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起床(下) by Ga

凌晨1:10:00



  •  CP:田柾國X金碩珍 
  • 肉渣






這種狀況算不算是擦槍走火呢?兩人心想。

但就算真的是,似乎也停不下來了。





室內的溫度隨著兩人吐出的氣體而慢慢升高,其中也充斥著男性費洛蒙特有的味道。


「嗚嗯... ...」


金碩珍開始後悔自己平常煮那麼多好菜把家裡的忙內養得如此頭好壯壯,那力氣或許已經可以媲美體育選手了吧… …但就算力氣再大也不該用在制伏哥哥這件事上阿!



他現在苦惱著到底要把視線放在哪裡… …低下頭的話就會看見田柾國正上下套弄褲中自己的分身,但如果因為這樣而害羞地別過頭,就會讓田柾國得到可以從背後盡情吸吮啃咬自己肩頸的機會。

「...那個、等等還有行程,就不要咬脖子了吧.... ...嗚!」


「哥,不要分心。」

田柾國隨即在右肩處留下一個淺紅的咬痕並加重了手上的搓揉,不過一會金碩珍的肩頸像是開滿了粉色花朵一般,紅得有些刺眼。

被啃咬過的地方變得有些麻麻的,而後又傳來田柾國用舌尖輕輕舔劃過肌膚的觸感,涼涼酥麻的感覺讓金碩珍不自禁的發出悶哼。


「呼…肩膀肉感覺都快要被你咬下來了… …是那麼好吃喔?」

「哥你不知道你聞起來一直都有股甜甜的香味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常吃甜食的關係。

「說甚麼阿...」



從背後看著金碩珍越是把頭轉向反方向,越是顯露出那已經紅得發燙的耳根子,田柾國緩緩地湊近並吻著,惹得金碩珍更是顫抖著把臉及身子往下縮。


「我想看看哥的臉。」
「不、不要...」

猜想著金碩珍現在倔起嘴的小表情,田柾國輕笑了一聲。「那我就自己來囉。」

「甚麼... ...嗚阿!」

一瞬間,田柾國兩手大力地抬起金碩珍的腰部並轉向了他自己,還十分順手的褪下金碩珍要掉不掉的家居褲及內著,讓他那過於修長的雙腿只能被迫張開跨坐在田柾國的兩腿之間,分身則因暴露在空氣中而變得敏感。


「終於可以看清楚哥的表情了。」


田柾國那像孩子般的微笑因兩人的距離而放大了好幾倍,突然沒地方可躲讓金碩珍變得有些不知所措,只能頂著一張紅得像番茄的臉偷瞄自家忙內。



這小子不論發生甚麼事都用那雙笑得咪咪的兔眼蒙混過去,太過分了… …



「吶哥,我們一起吧?」田柾國將自己與金碩珍的下體拉近,右手撫握雙方都已勃起的分身。

下身互相碰觸的瞬間像是著火了一般,令兩人都忍不住的輕顫。

對金碩珍而言,此刻田柾國的聲音像是迷藥一般,讓他幾乎忘卻心中那僅存的羞恥心,也只能緩緩地將手覆了上去,開始隨著對方的動作套弄彼此。


兩人吐出的熱氣相互交錯的打在對方臉上,彼此的眼眸更是覆上一層薄薄的水氣。



「唔... ...哼嗯!」


田柾國因長期使用訓練器材而磨出的厚繭不時從前端鈴口處劃過,時而重壓時而輕搔。左手也覆上金碩珍的胸膛,輕輕撥弄著蓋在衣服下的突起,讓金碩珍一直忍在喉頭的呻吟從嘴邊溢出。


他急忙的用左手遮擋住雙唇及瞬間通紅的臉頰,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般回避著田柾國有些微微睜大的雙眼。


田柾國見狀笑得更開心了,「哥不用忍的阿,我倒是很想聽哥的聲音…」語畢,便拉下金碩珍的左手將雙唇覆蓋上去。



本來就有些微啟的唇讓舌尖更容易侵入,隨著牙齦內側一直滑動至上顎,這都讓金碩珍微微地顫抖,慢慢地他也開始懂得回應田柾國,並試著用舌側邊緣纏繞住對方。

「嗯唔.......哈阿......柾、國...」


聽到對方用著比平常更甜膩的嗓音喊著自己的名字,這讓田柾國感到有股電流從身體深處竄出,酥麻的感覺最後集中於下身,使性器變得更加硬挺。


「嗚...碩珍、哥.......」

四片唇瓣有些不捨地離開,延伸出的銀絲垂掛在各自的嘴角邊。兩人開始加快手上套弄的速度,使得前端分泌更多乳白色體液。各種聲響混雜著淫靡的水聲迴盪在室內。只覺得身體像是快要沸騰一般地在燃燒。


「要、要射了.......嗚嗯!」

「我也、唔!...」


順從生理反應而拱起了腰背仰起了後頸,隨後大量的白濁液體遍佈在兩人起伏的腹部上。高潮過後的餘韻及疲累感開始襲來,使得他們除了依靠在彼此的肩窩上大口喘氣外甚麼事都不想做,


田柾國抬起頭看著眼前人濕潤的眼角並伸出手輕輕抹去,心中產生了無來由的憐惜與寵溺。



想看更多啊,這樣的碩珍哥... ....

只有現在的我才看得到的金碩珍。


「...嗯?柾國… …?」

察覺田柾國將上身力量越來越壓向自己,右手則默默地在自己濕粘的腹部上抹過,並向跨部後方探去。

… …該不會!?


「等等等田柾國!你清醒點別開玩笑… …啊...!」

「我沒在開玩笑喔。」

感受到後穴突然傳來的異物感,再抬頭看向田柾國那一臉像要捕食獵物般的神情,金碩珍也相信他不是在開玩笑了。



此時的金碩珍覺得這似乎是他人生目前所碰過的最大難關了。

刀群舞甚麼的牙一咬就練過去了但貞操可不是啊!


「田柾國你別鬧…」





叩、叩。





突然傳來的聲響讓兩人都瞬間停下了動作。


「珍哥?柾國?」


門外傳來了金泰亨的聲音。


「哥,柾國起來了嗎?要走了喔~」



「喔、喔!他起床了,我們馬上下去!馬上!泰亨你去客廳等我們!」

「好,你們快點喔。」

嚇得像從將近半五十直接變五十歲的金碩珍一邊說著,一邊將壓在身上的田柾國給推至牆邊。瞧了下對方的表情發覺他應該也嚇得不輕,整個人又回到那個心智年齡只有10歲的小男孩田柾國。


聽到腳步聲離開門前,兩人才逐漸放下心來。


金碩珍對著還有些發懵的忙內在額頭上打了個彈指,對方吃痛的哎了一聲。


「...快起來啦別發呆了。」


趕緊將褪去的衣物給穿起,金碩珍並不想讓外面的金泰亨因為起疑而又再次進房,畢竟冷靜下來後才發現室內男人的味道有多重...到時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打發的了。


金碩珍走到門邊才聽到後方傳來田柾國有些猶疑的聲音:「那個...碩珍哥,之後... ...唔喔!!」


直線飛來的瑪利歐玩偶重重的打在田柾國的正臉上,他甩了甩頭將擋住他視線的禿頭鬍子大叔拿開,就看到門前的金碩珍正嘟起嘴來狠瞪著他,但說實在的沒甚麼魄力。畢竟看到他那從脖子透紅至全臉的樣子只會想到番茄色的羊駝。


過了幾秒,金碩珍說話了,但聲音小到只能從脣形來辨別。



『                 』



語畢,房門砰的一聲被關上,房內只留著被剛剛那句話給充斥腦海的田柾國。










看著從臥室房門匆匆出來的金碩珍又快步走進浴室,這讓金泰亨有些疑惑地發問:

「珍哥怎麼了嗎?柾國呢?」
「上廁所啦那傢伙等等就出來了你給我乖乖等著別亂動!」下一秒人就消失在門後了。

「喔、喔… …」

第一次看到珍哥語速那麼快阿…都可以去RAP了。
不過哥的肩膀怎麼紅紅一片的阿?被蚊子咬嗎?









『之後的事情等你成年後再說吧,臭小子。』




珍哥,你這樣只是讓我更加期待”成年”這件事阿。




END.
20160627


我終於把我的妄想具現化了!!!爽!!!
終於是霸氣的田柾國!!!爽!!!
雖然還是被嚇得倒回10歲

在寫偏現實向的文時總是想把時間軸抓得正確一點,所以這場景應該是在舊宿舍XD
但BUG甚麼的還是有吧但我懶得修了哈哈
第一次寫肉,很困擾但也很開心。有時根本寫到覺得不害羞了只覺得怎麼那麼難描寫
希望還有機會燉燉:P


Start_20160322
End_20160627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