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國旻] 我也不是故意要說這些色色的話 by GoldFlower

凌晨12:00:00




  • CP:柾國 X 智旻
  • 碎碎念:因為真的太忙了所以好久沒寫後記,書都是紅著眼睛趕出來的啊!
  • 碎碎念二:我是喜歡燉肉的金花,關於燉肉的設定,你們有甚麼好點子嗎?
  • 碎碎念三:最近真的很喜歡智旻的翹臀,我也想要有這樣緊翹結實的屁屁!
  • 碎碎念四:這篇文的重點是,發情的人沒有極限~




從智旻小時候開始蹦蹦跳跳展露出一絲舞蹈天分的時候,父母就將他送進了舞蹈學院,朴智旻也不辜負眾人的期望,一路以第一名的成績成了現代舞學院的首席,大學還沒畢業就被網紅星探挖掘,創了一個名為「minmin軟呼呼」的Youtube頻道,裡面盡是智旻的跳舞生活影片日記,隨便一個影片的點擊率都有20萬以上的點閱次數,熱門的程度讓廠商趨之若鶩,紛紛找智旻代言合作。

網紅公司沒想到智旻的人氣可以衝這麼高,當初只想培養一個不同類型的Youtuber來增加閱眾,如今智旻已是公司前三大當紅的Youtuber,捧在手心寵都來不及了,趕緊配了一個經紀人給智旻照顧他的起居與工作行程。

但智旻第一次見到他的經紀人時整個人都呆了,這不是聯合舞展上跟他有幾面之緣的田柾國嗎?

印象中他是別校舞蹈社的學生(讀的是醫學系),還比自己小個幾歲,當時看到他跳的街舞帥氣十足又非常Powerful,表演結束後全場女生驚聲尖叫,紛紛上前送花,因此對他印象深刻,這怎麼突然就變成了自己的經紀人了?

「哥,我是柾國,還記得我嗎?」

當然記得了,正想找你合作下次的舞展演出呢,智旻心裡想。

很快的兩人的合作就上了軌道,柾國不僅跳舞帥氣,工作效率跟手腕也相當俐落,甚至自己學校的學業也沒落著,停著車等智旻工作結束的期間都在看書,一問考試結果居然都保持在班上前三名,說之後想要當牙醫,穩穩地娶個老婆賺錢養家,就這樣過一生不愁吃穿就好。

智旻聽了這席話也不假思索地說,那自己以後當個舞蹈老師,培養很多很多學生,這樣過一生不愁吃穿就好。

柾國說,你沒有結婚的計畫嗎?

「沒有想過耶,我們才幾歲,你還比我小,怎麼會想這麼遠?」

「沒有阿,這就是……計畫嘛」田柾國摸摸自己的頭,好像自己對感情的事也沒有太在乎。

「那前幾天你被學姊告白,怎麼沒有答應?」

「你已經問第三次了,怎麼,這麼在意啊?」柾國溫柔地笑了出來,摸了摸智旻的頭。

……」其實朴智旻從小到大就不喜歡別人摸自己的頭,因為個子矮,大概不想被人瞧不起吧。不管是誰狀似要摸,他都會閃掉。但奇怪的是給柾國摸個幾下卻不討厭。

很快的兩人越來越熟稔,年紀也相仿,很快就變成了可以打打鬧鬧的關係,在旁人眼中,他們的感情實在好到不行,身旁的朋友們看到兩人的互動都說快被閃瞎了狗眼。

而最近智旻也注意到,比起初次見面的正直形象,現在柾國常常說一些葷話,有點黃黃色色的那種,而且重點是,只在他在的時候才會說。

「你知道嗎?智旻哥的屁股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像這種超級直白、一點都不害臊的言詞居然從柾國的口中一本正經地講出來,智旻頓時腦筋一片空白,當機了。

「哥,你的屁股是天生就這麼翹的嗎?還是特別有去練?」

「不要發呆了哥,你看我的臀部,跟你完全不一樣,超硬的。」

說著說著柾國就拉起智旻的手,示意他摸摸看自己硬硬的屁股。

「嗚、嗚喔!甚麼啦!」智旻好像突然清醒,意識到目前的情況,慌亂的揮動雙手,但還是摸到了柾國的屁股。

「恩……真的很硬耶」智旻一臉放棄的狀態,想說都是男人應該也沒甚麼,就大膽捏了捏,得出這樣的結論。

「是吧,哥,一般男生都跟我一樣,像你這樣的我是第一次見呢」

「我……我的屁股很正常啊,跟你沒甚麼不同吧」

「看來哥對自己的身體沒有太大的了解」

話一說完,柾國拉起智旻站起來,扶助將他的雙手往後捏著自己的臀部。

「你看你先捏自己的」柾國握著智旻的雙手覆蓋在臀部上,輕輕的揉捏著。

「很軟吧?肉很多」

雖然是用自己的手捏著自己的屁股,但是力度與捏握的方向都是由柾國控制的,加上兩人極為靠近,連呼吸聲與熱度都感受的一清二楚,智旻被柾國捏的暈呼呼,腿都快軟了。

「接下來換我,手過來」柾國把智旻一拉,智旻整個身子撞進柾國的懷裡,雙手被拉往柾國的後方,整個人被柾國圈的緊緊的。

「你看,我們兩個差很多吧」柾國在智旻耳邊輕輕口語著,氣氛極為曖昧。

「喔我剛剛就摸過了阿,我知道啦……」智旻因為過近的距離顯得非常害羞,頭低低的不敢抬起來。看到兩人的下體幾乎都快碰在一起,為了逃避這種令人喘不過氣的氛圍,智旻輕輕的把柾國推開。

「你屁股超硬的!男生只有你這麼硬吧」

「哈哈,我前面更硬喔」

「是嗎?」

「對阿,你要不要試試看?」

「甚麼啦!」智旻用雙手遮住臉,整個人靠在牆上動彈不得。

直到有人開了門。

「智旻,廣播快開始囉,請你先到那邊準備。」

柾國看智旻飛奔似的衝出門口就覺得想笑,自己是不是惡作劇過頭了呢?

這個明明比自己大幾歲的哥,無論長相、言行舉止反而都像可愛的弟弟,尤其逗弄幾下的反應更是有趣,比那些班上動不動就跑來騷擾自己的女同學們好玩多了,其實自己也不是喜歡說這些色色的話,以往更是沒有類似的對象,只是遇到智旻哥,腦袋就有點不對勁,想要說一些更刺激他的話,看他臉紅、看他害羞的表情就覺得很滿足。

以下為尚未閱讀的訊息
下午10:12
「哥,回到家了嗎?」

「恩,到家了喔」

「今天做的不錯啊,主持人說你表現的很好,尤其是說到第一次上台時的經驗那邊,聽說今天的廣播收聽人次是近幾個月最多的喔」

「真的嗎!太好了我一開始緊張到聲音有點抖呢」

「我有發現。不就還好有我在」

「你你那時候突然握住我的手嚇我一跳」

「還不是哥太緊張,我只好讓你鎮靜一點,你說是不是我握住你的手之後,你就穩多了?」

是沒錯啦!>< 但剛開始就還是嚇我一跳嘛」

「要不是有別人在,我還會更往下摸喔」

(白眼)你又來了,你最近發情情到了吼,你要摸到哪裡去」

「應該是沿著智旻哥的大腿慢慢往下摸,到大腿內側那邊」

「也不用描述的這麼清楚啦

「哥你也會看A片嗎?」

「怎麼突然問這個?好害羞喔,我有看過啊」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A片?」

「不知道耶就是我也沒有特別愛看哪一種類型阿,工作很忙都沒甚麼時間看」

「怎麼了突然問這個,你很想看齁」

「就對阿,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看?我最近下載了舔舔的片子」

「甚麼叫舔舔的片子@@?」

「就是幫男生那邊的片子」

「你真的發情期到了你去跑操場啦」

「我比較喜歡跟哥聊天~哥有被舔舔的經驗嗎?」

「沒有阿,怎麼可能,我前任女朋友才交往2星期,就被說工作狂後甩了,也只有牽牽手擁抱而已」

「那哥還是處男囉?」

……

看你這個樣子,應該不是處男了吧?

「哈哈哈,怎麼說,我看起來不像嗎?」

「不像呀,你老是講一些黃黃的話,而且感覺攻擊性很強,總覺得被你看上的女生一定馬上就被吃乾抹淨了」

「哥都誤會我了,我只有對你才會說黃黃的話喔,誰叫哥太可愛了,反應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吼!我又不是女孩子!你幹嘛一直~~一直~~」
「一直怎麼了?」

「沒有啦!」

「好想看哥自慰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你好色!我要去洗澡了啦!」

「快去呀,不用跟我報備,難不成你想跟我一起洗嗎?」

「嗚喔!你你你你你你你」

「再見!哼!」

「別忘了周六要到你家拍下一期影片,主題是運動前的拉筋,別忘了喔」

「知道啦!周六見!晚安~不要再發情了!」

「我只對你發情,哥」

下午10:33

當晚智旻睡的不太好,一回想到剛剛在通訊軟體上的對話,就渾身熱到不行,想說洗完澡後就趕緊睡覺,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下體的熱度居然怎麼樣都降不下溫,只好撫上最熱的那個部位,緩慢的摩擦起來,並情不自禁地想起柾國的聲音,還有擁抱自己時的力度與溫度,如果跟他接吻,不知道是甚麼感覺……反覆的摩擦,直到高潮的時候,都忍不住想起柾國曾說過自己的前面很硬這回事,讓自己想到不該想的地方……

「最討厭柾國了!」高潮後的智旻眼睛泛著淚,十分委屈的拿起衛生紙將自己擦拭乾淨,委屈的丟掉衛生紙並整理好床單,委屈的縮在棉被裡慢慢睡著……

─────────────
事實上,他們的話題還是很常圍繞在女孩子身上,說經過的那個女生綁的馬尾很吸引人,或談論柾國學校的學姊對自己暗送秋波,學姊的胸前很偉大,常常故意穿得非常暴露,誇張的是還在自己面前彎下了腰,露出若有似無的乳暈。

「哇阿這也太誇張了吧」兩人在智旻家中,一邊準備著等會要錄影片的道具,並驚訝到嘴巴合不起來,一臉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不只這樣,我有一次在飲料通識課的教室裡沖咖啡,她就跑到我旁邊來,用胸部一直摩擦我的手臂。」

……」真的假的阿。

智旻基本上都是練舞、錄影片、剪影片、練舞、錄影片、剪影片的規律生活,連學校也很少去,更不用說更女孩子打交道了,聽到這件誇張的事情真的是驚訝到不行。

「那你……那你……你怎麼反應呀?」

「當下因為教室還有很多人,我也沒甚麼反應,學姊看似沒戲就離開了。恩,我是不是應該回應一下呀?」

「對呀!學姊正嗎?她不就是在暗示你嗎?」

「沒辦法,那種場合下根本興奮不起來,我手上的咖啡還因為她的胸部撞擊,撒了很多出來,老實說我有點火。那個是高級的咖啡豆耶。」

……你也太沒情調,而且你不是說想早點結婚生小孩嗎?」

「沒差,我不差。」

智旻雖然用鄙夷的眼神看向柾國,但他知道柾國其實根本不缺女生來追,長得帥、身材好、聰明、做事能力又強,根本就是大家的天菜,心裡還想著到底甚麼樣的女孩子才配得上他呢。

「好了拉,別這麼看我」柾國一把將智旻拉往自己的方向,摟在自己的懷中,輕輕圍住小小軟軟的智旻,這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最近柾國對智旻的身體接觸更加頻繁,偶而搓搓對方的手,放到自己的口袋中,或是在戶外時,發現穿得少的智旻瑟瑟喊冷,就將他拉到自己的懷中,用特大件的羽絨衣包圍住智旻,兩人抱著站了很久,不僅暖了起來,也都既自在又心安。

智旻不覺得這樣的肢體接觸有甚麼不妥,他自己也很回老家時跟爸爸媽媽撒嬌,說要討個親親抱抱。但就是偶而想起那個想著柾國自慰的夜晚,呼吸就會變得急促起來。

而且柾國總是香香的,不知道是沐浴乳的味道還是噴了香水。他分辨不出來,但就是很享受這樣的味道。

「好溫暖喔……」智旻在柾國的懷抱中舒服的瞇起了眼睛,他最近剪影片剪的很晚,加上又是凌晨約練,直到半夜都還在跳舞,身體的負荷極大,他們就在家裡軟綿綿的沙發上慵懶的相依休息。

柾國看著懷中的智旻,不自覺的將頭側過一邊,就看到智旻纖細雪白的後頸,以及一條金色的細項鍊,畫面看起來相當的……誘人。

「哥上次我說,幫人舔的片子,你想看嗎?」

嗯?舔哪裡?」智旻的聲音有點不清不楚,感覺快睡著了。

柾國覺得有點心癢難耐,他回過頭,慢慢地往智旻側頸靠近,用嘴唇親了一下。

抬頭一看,智旻還是用迷茫想睡的眼神看著自己,便再度低下了頭,在剛才側頸的部位上,又將嘴唇覆了上去,這次不一樣的是,柾國伸出了舌頭,緩緩地又親又吸了起來。

「恩…………」智旻緩緩閉上了眼睛,似乎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一樣,抱住埋在自己頸間的柾國,輕輕呻吟了起來。

氛圍頓時又濕又熱,液體與吸允的聲音是這麼樣的色情,細微的呻吟聲像是鼓勵柾國繼續這樣的服務,又像想要更多,抓住自己的小手有時用力,有時軟呼呼的攤開來,柾國舔了一下智旻的側頸,滿意的看向自己種出的痕跡。

「舔哪裡?下面阿……」柾國剛說完,就與智旻濕潤的眼睛四目相交。

他們之前就已經非常親密了,在眾人面前坐大腿,抱來抱去,甚至親個臉頰都沒甚麼大不了的。

可是現在怎麼就覺得,還想繼續下去呢?

智旻覺得有點無法思考,想要繼續下去做甚麼?想要跟柾國做甚麼?不想去想現在發生了甚麼事,只是依戀著這樣的氛圍中不想出來,柾國的味道與溫度實在太舒服了,無論做甚麼,時間就停在這一刻也很美好。

柾國看著智旻的眼神,慢慢地靠向他的耳朵耳語著。

「智旻……

雙手慢慢往下滑,盈住他豐滿的雙臀,將智旻抱起來跨坐在自己身上,面對面擁抱著,並不安分的捏揉兩塊軟嫩的臀肉。

「智旻……舒服嗎……?

……恩」智旻羞紅了雙頰,小臉埋在柾國的側頸中,覺得被揉捏得很舒服。

「想不想我幫你揉更多的地方?」

…………

柾國一手繼續捏著智旻的屁股,另一手沿著跨部、細腰往上滑,輕輕捏住了智旻的乳頭,溫柔的搓拉著。

「你知道比起學姊的,我更想看你的乳頭嗎?」

……你這個、變態……」智旻被柾國淫穢的話語羞到不行,卻又撒嬌似的磨蹭柾國的側頸,彷彿在討要更多更多。

柾國將智旻的衣服往上掀,直到智旻露出兩顆粉色的乳頭,柾國用兩隻手搓揉著,一邊旋轉、拉扯,甚至用嘴巴反覆的吸允,直到智旻的雙乳變得通紅微腫。

「你乳頭的顏色比學姊的漂亮太多了,你知道嗎?你是粉紅色的喔」

……色柾國、大變態!」智旻沒想到柾國這次的葷話說的這麼直接,腦袋昏昏沉沉的,身體軟成一片,攤在柾國懷中使不上力。

柾國抱起智旻,在他耳邊低語著。

「跟我上床,好不好?智旻,我要插你」

………」 

……你要怎麼插我?」智旻反問。

柾國握住智旻的手,讓他拉開自己褲頭的拉鍊,慢慢往的下身的內褲探過去,隔著內褲,讓他摸到自己已經硬到不行的那個部位。

「用這裡。」像是在炫耀自己龐大的硬物般,模擬抽插的動作,柾國往上頂了幾下智旻的臀部,讓他一顛一顛地上下起伏。

「你摸摸看,很大吧」

「恩好硬喔」智旻用充滿情慾的眼神,看著柾國內褲底下的硬物,緩緩的撫摸、揉捏,並用手指與掌心摩擦著。

「旻旻,舔舔看吧?」

智旻看了柾國一眼,便將他的內褲拉下,青紫色的巨大碩物頓時彈了出來,輕輕拍到智旻的臉上,而前端穴口正好擦過智旻厚實的雙唇。

「阿……你的味道,恩」還沒說完,智旻就著迷的舔了舔眼前的碩大,慢慢的沿著莖幹往下吸允、舔食,含住大腿根部的雙囊,用舌頭含在嘴裡慢慢旋轉,視覺與觸覺的雙重快感之下,柾國忍不住仰起頭來發出低沉的呻吟。

「旻旻,好舒服……」柾國一手扶握著自己的陰莖,另一手插進智旻蓬鬆的頭髮中,在智旻吞吐碩大時,輕輕的前後動了動。

很快的,柾國驚人的性器越來越大,智旻吞吐著困難,便鬆了嘴喘氣,改用親舔的方式為柾國服務。

「你的肉棒,真的好大……我吞不下去了啦」智旻紅著臉,氣噗噗的邊舔著柾國的肉棒邊抱怨著,另一手卻不自覺的往自己的後穴摸去。

「旻旻,你家有潤滑劑嗎?」柾國看到智旻撫摸著自己的後穴,碩大又不自覺的硬了三分,滿腦子都是貫穿智旻的畫面。

……」智旻紅著臉,用非常細小的聲音自首著,彷彿被看穿了小心思。

……你在家是不是都想著我自慰?」

我哪有……

「有吧?不然一個正常的男生會特地去買潤滑劑嗎?」柾國像是抓到了智旻的小把柄,硬是抓著這個話題不放,逗弄智旻實在好玩極了。

「是不是想要我進入你,你說?不說我要生氣囉」

……我有想過你自慰啦。」

「那有想過我操你嗎?」

……不知道。」

「生氣囉。」

「有啦。」

話說到一半,柾國早就打開潤滑劑,抱著智旻擠了一些塗抹在後穴中,邊談話邊用手指擴張著。

「你都幻想著甚麼姿勢?」

……啊!太快了,慢點啦……」柾國的手指一根、兩根進入智旻狹窄且溫軟溼熱的肉壁,並快速抽插著。

「你知道嗎?我比較喜歡後背式,這樣就可以看著你的背跟翹臀了,然後再把你翻過來,用傳教士的姿勢繼續操你,我平常就是這樣想的喔」

……好、好害羞啦……」智旻越聽頭就越低,都快要藏進柾國的懷裡出不來了。

「我今天不操你,來」柾國把智旻帶進臥房裡,打開電視,放入一張DVD後撥放並快轉,原來這是一部GV,是兩個男人在雪白的飯店房間內盡情交歡的影片。

兩個歐美男人忘情的擁吻著,其中一個捲髮男將對方的內褲脫下,看到異常碩大的肉棒彈跳出來,情不自禁的上前又吸又舔,一臉享受。

「我們看片學習吧?嗯?畢竟我們都沒經驗,可以慢慢來」柾國從後面抱著智旻,雙手擺在智旻的性器上,一手上下撫弄,另一手則是輕輕捏著雙囊。

「你看那個蹲在下面的男人,他吸著肉棒多開心,吸得這麼深入,旻旻的嘴這麼性感,我剛剛看你在我下面舔,我就興奮起來了。」

「不用喔,不用像他深到喉嚨去,旻旻剛剛吸我的肉棒時,不舒服對吧?旻旻只要喜歡我的肉棒就行了,記得,這個肉棒是你專屬的,別人不能舔,只有你能。」

柾國邊咬著智旻的耳垂,邊在身旁耳語著,低沉的聲音與下方的套弄讓智旻快要到達高潮,雙腿不住的顫抖著。

「這樣不行喔,旻旻,拉長性愛時間也是技術呢」柾國握緊智旻的小肉棒,並堵住智旻龜頭不讓射。

「看,短髮男插進去了,這姿勢就叫做傳教士,知道嗎?之後我們也要做的」

「柾國柾國讓我射……

「不行,不要掙扎了,乖,等等我讓你射」柾國獎勵似的吸吮了一下智旻的頸部,並用手指慢慢摩擦智旻的馬眼。」

「聽到捲髮男的淫叫了嗎?旻旻,之後我們做的時候,想叫就叫出來,這間房的隔音很好,你想怎麼叫都行。你想要怎麼叫我?智旻?」柾國加快上下套弄的速度,讓智旻忍受不住的左右扭動,只想要達到盡情的噴射高潮。

「叫我甚麼?智旻?」

…………老公……寶貝…………

「看,他們插的好深,現在換一個姿勢了,這就是我想要的後背式,旻旻,你的屁股比他的漂亮多了,又挺又翹,你可以怎麼引誘男人,你知道嗎?」

「背對你想要被他操的男人,彎下腰來,晃動你的屁股就行了,這個男人絕對會為你瘋狂」

「國……不要……

「甚麼不要?」

「恩……我只想要被你操,我想要你的雞巴操我…………

「旻旻乖,我知道,我的雞巴是你的」

「給你獎勵吧。」柾國鬆開堵住智旻馬眼的手指,上下套弄一番後,智旻馬上就射了出來,噴到了柾國的手上,然後渾身發軟地躺在床上。

柾國看著手上的精液,舔了一口。

「旻旻的味道很棒,接下來……想吃吃看我的嗎?」

智旻剛剛才從高潮中解放出來,渾身鬆軟無力,便用迷茫的雙眼看向柾國,微微點了點頭,只見柾國將他的雙腳抬起來合併,扛到自己的左肩上,並將自己的肉棒插進智旻的大腿根部,進進出出的摩擦著。

「旻旻乖,等等打給你吃」

柾國快速的抽插著,智旻也隨著他的律動而上下顛起,不久後,柾國將智旻抱起來,移到鏡子前方,並示意他夾緊雙腿,柾國就從智旻後方臀部與大腿根部的三角位置中插了進去。

「你知道嗎?因為旻旻的屁股很翹,所以我覺得很舒服喔」柾國逐漸加大力度,摩擦抽插著,兩人都因撞擊而擺動著。

瞬間,柾國用手拍了幾下智旻嫩白的臀部,讓身下的人而尖叫連連。

「阿柾國你好棒

柾國用力往前壓迫豐滿柔軟的屁股,硬梆梆的肉棒擠在溝裡前後上下用力的動作著,為了能快速使力,他握上了智旻的兩片臀瓣,深陷在白嫩嫩的肉團中,用力的抽插起來,快速晃動的腰部看起來就像在交媾一樣,下腹緊緊貼著智旻的屁股。

「旻旻我要去了」

「阿」柾國捏著鬆軟的屁股,用力的繼續衝刺,在快速的摩擦下終於達到了高潮,噴射在智旻的股間上。

「旻旻旻旻要吃」智旻用撒嬌的口氣,跟柾國討要著精液。

柾國用食指挖了一點白色混濁的液體,便放入智旻的口中。

「好吃嗎?」

「恩、恩……好吃!」智旻用一種癡迷的表情吸著柾國的手指不放,看著柾國,示意著想要更多。

「下次我們再一起吃吧旻旻,你等等還要拍影片不是嗎?」

「我……我還以為你今天會做完……」智旻有點委屈的表情看起來十分可憐,沒想到他居然還比自己更想要。

「不行啦乖,這個影片這周就要交了,你的肉棒在這裡不會跑的啦」柾國開玩笑似的指了指自己的下面。

「想吃隨時可以都吃」

「你真的超色的!」

「你才色!是誰說想吃我的東西的!」

「我哪有!」

過了一年之後,智旻變成了一個知名的網紅,多虧田柾國的行銷能力,在國內越來越出名,不僅如此,柾國因為優越的顏值,只不過不小入鏡一次就獲得了極高的關注度,應觀眾要求,不得已只好跟智旻一起拍影片做節目,直到現在,他們倆個除了經營一個百萬訂閱頻道「我也不是故意要說這些色色的話」的節目主持人,專門採訪各種人物,中間會穿插一些幽默微黃的談話,試探來賓的反應因此爆紅,他們還是第一對受到大家認可祝福的Youtube同志情侶主持人呢!



by GoldFlower


 (本篇將收入在『直男柾國的煩惱』實體書中)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