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南糖] 140309 by Ga

凌晨1:09:00



  •  CP:金南俊X閔玧其 
  • 某天想寫些南糖段子但不知道要寫甚麼而生出來的東東




回到宿舍之後,他和金碩珍才知道閔玧其居然趁著空檔時準備了那麼多東西要送給粉絲們。
這明明就是他自己的生日阿,居然還回送禮物給別人...

金南俊知道的瞬間也顧不了身為隊長的面子,直接就吃了一大碗ARMY們的醋。

「我們生日哥都沒這樣做阿!嘖...」



「喂喂,我們的金隊長在跟ARMY們吃甚麼醋阿?」

金碩珍看到了金南俊那毫不掩飾的情緒整個哭笑不得,拍了拍金南俊的肩說道:「你又不是不知道玧其一直很想回饋給支持我們的粉絲。」




聽了金碩珍這樣說,金南俊也只能低垂著頭嘆口氣。


他知道,他當然知道,應該說他怎麼可能不知道。沒日沒夜陪著閔玧其在工作室中度過的人除了他金南俊外還有誰?(不遠處的鄭號錫打了個大噴嚏)


雖然舞台上的閔玧其總是霸氣凌人,從一些訪談裡也感覺得出他對自己的作品有著十足的信心。
但有時還是會在工作時聽到這哥碎碎念一些小煩惱,像是擔心粉絲們對於這次的歌曲接受度高不高阿,耐聽度如何之類的。



而身為隊長的自己能為他做的只有不斷的打氣或是提供意見。金南俊也盡量不想表現過多的命令口氣來對待閔玧其,畢竟他一直把閔玧其放在與自己同等,或者是說更高的位置。

一直以來他都想擔任那個與閔玧其一起分擔他心中煩擾的人。而當某天深夜看到閔玧其因音源成績上來的而露出的笑容之後這想法就更是確定了。


使他微笑的是一直支持我們的ARMY,然而我只是希望他偶爾也可以依賴身為隊長的自己。
或是那最平凡的金南俊本身。


所以說,原來這就是最近兩天這哥越來越憔悴的面容上卻始終帶著微笑的原因。
所以說... ...那麼累的話為什麼不找我幫忙啊?!


「... ...算了,我先去洗澡了哥。」

金南俊甩了甩自己進入憂鬱期的腦袋,抬起頭打算去房間拿自己的換洗衣物,好巧不巧地就正面碰上剛從房間裡出來的閔玧其。

閔玧其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搔了搔自己的後腦杓,一打開門就對上金南俊那因為吃驚而微微瞪大的眼睛,才過不到1秒鐘,就看見他眉毛迅速皺起,原本就不薄的嘴唇嘟的跟香腸一樣,哼的一聲從閔玧其旁擦身走進了房間,啪的一聲關起了門。


才剛為了寫不同內容的便條紙而絞盡腦汁,現在看到金南俊這反應閔玧其完全無法理解,
轉身就問在那捂著嘴偷笑的金碩珍。

「那傢伙幹嘛阿?對我練習川劇變臉?」



「噗!」止不住笑意的結果使得金碩珍的肩膀越抖越劇烈,連帶附加停不下來的魔性笑聲。「哈哈哈哈哈南俊這小子真的只有在你面前才會像個弟弟一樣耶。」



閔玧其望了望金南俊剛走進的房間。「...有嗎?」


「當然,看他吃醋吃成那副德性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阿~好可惜沒拍下來阿~」
「吃醋?吃誰的醋?」
「ARMY們阿。」
「為什麼?」
「因為你都沒在金南俊生日時寫便條紙給他阿。」






... ...蛤?

就因為這個?


「...不是阿,都認識幾年了寫這幹嘛阿?」

聽到這句話的金碩珍覺得閔玧其那大量的感性細胞應該是瞬間死光了,他無奈的環起雙手說道:「玧其阿,別看南俊平常當隊長那樣子,他也還是弟弟阿。」


閔玧其想了想,是沒錯啦,一個比我高超過5公分的弟弟。


回想起剛剛金南俊那應該是叫做"賭氣"的表情,閔玧其開始覺得好像有點可愛了。

其實平時也不難看到金南俊像弟弟的一面;例如對自己的物品總是丟三落四的個性、只要提起嘴角就憨憨的笑容及酒窩或者意外的喜歡可愛的吉祥物之類的。

但佔據閔玧其腦中更多的是在面對採訪時總能用流利的口才回答的金南俊,或是在舞台上光是用眼神及低沉磁性的rap就能震懾觀眾的金南俊,
以及當他在工作室趴著休息時半夢半醒間注意到的,總是投射強烈視線在他身上的金南俊。



他多少也感受到了那視線是在訴說甚麼,但閔玧其還是任由自己默默地睡去。



閔玧其也是一直看著身為隊長的金南俊,那些對防彈少年團的付出以及肩負的責任都是看在眼裡的。所以可以的話他並不想再為他帶來其他困擾。自己能做的,就是做出更好的作品。



所以他盡力的做音樂,盡力的回饋給粉絲。
所以,或許這樣就能減輕他肩上的重擔吧。





啪的一聲,房間門又開了。


表情跟剛剛一樣臭的金南俊往客廳瞄過來一眼後又啪的一聲,關起了浴室的門。

站在閔玧其身旁的金碩珍用手肘頂了頂他說道:「請好好安撫這吃醋的弟弟吧,玧.其.哥。」隨後就走進廚房準備他的今日特餐宵夜。



全程看著的閔玧其露出了有點無奈又拿他沒轍的笑容,再次走進了房間。





***





金南俊雙手撐在洗手台上看著鏡中還倔著嘴的自己,想起剛才有些失常的反應,隨即用手壓平了還緊皺著的眉頭。

其實自己對待閔玧其時都是十分謹慎的,但反而因為太小心翼翼,導致最近失常的狀況也越來越多了。

「我到底在耍甚麼脾氣阿... ...跟個屁孩一樣。」
果然等下出去還是跟哥道一下歉嗎...畢竟無緣無故被人擺臭臉心情應該不會太好。


一邊在腦中想著等等出去準備向閔玧其道歉的台詞,金南俊右手習慣性地打開浴室門,結果卻創下同一天被站在門前的閔玧其給連續嚇到兩次的記錄。

「嗚哇!...玧其哥?」


「呀金南俊,這給你。」


金南俊還看不清閔玧其臉上的表情,就見對方迅速地將手裡的東西貼往自己的額頭上,也讓他的視線被遮蓋了一大半。



...不要再吃醋了阿。」

就算閔玧其已經把說這句話的音量放到最小,但金南俊還是聽得一清二楚。隨後只聽見閔玧其走回臥室的腳步聲及關門的聲響。



金南俊摸了摸黏在額頭上的物體並拿了下來,發現是一張亮橘色的便利貼。


仔細看了便利貼上的筆跡,金南俊這才想起剛似乎瞄到一眼閔玧其那有些微發紅的耳尖。


天曉得他之後是用了多大的意志力忍住自己想馬上衝進臥室緊抱住閔玧其的衝動。



┌──────────┐
│          │
│辛苦了,      │
│總是陪伴在我旁邊的 │
│金南俊。      │
│          │
└──────────┘

END.
20160503







寫段子寫到2000字的我有病
寫著寫著...我覺得我有一個能力


一個總是把CP寫逆的能力。


我連南糖都能寫得像糖南阿...
我的攻都是少女嗎?
反正每個cp的第一篇都是黑歷史吧(笑)


Start_20160411(大約)
End_20160503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