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國旻] 直男柾國的煩惱 # 下 by GoldFlower

凌晨12:33:00


柾國足足提早了半個小時抵達了一間小店,這是一間兩人都知道的家庭料理店,飯很好吃,泡菜夠味,老闆娘人又好,柾國依靠在店外的大樹旁,冷風颼颼的吹著,最近天氣突然變冷,雖然穿著大衣,站著不動還是能感受到寒意。

突然,柾國感受到有一雙手從後面環抱住他的腰,回頭一看,是智旻哥。

「嘿嘿。」智旻用一種惡作劇的表情盯著柾國看。

「你也太早到了吧,我都提前十分鐘到達了,你等多久、會不會冷呀?」智旻緊緊抱住柾國的腰,並且上下搓揉著背部,似乎想要搓出點暖意。

不搓可好,一搓就讓柾國瞬間手忙腳亂,雙手呆呆地往上舉起,像隻受寵若驚的小兔子般僵直在原地。

臉都紅透了。


「哥、哥不要再搓啦!我怕癢!」殊不知再搓下去,下腹異常升溫的感覺真的很不妙,柾國找了個藉口抓住智旻的雙手壓了下去,並讓智旻乖乖的待在自己的身邊坐好。

很快速地跟老闆娘寒暄幾句,點了兩鍋暖呼呼的辣燉雞湯飯,兩人大快朵頤起來,聊了些學校的近況與家裡的趣事,吃完之後柾國提議去海邊看夜景,智旻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走在海雲台的步道上,微微的燈火與陣陣悠揚的街頭演奏聲,氣氛十分浪漫,但陣陣的冷風吹來讓智旻微微打了個顫。

「怎麼了?會冷嗎?」柾國擔心的拉過智旻的雙手搓了又搓,隨即把手拉進自己的口袋裡,十指相扣。

「還可以,有點冷……」智旻原本想拿出暖暖包來取暖,但柾國親密的舉動讓他有點受寵若驚,便乖乖的將手放在口袋中,享受對方的溫度。

兩人十指相扣默默無語的走在路上,雙方心跳的飛快,柾國默默的抓緊左手手,智旻感受到右手被握住的力度,心裡一陣甜蜜,又忍不住想:「正常的兩個男生朋友,會在晚上十指相扣走在路上嗎?」

而柾國腦筋雜亂的快要當機,集中力完全在左手的口袋裡,想著該怎麼辦、是不是握太久了、智旻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會不會覺得我是變態、我會不會流手汗,沒想到我鋼鐵直男田柾國居然會煩惱這種小事!兩人始終握著沒有鬆開,就這樣走到了路邊微光下的座位區,放下了剛剛買的拿鐵,肩並肩坐在一起。

「還會冷嗎?」柾國從口袋中伸出兩人相握的手,輕輕撫摸智旻的手背。

「不會了謝謝你,你對我好好喔」智旻低著頭,往柾國的方向再靠近一點,兩人的距離快要聽到雙方的呼吸聲了。

「當然要對你好囉!你可是我珍貴的室友耶」

是喔,所以今天換一個人當你室友,你也會對他這麼好嗎?」

「怎麼可能,我只對你好而已」

「真的嗎?」智旻用懷疑的眼光看向柾國。

「真的呀,我還是第一次對男生這麼好呢!我那群兄弟要是會冷,我就拿水潑他們,讓他們更冷!」

「噗!哈哈哈,哪有這麼壞的啦」智旻被柾國一本正經的臉戳到笑點,東倒西外地笑倒在柾國的懷中,正想起身時,卻被柾國用單手扶著腰,一把往自己的方向摟過來,等智旻意識到時,兩人只剩雙手抵著眼前男人的距離,感覺到柾國的胸口是這麼樣的炙熱。
「智旻」柾國用低沉的聲音呼喊著對方。

嗯?」智旻移開雙手,主動環抱住柾國的腰,撒嬌似地蹭上柾國的頸肩,僅存的距離都被智旻給填滿了,兩人互相擁抱著,原本的寒冷只剩下彼此的溫度。

智旻抬起頭凝視著柾國的眼睛,突然眼前一黑,柾國俯身壓上了智旻的唇,細細的摩擦、溫柔的吸吮,偶然牽出的銀絲又被一個更深的吻覆蓋,柾國迷戀著智旻豐厚性感的兩片軟肉,一下子變得貪婪,想要得更多……用雙手托住智旻的臀部,讓他緊緊貼著自己,交纏的唇因為舌尖的探入更加濕滑,兩人沉迷在對方的唇舌中久久無法脫離,直到喘不過氣的那一刻,柾國才戀戀不捨親舔一下智旻的唇而拉開距離。

嗯」放開雙唇的那一刻智旻低吟了一聲並輕喘著氣,看到略為紅腫的唇是自己的傑作,柾國忍不住心裡又激動了一番。

「哥

「嗯?」

「智旻哥

「怎麼了」智旻一回神,抬頭看柾國的表情,這是一個大狗狗看主人希望被摸摸的表情。

「這是我的第一次初吻耶」

……噗滋!阿哈哈哈哈」智旻忍不住抱著肚子笑了起來,為什麼這個只比自己小2歲的學弟會講出這麼清純的話,柾國在學校不是酷男冷帥哥的形象嗎?

看著智旻笑得這麼開心,柾國頓時覺得有點委屈。

「我說我是第一次,跟……跟男生接吻……啦」越到句末,柾國的聲音就越小聲。

「柾國,跟我交往吧」

柾國懷疑自己的耳朵有沒有聽錯,因為「跟我交往吧」這句話是之前就已經想好要講的台詞,只是不知道該何時講才好。

而且之前一直是直男的柾國,從來沒有對一個男生如此心動過,對自己無法控制的情感默默的煩惱了很久,包含外界的眼光、父母認可、未來的規劃等等,全部都想好了才準備好跟智旻表白,既然要交往,兩個人都得幸福才行。

甚至被拒絕的可能都考慮到了。

柾國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被先表白,腦袋已經計畫好的台詞與流程頓時當機,睜大了兔眼呆呆地看著智旻說不出話來。

智旻看眼前的大男孩一臉震驚樣,覺得實在是可愛極了,於是湊上去給了一個響亮的親親。

「啾!」

田柾國醒了,智旻的臉逐漸清晰,他想起現在應該要說這句話才對:

「好,我願意」

於是他們就在這個晚上正式變成情侶了,智旻獲得了一個年下戀人,柾國獲得了一個性感高挑辣妹(就碩珍所述)。

還有,兩人之前都是直男,互相是第一個男朋友。

碩珍的時間

我的好弟弟柾國最近一回釜山,根本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連我們固定守望的好時光都找不到人。完全!沒有!一絲!消息!我都懷疑自從他發表暗戀宣言之後,是不是每天都在忙著追。

「珍哥……我問你喔」

「誒!你居然上線了!這是怎麼回事,你回家後就完全聯絡不上人!」

「沒有拉,你看我這不就出現了嗎?」

「所以呢?你回家這段時間都消失到哪去了?」

「也沒有珍哥,我問你喔,一般情侶約會都會去哪裡玩啊」

……!難不成,你談戀愛了?」

……不是,哥,怎麼每次我問這個話題就說是我呀」

「是不是嘛你說!」

「對、對拉」

「我就知道!而且對象是你之前說的金髮洋妞正妹對吧!」

……你之前明明說的是性感高挑辣妹」

「所以我說中了?」

……對拉」

「我差點要從椅子上跌下來了,有沒有照片,我來鑑定一下」

「我之後直接帶給你認識拉,哥,你先回答我的疑問,剛交往的時候通常會去哪裡玩啊?」

「天啊我們柾國,居然戀愛了……好感傷喔!你那個高挑辣妹是不是要奪取我們美好的守望時間了」

「哥,你滿腦子電玩是嗎?」

「怎麼會呢,好柾國,我跟你說最近都下雨……室內活動的話,你就帶她去學校附近那間新開的電影院啊!可以躺著看電影的地方」

「躺著看電影?」

「對,其實是沙發,但可以變成沙發床,兩個人可以一起用任何姿勢來看電影喔^0<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種表情符號了。」

「去吧,哥祝福你們的戀情,不要被甩了喔」

「才不會呢!」

真是……柾國這個傢伙真不是蓋的,果然帥哥很容易把到妹,奇怪了……明明我也長得很帥,怎麼現在還是單身呢?

──────────

柾國與智旻打從在釜山確認關係、回到宿舍後,改成一起睡一張床,但因為雙方的課業不同,變得甚至比交往前還難見到面。

智旻的表演課程、課外約練都是從下午開始直到凌晨,有時到半夜2點才會回到家。柾國正好相反,天才剛亮就要起床跟教授一起晨畫,雖然傍晚就可以回家,但一整天的行程也夠累的。

因為這樣的作息,導致兩人每次一回家或是一出門,對方都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情況,別說是約會了,明明是剛熱戀的情侶卻連早安晚安吻都很難做到,但兩人常趁著對方睡著的時候做一些甜蜜的舉動。

──柾國喜歡一早出門的時候給智旻一個早安吻,剛開始只要輕輕碰觸一下就滿足了,沒想到越來越得寸進尺,現在甚至會提早起床,吻住智旻的嘴巴,將舌頭伸進去攪和,看著智旻皺起的眉頭與微微的低吟聲,柾國就無比的滿足,儘管這樣有點像變態。

──智旻也不惶多讓,每次一回到家就只能看到熟睡的柾國,一開始只要躺在他身邊細細地凝視他的五官就覺得幸福了,某天想拿柾國旁邊的眼鏡時,右手不小心擦過了柾國敏感的下體,柾國突然含糊不清地叫了一聲,智旻一聽忍不住心癢、想惡作劇、想做壞壞的事情……他偷偷拉起柾國四角內褲的開口,輕輕地將裡面的棒狀物撈出來,像是拿甚麼易碎品似的,放在手上把玩了一番,又是戳戳又是捏捏又是彈一彈,有時還會聞聞看是甚麼味道,聞到一半,智旻突然覺得自己突然能理解所謂女朋友的感受,原來把玩自己男朋友的下面是這麼樣的好玩!除此之外他才知道柾國下面的尺寸原來是這麼樣的……大。

兩人好不容易橋到一個有空閒的假日,一起去碩珍推薦的電影院,一進裡面四周都是男女入座,只有他們這組是兩個男生,智旻的臉皮薄,選了角落的位置,正好也在死角無人看到的地方,讓他們能舒適的看完這部電影。

原本都好好的各自坐著,忽然柾國將中間的置物架收起,攬過智旻的腰讓他躺在自己的左胸前,並緊密的貼合兩人的距離。

「這樣才像情侶嘛!」柾國在智旻耳旁輕聲說道,智旻敏感的耳朵縮了一下,便放心的躺在年下男朋友的胸前,但之後他們都分了心看不下電影。

原因是柾國不安分的手,一開始只是揉一揉智旻的腰間:抱怨著怎麼沒有肥肥的側邊肉可以捏,後來就越來越得寸進尺,不但伸進智旻的黑色上衣裡,還上上下下慢慢撫摸智旻的腹部,一邊低語讚嘆著不愧是跳舞的首席,這個腹肌跟細腰真的是望塵莫及。

「色狼」智旻握住柾國的手,不讓他往乳尖的地方繼續摸下去。

「你的身材才好吧,你的肩膀跟背這麼寬而且全身的肌肉都比我還大的多,明明就是美術系的,為什麼會這麼壯呢」智旻從上到下掃描了一遍,最後定在柾國大腿那邊突起的肌肉,微微臉紅的說。

「我有在練阿怎麼了,喜歡嗎?」柾國自從有了男朋友,臉皮一下子就厚了起來,好幾次在智旻眼前化身成大野狼,私底下動手動腳的時候絕不手軟。

柾國趁著智旻的注意力在電影上,緩慢的往智旻的乳頭撫摸了上去,突來的冰冷觸感讓智旻輕叫了一下,幸虧電影演到了激烈的槍戰,四周毫無反應。

柾國已經無心在電影上了,隨著下腹的升溫而逐漸升高的慾望,他現在滿腦子都是眼前戀人的一舉一動。

用食指慢慢沿著敏感的乳尖周圍,輕點碰觸、繞園摩擦,又忍不住捏住旋轉,智旻受不了這樣緩慢的折磨,小聲的低吟起來,像是脫韁野馬般的情慾在兩人之間發酵,但礙於身處公共場合,兩人都忍受著不發出太大的聲響。

「恩恩

「旻旻舒服嗎」柾國仗著角落的位置,燈光昏暗下沒人看的到,便大膽的將智旻拉到自己的兩腿中間,雙手則是不安分的捏著智旻的兩個乳頭。

「恩硬硬的

柾國的下半身早在摸到智旻乳尖的時候就挺了起來,現在更是精神地頂著智旻的臀部,只要稍微移動或調整姿勢都會互相摩擦到。

「啊啊柾國不要……」智旻輕聲地求饒,身子不由自主的左右擺動想要掙脫,又不捨離開,欲拒還迎的姿態讓柾國的下身更加難受,尤其智旻的臀部又翹又緊實,摩擦在自己炙熱上時更加有份量,讓柾國忍不住幻想雙手盈握住這對雙臀的觸感,如果捏上去,白嫩的臀肉會不會像白饅頭一樣凹陷又彈起呢?

「哥……」柾國環住開智旻的腰部,並用一手拉開智旻的拉鏈,將同樣也挺立起來的東西掏出來,握住上下套弄著。

「恩、恩、柾國」智旻握住柾國的手想讓他停下,覺得逐漸失控的理性實在很不妙,深怕有人突然轉過頭來就會看到自己,羞恥感與快感並行的同時,但柾國反而加快套弄的力度與速度。

「阿」智旻咬住雙唇,忍住不發出聲音,被強力套弄的炙熱逐漸紫紅了起來,一想到第一次被男朋友用手服務,快要高潮的感覺幾乎停不下來。

突然,聽到柾國輕喘著氣,在他耳邊耳語後,智旻就再也忍不住地射了出來。

「柾國」智旻正想要說些甚麼,卻被柾國扶住下巴,轉過頭來親吻。

這個吻既深情又濕黏,交纏的舌頭像是飢渴的雙蛇般,交疊、輕觸、摩擦,直到雙方終於喘著氣離開,回到側邊沙發上並肩坐著,智旻抬起頭用些微泛紅的眼角與柾國四目相交,看到了眼裡深深的愛意與性慾,又再度深吻了上去。

「恩」智旻忍不住呻吟起來,想要換個方向親吻的時候卻不小心碰觸到柾國的凸起。

智旻看到柾國仍然屹立的下體,回想起柾國還沒有高潮,便緊緊盯著那片凸起,像是在思考甚麼似的。

「哥怎麼了?」看著戀人緊緊盯著自己的下面不放,柾國突然有點慌張起來。

沒想到智旻突然拉開柾國的拉鏈,把他的碩大掏出來,低下頭去就含住龜頭舔拭起來,一看到戀人在自己的下面服務的畫面,以及舌頭溫熱的觸感,在智旻才來回舔了不到10次,柾國就突然射了出來,在智旻的臉上。

……」時間好像突然靜止般,兩人都對突然的發展措手不及,尤其是柾國,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快點掏出包包裡的卡通布套衛生紙拿出來,抽出一兩張緩緩擦拭著智旻臉上的精液,一臉不好意思的模樣,尤其手上那個卡通布套更是突兀,讓智旻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為什麼會有佩佩豬的面紙布套!」智旻忍住不笑出聲,回躺到舒適的沙發椅上。

「這就,上次我回家的時候我媽說她在家政課上做了幾個,叫我一定要用……我也不願意啊……」柾國嘴巴嘟起來頭低低的樣子一臉委屈。

當天約會之後,兩人回到學校更加的忙碌了,尤其智旻激烈的長時間排演,幾乎一回宿舍沾到床邊就能睡著,柾國看著戀人累成這副模樣,覺得心疼極了。

碩珍的時間

「珍哥,你在嗎?」

「怎了?對了我都還沒問你,你後來有跟女朋友去電影院嗎?」

「有啊,謝謝你,對了珍哥,你會按摩嗎?能不能教我幾招?」

「小子你怎麼知道我會按摩,還真的會耶,我哥是學物理治療的,他教了我幾招」

「好耶,哥,教我」

「行啊,那你要跟我說你們去電影院有沒有發生甚麼事」

嗯?不好吧哥,你確定你想知道嗎?」

「快說喔,生氣喔」

「就,就摸摸而已拉」

「胸部嗎?」

「喔
「該不會做完全套了吧?」

「怎麼可能!我就幫他弄前面,他也幫我弄而已」

「幫她弄前面?弄哪裡?下面嗎?」

「對阿,下面」

「居然這麼大膽!她有濕嗎?沒濕應該不好弄喔」

後來臉有濕啦」

……!?我怎麼聽不太懂」

「我就幫他摩擦而已」

「摩擦?喔你們真會玩,如果技巧好的話摩擦也會高潮沒錯,不過臉濕的意思是,她有幫你吹?」

「有啊哥,我只跟你一個人講,這我也有點煩惱,他才弄沒幾下,我居然就受不了先射了!天啊,超丟臉的,我要怎麼訓練自己持久一點!」

「是不是畫面太刺激的關係啊你這麼小處男」

「恩看到他居然願意舔,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你還太嫩囉,想辦法不要這麼快射吧,忍耐是重點,不然就是稍微轉移注意力吧。話說回來,你是他第一個男人嗎?我說性事」

「恩恩,對阿,我是他第一個男人他也是」

「蛤?怎麼總覺得我們的對話怪怪的。不管了,對待處女你可不要太衝動,要買潤滑,要戴套,人家說會痛就要配合她的節奏喔」

「好啦哥,這個我會再上網做功課,你快教我怎麼按摩,尤其是針對腿部的」

「先等一下,我跟你說,如果是處女的話,你最好來個浪漫的情境,人家會比較放鬆。」
「浪漫的情境?好……

「懂了吧?記得要有浪漫的情境喔,而且處女膜你知道的吧?有些女生會流血,有些不會,重點是千萬要溫柔一點喔」

「流血天啊,太乾的話可不行。好的,哥,這些我都記住了,按摩呢?」

「沒錯!潤滑很重要!有記得很好,我跟你說,按摩的話就從……

不知道講了多久碩珍牌按摩寶典,我覺得已經將畢生所學傳授給柾國了,我不但幫他解惑約會問題、按摩問題、甚至是早洩問題,我都不知道柾國這麼信賴我呢!下次一定要叫他帶女朋友給我來看一下,這個女生也很有一套,把柾國迷的乖乖順順的,真是不簡單。

────────────────

柾國終於盼到了兩人都有空能好好溫存的日子,他之前得到了碩珍的按摩寶典後,便特別買了一件白袍,左邊口袋上還特別去找菜市場阿桑幫忙繡上「田柾國按摩師」六個字,趁智旻去洗澡時,披上白袍,梳理髮型,整裝上陣,抓緊智旻即將要出來的那一刻,恭順的站在門口等待著,終於盼到智旻踏出浴室的那一刻。

……靠!」一出浴室往右一看,突然有個正經八百的白袍男站在門口,不會嚇死才怪,就算是自己的男朋友。

……你你你怎麼了?有事嗎?」智旻完全一頭霧水,搞不懂現在是甚麼情況。

「朴先生嗎?您有預約今晚的按摩,我帶您到主臥房,這邊請。」

「我沒預約。」

「您有的。」

「我沒預約。」

「好的,請往這裡走。」柾國半拉半推的將智旻帶進了臥房,一打開門,微微的精油香氛味撲鼻而來,幾個白色的小燭燈閃爍著,走了幾步,地上還有一個用乾燥玫瑰花排起來的愛心。

「哇……你從哪裡學來的啊……」智旻一臉驚訝,柾國平常省吃儉用,也不曾看他特別做過特別浪漫的事。

「朴先生,請您脫下浴袍,我幫您做全身按摩」看來田柾國按摩師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阿,智旻心想。

「師傅您是做黑的嗎?脫光光我有點害羞」

「客人,我是做白的,您脫了後我會為您蓋上浴巾,請不用擔心」

想著不要打擾男朋友難得的興致,智旻還是乖乖的脫下浴袍,有點害羞地看向男朋友的臉,居然沒有任何反應,而是在田柾國按摩師的專業引導下,趴臥在床上。

感覺到一雙大手沿著自己的背部慢慢往上移動到肩膀的位置,開始輕輕捏著僵硬的肩膀。

「朴先生……您的肩膀有點緊喔,我幫您按開」智旻本想說這只是一場配合男朋友的情境演出,沒想到他按的相當認真,無論是力度、角度,或是按壓的點都恰如其分,舒服極了。

「恩……很舒服耶,田師傅你好厲害」該讚美的時候還是要多講一點。

「真的嗎!喔……好的,接下來幫您按摩背部」

經過肩頸、背部,而後緩慢地向下移動,腰、大腿、小腿,柾國輕輕的敲擊小腿,沿著腿部的曲線按壓,並且力量逐漸加大,出乎智旻意料之外的,柾國非常認真的幫他按好每個一部位,力度就算到了後段也是沒有絲毫的馬虎,非但如此,柾國簡直就像一個真正的專業按摩師一樣,服務周到又親切,重點是顏值又高。

智旻獲得了一個整整60分鐘的專屬馬殺雞,覺得自己真的是被捧在手心上一樣呵護著。

沉浸在美好的男朋友按摩體驗中,智旻輕輕的閉上眼,吐了口氣,

「客人,接下來幫您按一下腳底」耳邊傳來柾國低沉的聲音聽起來極富磁性,突然讓智旻一陣害羞,有一種幫他按摩的人真的是外面專業的師傅一樣。

就在智旻飄飄然之際,感覺到下身一涼,原來柾國掀開了他下身的浴巾。

「阿……等等……」智旻感受到涼涼的空氣吹過肌膚,艱難的想起身,卻發現柾國已經跨坐在自己的雙腿上,並用雙手按住臀部緩緩的搓揉。

「客人,您的臀部非常的渾圓挺翹,腰又細,在男人之中真的是相當少見呢。」柾國揉捏住智旻的兩團白嫩軟肉,手指深陷在臀肉中盡情的揉轉。

……你還按過其他男人是嗎?」智旻冷冷地說

「沒、沒有啦!我怎麼可能,我跟你說,男人的屁股真的大多是又扁又硬!」

一瞬間,智旻突然感覺到大腿根部一陣按壓的疼痛感,忍不住叫了出來,原來柾國轉移到智旻的大腿根部抓捏著,那個部位剛好是智旻較為敏感的地方,經過這麼一抓,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抱歉,我輕一點好了……這樣可以嗎?」柾國改用手指輕輕的按壓大腿根部,緩緩的撫摸智旻細緻的肌膚,這種似有似無的觸感,讓智旻下腹的溫度逐漸熱了起來,腦袋出現了不該出現的畫面。

柾國輕舉起智旻的左腿放在自己的右肩上,溫柔的用雙手從膝蓋上側搓揉到大腿根部的地方,反覆來回按摩,智旻用迷茫的眼神看向上方的男人,規律的動作與觸感讓逐漸升起的情慾像是病毒般快速蔓延。

但柾國始終都避開智旻的眼神,專注的在智旻的每個部位認真的按摩著。左腿按完,換成舉起右腿抬高,柾國接近大腿按壓時不小心碰到了智旻半硬的下體,雙方頓了一下後,柾國又繼續下一輪的按摩。

但智旻被碰觸的那一下後,感覺全身的神經都集中到了下面,難耐的扭了幾下腰部,並用魅惑的神情直直看著柾國認真的臉龐。

「請您坐起來好嗎?客人?」

柾國繞到智旻的身後,並環抱住他的腰,輕輕往自己胸前一拉,智旻輕輕呻吟了一聲,倒在柾國的懷裡,感受到身後男人的溫度,讓智旻越來越難控制自己。
「柾國……你」智旻想要說些甚麼,但因為湧上來的羞恥感,讓智旻咬緊下唇,說不出話來。

「我幫你拉一下筋」柾國將智旻放倒在床上,將他的兩腿抬起往身子的方向壓去,因為智旻的柔軟度相當好,因此壓到底時兩人的臉龐非常的接近,連呼吸聲都感覺的到。

柾國壓著智旻的大腿上上下下的移動,下體偶而會摩擦到智旻的臀部,智旻的腦袋熱得快要沸騰,有種錯覺,這種規律的動作與姿勢,就像他們正在享受魚水之歡。

智旻難以忍受地將手慢慢地往自己臀部的方向伸過去,等柾國最靠近自己的臀部時,用手摸了摸柾國的根部。

!」柾國停頓了一下,終於和智旻對上眼,看到智旻眼裡深處的慾望像是在邀請自己,雙方深深地凝視著,柾國緩緩的往上,又慢慢地往下,這次不一樣的是,智旻的手不只是輕觸那個地方,而是撫上並輕輕揉捏,試圖想要引發眼前男人的情慾。

這樣的方式似乎奏了效,柾國吞了吞口水,眼神變得極為具有侵略性,像是要吃掉眼前的人兒似的,他的手放開智旻的雙腿,扛上自己的肩膀,並慢慢的壓上智旻,用稍微硬了一些的下體,直接貼緊對方的臀部,跟剛剛的動作不同的是,這次用前後摩擦的方式衝擊著智旻的身體,用交媾的擺動方式、臀部一下又一下的用力頂弄,智旻不由自主地跟著晃動,並用雙手環住柾國的頸部。

「哈、阿柾國、柾國……」智旻喘著氣,著急著把自己的臀部迎向柾國的粗大,希望兩人之前能夠緊密的貼合。

智旻感受到柾國的炙熱正在慢慢的充血、變大,他知道柾國的那個地方比起一般的成年人還大上許多,之前電影院的那個夜晚中,智旻第一次看到柾國完全充血後的樣子,不免想到這一根這麼粗長的肉棒,將來會貫穿自己,興奮的同時又感覺到害怕,因為真的是太粗長了,一定會非常痛吧。

就在智旻胡思亂想時,柾國壓上去吻上了智旻的唇,而下體還是不斷的麻擦著。此起彼落的親吻聲,讓兩人的溫度急速上升。

「客人……您還想要甚麼服務嗎?」柾國喘著氣,在智旻耳邊低語著。

「柾國柾國我想要你的那裏」智旻眼睛微紅,充滿情慾的訴說著。

「哪裡?客人您要講清楚一點。」

「我想要你的……肉棒……」智旻撐起上半身,反而推倒了柾國,脫下他的牛仔褲,從緊身內褲中掏出柾國早已硬到不行的肉棒,用嘴含了進去。

「阿智旻」柾國仰起頭,一臉難以承受的樣子,並用手扶住智旻的頭,看著眼前的戀人吞吐著自己的肉棒,厚唇上泛著唾液的濕度,上上下下的吞進、抽出,畫面之衝擊,柾國深怕自己又要因此快速達到高潮,就側過身去,伸手去拿床頭的工具籃。

智旻一邊吞吐著,側眼一看,柾國拿出了條狀的潤滑劑與保險套,打開蓋子擠在手上,便往自己臀部的方向擦了過來,濕濕滑滑且帶點涼度,一想到等等會被貫穿,便不由自主的搖擺起臀部,畫面看起來十分淫蕩。

……啊!」柾國用手抽了一下智旻的屁股,讓智旻吟叫了一聲,接著又更賣力的吞吐柾國的碩大,並舔了舔左右的球囊,著迷似的用力一邊吸吮,一邊用右手上下套弄著肉棒,視覺感官都十分刺激,快要讓柾國承受不住,但他這次不想這麼快就射出來,他想要在智旻的體內盡情衝刺,再射在他體內。

「旻旻……嘴巴張開……」將自己的碩大從智旻口中退出,撕開保險套的包裝,柾國正想套進去時,智旻阻止了柾國的動作,接過保險套並丟到了垃圾桶中。

「柾國……我想要直接感受你的……直接射在裡面……好不好?」像是在哄小孩似的,智旻用溫柔的口吻說著色情的話,讓柾國的理智線快要斷裂。

兩人坐著面對面,柾國在自己的碩大上塗了一層潤滑,用手握著肉棒,在智旻的後穴周圍慢慢的磨擦,直到紫紅色的龜頭對準了肉洞,柾國的身子稍微傾斜過來,腰部慢慢下沉,智旻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軟穴漸漸地稱向兩邊。

「阿…………」智旻相當緊張,雖然龜頭已經進去了一半,但柾國的粗長還是相當可觀。

柾國繼續將腰部持續下壓,幸虧在潤滑劑的作用下,整個龜頭已經順利的擠進了智旻的肉穴之中。

「恩……好大……」智旻輕輕地搖了搖頭,摸著龜頭與肉穴連接的粗幹,咬著唇忍受著異物進入的不適感。

柾國停了下來,將龜頭放在智旻的裡面動也不動,但神奇的是,智旻感覺得到肉棒還在慢慢的變大中,後穴也漸漸的被撐大。

「恩……繼續……柾國……」面對智旻的邀請,柾國將他壓倒在床上,將智旻的雙腿開到最大,同時龜頭又慢慢進去了幾吋,直到整個粗大進入了一半,又再度停了下來。

「阿…………」說不上舒服,但一想到是自己心愛的人正在慢慢進入自己,智旻還是很興奮的想像被眼前這個男人大力抽插的畫面。

「阿!」突然的,壓在自己身上的柾國將下身一個用力的挺進,只聽見肉穴間與潤滑液擠壓的「噗哧」一聲,柾國的肉棒瞬間完全進入了智旻之中,塞得滿滿的,雖然相當痛,但柾國沒有馬上開始抽插,而是停下來讓智旻習慣他的形狀。

「智旻……你看,全部進去了,我現在在你的裡面喔……」柾國輕輕的搖晃腰部,兩人同時間一起輕輕搖擺著,肉棒與肉穴緊緊契著不放。

「恩……柾國……柾國……」面對智旻的呼喚,柾國低下頭去與智旻交換了一個深吻,下腹開始緩緩的律動,將肉棒緩緩的拔出,又緩緩的插入,幸虧潤滑液的幫助,又加上智旻意外的很快就適應了男人間的性愛,還頂了頂柾國示意他可以快一點了,抽插的速度才漸漸加快。

「阿……阿、恩恩!」智旻忍不住的吟叫著,隨著肉棒在體內的進進出出,自己的身子也隨之扭動。

「恩……旻旻,你好棒!」柾國加大了抽插的力度,龜頭一次又一次的刺穿肉穴,雙囊也隨著進出,在智旻的身上拍打出聲音,抽出又進入,深深淺淺地快速的擺弄著,柾國的肉棒就像鋼鐵般滾燙且粗硬,而智旻包裹著男人性器的甫道則是規律的收縮著,溫暖且濕熱。

「阿!恩……舒服……柾國……快一點」可能智旻本身就是適合被抽插的身子,隨著男人的進進出出,很快地就找到了舒服的地方,自己擺弄腰部讓柾國直直戳進那個點上。

「老婆,遵命!」柾國一聽到智旻催促著速度,就將對方的雙腿放到自己的肩膀,跟之前按摩時的姿勢一樣,兩手撐住智旻兩側的床上,猛力用臀部加快擺動的頻率,撞的智旻一顫一顫,忍不住發出陣陣呻吟。

「柾國,你好大……老公…………

兩人的結合處不斷的摩擦,頂到最深處的時候智旻一聲比一聲還要激昂的呻吟,柾國抬起智旻的腰往下扣的同時又狠狠地往前扣,囊袋拍打臀部的地方漸漸變成紅紅的粉嫩色。

智旻舒服的幾乎無法呼吸,緊緊的收縮肉穴,緊咬著柾國的肉壁不放,他張開大腿,讓柾國再深入一些,放鬆著身子承受著每一次的貫穿抽插。

「旻旻,叫哥哥,讓你更舒服,好不好?」柾國快速地搖擺著臀部並慢慢旋轉著,故意放慢速度,引誘智旻叫自己。

「哥哥……柾國哥哥的肉棒又大又粗,旻旻覺得好舒服」

一聽到關鍵字,柾國突然將智旻抱起,並就著插入的姿勢轉到後背式,用雙手扣緊腰部大力的重新抽插起來,。

「阿、阿、阿……柾國!」智旻趴在床上被操的雙手發軟撐不起來,好不容易抓到了床單,想要往前爬,卻被柾國按住腰部拖了回來。

「哥為什想逃?」柾國放慢了速度,卻加大力道,一下又一下的用力挺進,智旻被撞的一前一後失去平衡,上半身發軟趴在床上,承受著柾國的分身抽出又刺入的反覆抽插。

「嗯!柾國,不要……啊!」

「喜歡我這樣插你嗎?旻旻?」

…………喜歡,好、好快!」智旻帶著哭腔,反覆被抽插的快感讓他快要無法承受,他揚起脖子,兩人緊密交合之處發出的拍打聲音,顯得既刺激又甜蜜。

柾國加快了衝撞的頻率,只要低頭一看,就可以看到亂七八糟的體液弄的黏糊糊的根部,且因為撞擊而雜亂黏在一起的體毛,顯得如此淫亂。

智旻的屁股被撞擊的又紅又腫,快速猛烈的抽插,讓雙方的慾望漸漸到達了頂點,

「呼……智旻哥,再來!」柾國用盡全力抽插撞擊,頂著智旻快要承受不住,這速度之快,好不容易抓緊的床單又因為猛力的衝撞而鬆開。

「啊!恩……阿!」智旻連連發出無法控制的呻吟,貪婪的享受不斷升高的快感。

「哥,一起!」雙方快要達到高潮的同時,柾國本想抽出來射在外面,但智旻將肉壁緊緊夾住,不想讓柾國離開自己,柾國一個顫抖,就這樣全部射在智旻的體內。很快的智旻上下套弄自己的根部,過不久後也射了出來。

兩人雙雙倒臥在床上擁抱著,大力喘著氣。

智旻漸漸從高潮中清醒過來時,感受到柾國的肉棒還插在自己的體內,睜開眼睛就看到柾國的目光在自己身上,一想到剛剛的激烈交合,突然就害羞了起來,撒嬌似的將臉頰往柾國的頸間摩擦著。

「你要在我裡面待多久啦……師傅!」

柾國一驚,他本來是想要用角色扮演玩到底的,可是激情到一半就忍不住失控,把平常腦內幻想的稱呼與姿勢都來了一遍,他師傅的腳色可說是只做了一半就失職了。

「喔、喔好的,來,我幫您將裡面清理乾淨」硬是要再演一輪,柾國就繼續插著的姿勢,抱起智旻直接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在那之後,智旻只要回想起來按摩的橋段都會回味無窮,每年都想跟男朋友再要一次這樣的禮物,柾國雖然喊累,但這之後變成他們的一種感情交流的方式,智旻也跟柾國學了幾招,定期互相按按摩增進感情,會不會做更激烈的情事,就是兩人之後的事情了。

碩珍的時間

今天是跟柾國的小女朋友一起見面吃飯的日子!

奇怪了我怎麼特別的緊張呢,大概是柾國真的超疼他女朋友,這一年來不但接送他上下課,又學會按摩、又學會作菜帶便當,根本為了女朋友變成超級大暖男了,嘖,對我們這些兄弟都沒這麼好……

不過我今天太早到了,我打算先偷偷躲在後面看他們的互動,所以藏在大樹後面……

還有一點很奇怪,我記得昨天討論見面時間的時候,柾國跟我講說他女朋友是男的,不是女的,這是他女朋友很MAN的意思沒錯吧?有人會這麼認真的強調自己的女朋友很MAN的嗎?是有多MAN

啊!他們來了!

有提早到嘛,很準時,不錯,我時間到再出去好了。

唉呦,柾國好久不見好像長高了不少,好像又變帥了,嘖,快追上我了嘛。

他旁邊......是他女朋友嗎?不是阿,是個男的,矮了一點,蠻可愛的。

怎麼了,為什麼女朋友沒來,要帶一個兄弟來?

喔喔,突然勾肩搭背了,跟他朋友感情不錯嘛,我來找找女朋友在哪,是不是分開過來啊?

……唉呦,手勾著手了,我第一次看到柾國對同性朋友這麼好耶,平常講到兄弟都很不客氣,幹話連篇的說。

啊!是那個走過去的長捲髮女生對吧!

……看來不是。

…………!?柾國跟他兄弟十指相扣了!?還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

怎麼回事!?柾國趁著女朋友還沒來的時候跟兄弟偷歡嗎?甚麼!?我看到了甚麼!?

!!!!!他們親親了!???

我在地球嗎?HELLO?我是誰,我在哪裡?
宇宙大直男居然跟他兄弟親親了!

我的天,他們還交換姿勢繼續親!

……我要出去阻止這一切。

───────────────────

我回到家了各位,先跟大家說,我是很支持同志的人,畢竟我也有喜歡男性的經驗,但這次我真的驚呆了,因為柾國之前真的直的不像話,我完全看不出來他有任何會彎的跡象,嚇死我了。

但他的男朋友長的真的超可愛的,又健談又體貼,兩個人很搭,哥哥我除了震驚也只能祝福了,他們說打算畢業之後一起去國外讀書,然後登記結婚。

……沒想到宇宙大直男也有這一天,看來真的不要輕易說甚麼不可能啊!






by GoldFlow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