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刮鬍刀 by Ga

凌晨12:21:00

  •  CP:田柾國X金碩珍 (應該)
  • 清水日常,可能會有點OOC
  • 被雞米神父回的忙內告解給衝擊到…幹嘛亂用人家的刮鬍刀:D


他看著洗手臺架上的雜物之中有把特別顯眼的粉紅色刮鬍刀,不用特別貼什麼標籤或是做什麼裝飾,成員們都知道是誰的,畢竟某人一直很強調說男人就是要用粉紅色才帥氣什麼的。
因為之前的刮鬍刀不小心在昨晚被自己拗斷了,而明天又要連續趕著好幾個行程,如果不自行清理這幾天生長出來的鬍渣的話,明天cody姐姐一定會碎碎念到打理完造型為止吧。
田柾國望著眼前的粉紅色刮鬍刀,不知怎地有些移不開視線,或許是因為它看起來特別的整潔乾淨吧?畢竟其他哥的刮鬍刀可不是一句「看起來好髒喔」可以形容完的… …。

加上田柾國也擁有一點身為處女座那最明顯的特質-潔癖。比起使用來路不明,不知道擁有者是誰的物品,他更寧願用像是貼了標籤的東西。就算那東西的主人已經在眾多弟弟們面前下令過:誰敢用我的刮鬍刀就一個禮拜別想吃早餐。
但這時候田柾國的理智線已經分不太出來一個禮拜的早餐和被cody姐碎唸一整天哪個比較嚴重了。

「碩珍哥阿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用你的刮鬍刀但為了你親愛的弟弟明日光明的未來就借我用一下吧對不起啦… …」田柾國一邊對著像是有靈體附身的刮鬍刀說話,一邊小心異異地開始刮著嘴角旁的鬍渣。
看著鏡中的自己拿著金碩珍平時細心保養的粉紅色刮鬍刀,心中突然有些異樣的感覺,好像有些緊張… …加上一點興奮?
腦海裡還不時出現金碩珍那張總是讓田柾國看不膩的五官;略為精緻的臉蛋、豐厚紅潤的嘴唇以及圓鼓鼓的大眼睛。
田柾國也不曉得自己為何會這樣,手部動作也因此變得有些不自在。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嗚!」

一個不穩,右嘴角剩餘的刮鬍泡開始泛出些許鮮紅,慢慢的小範圍擴散。

田柾國急忙檢查手上的刮鬍刀有沒有出事,發現刀片旁似乎沾上了血跡,連忙用清水沖洗。
但就算沖了許久,在刮鬍刀本體及刀片隙縫中的血跡還是清洗不掉。雖然不是那麼明顯,卻還是看得出些許的暗紅。

不過依照碩珍哥的個性… …應該不會發現吧?田柾國開始回想明明身為防彈少年團大哥一職,但有時卻比弟弟們更像弟弟的金碩珍,各種蠢萌事跡一一浮現在眼前,嘴角開始不自覺的上揚。


反正先這樣吧,船到橋頭自然直,等事情發生了再說吧!
開朗天真的少年田柾國決定先洗洗睡來迎接美好的明天。


田柾國哪知道這艘船那麼快就到達了碼頭,而且一點都不直,還撞的很歪。

「喔,啾果澡阿。津攤拿摸澡騎喔?」
(喔,柾國早阿。今天那麼早起喔?)
打開洗手間的門,金碩珍穿著粉色連帽T含著牙刷,糊糊地對著呆直在那的忙內打了招呼。

「碩…碩珍哥早… …」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做了虧心事的關係,讓田柾國隔天就早早起了床。
面對這突發事件讓他原本還有些鬆垮的眼皮一瞬間張大,圓咕嚕的兔眼馬上出現。

金碩珍含了一口水,臉朝上咕嚕咕嚕了幾下後吐出口中的泡沫,拿了旁邊的粉色毛巾擦了擦嘴角,用一種欣慰的眼神看著田柾國說道:「我們柾國長大了也會自己起床啦,哥我好感動阿嗚嗚… …嗯?」
正準備假裝流下感動的淚水的金碩珍像是發現了甚麼,突然地湊近田柾國的臉。嚇得讓他差點撞倒身後的置物架。

「怎、怎麼了嗎,哥?」
「嗯… …柾國你的臉…你鬍子已經刮好了?」

聽到"刮"跟"鬍"這2個字整個讓田柾國瞬間抖了一下,語氣變得有些不太自然。
「呃,昨、昨天晚上想說今天不要讓cody姊太費心,就先自己處理啦…」

「嘿…是喔。天啊我們忙內不只會自己起床還會開始替staff們著想囉。」金碩珍喀喀的笑著並帶著玩味的笑容戳了戳田柾國的臉頰。
「如果是哥我阿,就算前一天晚上刮了鬍子,到了隔天還是會咻~的全都跑出來阿。真羨慕你這種體質呢~」
一邊說著,金碩珍拿起了在洗手台上的粉色刮鬍刀。


「… …嗯?」
看到金碩珍帶了些不解的表情歪了歪頭,田柾國心跳忽地加快,手上的刷牙動作開始加速。
「怎覺得…我的刮鬍刀好像有人動過?刀片上這是血跡嗎?」

不可能啊我昨天不是有沖過嗎!?
田柾國迅速地瞄了一眼,發現在縫隙旁的鐵片居然已經有些微的鏽化現象。心中不免暗罵了一下這隻刮鬍刀的材質也太差了吧。
「誒,是、是喔。」就算田柾國內心正在萬馬奔騰,但外表還是努力裝出像是不關他的事,繼續扭乾手上的毛巾。

「而且,刮鬍刀是不是少一支啊?」
「哥我好了先出去了!」

「田柾國,站住。」

就算田柾國已經用最快的速度把擰乾的毛巾掛回架上,讓半個身軀滑出洗手間。但金碩珍還是一把抓住了他的右臂。
「我們優秀可愛的柾國兒阿,你是不是知道些甚麼呢?」
「哥冤枉啊我甚麼都不知道!」
「那你跑那麼快幹嘛。」
「就…我看南俊哥還沒起床想去叫他…」
「哼嗯?」
「真的啦!不然就來不及等下的行程了!」
「嗯… …好吧。」
看著田柾國好像真的很著急的樣子,金碩珍只好放開他,準備拿那隻被人使用過的粉紅色刮鬍刀來剃鬍渣。

粉色刮鬍刀隨著金碩珍的手勢來到他的嘴角、下巴稜角處,不時還能看到微鏽的刀片與肌膚接觸。
田柾國見狀心臟隨即開始加快跳動,臉頰也不自覺得微微發燙。「哥不是不喜歡別人用你的刮鬍刀嗎?怎麼還繼續用…」

「沒辦法啊,鬍渣還是要刮的吧?柾國你快去叫南俊吧。」

「喔、喔…」


「只不過…」
在田柾國踏出洗手間一步之後,背後又傳來了金碩珍的聲音。

「如果這個偷用我刮鬍刀的犯人不自首的話,懲罰可不只是一個禮拜的早餐而已喔。」


啪。
當田柾國關上門的那刻,他覺得他似乎也關上了往後一個禮拜裡那扇名為"幸福"的門。


***

「小可愛,你造了甚麼罪呢?」
「… …我用了老么的刮鬍刀。」


之後,田柾國不但一個禮拜沒有早餐,連帶他生命中目前最重要的手機(內的遊戲)也被一起沒收一個禮拜。根據團員們的說法,那一整個禮拜是難得看到自家忙內對大哥如此乖巧順從的樣子。


END.



第一次打完大綱發現這篇清水到不行就兄弟文阿^q^粉紅泡泡咧^q^?
然後根本是珍果不是果珍吧?我的黑黑猛忙內捏!?
看來只能在肉文裡呈現了(?
 有一堆設定根本是自己的OOC,我連刮鬍刀要怎麼用都不太懂XD
詞句不通也不能怪我啦~(各種推託
沒辦法我上次寫文是9年前的事了耶

start_2015/10/31
end_2016/3/29 (哇卡了5個月...)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