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圍巾] 12月30日 (泰誕)(R18) by Ga

凌晨3:37:00

  • CP:金泰亨 X 金碩珍
  • 偽現實,OOC,第一篇的單獨圍巾肉(再次痛哭流涕),內容純屬虛構,勿上升真人現實
  • 泰誕文,這次過了44天...好像好一點!!(#
  • 準備大閉關



  • (取自甜蜜蜜30題)



    ❤桌子下的小動作



    揉了揉眼角打了個哈欠,七名少年繼續圍著小方桌討論年末表演的完整流程。
    雖說表演的事前會議應當是重要的事情,但對於清晨就從睡夢中被挖起來的成員們來說還是有些吃力,每個人臉上依舊睡眼惺忪,連金碩珍也無法倖免。
    腦袋還有些昏沈,就算如此他也還是努力睜著眼皮對抗著腦中的瞌睡蟲,然而在意識漸漸一點一點被侵蝕之時,桌下的腳背被覆蓋上另一個有些微高的溫度。

    金碩珍瞄了眼左手邊的方向,紅得顯眼又亂糟糟的鳥窩頭映入了視線,金泰亨掛著與他相差不遠的疲憊臉龐凝視著桌上的A4紙,修長的指尖有一下沒一下的捲著紙張的邊角。
    這孩子雖然每次開會看起來都在放空,偶爾還會做些其他人無法理解的動作,卻意外地每字每句都是有聽進腦中的。在正式彩排時還能提出意見一起修正舞台,久而久之成員們也不會特意去糾正他開會時的任何樣子。

    應該只是不小心碰到了吧。金碩珍心想,也沒特別做出什麼回應。
    但對方依然沒有要抬起腳的意思,不只沒抬起來,還又壓了他兩下。

    ……?

    『泰亨啊,怎麼了嗎?』
    他看向隔壁拖著臉頰的弟弟,用只有兩人聽得見的聲音問道。
    而對方的回應依舊是那副沒有要理睬他的意思,只是一下又一下的繼續壓著他的腳。金碩珍有些被逼急了,是當你哥我是什麼節拍器嗎?

    『呀、泰...!』
    正當金碩珍想出聲制止他時,腳上的動作變成用指頭在腳背上摩娑著,原先有些冰涼的體溫也因摩擦而升溫,碰觸的路徑在他腦中逐漸描繪出來形狀。他感受到金泰亨的腳趾不斷畫著圈,最後在中間點上一點,那是一個埋在腦海某處的圖案,有些熟悉又不願想起……

    一個圓,中間再加上一點。

    過了幾秒腦袋像是被雷劈在上頭一樣,粉色的浪花從金碩珍的脖頸攀上至雙頰,讓他瞬間變成一隻熟透的章魚。

    他整個左腳嚇得彈起,讓膝蓋直直撞上了桌底,惹得他驚呼一聲。桌子的震動也順帶引起其他成員們的關心。
    「怎麼了嗎珍哥?」金南俊從手上的字裡行間中抬起視線,疑惑地看向對面的金碩珍。
    「沒、沒事,膝蓋不小心抬太高撞到了而已……」
    「這樣啊,哥的膝蓋要小心啊。」
    「珍哥膝蓋一定很痛吧?我幫你拍拍。」
    「金泰亨你——」

    看著罪魁禍首剛才還對他愛理不理,現在卻一副毫無悔意趁機關心的樣子,金碩珍氣得鬧憋扭想推開他,反而被金泰亨的大手一把抓住拉近。低沈的喉音毫不避諱地侵入耳膜,讓他的後頸下意識縮了起來,試圖逼得他的理智投降——

    『哥還記得嗎?』

    那個屬於我們的記號。


    ❤挨近了你的唇


    「Somebody call me right one,Somebody call me…」
    啊。
    他抬起按在飲水機熱水鍵上的手指,發現自己又下意識哼出了這段旋律。

    明明近期因為行程的關係已經停下關於LY演唱會的任何彩排,但自己就是會在日常各種時間點上想起so what這首歌,像是吃飯的時候、洗澡的時候、在車上的時候……對,或是現在。
    除了洗腦的旋律之外,最大的原因不外乎是金泰亨那每次都過於灼熱的視線,腦海中總是難以抹去對方的眼神……以及肌膚間著實增多的碰觸。

    明明一開始這舞台編排不是這樣的啊……奇怪到底是怎麼走歪的?
    每一次又一次,金泰亨更是沒有懼怕地拉近與他之間的距離。面對面熱舞就算了,當對方額頭靠上自己的眼前時,雙耳完全不爭氣的出賣了他。
    之後從粉絲翻拍的大螢幕上看,耳朵根本是紅得像舞台的警戒指示燈一樣……

    金碩珍揉了揉開始有些犯疼的太陽穴,試圖讓自己別再煩惱這些自己再煩惱下去也沒用的事。
    畢竟這也不是單方面想避免就避免得了的,只能闖禍者自己發現——

    「怎麼了,哥不繼續唱嗎?」

    聞言,他轉過身看向一樣站在飲水機旁裝著水的金泰亨,對方臉上盡是富饒趣味的笑容。
    「如果需要的話,我也可以陪哥練習喔。」

    「不用了,我也只是不小心想起來、」
    「想起來甚麼?」他喝了口剛裝好的溫熱水,舔了舔唇邊走向金碩珍的身旁,「應該除了歌詞之外,還想起來了其他東西吧?」
    金泰亨玩味地勾起金碩珍的下巴,似乎也料想得到是甚麼畫面佔據了他珍哥的腦袋瓜。

    「畢竟我那麼努力地想出不同的方法接近哥嘛,不是嗎?」
    「呃我倒覺得不用在這方面努力也沒關係的。」
    「嗯,不然反過來吧?」
    「啊?」金碩珍皺了皺眉頭,不是很懂眼前的孩子笑成四方嘴在那說甚麼,雖然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碰到這種事了。

    「換哥陪我練習吧?我們兩人的so what。」
    還沒等金碩珍答應,金泰亨隨即唱出副歌後段的旋律。

    「Somebody call me right one……」

    他將金碩珍單手壓制在牆角一隅,就像在演唱會上一樣,額前貼合在對方同樣的位置,毫不在意逐漸減少的距離。
    相觸的鼻頭因天氣而有些發涼,然而唇齒間吐出的熱息又將兩人之間的肌膚覆上一層水氣。
    「……你這距離在舞台上是想怎樣?」
    「沒有啊,只是練習之後的粉絲福利嘛。是說珍哥,我覺得最後一場的LY巡迴不如就……」金泰亨眼神中帶了些孩子氣,一副就是想大鬧全場的模樣,「直接來個大放送如何?」
    他嘟起雙唇想作勢湊上前,然而對方的開口阻擋了這欲一親芳澤的詭計。

    「Somebody call me wrong.」
    「欸?」
    「怎麼了,不是要陪你練習嗎?繼續唱啊。」
    「喔、喔……난 신경 쓰지 않을래(我不會在意)…?」

    然而金碩珍也不是吃素長大的,當對方的攻勢逐漸壯大壓過自己時,他的防護機制則會隨即啟動,這也是為什麼每次他依然會大膽的迎合金泰亨那過於親密的舉動。

    「너도 그럼(你也那樣)…」

    眼前的金碩珍雙眼微啟,睫毛垂落的樣貌似乎多增加了幾分慵懶的性感。豐厚的唇似乎還微微的翹起,鮮豔的水潤色澤就像剛成熟的果實,誘惑著自己摘下。
    金泰亨有些訝異,平常戲弄金碩珍後,對方的反應不外乎是浮誇的吵鬧,或者是羞澀著低下頭直接無視他的存在,然而真正碰到他珍哥主動配合時,反而讓自己措手不及。

    「어때(如何)?」
    艷紅的雙唇緩緩地吐出最後落下的音節,像是詢問,也像是邀請。

    金泰亨乾瞪著眼前如禁果般的豐唇,嚥了口嘴內的唾液,滋潤了下乾燥不已的喉頭。
    既然哥都主動了,那我只好……
    然而正當他閉上雙眼,決定正面接收眼前得來不易的禮物時,比想像中還要粗糙的觸感隨即抵在他的唇前。
    金泰亨雙眼一睜,只見金碩珍又是露出那像小區大叔一般的盒盒笑容,並晃了晃手上的茶包袋。

    「哈哈想趁機占我便宜?還早的咧小子。」

    接著一個集氣許久的彈指穩穩地打在他飽滿的額頭上,讓他不由得哎了一聲。

    —so what.

    金碩珍趁著弟弟還在掩著額頭哀號時從對方臂膀下逃出,他拍了拍貌似沾上甚麼髒東西的雙手,故作瀟灑的插著腰喊道:「這是還你今早不正經的懲罰,開會時就給我好好開會,不要亂做些有的沒的!」
    「喔……」
    「回應哥哥時要說"是"!」
    「是——」
    「很好,哥我要去補充熱量了……然後」
    金泰亨疑惑地看著停下腳步的背影,只見對方有些怯怯地轉過身,留下細細的一句話:「…你真的敢在最後一場這樣做,你就給我走著瞧。」

    他看著走出了茶水間的身影,回想前幾秒依舊將他哥透徹地出賣的紅耳朵。金泰亨只是再次露出傻呼呼地笑容,在心裡讚揚他哥這與日俱增的可愛。




    ❤表情犯規(R18)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吧,為了明天的年末舞台大家還是早點回去休息,這段期間辛苦了。」
    「是!」
    在編舞老師結束練習的口令下,練習室中的人群開始收拾散落在四處的物品後一一離開,看著大家逐漸離去的身影,金碩珍拿起一旁的毛巾擦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頭髮,他在鏡前又重複了幾次新增的編舞動作,鏡中不流暢的線條讓他皺起了眉,決定還是再留下練習一會。

    「號錫啊,你們先回宿舍,我等等再走。」
    「喔好……嗯?哥是要練舞嗎?如果不熟的話我可以再——」
    「沒有啦!我去蹲下廁所,這幾天太忙便秘了好幾天,好像該讓它解放一下了哈哈哈。」
    「什麼啊,那我等哥解決再一起、」
    「啊——好像快出來了!我先去奮戰一番,號錫你快回去!Bye!」
    「喔、那…哥加油囉...」

    金碩珍一邊狂奔去廁所也不忘一邊揮手催促鄭號錫回家,他跑到走廊側邊最裡面的廁所關上門,看了下手上的錶,開始推估大家離開練習室的時間,大約待個20分鐘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他知道其他弟弟們所花費在新編舞的心力一定比他多上數倍,對於鄭號錫的好意金碩珍只能心領,他知道這孩子的作息一向是隊內最規律的,如果再陪他這樣一練不曉得會到凌晨幾點,讓弟弟明天精神不濟的話,金碩珍可是會內疚到谷底的。

    過了20分鐘後,金碩珍從廁所出來在走廊思考了一下,決定到另一間坪數較小的練習室去,除了確保沒有其他人在外,那裡總是讓他想起在舊公司練習的過往,也是能抓回初心的所在。
    每每看著鏡中隻身一人的樣貌,久而久之身後總是浮現出七個影子。
    他無法放手,更無法放下。

    一推開手把,還沒反應到室內已經亮起的燈光,躺在地上揮動雙手的大字人形提前將他的目光奪去,對於眼前這景象金碩珍決定直接放棄思考。

    「嗨哥!」
    「……你還沒回去阿。」雖然比起這問題,金碩珍更想問對方怎麼知道自己會來這裡就是了。
    「為了等珍哥你阿,而且可能是因為我跟哥有心電感應吧,腳就自動往這裡走了。」

    這心電感應還真的強到……連我想問什麼都能直接答出來就是了?

    金泰亨雙腳一蹬立起身子,一邊走向門的方向,俐落地帶上了鎖,嘴角上勾著調皮的笑容:「畢竟還有一件事我怕珍哥忘了嘛。」
    他伸出手在金碩珍的胸膛上輕劃,一個圓中間再加上一點,那讓金碩珍變成紅燒章魚的暗號。

    「吶、哥記得吧?我們早上的約定。」
    「……」

    金泰亨曾說過,他內心有個只有他自己知道的世界:那世界的外圍由我構築建成,而裡面唯一的東西就是他,他的存在全都在於我之內,我是那個外面的大圓,而他就是裡面那個點。沒有我,及沒有他。

    不過撇開上述那段詩意又隱晦的文字來看,用另外一種直接又白話的意思來說,就是他想做那檔事,情侶間都會做的那個。

    他想進入我的體內,合而為一。

    ……再更簡而言之,就是他想幹我。

    「我就算想忘但我的膝蓋也忘不了好嗎,在茶水間時就想問問你這腦袋瓜是在想甚麼……明天還有大型表演你知道嗎?」
    「知道阿,但真的很想念珍哥嘛。」金泰亨從背後環上金碩珍纖細的腰,這哥明明有著寬闊的肩膀,但腰卻纖瘦的很,完美的S型曲線常讓他愛不釋手,對於這反差金泰亨倒是蠻滿意的。

    啊……珍哥的味道一天沒聞到就無法忍受了,更何況是三個禮拜呢。

    近期除了忙著年末表演之外,又需要準備穿插其中的演唱會,根本沒時間與他家哥好好溫存一番,對於愛撒嬌的小老虎來說簡直是倍受煎熬的時節。他嗅著情人頸間淡雅的香氣,圓潤的鼻頭不時在上頭磨蹭著。
    「不然,就當我是來收生日禮物的好了?」
    「呀、別鬧了……我還想再練一下明天的舞台,禮物我改天再補給你啦!」
    「嗯?可是看哥的表情…並不是想練舞的樣子喔。」

    金泰亨將他的下巴轉向了鏡子,而鏡中的自己完全不留任何一點面子,除了雙眸中帶了些水氣,粉唇微啟,連片片潮紅也不聽話地逕自爬上了雙頰,沒有一處顯露在外的肌膚不是粉紅。

    這情況任誰看了都百口莫辯。
    身體那麼誠實幹嘛金碩珍,不是也才幾天沒被金泰亨碰嗎,怎麼就能對他的碰觸起那麼大的反應?

    「嘖…」
    「沒關係啦哥,相信我,這次我會收斂一點的。」
    金碩珍帶著懷疑的眼神望向他,這小子出爾反爾的次數他可是依舊銘記在心。
    對方彎著嘴角扯出招牌的四方嘴,向著他比出了一根指頭,「一次就好了。」
    「什麼一次,我是答應了嗎……唔、」

    未等到他的准許,軟嫩的唇已迫不急待地貼了上來,熟悉又稍顯生疏的觸感讓金碩珍漸漸地放下了心防,他鬆開了雙唇,小巧的舌悄悄地邀請對方的探入,相纏吸吮著彼此。
    隨著接吻的節奏漸進,金泰亨的雙手也沒閒著,他哥最愛的後耳廓以及後頸也要好好地安撫才行。而靈巧的右手則已伸進白色的T恤裡,向上前往胸膛前的乳尖,輕輕搔弄後再施點力的捏起,這總是會讓金碩珍忍不住的輕輕顫抖。

    「我知道珍哥最近也累了,這次就速戰速決吧!拆禮物囉——」
    「等等、嗯!」
    下體的分身不知何時已被大手套弄在掌中,加上胸前絲毫不間斷的愛撫,金碩珍因練習後而疲乏的雙腿瞬間軟了下來,在差點跪落在地板之前,金泰亨立即環起他的腰背,將全身的重量交由自己承受。
    「珍哥,靠著我……」
    吐出的鼻息好似緊黏在耳膜邊般,溫熱地讓金碩珍騰起了背,後腦勺則順勢靠在對方日益茁壯的肩膀上,兩人拉近距離後金泰亨再次湊上,舌瓣是又一次的交纏相融。

    金泰亨知道金碩珍喜歡親吻的感覺,那氛圍讓對方十分放鬆,他也總是抓準時機進行後穴的擴張。雖然每當手指初次放入時,他哥的身子定會一瞬間縮瑟起來,這時只要順著唇瓣輕柔的吸吮舔拭後,肌肉又會再次漸漸放鬆,等到穴內放入第3根手指後還會不自覺地扭起腰肢。
    金碩珍每次這種無意識的行為都會讓金泰亨的小兄弟直接再硬一圈,明明他哥連一根手指頭都沒碰到他,卻總是能讓自己的性慾瞬間擴漲到最高點。

    凝視著金碩珍因情慾而染紅的眼角,越發紅潤的厚唇,看來再不快點自己就要先射一發了。

    「珍哥,看來我今天有點無法忍太久啊…」
    金泰亨輕輕撐開戀人的雙腿,雙手則環抱向前彎曲的上半身,盡量讓對方的身軀向後倚靠著自己,才不會讓膝蓋承受太多壓力。
    「是因為運動後嗎?哥的表情比平時更加犯規呢。」
    看著金碩珍的雙頰紅得像熟成的水蜜桃,他逕自地咬上一口,軟嫩的肌膚觸感加上細細的絨毛,讓他真的有種咬了口桃子的錯覺。

    「你自己也……」扁了扁嘴,金碩珍吞回原本含在嘴中的話。
    明明你自己也是阿。
    比起鏡中自己毫無保留展露情慾的模樣,身後金泰亨的樣貌反而更是吸引自己的注意力。

    原來這就是他佔有我時的表情嗎?

    金泰亨低喘著粗氣,身下的碩大開始一寸寸地深入金碩珍的體內,與平常有些毛躁的性格不同,每次對待自家戀人時金泰亨總是用盡了百分之百的細膩與耐心,只要他珍哥喊痛,他馬上停下動作順撫著對方的後腦杓,一邊問著痛不痛?要不要休息一下?深怕他的寶物因自己而受了傷似的。
    也因此兩人在性事上的契合度才能越來越完美,金泰亨可說是把對方的敏感點抓得清清楚楚,連後穴要深入幾公分、彎曲多少角度才是前列腺都抓得分毫不差。

    進入到熟悉的深度後,金泰亨開始讓性器前端磨蹭著那柔軟突起的嫩肉。
    「嗚嗯、嗯、哈啊…」久違的酥麻感開始竄上金碩珍的脊柱,一節又一節的剝奪他剩餘的理性。

    只要是最疼愛的事物,金泰亨一分都不敢怠慢與輕忽。
    像是金碳尼的飲食與教育。
    像是金碩珍的感受與心情。

    但偶爾,還是想逗弄一下他那些親密又寶貴的人事物。
    像是裝出怪聲嚇唬金碳尼。
    像是放置快高潮的金碩珍。

    他停下身後挺進的動作,轉而俯身低吻脖頸的每一處,接著逐漸攀延至柔嫩的耳骨邊,左手又再次進攻胸前的紅蕊,而身下人早已紅腫脹挺的性器也只是有一下沒一下的搔弄著,指尖總是壞心地在敏感帶旁輕滑而過。金泰亨很清楚,哪些部位能讓金碩珍難耐不安,哪些部位又能讓金碩珍近似發狂的呻吟。

    「…?」金碩珍有些不耐地蹙著眉,他輕輕地扭動著腰肢,體內不斷累積的情慾催促著想要更多,然而他現在只能困惑地看著鏡中停下動作的弟弟:「泰亨……怎麼了嗎?」
    「沒有啊,只是想多看一下哥可愛的樣子罷了」圓圓的鼻頭再次往金碩珍的頸間蹭了蹭,雙手抱緊哥哥的力道大得有些令對方吃痛,但弟弟偶爾的任性是可以被原諒的吧他想。
    「畢竟這次之後,一定又要過很久才能抱珍哥……所以將這段時間拉長一點吧。」
    「可是…很難受啊…」
    「嗯?哪裡難受呢?」這次的四方嘴笑得有些壞心。
    「……」
    原以為他哥一定又會像以前一樣委屈巴巴的死都不肯說,等到最後才會鬆口放棄抵抗,然而過沒幾秒細小輕碎的嗓音便傳入他的耳裡。

    「後面……後面好難受、」
    視線前方的金碩珍眼角含著淚光轉過了身,指尖瑟瑟地指著後背下方的夾縫,眼神中的水氣將慾望展現得一覽無遺,緊咬著的下唇變得更加通紅透亮,小小片的皓齒不久後才鬆口說道——
    「這裡…想要泰亨」
    「而且我、我想看你享受的樣子……」

    匡噹。
    像是被珍哥最愛的平底鍋打了後腦勺似的,眼前的衝擊讓金泰亨差點一口氣喘不上來,他吞了口口水,喉結本能的滾動後才讓他的腦袋緩了一會。
    今天的珍哥根本是黃牌……不對、是犯規的最高等,紅牌的等級了吧?

    「那這次就算哥你喊痛…我也不停下來囉?」
    金碩珍有些遲疑地點了點頭,接著一個力道將他的手臂向後拉挺,猛烈的抽插隨即開始貫穿他的後穴。

    「哈啊啊—!嗯、嗯、」
    與以往細膩的性愛不同,蠻橫的力道不斷地撞擊他緊緻的後臀,羞恥的水聲不絕於耳,甬道內紅潤的嫩肉也幾乎快要翻出,明明挾帶著痛覺與生理上的衝擊……
    但迎面而來的,卻是雙倍的快感。

    鏡中自己失控的呻吟著,身後的金泰亨則是一下又一下的挺進自己的體內,帶著細汗,眼神有些迷濛的照樣看著眼前的落地鏡面。
    我們的眼神在鏡中交會,並融合於一體。

    金碩珍想起年初的種種,當時也是看著鏡子內的彼此,但現在都過去了,都撐過來了不是嗎?
    是啊,不用害怕了。
    不會再放開了。

    他緩緩地伸出手撫摸著鏡中金泰亨的臉龐,眼中的淚不知是生理的反應亦或是其他原因,沿著臉緣逐漸流下。金泰亨伸手擦拭著戀人的淚水,將他貼在鏡上的手抽離,並往後撫上位於身後的自己。

    他在他耳邊呢喃著:我在這裡。我永遠都在這裡。
    兩人覆上彼此的唇,鏡中也映出了相互的微笑。

    在最後迎來的高潮之中,緊緊地擁抱著互為生命的存在。



    ❤收集不完的溫柔



    「呃啊……我的腰啊…」
    「這次可不能怪我囉、畢竟珍哥突然誘惑人家甚麼的—」腰椎加害者瞬間將雙手往臉頰一捧,搖身一變成羞澀少女。
    「我、我才—」回想起剛剛自己的作為,金碩珍馬上憋緊了嘴。
    「就這樣說定啦,這次誰也不怪誰。」
    「阿—隨便你說了……」

    哥哥的妥協讓金泰亨露出了一臉勝利的傻笑,他將金碩珍拉進自己的懷中窩著,在兩人身上披上寬大柔軟的被巾。即便大樓室內四處都有暖氣,但要是一個不小心讓自己最愛的哥著涼就不好了。

    「這邊要拉緊…那邊也要拉過來點…」
    他抬頭望著金泰亨像個孩子一般,盡心像要保護甚麼寶物似的,使金碩珍忍不住輕笑出聲,他往後躺上戀人的胸膛,享受此刻備受呵護的短暫時光。

    然而望著前方鏡中的他們,卻總是勾起年初的回憶。

    他伸出手向前張開,貌似想抓穩觸得著卻又摸不清的形體。
    「……」
    金泰亨見狀,默默伸出緊抓兩側被巾的手,他輕而緩地覆上對方,十指扣緊著彼此,將兩手間的縫隙補得滿滿的,他將雙手拉至自己的面前,落下細吻。
    「珍哥,你又想起年初的事了嗎?」
    「……嗯,對阿。明明其他不快樂的事到了隔天都能忘掉,偏偏這卻不行呢…」



    年初,同樣的地點,同樣的練習室,同樣的大落地鏡前。
    當時公司職員急忙地向他們告知,公司人力情況似乎出現了緊急性的惡化。
    嚴重的話可能會很難繼續維持團體的運作。
    這對當時正在準備專輯、排練見面會的成員們來說是如巨雷般的衝擊。先不論未來的結果會是如何,光是這不安定性就讓整體氣氛瞬間掉入了谷底。

    但我們是防彈少年團,是七即為一、聚生分死的共同體不是嗎?
    金碩珍是如此深信著。
    只要轉身面對練習室的鏡面,站在身旁的依然是七個不曾改變笑容。
    排練的腳步聲響不曾停過,成員們的瀏海無一不被汗水浸溼,不斷被破壞組合的肌肉似乎也發出了無聲的悲鳴。
    不過這些都不打緊。
    就算被名譽、輿論、期待等種種重擔攀上,那些身心的疲累總是能化解的。
    在站上舞台之後、在看到粉絲之後、在看到彼此的笑容之後。

    然而,現實卻不如理想中的美好——

    鏡中只有他自己徬徨無助的臉龐。
    以及其他成員低垂沒落,一一離去的背影。

    疲憊、緊繃、衝突與混亂,突如其來的因素打散了他們某個重要的核心,地基像是炸碎後產生了裂縫,開始不規則地瓦解。

    不行、不行、不行。
    不—

    在瀕臨絕望的數秒之前,厚實的溫暖從後背緊緊地環抱了上來。
    —哥、珍哥
    低啞又富有磁性的嗓音、攝氏37度偏高的體溫、以及與自己不約而同,躁動不已的心跳。
    —不會有事的,我們不會有事的…
    他的雙手明明也顫抖得厲害,卻依然緊擁更加不安的我。
    望向鏡中兩人相疊的身影,對方的眼底是不同於平常的堅毅,為什麼呢?

    炙熱的像是決心一死而復生,從浴火中重生的鳳凰。

    僅僅是視線的交會,卻使人平穩安定了下來。
    將雙手覆上他交疊的臂膀,我們靜靜地流下淚。
    阿,只要這樣就好,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一定都能迎刃而解的,是吧?

    絕對,不會放開你們的。
    我手中的六片花瓣,我生命中唯一的至寶。

    慶幸的是一切的風波都經歷過去了,成員們的心情也逐漸穩定下來,並約定之後的路上繼續七人並肩並行。
    但之後金碩珍總是在這練習室的鏡中,看到當時的景象不斷重演。
    那是種警惕,但也是種折磨。



    「珍哥…」他順了順對方柔軟的髮絲,希望能順帶將那些憂愁一起梳理掉,「當時其實是珍哥讓我鼓起勇氣堅持下去的,明明是那麼糟的狀況……但我當時看著哥的背影,卻感覺到了希望喔!」
    金泰亨又扯出了個大大的笑容,像是永不落的太陽。
    「很奇怪吧,其實當時真的沒有誰是最糟的,」想起當時的景象,也只能無奈的一笑置之,「…人類阿,總是能因為劣勢而壯大自己。」
    「明明是那麼無助的珍哥,我卻得到了滿滿的力量,滿滿的溫柔。」

    「吶,謝謝你撐了下來,直到最後,珍哥。」

    傻呼呼的笑容,笑得瞇成線的雙眼。
    看得金碩珍模糊了視線。

    真正獲得力量的到底是誰呢?
    若當初不是金泰亨,自己還能如此的堅定守護信念到現在嗎?
    他又向後靠緊了些,心臟的鼓動從胸膛紮紮實實的傳遞至背脊。
    咚、咚、咚…
    每一下都是一股將他向前推進的動力,每一下都彷彿是月夜中隨風灑落的溫柔。
    他一次又一次的拾起,一次又一次的收藏,希望是沒有終點的永無止盡。

    是呀,只要在彼此身邊,只要是七人,就能繼續走下去。

    只要這笑容不會消逝,一切的艱難都能迎刃而解吧。


    「哥!」
    「嗯?」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面對眼前的大太陽,金碩珍照樣露出寵溺的笑:「是啊,明天應該又會忙得暈頭轉向吧…泰亨你也是,新年快樂啊。」
    「啊、對了,哥,還站得起來嗎?」金泰亨似乎突然想起了甚麼,連忙扶著金碩珍一起站起。
    「?是還可以……」
    「我來幫你複習吧,新編舞!」
    「……金泰亨你還有良心嗎?剛剛一直撞我腰的人是誰啊?」
    「果然太用力了嗎?對不起嘿嘿。那我扶著哥慢慢來?」
    「你敢放掉你就給我、」
    「走著瞧是吧?好——」


    END.

    20190213





    其實原本很想放棄泰亨,好好想韓流翁...
    但我這A型喜歡玩系列作的習性改不掉阿阿阿阿
    所以來吧,泰亨TT
    .............今年都給攻福利呢:D
    甜蜜蜜30題可能先暫時告一段落,等有閒再來找題目玩TT

    又是遲到又難產又不知所以然的一篇文
    在【挨近你的唇】那卡超~~~級久
    果然官逼同死啊,官方糧發太大害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寫了(哭)
    不過【表情犯規】覺得珍珍自己指蜜桃縫那真是神來一筆呢(自己講)
    可惡幻肢ininder。

    其實對於【收集不完的溫柔】也是個大曲折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詮釋金泰亨對於年初事件的心情
    嗯,還有在MAMA台上丟炸彈給阿米的金碩珍
    其實我的腦中,對於真實情況的兩人,應該是反過來才對(?
    但打著打著,很恐怖,角色真的會歪成其他款樣子,看看表情犯規的金碩珍就知道(莫再提
    這篇其實有點宇宙OOC,其他成員被我寫得很脆弱似的...但其實只是衝擊來得太快,一時無法接受
    我相信睡一覺起來他們就會同聚一心了QQ
    然後再說一次,劇情純屬虛構,純屬腦洞,別太認真XD


    然後寫完這篇,就是我要大閉關的時候了:D
    會想硬寫完泰誕,也是因為想抓手感&思考對DLIS的定位
    有種預習的感覺吧??希望有用啊...

    那先提前說3/9見囉...(抖




    Start_20181213
    End_20190213

    by 大難產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