柾國平時鍛鍊有素,身上肌肉比智旻還多上幾倍,反射動作一把就攔下對方的腰。
「哥,你要去哪?」對方看到自己就馬上逃跑,聲音聽來有點悶。但攔上腰的手始終還未放開,一下子就拉近了距離,撲鼻而來一股清爽的洗髮精味,而且學長的腰好細。
「啊、沒有啦,柾國……」被擒住的智旻不好意思的覆上柾國的手,想要掙脫柾國像是擁抱的束縛,臉都紅了,也使不上力,看起來就像忙碌的小動物。
柾國微笑的放開手,把智旻轉正在自己眼前。
「哥你們宿舍在哪?」
「我們在504……」
「那不就在我的隔壁嗎?」這回換柾國一臉驚訝
「咦?但五樓都是大三、大四的學生住的耶」
「不知道,我一個人住喔,哥可以隨時來找我」
智旻心想可能是柾國太過優秀,所以校方特別讓他獨自住一間房吧?
「好呀!」甜甜一笑,眼睛瞇起來變成一抹彎月,看起來十分惹人憐愛。
第一次看到學長的笑容,柾國愣了一下,覺得心臟漏了一拍。
「哥,你要去哪?」
「去樓下的販賣機買飲料」
「跟我一起去走走好嗎?我們討論一下專題的事情」
智旻本來就對每一次的表演都是全力以赴,就點頭答應了。
兩人各買了一杯瓶裝咖啡,就一起走到學校操場邊走邊討論。他們聊的熱絡,從表演態度到人生理念,開啟一輪又一輪的話題,不知道繞了操場幾圈後,終於把初步的舞台概念劃出了一個完整大綱,兩人掛著心滿意足的表情決定再繞一圈操場。
「那就這樣,我們約個時間跟大家說吧」
「好啊。那個,哥……」
柾國突然停下腳步,轉過來面對智旻凝視他的眼睛。兩人眼神接觸之後,緊緊纏繞著對方的視線,彷彿世界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是剛剛一直走動的關係,智旻渾身發熱就像快燒起來了,望著學弟的眼神,像是有些渴求、訴說著甚麼。受不了這視線的熱度,他終於別過了視線。
就像是想把對方燒出一個洞般,柾國緊緊看著智旻每一個表情,享受著雙方這種緊張的氛圍,提出了邀約。
「今天要不要睡我那邊?」
「……咦!」
「我房間有兩大床,而且我們可以繼續討論喔」
看著對方燦爛的笑容,智旻突然覺得自己一整天都在驚訝害羞,一點都不像平常的自己,應該要好好照顧學弟才對呀!
「國…國兒,今天先這樣吧,你好像忙了一整天,我就不去打擾你了」
呆了一下,見學長非常突然的幫自己取了一個可愛的暱稱,便笑了出來。
「怎麼了,這樣子笑」智旻一臉委屈。
「好呀,旻旻,我們一起回宿舍」
「要叫哥啦!」智旻的臉又紅了。
「好好好。」一把抓住對方又小又軟的手,並在耳邊用氣音說「旻旻哥哥,你的手好小好可愛喔」
只見智旻瞬間後退了一步,用手摀住自己發紅的耳朵,一臉看見洪水猛獸的表情,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回了宿舍。
看著小小的身軀越跑越遠,柾國見識到現代舞首席的飛奔能力,輕聲笑了出來。漫步回宿舍的路途中想起小學長被捉弄而臉紅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比自己大兩歲,總是拼命的模樣讓人激發起保護欲,想要將他緊緊收藏在懷裡……。
很快的就來到第一次排練的日子,柾國跟大家講解了與智旻討論的細節後,經過一輪熱烈的討論過後就開始排練。
「誒,他們效率也太高了吧」
「他們那組新成員加入不是才一周?」
「對阿,我常常看見那個新生跟智旻學長走在一起,他們兩個看起來感情很好,讓很多暗戀智旻的學弟妹有點吃味呢。」
「吃味是當然的,我也……」
「咦?」
聽到躲在後面觀看的兩個同學的對話,柾國皺起眉頭來。
「你有所不知,其實智旻的屁股才是最迷人的,翹的不行,打起來相當彈嫩有實感喔!」
「!」柾國一聽都傻了,怎麼會有如此大膽的學弟這樣調戲智旻,重點是居然還打過屁股?轉過頭來想要好好看看可惡的學弟到底是誰,卻發現眼前多了一個人。
「同學…你是誰?」原本站在後處的兩位同學,詢問眼前跟他們搭話的陌生人。
柾國一看,是個眼睛大、睫毛長、鼻子挺拔,活生生像個模特兒的帥哥。這麼顯眼的臉蛋,如果是校內學生早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但自己也從來沒看過這號人物,難不成是外校學生?
「嗨你們好,我是市大的學生、智旻尼的愛人、金泰亨!可以叫我泰泰喔!」
無視瞬間石化的三人,泰亨一個箭步奔到柾國面前。
HI!你就是傳說中的柾國嗎?智旻尼常常提到你!人家說三人成虎,我們一定可以變成好朋友喔!」
「……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柾國一臉困惑地喃喃自語,差點忘了前一秒聽到「智旻的愛人」自稱而不爽的情緒。
「泰泰!你怎麼來了?」智旻看到泰亨,立刻就跑過來。
「嗨!我不能來看自己的愛人嗎?」
聽到泰亨的玩笑話,智旻為難的低下頭,默默的用餘光看了一眼旁邊的柾國,雖然面無表情但氣氛實在有些尷尬。
「你們……真的是情侶?」
「不是啦!怎麼可能,我們只是童年玩伴,他開開玩笑而已」
「不,我跟智旻尼是互相看過大鵰的關係喔,國國要不要一起?」泰亨跳到智旻身後一把抱住智旻,兩人一同望向柾國,一個露出大大的四方嘴微笑著,另一個推開金泰亨,耳朵微紅地嘟起嘴來抱怨:「一起甚麼啦!」
看著智旻跟泰亨一搭一唱、摟摟抱抱的親密互動,柾國覺得自己頓時像個外人。他眉眼一動,頂了頂腮,悄聲走到智旻面前,凝視著對方,並輕輕用手指捏了捏小巧可愛的耳垂,微微笑了一眼關愛,便走回團隊中繼續排練。
「……」智旻心跳的極快,呆滯了一陣後,默默跟泰亨說等我排練完再一起吃個飯就跑回排練場地。
看著自己的童年玩伴異於平常穩重的表現,反而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姑娘。泰亨一臉認真地用低音跟旁邊兩個小學弟表示:
「國國占有慾很強喔」
聽到這句台詞,旁邊兩個學弟一臉問號,情境劇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只好安安靜靜地繼續看他們排練。


「你又要跟柾國去約會啦?」
「才不是,我們是討論專題啦!」
浩錫露出寵溺的微笑,抱著智旻的頭一陣亂抓,看著好不容易掙脫的智旻一溜菸的跑走。
「記得回來啊!」
「等下就回來了啦!」
平常他們兩個習慣在操場趁著月光邊走邊討論,但這天外面下著毛毛細雨,兩人就約在柾國房間,其實並不是只有討論專題,有時都在天南地北的亂聊,好奇心十足的智旻彷彿對柾國有永無止境的問題,而柾國總是手腳並用的逗智旻開心,在外人看來,兩個人黏黏呼呼,就像是認識十多年的好友。
在柾國面前,他不再是處處照顧人的好學長,反而像是個飽受呵護的小公主,因為期中考而睡眠不足時,早上就會多了一杯熱美式;因為腳踝因為多次練舞而痠痛時,就會揹著自己緩步上樓,當智旻趴在柾國寬廣的背上,感受對方的體溫與氣息時,便有一份源源不絕的安全感湧上心頭,在這個人身旁,是多麼的安心舒服。
對於從小就離家獨自生活的智旻來說,雖然大家都對自己很好,但柾國這樣時時刻刻將自己的小事放在心上、進而照顧自己的舉動,智旻很是感動。相對於獨立慣了的生活,這樣逐漸產生依賴對方的心情可說是前所未有。
「你來啦?」
柾國將門關上,輕輕將人拉向自己,智旻不防一個踉蹌,整個人貼在柾國胸前。
「不要這樣嚇我呀」智旻抬頭仰視對方,用軟糯的聲音抗議,臉頰也氣鼓鼓的。
柾國一把捏住智旻臉上的肉,輕輕地往旁邊拉了拉。
「前一陣子比較好捏阿,你是不是瘦了阿?」
「有嗎?」
「肉一點手感比較好,我們智旻吃胖一點吧?」
說著說著,便把另一隻手撫上智旻的腰上捏了捏腰間肉。
智旻笑著想要躲開,扭來扭去不讓對方繼續捏下去。
「喔!找到你的敏感帶了喔!」柾國摟上智旻,上下其手亂搔一通,直到智旻笑出眼淚來,邊求饒邊喘到不行,才肯停下來。
「好啦,哈哈哈,今天要討論的部分是結尾吧?」指了指床邊的方向,兩人便坐下來認真的討論。
「今天排練轉圈的那個部分,應該可以請玧其哥再配一段新的音樂」
「恩,是中間那一段那個結尾嗎?」
「對……早上排練到一半,被小猴子打擾那一段。」
「噗哈哈哈,誰是小猴子哥啦!」
「就是他一進來就說你……屁股很翹很好打很嫩彈的那個人阿」柾國一邊說,一邊望向智旻屁股的方向看。
「……」智旻一聽臉都紅了
「不是、那只是,小時候都喜歡玩來玩去而已」
「是嗎?」柾國一臉冷淡,頂了頂腮,看起來頗為不以為然。
「你確定現在沒有了嗎?」邊說邊緩慢的靠向智旻,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近到連呼吸的氣息都感受的到。
「恩……」對於柾國頗為侵略性的靠近,智旻感到有些緊張,害怕自己劇烈的心跳會被對方發現,便握起雙手默默地抵在對方胸前。
「就算你們認識這麼多年,也不要讓他這樣摸知道嗎?」柾國嚴肅的告誡,並拉下智旻的雙手握住,兩人更加靠近,鼻尖幾乎都快碰在一起。
智旻覺得自己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耳朵幾乎也紅透,凝視著對方,幾乎無法承受傳遞過來炙熱的視線。
「為什麼不說話、嗯?」握了握對方小巧的手,並移到紅透的耳垂上輕輕撫摸。
「我、我……」
話還沒說完,智旻突然往前抱上柾國的腰,兩人貼在一起,擁抱中互相傳遞雙方的體溫。
「我有點冷。」智旻用細小的聲音抱怨著
柾國沒想到是這樣的發展,愣了一下,看著眼下鬆軟的頭髮,便將下巴擱在上頭,雙手環抱著智旻,聞著對方剛洗完澡的清新香味,笑了出來。
「我冷氣又沒有開很強,你怎麼這麼弱呀」
「哪有,你的房間總是跟北極一樣冷,還穿短袖」
兩個人繼續擁抱著,隨著說話的頻率輕輕搖晃,柾國體溫高,靠著對方的胸膛讓怕冷的智旻像是貼著火爐一樣溫暖。
「你的手好冰,該不會冷的時候都會隨便找一個人抱緊取暖吧?」
「哪有可能……」智旻嘟起嘴來往上看,正好對上柾國的圓杏大眼,兩人的視線交纏重疊,誰都捨不得離開這交織纏綿的瞬間。
先有動作的是柾國,他輕輕靠近智旻的臉,雙唇如此接近,還以為要被親吻而睜大眼的瞬間,柾國在智旻額頭上落下溫柔的吻,趁對方還在呆愣之餘,再次用力的抱緊他,兩人之間一點空隙都沒有。
「……有點晚了,你要不要回房間?」
智旻無言地捏了捏柾國的衣角。
「……好。」
「乖,你早點睡,不要熬夜知道嗎?」
「吼喔,你才要早點睡,我知道你常常睡不到五小時」
「你怎麼知道」
「我認識導演系的學長姐說的,他們說你總是很拚」
「旻旻都偷偷打聽我的消息」
「最好是!」
兩人打鬧著相視而笑,智旻便回到了自己房間。


閔玧其最近發現寵溺的學弟有點不對勁,平時吵鬧愛撒嬌的性格有了些許的變化,那就是變了安靜一些,尤其是大家到齊後一起排練的時候,以往總是在休息時間就會黏過來哥哥身邊吵著要吃甜點,自己雖然一臉嫌棄但還是默默的在午休後提了一袋餅乾來請大家吃,這時智旻就會開心的表示「謝謝哥!最愛你了!」自己雖然還是一臉嫌棄,但內心卻是蠻高興的,有軟糯的學弟真是生活中的調劑品。
但自從更小的學弟田柾國來了之後,智旻休息時間來找自己的情況就變少了,反而待在柾國旁邊傻笑傻笑,看起來呆呆的,這下真是一臉真正嫌棄了。看著明明是導演系卻還一身肌肉的田柾國,內心默默的取了一個「肌肉豬導演」的稱號。而且,打鬧的時候跟其他哥哥們有著明顯的不同,每次扮演推拉的偶像劇情節時,智旻總是紅著臉把手腕擱在柾國胸前,喃喃地說不要鬧了。閃瞎眾人的狗眼。
閔玧其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變成少女心來觀察這些小細節了,大概只是有點想念智旻對著自己甜甜的笑容吧。
「哥!」
玧其突然從中驚醒,一回頭就看見智旻因笑容而瞇起的細長眼睛。
「……怎麼了?」摸摸可愛小學弟的頭,原來肌肉豬導演還沒來啊。
「沒有,總覺得很久沒有跟你親密接觸了」智旻把下巴放到玧其肩上,輕輕的點點頭。
「吼喔!智旻我也要親密接觸啦!你最近都沒找我玩!」泰亨衝過來一把抱住智旻,也用下巴重重磨蹭智旻的頭頂。碩珍跟號錫見狀,也立刻跑過來緊抱住三人,口中嚷嚷說自己也缺親密接觸,幾個人亂黏一團,一人一句話吵鬧不堪。
「……你們在幹嘛?」南俊跟柾國才剛進排練教室,就看到一團人疊在一起,各自用不同的方式拼接在一起。
「智旻妮你的腳勾到我的脖子了啦!」
「你才不要摸我屁股!」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誰的手打到我了!」
兩人見狀呆在原地,不知該先加入還是吐槽,趁著混亂之際,南俊拿起相機將柾國拉近身旁,面無表情地比起了剪刀手,就著一團亂的背景拍下一張紀念照。
「嗚!」
大家一回頭,就看到智旻表情痛苦的撫住自己的手,嚇得大家團團圍住智旻,東一句西一句的問有沒有事。
「……沒事啦,好像是手指被壓到,有點扭到而已」
「怎麼可能沒事!你看都腫起來了!」
「智旻,到底是誰壓倒你了!」泰亨看起來有些著急的說。
「泰泰,我看到你的屁股就智旻的手指直直壓下去」
「咦!」
柾國一聽到智旻受傷,立刻朝著人群跑去,卻看到泰亨緊緊抱著智旻不放,嘴裡喃喃喊著「智旻我們快去包紮吧,我會翹掉等一下的那兩堂課!」
「也是不用啦……」
柾國一臉嚴肅的一把拉住智旻的小手仔細觀察,眉頭皺了起來。
「還好嗎?」
「嗯」
「都紅腫了,我還是帶你去看醫生。」
「咦?不用啦,這個應該休息幾天就好了」
「你不是有前滾翻的舞步嗎?還是去看一下吧」
語畢,柾國拉著智旻就往外面走,留下面面相覷的眾人。


看完醫生,回到宿舍後智旻被團員們紛紛圍住急忙問著有沒有事,智旻看大家這麼關心自己,輕輕的微笑之後說自己只是挫傷跟輕微扭傷,並沒有大礙。
「智旻,這個給你」泰亨一臉不好意思地將手中的維他命交給智旻。
「泰泰你怎麼還在我們學校!下午的課有上嗎?」
「不要緊啦,我想看你沒事我比較放心,而且我今天要住你們這邊!」
「咦?可是我們這間沒有多餘的床位跟棉被耶」
「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呀!」
「……喔,恩。」智旻深知泰亨奔放自由的睡姿,眉頭都擠在一起了。
智旻晚上洗完澡之後,看到泰亨大大方方在自己床上呈現大字形,一動也不動的睡著了,輕輕拍拍他的肩膀想要喚醒他,卻得不到任何回應,只聽到泰亨喃喃的說著模模糊糊的夢話,智旻一聲嘆氣,拿著手機跟維他命就往房間外走。
「柾國,你在嗎?」
柾國聽到敲門聲,一開門就看到智旻有點不好意思地看著自己。
「那個…我今天可以跟你一起睡嗎?因為泰亨睡我們那邊,有點擠。」
「當然好啊」柾國一把拉住智旻的手臂就往房間裡帶,讓他坐在床邊,並握起他的雙手。
「手怎麼樣?醫生說擦的藥有上嗎?」
「有啦……」看著抓著自己的手,智旻低下頭,用細若蚊蚋的聲音回應著。
柾國一臉擔心又寵溺的看著智旻的臉,經過一長串的密集練習,原本軟軟糯糯的臉因此消瘦下去,雖然下顎線更加明顯而增添許多性感的氛圍,但柾國寧願智旻保持肉肉的臉,實現他隨時可以又捏又摸的願望。
「你看你的臉又瘦了,這樣不好捏啦。」不安分的手從眼角、鼻樑順延地撫摸下來,落在微翹的唇上,柾國凝視著形狀美好的唇,突然沉默了下來。
智旻看著他的眼睛,突然有一種想抱緊對方的衝動,想要埋進眼前這個擁有厚實肩膀的弟弟的懷裡,想要磨蹭他的頸間,想要輕咬他的肩膀,想要更多的肌膚相觸……。
在視線糾纏的同時,看到了對方眼中似乎蘊含著跟自己一樣的慾望。
終究還是忍下來了。
「國……國兒,你看。」拿起掉落在床邊的維他命,打破這個一觸即發的場面。
「這是甚麼?」
「泰亨送給我的,難得他送我東西呢!」
「是喔……」柾國不以為然的回應,拿走維他命,從中拿起一顆就往智旻嘴裡餵去。
「唔恩!」
「去洗澡吧,我幫你鋪床。」
打理好另一張床,兩人都輪流洗好澡後柾國就把智旻趕上床,說是為了明天的練習得早點睡才行,早早就關了燈,房間內陷入一片沉靜。
柾國躺在床上,想起智旻洗完澡後映入眼前的畫面,他的手腕很細,肩膀比自己窄了不少,皮膚白,雙腿白淨而細軟,全身上下幾乎沒甚麼體毛,奶聲奶氣的說洗好澡了,有點害羞地低下頭,穿著自己給他的睡衣,因為尺寸過大讓領口下滑至肩膀的模樣,讓柾國看呆了。
從國中開始因為突出的外表跟才華,其實相當受女孩子歡迎的田柾國,也是有被校花告白而順勢在一起的經驗,而不到三個月分手後,朋友問他為什麼放棄這麼好的女孩,他也只是淡淡的說「沒辦法,一直都沒有心動的感覺」。
如今卻因為朴智旻的一舉一動而心動、吃醋,光是看著對方,滿溢出來的喜歡連自己都嚇了一跳,驚訝的發現自己原來還有這種情感,原來還有一個人能佔據心裡最柔軟的部分,大概從第一次意外看見朴智旻跳舞的那刻開始,田柾國才知道甚麼叫「心動」。
想起剛剛凝視智旻的瞬間,看著那張精緻的五官,濕潤的雙眼,毫無防備的神情實在太過誘人,柾國好不容易壓抑住想抱緊對方的衝動,總覺得持續共處一室實在太過不妙,只好找個藉口早些上床入睡,以免還沒成果發表,就讓智旻的心思如麻,無法專心練習。
正打算停止這些胡思亂想,月光之下突然一片黑影,一陣溫暖的感覺從腰部蔓延而來,伸手尋向這個溫暖的來源,他握住了朴智旻的手。
不妙。
「……怎麼了?」
一個翻身,感受到一股暖流靠過來,朴智旻輕輕的跑到柾國的床上,伸出雙手環住對方的腰,用蓬鬆的頭髮磨蹭那溫暖的頸間。
「……我想跟你一起睡。」雖然是含糊到不行的氣音,但應該沒聽錯。
真是要瘋了。
「你這樣……是犯規的吧?」同樣回以含糊不清的氣音,似夢似幻的這一瞬間,柾國覺得真的不太妙。
「嗯?」
「哈哈,不覺得擠嗎?明天還要晨練耶,要是我把你擠下去怎麼辦?」
「誰叫你冷氣開的這麼冷,我是來取暖的嘛」話一說完,智旻埋進柾國的頸間深吸一口氣
「國…你好香喔」
受不了智旻這種誘惑般的撒嬌,柾國緊緊抱住智旻,雙方緊貼著沒有一絲空隙。兩人之間瞬間升溫,過分接近的距離不僅能聽到對方鼓動的心跳聲,蘊含濕氣的呼吸聲,以及彷彿一動就會碰觸到的雙唇。
這樣子…還是朋友的界線嗎?柾國心跳的極快,意識到下腹逐漸聚集的熱度,僵直了身子不敢越矩任何一步,生怕對方察覺到自己的變化。
但智旻彷彿感受不到眼前弟弟的失措,舉起手來順著柾國的胸膛慢慢地往下滑,「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明顯的腹肌」
「……」
這雙手像是探索甚麼似的,沿著腹肌持續往下撫摸,直到碰觸到那熱度極高的凸起。
柾國像是觸電似的震了一下,立刻抓住智旻不安分的手往上舉,兩人瞬間視線交纏,只看到雙方滿溢而出的情慾,柾國對準了那粉紅色的雙唇,吻了上去。
「恩……」一開始只是觸碰柔軟的唇,這樣還不夠,兩人急切地想要更加深入,舌頭交纏發出了色情的漬漬聲,互相交疊的身子緊貼著,感受到對方的熱度與鼓起,情慾越發高漲,柾國伸手撫上智旻的乳尖,輕輕捏著,用食指摩擦、旋轉。
「阿……國…國兒…唔」用更深的吻來堵住溢出的呻吟聲,敏感的乳尖逐漸染上粉色的紅暈,智旻將雙手攬上柾國的頸間,將同樣興奮的熱度磨蹭對方的粗大。
彷彿想將躺在身上的智旻揉入自己的身子,柾國撫上那渾圓的翹臀,將五指陷入臀肉中狠狠掐捏搓揉,兩人之間的熱度上下摩擦,炙熱的喘息聲佈滿了整個房間。
「國…你的好大…」智旻往下一看,放開圍住頸間的雙手,將柾國的睡褲往下脫去,翹起的粗大瞬間反彈直立,智旻將它圈在手中輕柔的撫摸,整個身子慢慢往下移動,凝視著尺寸特別巨大的熱度,像是看到美味的精緻甜點般,癡迷的在龜頭上舔了一下。
柾國被眼前的畫面給愣住,隨後一個翻身將智旻壓在身下,給了一個深吻。
「…你這個妖精。」
智旻聞言,瞇起眼睛甜甜的笑了一下,便伸手撫上柾國青紫的巨大,上下套弄了起來。
「唔……」柾國因為身下人的小手而舒服的喘氣著,原本閉上的雙眼慢慢的睜開,映入眼前的是智旻紅著臉,佈滿情慾與深情的濕潤眼眶,照映著自己的樣子。
「等等……」柾國將智旻拉向自己,伸手往褲頭一伸,握住大腿根部的柱體,跟自己的貼合在一起,互相摩擦起來。
「旻旻……你好可愛……」
「國……恩……」顏色一淺一深的兩柱體互相碰撞、摩擦,柾國的一雙大手緊緊的包圍兩人的炙熱,並不時挑撥著智旻敏感的頂端。
「不……要…要了…」智旻一個後仰,柱體噴發出白濁的液體,柾國加快速度套弄著兩根粗大,過不久也達到了高潮。
柾國喘著氣倒在智旻身上,兩人相擁著感受著對方的呼吸聲,才剛剛高潮後,敏感的柱體互相貼合著,隨著喘息上下起伏。意識到剛剛發生甚麼事的兩人抬起頭來望著對方的眼睛,熱度一下又升高不少。
雙方忘情的吻了起來,舌頭的交纏發出滋滋的聲響,在只有兩人的宿舍內顯得特別色情,急切的親吻讓來不及吞嚥的唾液順著嘴角滑落,柾國沿著流下的唾液往下吻住白嫩的頸間,朝著側邊用力的吸允,直到出現一小塊紅暈。
「智旻…你是我的…」柾國朝著智旻頸間的紅暈又舔又吻,接著緊緊抱住這軟柔的身驅,強烈的佔有慾表露無遺。
「我是你的。」智旻回抱住柾國,同樣吸允對方的頸肩,留下相同大小的紅暈。
「我真的…好喜歡你,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在跳舞,真的很美」
智旻聽著對方的告白不禁紅了雙頰,感受到柾國微高的體溫,緊密的兩人此刻感到無比幸福。
「我…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跟男人在一起,但一開始你對我來說就很特別。」
「哪裡特別?」柾國不禁笑了出來,想聽聽這個人緣絕好的哥是如何看待自己的。
「看到你會緊張,我總是到處尋找你的身影,看到你就很開心,還有…」
「嗯?」
「走在你後面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像你……抱我的感覺」
智旻看到眼前的一雙兔子眼圓愣愣的望著自己,一臉受寵若驚的表情,便害羞地低下頭,支支吾吾的說。
「就……就是當時我還沒搞清楚自己對你的感覺,但看到你的背,我就很想要衝過去抱你……」
柾國聞言呆愣了幾秒,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告白。連日來因為密集的訓練,原本想讓辛苦的首席早點休息,不知道是誰先撩起的,一個擦槍走火就讓兩人的進度突飛猛進,雖然也意識到對方似乎也喜歡自己,也準備好等到表演落幕後就告白,但眼前智旻用「喜歡你喜歡喜歡的不得了」的眼神望著自己時,一切好像就不重要了。
柾國閉上雙眼,往智旻的肩頭上磨蹭,並嘆了口氣。
「哈阿……真是……」
智旻像是接受柾國的撒嬌般,把手撫上柾國蓬鬆的頭髮摸了摸,輕聲在耳邊說了句:
「我愛你」
頓時柾國感覺自己臉都快紅透了,
「你也太MAN了吧!這是我要說的話!」反手一把抱住智旻,貼上豐軟的雙唇,吸允著柔軟的舌頭,交換甘甜的唾液,反覆變換姿勢深吻著,看著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智旻,柾國戀戀不捨地離開雙唇,兩人擁抱著喘息。
「睡吧,明天要要繼續排練。」
知道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排練,如果不好好把握休息的時間可能就會讓智旻累過頭,柾國讓智旻枕在自己身上,右手環住他纖細的腰,輕輕撫摸著柔軟的頭髮。
「晚安。」
貼著對方的身體,感受著舒服的溫度,在對方的氣息中慢慢進入夢鄉。


碩珍到現在還是會不定期開直播主持他的「EAT JIN」,憑藉著帥氣的臉龐吸引了一大票粉絲,加上最近會拉入新朋友柾國一起主持,兩人的高顏值簡直造成轟動,一個最新的影片是吃便利商店涼麵跟零食,上架不久觀看人數即破萬,兩人在學校裡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哥,上次一起涼麵的時候因為你叫太大聲所以被舍監警告這件事情還記得嗎?」
柾國拿起餐包邊看排練邊跟碩珍講起前幾天的事情。
「南俊哥隔天問我你怎麼了,他聽到你發出淒慘的叫聲。我說……你可能太興奮了。」
「喔……哈哈哈,他就是瞎操心」
「不是……他還用嚴肅的語氣問我們在幹嘛為什麼太興奮會慘叫?」
「……」
「……」
「應該不是誤會了甚麼吧?」
「不是阿,阿寧爹,就涼麵太好吃而已啊!」
「不過居然有這麼多人聽到,隔音不太好啊……」
「阿寧爹。」
「這樣以後不能太大聲……」
「阿寧爹。」
「……你好吵啊!!」
「阿寧爹!!」
正當柾國打算施展柔道招數把他的哥哥架起來撂倒時,聽到泰亨從遠方大喊而來的聲音。
「智旻尼!」
泰亨用飛快的速度跑過來抱住智旻。
「泰泰?你下午不是有課嗎?怎麼老是跑過來,該不會是翹課了吧?」
「沒有,我在想你的手是不是好一些了。」
「你也太操心了,沒怎樣啦」
「那就好。」泰亨抱著智旻,貼上他的頭髮上下摩擦,外人看來就像一隻小老虎在對主人撒嬌一樣。
號錫看到兩人黏糊糊的場景,直呼我也要就黏了進去,碩珍不知何時也湊了上去,轉眼之間又是四個人擠成一塊的場景,看著新鮮的「男朋友」被眾人寵愛包圍的樣子,柾國臉都還來不及綠,南俊就默默地走到他身後。
「……來自拍吧?」
「……嗯?」
不知道為什麼南俊總是在這種時候來找自己,兩個人又用了黏黏糊糊的背景來張雙人自拍,拍了這種哭笑不得的相片,大概是南俊獨特的感性吧?
四個黏黏糊糊團就像大型糯米糕一樣蠕動著,號錫環抱著三人,領著他們踏著左左右右的步伐移動,突然在後頭踢到一個軟軟的東西,毫無動靜,以為是抱枕,打算一腳再踢過去遠一點時,聽到一聲細小的嘆息。
「……阿唉。」
一回頭看不得了,是玧其,差點當成枕頭踢了。
「哥你沒事吧!」號錫一臉慌張攙扶對方起來,玧其一臉嫌棄但還是乖乖的被扶起,看起來就是很明顯睡眠不足的樣子。
「……還好吧?昨天幾點睡?我睡前還看到你的檯燈是亮的呢。」
「沒睡,我在趕Back Hug的音樂。」
眾人無言地看著玧其宛如石頭的表情,就知道他可能不只熬了一天的夜。
智旻跑過去抱住玧其,用軟軟的奶音說「哥,還有一個月,我們一起加油吧!」
玧其拍拍智旻的頭,冷淡的語氣中露出一點寵溺「哥果然沒白疼你。」
柾國看著這一幕,突然覺得,自己何德何能能得到受眾人疼愛的智旻,眼前這個大自己兩歲的哥哥,既溫柔、貼心、善解人意又努力,跟他相處的每個人都喜歡他。相反的,自己冷漠又獨善其身,想至此,柾國突然有一種想緊緊抱住智旻的衝動,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在眾人面前。
「!」智旻睜大了眼,反抓住柾國後抱住自己圈住的手。
「……柾國這是突然撒嬌起來了?兔子要吃糧嗎?」號錫打趣地盯著兩人看,的確,在大家面前的畫面看起來就是一隻巨大的兔子在跟主人撒嬌。
「國你怎麼了……」智旻側過頭貼著柾國的頭輕聲問道。
貼著智旻的體溫遲遲不想離開,也不管眾人的目光,柾國抱著智旻慢慢的左晃右晃,許久才吐出一句「我很喜歡Back hug……。」
語畢,眾人一片嘩然。
「早說嘛!我也喜歡啊!」泰亨二話不說馬上黏上兩人緊緊地Back hug
「我們忙內也想跟我們抱抱很久了吼」、「來來來,大家一起上!」
就這樣你抱我我抱你,大家又黏糊糊的抱成一團,圍著變回石頭的玧其繞圈圈,南俊一臉滿足的被擠在中間,又拿起他的相機,「喀擦」一聲,拍了一張七個人抱在一起相片,每個人臉上都堆滿了笑容。




 by GoldFlow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