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圍巾] Don't listen in secret #下 by Ga

凌晨4:15:00

  • CP:田柾國 X 金碩珍、金泰亨 X 金碩珍
  • 偽現實,請勿上升真人


* * *

07.


據當日的在場者述說,那是他們第一次看到金碩珍發那麼大的脾氣。
田柾國和金泰亨也馬上安靜下來,並且各自離開了一陣子,直到傍晚才重回練習的行列之中。
那之後的幾日三人彼此都沒說話,當時在場的舞者與成員皆表示,平常那麼常開玩笑帶動氣氛的三人突然變這樣,那空氣中的分子可不是普通的沉重。
但練習還是要做,日子還是要過。

反正時間久了,又會回到跟以前一樣了吧。


×××


他伸手拿了條毛巾擦拭濕潤的髮尾,隨手拿起床頭櫃中的某一本相簿,坐到床上開始翻閱。
相簿裡放著以前拍的拍立得相片,那時他還愛拿著他的小粉機拍來拍去,不知不覺就拍了十幾本去了。
然而不知從哪時開始,忙了,就忘了這習慣。
金碩珍一頁一頁翻著,大部分都是出道初期或練習生時的照片,那時就算辛苦,也總是無憂無慮地笑著。
他看著防彈七人一起在那小小練習室中的身影,撫上每人笑得瞇起眼的臉龐。
好懷念。
現在還能一起這樣笑著嗎?
是否從某一個時間開始,有甚麼變質了呢。

「哥。」
霎時一雙手臂從側邊環抱住他,然而金碩珍並沒受到甚麼驚嚇,這一切已經讓他有些習慣了。
「哥……對不起,你還在生氣嗎?」
金碩珍沒有回話,只是繼續凝視著手中的相本。
「我發誓以後不會再跟田柾國吵架了,所以別生氣了啦……」
金泰亨的語氣委屈得像隻被無視的小狗,嗚咽的喉音不斷傳出,聽得人心都軟了下來。過了不久,金碩珍終於開口說道:「那其他成員呢?」
「也不會!」聽見哥哥的回話,金泰亨立即眨了眨閃亮的雙眼。
「所以明天你會怎麼做?」
「一一跟每個成員還有柾國道歉!」
像是兵士向長官複誦指令一樣,金泰亨正襟危坐地將手放在額前,向金碩珍大大地行禮。
「很好,說到要做到阿。」
金碩珍搔了搔弟弟蓬鬆的一頭亂髮,對方笑得傻傻的樣子又讓他再次有看到寵物狗的錯覺。
「不過我怕我會忘記,所以來簽字畫押吧!」
「啊?甚麼畫押?……嗯!」

對於金碩珍來說還是過於陌生的觸感再次覆上他的唇瓣,有些暖和,有些麻癢。
自從上次之後,他決定當作像是自家小狗對主人的撒嬌,單純沒去想太多。
然而,就算是小狗,也不會只是撒嬌就能滿足一切。
貪欲是無窮無盡的。

發現對方壓在自身上的力道漸漸重了起來,金碩珍想要出口阻止金泰亨的行為,卻反而露出縫隙讓對方有機可趁。
「泰、亨……嗚!」
與前兩次蜻蜓點水般的親吻不同,他感受到對方的舌尖一點一點侵入了口腔,壁內與牙齦更是被仔仔細細地舔了一遍,最後才纏上了自己的舌。
金碩珍並沒料到金泰亨會做到如此地步,他想推開對方逐漸壓上來的軀體,卻使不上勁。
直到他隔著布料感受到不尋常的觸感,以及伸往自己下體的手。
「珍哥……」
那時金碩珍才了解到一件事。

所謂的愛情,是包含著情慾的。

「你給我、清醒點…金泰……亨!」
金碩珍使盡全身的力氣,一腳踢上金泰亨的腹部,讓對方直接撞上了牆壁。
「嗚!咳、咳……哥……?」
脫離了當下的狀態,金碩珍才發現自己的雙手正顫抖著,連呼吸都變得急促,但金碩珍明白,這與金泰亨所感受到的不同。
雙手同樣在顫抖,呼吸同樣變得快速,身上正一點一滴冒著細汗。

但對自己來說那並不是情慾,而是恐懼

金碩珍馬上轉身跑出房門外,不顧身後金泰亨如何的呼喊。
要跑去哪?他也不知道,只能毫無目的衝往宿舍外頭。
他跑著,卻在下樓的轉角處撞上了另個人影。
「嗚……珍哥?怎麼在這時間點跑下來?」

「……柾國?」
田柾國伸手扶住了金碩珍有些不穩的身軀,看著對方驚魂未定的樣子,他微微皺起了眉。
「哥要去哪裡?現在都凌晨2點了。」
「我、我不知道,我只是想離開宿舍一下……」
……看來又發生了甚麼事吧。
田柾國轉了轉眼珠子,收起原本拿出的宿舍鑰匙,直接牽起金碩珍有些發冷的手。
金碩珍抬眼,有些困惑地看著他。
「我帶哥去你一定會喜歡的地方吧?」
他遲疑了會,最後終於點點頭,回握住田柾國的手,跟著他踏上了深夜的小小冒險。


* * *

08.


「老闆,來份炸醬麵、辣炒年糕、血腸湯、炸豬腸、魚糕……還有羊肉串!」
「哈哈,不愧是年輕人,深夜還吃那麼多,馬上來囉!」

深夜,首爾市新沙洞的一條小巷子中依然透著微亮的光,簡易的小帳棚車再配上幾張鐵椅,就算出道了將近四年,店家的樣子依然毫無改變。
「老闆好久不見,您看起來精神依然很好呢。」
「阿呀說甚麼呢,看你們這幾個孩子也如此茁壯的成長,老頭子我當然也不能輸啊!」
綁著白色頭巾的老闆笑得燦爛,招呼完馬上身手俐落地開始準備餐點。

「我都不知道這裡還開著呢……」金碩珍抬頭環顧了四周,不論是景色還是攤販上的菜單,好像都沒經過歲月的洗禮,像是停留在時間的隧道之中,誰也動不了。
「珍哥後來都沒再來了嗎?」
「嗯,忙了就忘了。」
忙了,就忘了。
又是一個因為忙碌就遺忘的人事物阿。

「我自己倒是蠻常偷偷溜來這裡吃宵夜的,燙燙燙……!」田柾國咬了口魚板,依然像小孩一樣不小心燙了嘴,金碩珍見狀馬上提醒著他吃慢點。
田柾國趕緊喝了口水,接著說:「自從以前珍哥帶我來吃後,這邊就變成我首爾最愛的小吃店了。」

田柾國那時只是個國中還沒畢業,上了徵選會後決心來到首爾大都市的釜山少年。城市內的一切都是未知與陌生的,加上自己怕生膽怯的個性,上來才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經產生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的錯覺。
製作人讓他唱歌,他卻緊張得超過十五分鐘都在愣在原地無法開口,其他練習生與他搭話他也絕對回不超過五句,當時的心理壓力差點讓他想退出練習生行列,寧願回去釜山繼續當個懵懂青澀的少年。
但自從開始上了聲樂課後,他開始認識了金碩珍這個人。
一開始對這個哥的印象很單純,就是「似乎是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如此帥氣的人」這樣。不過後來認識久了後就發現,只是個跟自己一樣,喜歡遊戲、喜歡動畫、喜歡愛吃的小孩子罷了。
但也因為是金碩珍,才讓他有了繼續留著好像也不壞的想法。

如果問他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是?
田柾國絕對拍胸脯保證,在人生的旅途當中,絕對有一段他與金碩珍從聲樂課放學後,到小吃店吃飯閒聊、到撞球店玩鬧的時光。

「阿──練習生那個時候啊,當時沒甚麼錢,吃過老闆的辣炒年糕後就覺得是世界第一的美味了呢。」
「哈哈!是阿,就算現在已經吃過各國美食,但這裡還是在我心中的美食排行榜居高不下喔,完全無法取代呢。」
金碩珍望了眼弟弟笑得像孩子的表情,也不自覺地勾起了微笑。

「……就像珍哥一樣,是無法取代的。」
「沒有珍哥,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血腸湯來囉!」
突然的話語夾帶在老闆的送餐聲之中,好像隨著眼前血腸白呼呼的熱氣送入了金碩珍的耳裡。
明明想讓它隨著風聲遠去,然而視線卻是躲不掉的,就算沒有正眼對上,身旁水靈的圓眼直視的目光也炙熱的令人無法忽視。
心臟不爭氣地又開始躁動起來,他知道,那總是暴露自己心情的粉紅一定又逕自地爬上了脖頸間的肌膚。

就算小吃攤的光線昏黃,田柾國似乎也依然能察覺到對方的變化,他哥身上的各種紅色他是一丁點都不會漏看的。
但為了他哥的面子,還是不要戳破吧,就算那已讓自己飛上了天。
倒是有件事讓他十分在意,他喝了口燒酒,過不久問道:
「……剛剛在宿舍發生了甚麼事嗎?那時……哥的臉色不太好。」
一被提醒後,金碩珍腦海中不是那些親吻或是撫摸,而是奪出門前,金泰亨那靠在牆上一瞬而過的臉龐。
是金泰亨那副像是快哭了的表情。

「沒甚麼,只是跟泰亨有些……沒溝通好的地方。」
「泰亨哥……嗎。」 
田柾國停下了進食的動作,像是下定了甚麼決心,語氣堅定地說道:「哥……那天是我太衝動,對不起,我們不會再吵架了。」
聽到田柾國的話語,讓金碩珍不禁又噗哧一笑。
一天聽到兩個弟弟為同一件事跟他道歉,這也算是種默契吧?
「你們還真的是很相像阿,連做的事都一樣呢。」
「這話聽了有點難讓人開心起來欸哥……」
「哈哈,認了吧你!」金碩珍笑呵呵地撞著身旁有些喪氣的弟弟,「知道你們有想悔改的心就好,我不會再去追究的。」他喝了口暖呼呼的血腸湯,緩緩地漾起一個微笑。
「只要知道對你碩珍哥來說,成員間的和睦是最重要的這件事就好。」

懂嗎?
就算是一點點的裂痕也不允許。


×××


兩人乘坐計程車回到了宿舍,進了門金碩珍便轉身開口說道:「謝謝你帶我去那裏。」
「哥不用道謝啦,看你吃得那麼開心就好了。」田柾國習慣性地覆上金碩珍的後頸,害得對方輕顫了一下。
他笑笑地說:「而且貌似精神也回復了,光這點就值得了……哥?你手上的傷還好嗎?有沒有按時換藥?」
田柾國瞄了眼金碩珍往後擺放的手臂,讓他下意識地將袖子又更下拉,眼神開始心虛地向外飄移。
「呃,很好啊、很好!你別擔心啦。」可不能讓這孩子看到一直沒換掉的紗布啊……不然就不是上次碎碎念那樣簡單了吧。
「嗯──?真的嗎?」圓圓的兔眼頓時瞇得小小的。
「真的!真的!啊、時間不早了,我們快回去休息吧!」金碩珍一邊慌張地說著,一邊將田柾國往樓梯上推。
「……好吧,姑且相信哥。如果這傷口留疤我可是會內疚的,畢竟是我造成的啊……」
看自家忙內又再起無精打采的樣子,金碩珍只好戳了戳他軟嫩的臉頰說道:「別擔心,哥不怪你的。」

眼前的溫柔,如果可以只對他一人就好了。這樣想著,田柾國浮起了個苦悶的笑。

「啊、對了哥……這給你。」
田柾國從大衣口袋拿出了一個小小的物體,他仰仰頭示意金碩珍伸出手,接著一個輕巧的物體在他掌心落下,金碩珍定睛一看,是個黑色的USB隨身碟。
「說好的,要請珍哥為我唱的歌。」

他深吸了一口氣,雙頰變得紅紅鼓鼓的,兩隻大眼睜得好圓,似乎像是回到十五歲時站在舞台前的那刻。

「有些事情都在裡面告訴哥了,希望……希望下次哥可以唱給我聽。」
「我保守了秘密,你唱了歌給我聽,這樣就互不相欠了。」


* * *

09.

他探頭看了下自己的臥房,金泰亨果然已經不在房裡了。
但空氣中似乎還遺留著他的味道,淡淡的薰衣草香記得是他最愛用的乳液。

金碩珍打開電腦,將硬碟插入,跳出的檔案名稱讓他覺得有些眼熟。

[未命名檔案04]

明明就只是未正式取名的檔案,但金碩珍就是有最近才看過的印象,但始終想不起是在哪裡看到的,他擺擺頭放棄回想,也沒打算在意下去。
他將耳機線連上了電腦,按下播放按鈕。

旋律是簡單的爵士鼓加上清爽的吉他和弦,像是小孩般的調皮,卻又努力裝出大人的一面似地逞強。
接著是田柾國毫無修飾的純粹嗓音,時而輕柔綿延,時而嘹亮高亢。
詞裡述說著一名釜山少年來到首爾,他懷抱著夢想,但又懼怕著一切。

──然而是你,拯救了我

餘音一落,眼前似乎浮現當時那雙睜著水靈大眼,望著自己的少年。

那年我們初次相遇。
那年你帶著我回家一起聚餐。
那年你帶我走遍了首爾的各處。
那年你帶著我一起去打撞球、一起去吃宵夜。

那年,我們終於出道。
抱著彼此相擁而泣。

清亮的嗓音說著過往的每段回憶。
每一字一句幾乎是要嵌入金碩珍的心裡那般深刻又銳利。

明明是差了五年的距離,但他們卻總是在一起笑著玩著或是哭著。
『珍哥!』
呼喊自己名字的笑容怎樣都無法割捨與放下。

想起了這幾年的種種,畫面不斷從腦海中一閃而過。
從相遇,一直到進房門前的那一刻。
金碩珍心中忽然一陣酸楚湧上,眼眶邊緣已閃著微微的濕潤。
他懂,但他也知道不可以去懂。
他只能趴在桌上,任由淚水滑落臉龐,無聲的嘆息著,讓睡意帶走不能被知曉的心意。

從滑落下來的耳機中,少年的聲音持續在歌曲的最後輕輕吟唱著。


──我不奢望最後的回答
──只希望你用歌聲來向我述說,你的承諾或是明白


* * *

10.

「所以……珍哥…對不起…我不會再亂來了……好!」
從方才到現在終於寫完一張滿滿的A4紙,金泰亨拿起來看了一眼自覺得誠意百分百的道歉信,滿意的點點頭。
……果然不該心急的,看起來是嚇到珍哥了。
想起當初自己所說的條件明明就是一廂情願也沒關係,怎麼會那一瞬間就沒控制住自己呢……
一心一意是想好好珍惜對方,結果卻毀於自己的衝動,唉,金泰亨你這個大笨蛋。
好了,趁今天偷偷拿去珍哥桌上放著吧。奶奶說道歉總是要盡早的。

金泰亨躡手躡腳地側耳靠在金碩珍的房門上,嗯,看來玧其哥跟珍哥都睡了吧?
他輕輕地打開房門,發現一床依舊是平整的鋪著棉被,用膝蓋想也知道閔玧其又是睡在工作室了。
然而另一床居然也是空的,金泰亨有些著急地踏進房門查看,終於在電腦桌看到心想之人,讓他安心地放下緊繃的肩膀。

「哥怎麼會睡在電腦桌上呢……會感冒的。」
他拿起掛在一旁的薄罩衫輕輕披上,在桌子空著的一角放上剛寫好的道歉信,才正準備離開房間時,視線卻被螢幕上的播放器畫面給吸引住。

[未命名檔案04]……這不是我之前傳給珍哥的那份音檔嗎?
凝視著眼前金碩珍趴著的睡臉,金泰亨寵溺的微微一笑,原來哥還是有在聽我之前做的曲子嘛,真是的、偷偷練還不跟我說。
滿溢的喜悅讓他好想輕輕地撫摸眼前的人,但看到對方睡得那麼安穩,實在也不忍心吵醒他。
不過──
他端詳了一下對方眼角,邊緣閃閃發光的樣子讓他有些在意。
珍哥……是哭了嗎?
他看了眼螢幕上的畫面,似乎依然是在播放著同樣的曲子,看來是按到循環播放了。
猶豫了一會,金泰亨決定還是拿起金碩珍掉落的耳機。

結果掛上耳後,傳遞過來的卻是與記憶中截然不同的陌生旋律。

接著是自己平時過於熟悉,卻在此時陌生至極的田柾國的歌聲。
那嗓音就連旁人聽起來都是那麼地真誠動人。
卻也如無形的利刺般,一字一句地扎在金泰亨的心上。

他摘下耳機,轉頭看向桌上熟睡的金碩珍。
他試圖伸手抹去對方眼角殘留的淚痕,卻只能握緊雙手,雙脣幾乎被咬得發白,指甲也像是要嵌進掌心肉裡似的。

痛嗎?
其實並不痛。
當心痛過後,世上其他的一切就不會再更痛了。



×××



金泰亨與金碩珍已經三天沒交談了。

其實對其他人來說這並不是甚麼不得了的天數,人嘛,總是會有想獨處或是休息的時候,但原因就在於他們是金泰亨與金碩珍。
總是巴不得住在他碩珍哥身上的金泰亨,像是又回到了兩年前的那段時期,單方面地默默遠離,再單方面地默默無視,連金碩珍找他也是馬上轉身就跑去找朴智旻聊天,這讓金碩珍有些懊惱。

「那個、泰亨……」
明明只有兩人在晚餐後的宿舍走廊上碰面,金泰亨依然只是抿了抿唇,別開視線打算從旁走過。

「等等!」金碩珍伸手直接拉住了金泰亨的手腕,除非是逼不得已,不然他是不會這樣叫住弟弟們的。
「放!……」
金泰亨原本想甩開的動作卻下意識停止了,畢竟那是他最喜歡的人,他最喜歡的金碩珍……
面對金泰亨別過頭的表情,金碩珍只是輕輕地問了句:「……泰亨啊,可以跟哥去一個地方嗎?」
聞言,對方終於抬起頭與自己對上了視線。
「哥帶你去看滿片的星星,如何?」
「星星?可是要去哪?要怎麼去……」
「放心!這都交給哥吧。」

金碩珍提起兩邊的嘴角,牽起許久未碰觸的那雙大手。



* * *





晚風從兩旁快速地吹拂而過,四周的房屋隨著行駛的道路逐漸遞減,身旁的路人也只剩零星幾個在走著,幽靜的環境下車輪喀滋喀滋的聲響也因此被放大了不少。

「泰亨啊,你還記得嗎?」他轉頭看向腳踏車後座的金泰亨:「我們以前還是練習生時,不是很常偷偷騎車出來買宵夜嗎?」
「……對啊。」

當時他剛進入公司,其他大部分的練習生都看不慣他這突然被選為出道組的小夥子,只有其他哥哥們和珍哥能真心對待他,如果要問他當練習生時最快樂的時候?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與珍哥練習完偷偷跑去買零食吃的那段日子。
兩人總是在便利商店研究新的零食,有著豐富實驗精神的兩人總是買各種口味回去試吃,不論是否好吃還是雷貨,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一直都是兩人一起做某件事的回憶,以及彼此分享時的快樂。

金泰亨想起那段時光,又再次抱緊了金碩珍寬厚的背。

「那時真的很快樂呢……阿、泰亨你看!」
金碩珍指了指路旁,金泰亨才發現兩人已經騎在一個小小的坡路上,從旁放眼望去是一整片閃著零星光點的市區夜景。大大小小的霓虹燈交織出只屬於陸地上的星空,似乎乘載了各種都市人的夢想與情懷。

「珍哥……這裡是?」
「首爾市區邊的一個小山丘吧?前不久發現的,漂亮吧?不過等等還有更厲害的景色喔!……啊、應該到這裡就行了。」
金碩珍在一個暸望台邊停了下來,他將腳踏車停靠在樹旁,抬眼看了看天空:「哇!還好今天天氣不錯,泰亨,你快看看上面!」
「欸?哇──」

抬頭一望,明明是在首爾市區,整片天空卻是繁星閃爍,一整片星河波光粼粼於天上,像是將街燈倒映在夜空,佔滿了金泰亨瞳孔中的世界。
「這裡的星星好壯觀,想不到這裡是首爾……」
「是吧?畢竟哥也沒辦法陪你去大邱,只好帶你來這裡了。」
「……原來珍哥還記得啊。」
「當然囉。」 金碩珍隨處找了個草皮,確認地上沒有甚麼恐怖的蟲子後才往下躺去,他將身軀向外延展呈現了一個大字形,讓星空充斥在雙眸之中,也讓自己沐浴在繁星之下。
「你說的哥怎麼會忘記呢。」
他看向了身旁的金泰亨,猶疑了會才繼續開口說道:「我有收到你的信喔,寫了滿滿一頁也太厲害了吧你這小子。」
金碩珍向弟弟露出了個戲弄的笑容,與金泰亨擔心得手忙腳亂的樣子形成反比。
「因為、嚇到珍哥了,我很怕你不會再理我……我不想傷害珍哥,真的!相信我、珍哥對我來說……很重要。」
他怯怯地覆上金碩珍的手,深怕會再次遭到拒絕似的顫抖著,但他還是想抓住,抓住金碩珍,抓住那片粉色花瓣。

「奶奶……」他凝視著星空中一顆特別閃耀的星星,眼神中滿懷思念之情:「奶奶在我小的時候,每天晚上都會帶我到外頭散步,她那時總是說,大邱的星空是當地居民重要的寶物,如果帶自己最珍視的人來看,天空上的星星就會許他們一生和平安祥。當下我就決定,總有一天一定要帶自己最重視的人回故鄉,看看那片星空。」

他伸手向點點星光的夜空伸出,像是要接住甚麼,但在那卻也甚麼都沒有。
「那一天,我夢到了奶奶。」
他轉頭看向他,眼底的情緒很平穩:「跟珍哥你告白的那天。」緩了一會繼續說道。
「我在夢裡撿到了一朵百合,一朵有著六種不同顏色的百合。但我卻只想要擁有裡面那片粉紅色的花瓣,結果其他五片就因為我的自私而凋零了。」金泰亨捧起手心,彷彿那朵百合在他手中,正被細細地照料著。
「那時奶奶就在遠方看著這一切,我想跑過去找他,但身體卻動不了。其實夢裡的其它細節我記得很模糊,但唯獨……」他深吸了一口氣,每次想起心又更痛了一次:「唯獨奶奶失望的表情,我記得最清楚……為什麼呢?」

不是說夢裡總是容易記得那最珍惜的人嗎?
那為何那唯一的一次夢到您,卻是如此心痛?

「是我做錯了甚麼嗎,珍哥?我只是想把握住當下,把握住眼前想要珍惜的人啊……」
不然就會像奶奶一樣,離我遠去。
在我們只看向眼前的道路時,遺忘了始終牽著我們雙手,在後方不離不棄的人們。
「吶、珍哥,不是嗎?」金泰亨眼中的不安逐漸擴大,顫抖的雙手將金碩珍抓得緊,像是這生都無法放手。

是啊,只是想抓住重要的人們而已。
為什麼就如此困難呢?

「或許……」他回握住對方的雙手,一下又一下地撫平他內心的恐懼:「或許,那片粉色花瓣所珍惜的,除了喜愛他的人以外,是其它陪伴他的五片花瓣啊。」
那些從還是種子時,就一起成長的彼此。
不是自己,但也是自己。
「你所珍惜的人,一定也會有他心裡堅持或想守護的事物。而奶奶一定是希望你能變成更好的人,更好的金泰亨。」

人們一但在最重視的人事物面前,反而就只能變得自私,因為他的珍惜,因為他的獨一無二,所以世上其他的一切都能拋棄,相反地,也都可以給予。
而在這趟人生旅途中其實都在做取捨,而你會為了甚麼而取,會為了甚麼而捨,每分每秒都是當下的一個選擇。
是否有一天,你會選擇拋棄全部,而成就你珍惜的事物。
就算曾經愛過。

「更好的金泰亨、嗎……」
那我……到底成為怎樣的人了呢?我是不是反而傷害了那朵百合……那片粉色花瓣?
他好像懂了,但他現在還不願面對所謂的現實,不想從這夢中醒來。
「泰亨,來,這耳給你。」
金碩珍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與耳機,他戴上了左耳,並把另一邊遞給了金泰亨。
看到螢幕上的檔名,金泰亨想起那晚傳入耳中,扎得他心痛的旋律,以及那不屬於他的嗓音。
他默默推開耳機,表情有些抗拒:「不、我不想……」
「來,戴著就對了。」
當金碩珍幫他戴上耳機的瞬間,金泰亨緊閉了雙眼,直到熟悉的鋼琴聲飄揚而出,他才詫異地睜開雙眼看向對方。
眼前的他將星光眨進了雙眸之中,而深處是同樣望著他的自己。
接著對方緩緩開口,清亮的歌聲融入了旋律之中。

星辰就算再耀眼,也不及你的光芒
世界僅有的你

無法忘懷的曾經 無法忘懷的回憶
博愛的自私 換取我那無聲的回應

──讓我們再重新 做出唯一的選擇

明明是自己曾經最喜歡的聲音,在此時卻寧願不要去聽。
金泰亨了解了,原來當這首歌曲一但播放之後,就會變成了倒數。

0:20、0:19、0:18……

拜託,別再唱了。
拜託,回到我身邊吧,不要離開──

「泰亨啊、」
樂聲乍然而止,四周再次變得寂靜,他感受到自己那過於急促的呼吸聲,以及早就沾滿淚痕的臉頰。


「我們分手吧。」



* * *

11.


在給出USB之後的那個禮拜開始,田柾國每天都像個等聖誕老人送禮物過來的孩子。
而平常時他與金碩珍還是一樣,偶爾嬉鬧偶爾小吵偶爾鬥鬥嘴。
就跟以前沒甚麼兩樣,這讓他很安心,至少那並沒有破壞了他們之間原本的相處。
他也偷偷地觀察了金碩珍與金泰亨,嗯……也是一樣,沒甚麼變化。

似乎沒有改變,但又好像有甚麼不一樣了。
變成一種不是兄弟,也不是戀人的氛圍。
田柾國想,可能是錯覺吧,雖然他多希望這是現實。

終於,在許下願望的一個禮拜後。
聖誕老人發了訊息給他。

『我們等等在公司那個樓梯口見吧』
『我第一次去找你的那個』


×××


嘰──

安全門被從外打開,看到來者的身影,田柾國馬上跑了過去,臉上幾乎是帶著滿心的期待。
「珍哥!」他喊了一聲對方的名字,光是這樣就讓他的心臟跳得激烈不已:「那個、我做的曲子你聽了嗎?」
「……嗯。」
田柾國對於金碩珍的邀約已經在心裡有了譜,他繼續興奮的說著:
「所以……哥可以唱給我聽了嗎?」

「……」
「哥?」
隨著金碩珍的沉默,田柾國慢慢發覺到彼此間的氣氛似乎不太尋常。
與之前不同,似乎宣告著某種結局早已注定。

金碩珍別過了頭,靜了半晌才開口。
「不行。」
「……為什麼?」
田柾國的嗓音隨著話語而顫動著,他激動得睜大雙眼,兩手向前抓住金碩珍垂落無助的肩膀。
「為什麼不行!?哥不是也……!」

哥不是也跟我是一樣的心情嗎?
那名為愛的感情,我們不是在彼此身上尋找到了嗎?
不然為何要為了我而緊張,要為了我而染上淡淡的粉紅?

金碩珍不發一語,始終不敢對上田柾國的視線,像是個明知故犯的罪人。
「那、那我們說好的約定呢?你不怕我向其他人說出去嗎?你跟泰亨哥──」

「分手了。」
話語直接截斷了田柾國繼續說下去,他表情複雜,不可置信地看向金碩珍。

「我跟泰亨,分手了。」
聞言,他放鬆了手上的力道,明明聽到這個結果應該是要欣喜若狂的,但面對金碩珍的神情,田柾國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那、為什麼……」
「柾國啊,」他撫上面前弟弟的臉龐,明明時間已經前進了五年,但當年的稚嫩卻依舊留在他的面容上。

「我心中的百合,是不能缺少任何一片的。」
泰亨是,你也是,防彈的每人都是。

他輕閉上雙眼,彷彿睜開眼又能再次回到練習生時期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
他與泰亨和柾國一起等待聲樂課的下課時間,一起討論著還有那家小吃沒吃過,看著兩人的笑容,自己的心彷彿也被淨化了一般。
就那樣三人吃吃喝喝,天南地北的聊著,多好。

然而,人事已非,已經改變的心是無法再回到最初的了。
是啊,我喜歡你,但也不能喜歡你。

張開雙眼,面前的孩子已不再是男孩,而是成長為男人的田柾國。
這五年似乎改變了甚麼,也依舊沒有任何改變。

「吶、聽我說……」
金碩珍頓了頓,終於瑟瑟地開了口,他帶上了眼前人給他的旋律,是他所唱出的第一句,也將是最後一句。

我不奢望最後的結局
因為無法給你承諾 

──那也是  我的明白

語音落下,他闔上了嘴,眼淚從旁輕輕滑落而下。

我無法為了你,而放棄我所珍惜的其他人。
這約定就到此為止了,甚麼秘密都沒有了。

他凝望著眼前自己最親愛的弟弟,彷彿又是當年第一次看到,那個躲在樓梯間畏縮欲哭的孩子。


啊,又回到了那時候了嗎,真好──



End.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1. 很喜歡虐文的我,還有看到關於碩珍跟忙內大三角的文章就點進來了,結果這邊基本上都刷好幾次(看到有果珍旻珍圍巾,而不再是爆多的國旻,默默噴淚。雖然國旻不是不好,但這個勢力龐大到會覺得煩啊(つд⊂)
    很喜歡大大的風格,跟柔中帶傷的感覺。
    很像是,因為溫柔而殘忍,因殘忍而溫柔般,整個特別有感覺。
    期待大大的新作(❀ฺ´∀`❀ฺ)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這篇文所帶給你的感受,也謝謝你的留言!讓我更能正視這篇文(曾經有點不敢面對QQ) 默默耕耘忙內line珍是我的初心!希望大家能發現他們的美好😌很感動最近有漸漸壯大的FU(應該不是我的錯覺ㄅ

      文中的碩珍像是徐徐微風,但經過卻會輕輕刮人,為了堅信的事物就是如此溫柔而殘酷🥺
      關於DLIS還有2篇短短番外&最後的小結尾,之後會開放這本的再販&電子書,如果有興趣的話到時歡迎參考喔!雖然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抱歉我太懶QQ

      新作我會再加油的!謝謝🥰(不好意思一個激動打了好多)

      刪除
    2. 不會不會!我個人也是最喜歡忙內大三角配珍珍!(珍珍一定要是受……大誤)
      真的……像我本命就是碩珍,覺得他既感性也理性,但絕對不會順從自己的慾望,而是以弟弟們為主,而且會壓抑自己的一些感性……所以觀看文章的時候超有感覺QQ
      (我個人是有在BU創作,雖然是bgXD,但主要是寫主角們內心及成長,所以莫名寫不出粉紅泡泡,而且也很難抱著戀愛心態書寫)
      加油加油!創作辛苦了,默默從七月分刷到現在XD,默默留個言。好文就是值得細細品味(❀ฺ´∀`❀ฺ)ノ
      也請您多多休息,以自己ok的時間跟狀態進行創作,自己身心健康最重要!
      期待新作╰(*´︶`*)╯

      刪除
    3. 珍受是真理啊!(舉雙手拇指) 對對對就像你描述的碩珍那樣!他其實是個比外表看來還要更複雜細膩的性格,比起軟萌更喜歡表現這樣的他TT
      BU是遊戲app的那個嘛!? 感覺好酷XD 創作故事本來就有很多種類與面貌,人本身也是有著複雜情感的生物,慢慢去調整手感一定能創作出自己心中的作品的:)
      謝謝你的鼓勵和喜歡QQ 我會慢慢誕生那些心中想要呈現的故事!你也要加油喔🥰

      刪除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