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DAY by Ga

凌晨2:44:00

其實正確標題是[嚇得我一整天不能上班]

  •  CP:田柾國X金碩珍 
  • 因為DAY概念照的金髮珍在我腦中揮之不去而誕生的段子




金碩珍看著鏡中的自己並摸了摸剛染好的金髮。 這似乎是他自己第一次染那麼淺的顏色,平常對自己外貌多到宇宙去的自信心在這時似乎減弱了一點。

「嗯... ...果然不適合染淺髮阿我。」

「哥怎麼了?在這邊發呆。」
田柾國一邊用手指玩著自己剛燙完的捲毛一邊走近看起來有些心事的金碩珍。

「喔柾國呀,沒啦我只是覺得我果然不適合淺色髮,看起來有點奇怪。」金碩珍露出了些微自嘲的表情苦笑幾聲「哈哈,看來我的帥氣也有遇上天敵的時候阿。」

「嗯... ...」
田柾國直盯著鏡中的金碩珍,又轉頭看著站在鏡前的金碩珍,就這樣來回數次後說道:
「有差嗎?我覺得哥還是一樣帥阿。」

看著田柾國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反而讓金碩珍有些錯愕。但想想這孩子愛鬧哥哥們的本性後就也只把它當一般的玩笑話看待。「哈哈我知道啦你不用安慰哥了~」

「我沒有安慰哥你啊,是真的很帥。」
「哥一直都長得很好看。」

田柾國將雙臂交叉墊在金碩珍的右肩上,順勢的把頭也一起靠了上去,話語之間吐出的鼻息穩穩地打在金碩珍的脖頸處,惹得他有些搔癢。
「...是喔,那先謝謝你啦... ...倒是柾國你這造型看起來很成熟呢。」
「嗯?有嗎?」

有些捲度的深棕髮加上合身的西裝,完美的襯托出田柾國成年後那經過訓練的結實體態。金碩珍不經感嘆2年前那小小可愛又乖巧的忙內倒底跑哪去了。眼前這隻在肩上耍賴的只是披著兔皮的大野狼吧?

「抱歉喔我現在已經不是那小小可愛又乖巧的忙內了。」
「!!我剛剛有講話嗎?」
「碩珍哥你都把你想講的話寫在臉上了,不用猜也知道阿。」

田柾國看著自家大哥那瞬息萬變的表情馬上就略知一二,況且這張臉可是從練習生時期就每天每日每夜的盯著阿。



對,每天、每日、每夜,無時無刻。



「那換哥來猜猜我在想甚麼?」


金碩珍看著鏡中賴在他肩膀上不動的田柾國那有些狡猾的笑容,覺得百分之百不是好事。
「看你那張臉,一定是在想等等要如何捉弄其他哥吧?」
田柾國搖了搖頭。
「還是"哥這麼蠢一定想不出來啦啦啦"?」
「...我在哥你心中到底是甚麼形象阿...。不對,再猜。」
「唔、算了啦我猜不到,你直接說吧。」


金碩珍聳聳肩表示了他的投降,示意田柾國直接公布答案來結束這遊戲。

只見田柾國臉色慢慢地沉了下來並將雙脣靠近金碩珍的耳邊:


「我一直都喜歡著哥」


隨著口中吐出的熱氣打在耳廓邊,像是病毒蔓延似的染紅整個耳朵直到臉頰。金碩珍嚇得趕忙用雙手掩住右耳跳離田柾國一步的距離。
「怎怎怎怎麼那麼突然...!!」


「喜歡著哥... ...的臉。」
「咦?」
田柾國食指頂著下巴頓了一下。
「嗯,而且只有臉喔。其他就算了。」


看著呆然在地的金碩珍,田柾國擺了擺手就跨出了化妝室「哥我先去準備拍攝囉,掰!」

隨後就從化妝室傳來金碩珍響遍整個樓層的吶喊::
「呀田柾國!你哥我除了臉外還是有其他優點的好嗎?給我站住!!」

飛奔出化妝室的田柾國臉上滿滿是藏不住的笑容,心跳也不知是因為奔跑還是其他原因而逐漸加速,他心裡想著,自己剛剛好像做了其中一件人生大事-

生平第一次的表白。


END.
20160423





ㄍㄍㄍ我居然寫完了我昨天失神下的腦洞XDDD
尤其寫到哥你一直都很好看那我就把我想寫的寫完啦XDDD
後面完全是洗澡時掰出來的告白小片段XD

反正,我只是想寫淺髮珍加油+表達田柾國究竟有多愛他哥的臉這件事實
反正,後面已經跟概念照無關了就這樣吧:D

以為才500~700字,結果1162阿ㄍXDDDDDD


start_20160422
end_20160423(不到24小時over實在太神奇了)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