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伸手可及的你 by PZ

下午5:59:00

防雷區
[CP]BTS_田柾國X金碩珍
[性質]原創現實向

分成三個PART,先忙內篇再阿珍篇最後告白篇,雖然想充文章數分篇貼,但就一個故事了還是決定全貼。
第一個果珍文,應該也是胖蛋第一篇文? 很多人的個性抓不好,像金泰亨小朋友的個性,總覺得怪怪的,就、請睜隻眼閉隻眼吧。
*除了果珍沒其他CP(硬要強調這點



【伸手可及的你】

【忙內篇】

5歲的差距很遠嗎?
總是跟著金碩珍吃吃喝喝、打屁玩鬧的田柾國覺得5歲之差就是個幌子,說他跟南俊哥差5歲,人還會比較相信。
5歲的差距很近嗎?
但看著身為大哥,卻老是被弟弟們壓過一頭還笑笑地不生氣,一副大度模樣的金碩珍,田柾國又嘔了。

這是大人的肚量嗎?
大哥的風範?
雖然田柾國站在金碩珍身旁,但這道距離確實橫隔在那裡,即使自己表現得再成熟,表現得再怎麼超越同齡人的風采,他還是弟弟。無理取鬧、大放厥詞也會被原諒的存在。
不是沒有利用過這個身分來撒嬌,但是久了也會覺得不滿與空虛。
到底他想要的是什麼。
他想要金碩珍做什麼?

因為是被所有哥哥們疼愛的忙內,所以金碩珍也很疼他。
因為是可以向所有哥哥們撒嬌的忙內,所以他向金碩珍撒嬌。
然後呢?僅此而已嗎?
看著人群中的某個點發呆,內心的焦躁將田柾國的眼裡染上一層薄薄的陰霾。
這時候金泰亨的一個飛撲,讓田柾國的思緒斷了一瞬空白。
這種事已經是日常的一部分了,所以田柾國也不會特別去問金泰亨撲到他身上的目的,他只是等著金泰亨自己說。
「肚子餓了。」
好吧,金泰亨也的確沒什麼明確目的。
「餓了嗎?」
「餓了…餓了餓了…餓到想睡。」
「去吃東西啊」
「把我們柾國吃掉吧,啊~~~~」
金泰亨作勢張大嘴巴要咬田柾國,但是在差一公分就要碰上皮膚的瞬間,他又合起嘴巴,歪頭繼續倒在田柾國身上。
「我不好吃的。」田柾國淡淡地說,縱使團員間的肢體接觸很頻繁,但凡是超過曖昧的界線,或是會擦槍走火的動作,大家都知道適可而止。
「柾國阿,你知道你的眼神看起來好像快要咬下來吃掉了。」
「吃掉什麼?」田柾國下意識地用哈啦的語氣反問金泰亨,但下一秒他就後悔了,因為他們倆是這麼互相了解彼此,習慣彼此的思維模式,說不定他們連腦波都會互通,所以金泰亨一定也發現了。

「JIN哥啊」金泰亨用稀鬆平常的語氣把這個名字說出口,而這竟然讓田柾國感到狼狽。
「……」
瞄了一眼沉默的田柾國,金泰亨撐起身體,伸了個懶腰,揉揉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發出聲響的肚子道:
「想吃就吃掉吧,JIN哥看起來很好吃的。」

他總是柔柔的,甜甜的笑著。
明明是大哥,卻常常表現得不怎麼穩重。
『因為有穩重的隊長大人在啊。』他笑著說。
就算如此他也是盡力想著自己可以為團裡,為弟弟們做什麼事。

他依賴的對象不是我。田柾國想著。
他傾訴的對象不是我。
他只會揉著我的頭髮,寵溺地對我笑著。

哥,我們的距離這麼近。
哥,我們的距離這麼遠。

真是,快瘋了啊!




【阿珍篇】 

他與田柾國的距離何時是最近的?­­—大概是在休息室或是宿舍裡,他逗弄田柾國,然後兩人相視而笑的那一刻。
他與田柾國的距離何時是最遠的?—可能就是明明他們都在同一個舞台上用盡全力去歌唱跳舞,卻永遠覺得聚集在田柾國身上的光芒是那麼閃耀刺目,堪比太陽,心神一個失守,剎那就被他灼燙了雙眼。

其實金碩珍對自己人氣及不上弟弟們的這現狀還是頗坦然接受的。
因為若是連年長者的那一點風範都拿不出來的話,他乾脆早早退團算了。
相反地,有時候金碩珍會覺得他這群弟弟們也太可靠了吧。不論是隊長南俊還是玧其、號錫,需要頭疼的事情總不是他第一個需要去擔的。
糾結也是有過一小會兒,但金碩珍自認個性還算開朗正面,於是主動承擔起「後勤」工作,俗稱老媽子擔當,不再去想其它有的沒的了。

但是田柾國是特別的。
他是團裡大家最寵愛的忙內,也是團裡人氣最高、目光聚集的焦點。
金碩珍對這樣的狀況有點擔心,對那天生的才能有點羨慕跟妒忌。
而對那份渾然天成的魅力,則有點被吸引了。

對美麗事物心動是人之常情吧。
喜歡大家都喜歡的,也沒什麼好奇怪吧。

所以他也就心安理得去疼愛這個弟弟,用大哥的身分也好,用團員間一律平等的地位也好。
忽略心底時不時閃現的躁動不安,他抱住田柾國時,只想這樣感受一下彼此的存在,然後揉揉他的髮,然後放開他。

就像田柾國與金泰亨常常在做的。
就像鄭號錫跟朴智旻常常在做的。
應該是這麼自然的事阿。

「玧其啊,怎麼辦呀?」
結束一天行程後,金碩珍習慣早早洗好澡,早早爬上床,早早入夢鄉,好儲備體力面對隔天同樣繁重的練習或舞台。
但他今天反常地在爬上床後一直沒有睡意,腦中是田柾國在舞台待機室看著他的視線,有點陌生有點銳利,是什麼原因呢,他覺得—
「柾國好像長大好多,成大人了—」
對面床的閔玧其戴著耳機,看著手機,顯然是沒空理會金碩珍,但金碩珍也不以為意,用不會太大也不至於太小的音量自顧自說著。
「以前的柾國也是個表演天才,耍狠或是可愛的表情都運用自如沒錯,可最近怎麼感覺又成長了呢,在待機室的時候也…」
想起田柾國眼神裡一閃而過的什麼,金碩珍又發現似乎不是”長大了”可以表達的怪異感。
「玧其阿,怎麼辦—」金碩珍把頭埋在枕頭裡悶悶地說。
「首先,哥你問這些問題的時候,不是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嗎?」
閔玧其把耳機拿下,其實他早就在金碩珍開始講話的時候就按下音樂的暫停播放鍵了,而金碩珍也是知道這點才一直用中等音量”自言自語”。
金碩珍講的話閔玧其不可能會只當作耳邊風聽,即使他用的口氣是那麼輕鬆隨便,閔玧其也知道,這哥會拿出來跟他傾吐的煩惱,一定是佔著他心裡比重很大的事情。
金碩珍講得很隨便,那是因為對團裡不重要。
金碩珍對閔玧其講,那是因為對他自己來講很重要。
幾年相處下來,閔玧其不會摸不清這點。
但這次金碩珍找他聊的內容,那又不一樣了。
關於田柾國,那從來都不會是一樣的。

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嗎?金碩珍不否認。
但有了答案又怎樣呢,他與田柾國的距離不會改變,也不可能改變。
超脫了大哥與忙內的距離,金碩珍無法想像。
「在我看來,碩珍哥你和柾國都一樣。」不乾不脆,在丈量自己與對方的距離,在試探彼此的底線同時,又要堅守著基本的、親密無間的”兄弟”

我們”就是這樣”的感情好。
我們”就是這樣”會互相微笑。
我們”就是這樣”會彼此擁抱。
這些雖然並非刻意表演給人看的演技,但是現在連田柾國都不相信這摻雜水份的單純兄弟圖像了。
也許不該說它是水份,那應該是更濃稠的某種”雜質”才對。

「我說哥啊,你喜歡柾國嗎?」閔玧其覺得今晚自己就是個心靈導師加上愛情顧問。
「喜歡啊。」每個弟弟都很喜歡的。
雖然後半句沒講出口,但閔玧其早就猜到這哥的心思了。
「跟柾國的喜歡是一樣的嗎?」他進一步逼問。
「玧其啊,你放過我吧!」這回答不出來嘛!
要是輕而易舉就能承認這份心情,那他現在又何需苦惱呢。

他害怕的是他所認知的,他與田柾國的距離跟田柾國所認知的,田柾國與金碩珍的距離之間誤差太大。
他擔心的是從田柾國那一閃而逝的眼神中,他所掌控不了、認知不到的某種特別的情緒,會在兩人之間掀起風暴。

「是我太膽小了嗎?」
「哥你是還沒下定決心。」
因為金碩珍其實是一個按部就班,會先訂立目標再去實行的人。那是他的習性,雖然他自己可能沒意識到,但他害怕的是預料之外的事態,預料之外的本能、衝動與感情。

田柾國覺醒得太快,他只是被嚇住了,所以措手不及。

「下定決心嗎…」

再晚一點可以嗎?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小孩子的成長總是這麼驚人呢。

我們的距離。

不論關係怎麼改變,總是伸手可及,不是嗎。

所以,在開動指令下達之前,再忍耐一下吧。





番外?  
【告白篇】(說實話這篇的用意糾竟是)

田柾國正在煩惱著要怎麼跟金碩珍告白。

雖然金泰亨叫他想吃就去吃掉,但誰都知道金泰亨的意見不能當真,要是他真的憑一股勁去襲擊碩珍哥,造成既成事實……好像也不是不行喔?

不好不好,思考好像往奇怪的地方暴衝了。田柾國搖了搖頭,決定回到剛剛的主題上。

必須搞一個浪漫或是特別或是夢幻(?)的告白,一舉擄獲哥的心,順便展現自己已經不只是需要被人疼寵的忙內,而是一個帥氣的成熟男人。

……太麻煩了。

乾脆撒嬌一下,再強勢一點讓哥答應他。

為什麼這方法聽起來反而成功機率比較高?

「怎麼辦阿,就這麼做嗎?」

那剩下就是決定告白地點了。公司、宿舍裡面絕對不行,認識的人太多。
找個假日,約碩珍哥一起去電視節目或是雜誌上介紹的美食餐廳,然後吃完再去看夕陽或是看夜景,最後告白…
…預約高級餐廳要花多少錢啊? 去看夜景會不會被拍到?

不行啊,換一個。

就在公司天台或宿舍陽台吧,雖然一點情調也沒有。

比起浪漫或情調,他需要的是一擊得手的準確性。然後感情這種事不像其他,對方的心思他無法掌控,而且努力不一定會有成果,不一定能得到回報。

不想去思考被拒絕的可能性,田柾國決定隔天收錄完新歌錄音後就要告白。


然而,一結束錄音後,田柾國環顧四周卻發現哪裡都不見金碩珍的人影。

「號錫哥,有看到碩珍哥嗎?」
正在跟金泰亨一起盯著手機看的鄭號錫聞言抬頭向他搖了搖。
朴智旻則在他背後說道:「不會又在哪裡錄吃貨影片了吧?」
­「碩珍哥的話,剛剛往樓梯天台去了。」
閔玧其不知何時來到附近,邊說邊用手指比了金碩珍剛剛離開的方向。
「玧其哥謝謝!」

田柾國控制住自己不要表現得太慌亂,讓人發現不對勁,一邊往逃生梯方向快步走去,身後傳來哥哥們的對話聲。
「JIN哥去廁所? 很久了啊,便秘?」
「不是,你們不要管,繼續看你們的—」

閔玧其的態度似乎跟平時有點不同,但田柾國來不及細想哪裡不同就在逃生樓梯的平台看到金碩珍的身影。
他低頭盯著手機螢幕,邊用不大的音量唱著歌,是剛剛收錄的新曲。

「哥,你在做什麼?」
金碩珍抬頭,看到田柾國走過來,便朝他晃了晃手機。
「柾國啊,我在練唱,看不出來?」
手機螢幕上顯示著歌詞。

「都收錄完了才在練習?」
金碩珍聞言苦笑了一下道:「總覺得還可以唱得更好,但其實這說不定就是我的極限了,我也不知道。」
說完金碩珍收起手機,朝田柾國問:「找我有事?」
田柾國愣了一下,才想起準備好的告白台詞。
不過開場的氣氛要先醞釀一下…唉呀,告白怎麼這麼難。
就在田柾國糾結的短短幾秒,金碩珍看著弟弟微笑了說道:「正好我也想跟柾國說點事呢。」
「咦。」田柾國抬頭望著金碩珍。
金碩珍還是只笑笑地。
「我是那種決定了就想趕快做的類型,可是在我真正確認之前總會閃來躲去的,其實我很不擅長面對緊張呢,呵呵。」
「哥,你在講什麼?」

「柾國喜歡哥嗎?是喜歡的吧?」
「咦?」
這是平時反應迅速的田柾國短時間內第二次呆愣住了。
剛剛,這個哥一臉自信(臭屁)的在說什麼。他有沒有聽錯,金碩珍是怎麼發現的?
不管金碩珍是怎麼發現的,現在這不是自己告白的場子嗎?
這哥現在這麼問他,他除了答『喜歡』之外難道還有別的選項?如果早知道是這種展開,他前面那些告白準備不就全部白費力氣了嗎!
金碩珍久久等不到田柾國一句回答也有點急了。要是全部是自己自作多情呢,就算有閔玧其的保證,但不排除自己誤會的可能性,這樣就尷尬了,硬凹圓場過去可行嗎?
「那個,柾國啊,你不講點什麼的話哥很為難的,如果是哥誤會了什麼…」
「哥是什麼時候發現的?」
「呃,就是注意到你一直在看我這邊的時候…」
「那哥想怎麼做呢,都主動這麼問了,哥也有想法吧。」
「就想確認一下你的心意,然後……嗯。」
「只有這樣嗎?」
「柾國,你在生氣嗎?」
「是有點生氣沒錯。」準備這麼久的告白台詞沒派上用場就算了,重點竟然還被哥這麼模稜兩可的混過去了,當然生氣。

什麼叫「是喜歡我的吧」,只不過大了幾歲,只不過早些成年罷了。用那種大人的口氣說話真是太狡猾了。
看著金碩珍現在才露出有點手足無措的樣子,田柾國決定了。
什麼撒嬌攻勢,什麼忙內的特權,通通都不用了。
「碩珍哥,我喜歡你啊。」
他要用正攻法。

「柾國?」
被田柾國的認真眼神嚇了一跳的金碩珍默默向後退一小步,但田柾國沒有放過他,他逼近金碩珍,繼續道:「可是哥那種問法太狡猾了,哥對我呢,是喜歡嗎?還是沒有感覺?你不說清楚嗎!」
「我…我是喜歡啊,可我一直覺得那就像對弟弟一樣,但玧其又說不是一樣的,所以我也不曉得了…」
「……」
原來是玧其哥嗎。
「玧其說那就先交往看看就知道了,所以,我就想問你是不是喜歡我,我們要不要…在一起看看。」
金碩珍邊說邊看了一下田柾國,可是卻看不出來他的表情。
「真是隨便啊,我知道了。也就是說這是玧其哥的主意。」
「唉,玧其也是為了幫我,如果柾國你覺得這樣不好,那就不要了吧。」頓了一下,金碩珍再補充道:「至於告白的回答,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等我、」
「我沒說不要啊。」
再想一會…「嗯?」

「既然哥都允許我可以跟你在一起了,那為什麼不要?我還不傻。」
傻得明明就是自動送上門的哥啊。
「真的,可以接受嗎?我這樣的…」
「接受接受。既然我都接受了,哥便不許反悔了喔。」
「…?」嗯,怎麼感覺這發展好像哪裡不對勁啊,金碩珍想。


我們的距離看似近,卻總是在兩個極端互相遙望。
我們的距離看似遠,你卻一直都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那麼這次,我要趁你來到我的身旁,緊緊握住你的雙手。
讓我們之間的距離近到無需伸手就可觸及。
在彼此的懷裡,在彼此的心裏。

===END===


(原本要讓阿珍主動告白反將準備告白準備很久的忙內一軍跌破大家眼鏡(?  但閔SUGA讓整個文就降偏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