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果] 我開始想你了 (珍誕) by Ga

晚上11:00:00

  

  • CP:田柾國 X 金碩珍 (果珍果)
  • 偽現實,2022金碩珍生日賀文,也祝我們最可愛的金珍珍入伍期間ㄧ切順利平安
  • 這次的戀愛酸臭味都交給田柾國了(哪次不是)
  • 因為果有點過於少女所以把珍果也一起標上去:D




「來吧!讓我們高舉酒杯,歡送珍哥入伍順利!」
「乾杯!」

結束了公司內部舉辦的歡送酒會,七名成員決定私下幾個再好好聚聚,總覺得這樣才能盡興地暢聊敘舊。身為聚會主角的金碩珍決定邀請眾人來家裡續攤,就算有幾位弟弟認為這樣不好意思,還要麻煩主角提供場地和善後,但依然說不過他們大哥那俐齒伶牙的嘴。

「2025年我們再見啊珍哥,就算久久不見我也不會忘記你那帥氣的臉的!」
「說什麼啊我還有休假會回來的好嗎。」
「珍哥如果有缺東西就跟我們說一聲,馬上安排幫你送進去。」
「有人欺負你也要跟我們說,讓他知道我們不是那麼好惹的!」
「不會啦你們想多了,而且怎麼講得我好像不是入伍是入獄啊?」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七人永遠能吵出七十人的音量,只是彼此心裡都明白,這樣的日子至少要隔兩年才能再次重現了。
沒有悲傷的送別,也沒有泫然欲泣的氛圍,七人只是一一講述著從練習生時期開始的各種事蹟,不論是香蕉事件還是藍色宿舍的那場打鬥,好似永遠講不完聽不膩,再次提起都能讓七人笑到挺不直腰。

金南俊抬頭看一眼牆上的鐘,趕緊抓了手機從座位上起身:「啊!哥我還要回公司一趟,可能要先離開了。」
金碩珍聽聞點了點頭,這兩週剛好是金南俊的SOLO宣傳期,加上接了新節目,他心裡曉得,這聚餐是金南俊從那僅剩無幾的私人時間中抽空出來的,內心的感激已不能再多。
「南俊啊,我跟你一起。」閔玧其穿起了大衣,環顧了下四周,最後對上金碩珍的眼:「哥,我也先回工作室做收尾了,應該再幾個月就會跟上你的腳步了吧,」他垂下眼睫,輕輕地勾起嘴角,一語道破金碩珍說不出口的逞強。「到時珍哥你就不會覺得孤單了。」
長達多年室友間的默契就是這樣,一個眼神就能知曉對方的想法。
遮掩不了被看透後的表情,金碩珍決定立即起身送客:「誰、誰說我會孤單啦?去去去,兩個工作狂快走吧,記得睡一下,睡飽再做事啊。」他將兩人送到門口,彼此揮了揮手道別。
歲數相近的他們在離別的形式上十分乾脆,但心意卻已十足。

金碩珍走回客廳,還沒坐回位置手臂就被座位旁的人一把抓住,力道意外地有些難以掙脫,「哥,你一定要、一定要、好好保重,絕不能受任何一點,一丁點傷⋯⋯嗝。」
「不用操心啦我會的,我還比較擔心你該怎麼回家咧。」金碩珍看鄭號錫的語氣變得嚴肅,臉逐漸紅得像番茄,代表他酒力已達頂標,看來聚會也差不多該結束了。他拍拍手提醒其他人:「啊、時間差不多囉孩子們,明天不是各自還有工作要準備嗎?來,智旻你扶一下號錫,先叫車載他回家你再回去吧。」朴智旻點頭說交給我吧,順帶朝金碩珍獻出一個擁抱,「哥,天冷記得多穿一點啊,飯也要多吃,這樣才是我胖胖的小豬。」說完不忘捏一下金碩珍那已沒有多餘脂肪的腰間。
「呀、小心我變成大肥豬回來壓垮你。」
朴智旻聽了這番話差點笑彎腰,他擦著眼角飆出的淚,說我會好好期待的。他將眼眶逐漸開始燻紅的鄭號錫扛在自己肩上,一邊與剩下的成員們道別,一邊說著號錫哥咱們要回家了你不要哭啊。

「泰亨、柾國,你們也先回去吧,剩下的我來就好。」
金碩珍轉身呼喚最小的兩隻,拍拍兩人的屁股並說聲謝了,便接手剩下的碗盤。
「哎呀珍哥我最會洗碗了這種小事就讓我來——啊、剛剛叫的車好像到了。」原本還在碗盤爭奪之戰,金泰亨的手機一個叮咚就結束了這場戰役,「好吧那哥我先回去囉,下次等你休假我們約吃牛排吧!」金泰亨抓起大衣與隨身包,稍長的捲髮下依然是當年稚氣的四方嘴笑容。
「喔——路上小心啊。」與成員們的對話像是下週還會再見一樣,這讓金碩珍卸下不少原先的擔憂。
或許是這幾年大家的心理準備也做足了,才能如此從容吧。

洗完了從金泰亨那搶來的碗,金碩珍隨性地在圍裙邊擦掉手上的水珠,一邊看著客廳中央思考,是否要收回前言。
⋯⋯眼前這小子為什麼還在那邊大唱歡唱坊的《野生花》?

「柾國?該回家了喔,你家裡不是還能唱嘛。」
『在你離開我的那條路上~就這樣留下我一人~』
「柾國啊——」
『我會噙著淚~在等待的顫抖結束時~我會再次~~』
「田柾國。」
『⋯⋯內。』

其實平常金碩珍叫他做什麼,田柾國都會馬上去做,但不知怎地,今日他想當個沒那麼聽話的弟弟。
不過田忙內知道再讓金碩珍說第三次就是犯了大忌,只好趕緊關掉點唱機及電視,乖乖收拾背包穿衣。

「呀——這才是我們的好忙內嘛!」按照以往的慣例,金碩珍張開雙臂擁抱了眼前的田柾國,順帶又拍了一次屁股,當作給乖小孩的獎賞。
田柾國也理所當然地回抱,只是當他哥放開雙手時,他卻沒有要解開的跡象。
金碩珍原本想說些什麼,但想想還是作罷,畢竟能讓老么這樣撒嬌的機會近期也不多了。

過了半晌,田柾國才開口:「哥⋯⋯之前明明說好要去阿根廷幫你應援的,我沒能守約⋯⋯對不起。」
前幾個月,得知金碩珍將會有個在阿根廷演出的機會,發現與自己拍攝FIFA宣傳MV的日期相差不遠,田柾國心想或許能從卡達飛過去阿根廷也說不定。便誇下海口說絕對會親自去找金碩珍,幫他哥聲援演唱會的演出。
卻沒料到這整個行程都是交由FIFA協會去規劃定製的,想當然等工作一結束,私人專機就是直飛回韓國。

「唉看你今天憋在那邊不怎麼說話,原來是因為這件事。我不是說沒關係嗎?行程什麼的都是不可抗力,你們在群組的加油打氣我也都收到了,況且——」金碩珍順撫著田柾國圓滾滾的後腦勺,像往常一般揉揉他的後頸,「我自豪有這樣的帥氣弟弟都來不及了,還要怪你什麼。」

當田柾國出現在世足開幕舞台的那天,每個哥哥都像發了瘋似地不斷轉發宣傳,連金碩珍也不例外。只要是kakao內的親朋好友無一倖免他的弟控攻勢:「我家忙內好帥氣啊」、「這兔崽子有夠好看」、「呀我們柾國唱得真好」,這幾句話不斷輪番在各群組裡出現,表演也是一再重播觀看,導致他完全忘了SNS的存在。

「總之這沒什麼,哥只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你能好好照顧自己,不管過了多少年,我還是最放心不下你。」
就算內心知道,田柾國已不再是那個無法在眾人面前唱歌的小男孩,但在金碩珍心中永遠是需要自己照顧餵飯,笑得傻傻的釜山小子。
「我們柾國要好好照顧自己啊,哥去去就回。」
聽著這些過於陌生的話語,田柾國突然意識到這次的道別似乎與以往不同,但也只能順著對方,緩緩點頭回應。
「珍哥你也是,要多保重⋯⋯哇!哥你幹嘛啦?」
額前冷不防地被偷啄了一口,只見金碩珍笑得一臉得逞的樣子。「哈哈哈看你一臉凝重想逗你啊!好久沒這樣偷親你了,好懷念以前我們柾國兒還不會還手的時候啊——」金碩珍調皮地搔亂自家忙內的頭髮,捉弄孩子這件事依舊令人上癮,「怎麼辦,以後如果沒人陪我們柾國玩你會不會寂寞死啊?」

田柾國連忙掙脫金碩珍的玩鬧,他不討厭與金碩珍的肢體接觸,只是對於他總是把他當孩子這點感到懊惱,趕緊回嘴道:「是珍哥你那麼幼稚軍中沒人理你才該怎麼辦吧!」
「說什麼呢你哥我可是交際花啊,不論男女老少我都可以跟人好好打交道的好嗎,看看我跟藝人前輩們處得多好!」
「軍中又沒有年紀比你大的⋯⋯」
沒想到還會有被忙內擔心軍中生活的一天,金碩珍只是欣慰笑笑:「哥都知道——好啦時間差不多了,回去時要小心,不要住得近就掉以輕心啊。」
「好,哥下次見」
彼此鬆開雙手,溫度瞬間從接觸的肌膚間消散。
「柾國啊。」
「嗯?」
「我愛你(사랑해)。」

在關上家門前一刻,金碩珍開口。
突如其來的我愛你,明明與往常一樣的聲音語調及口氣,卻似乎多了點重量。
田柾國心想,這時我做出的回應能代表什麼呢?

「嗯,謝謝哥(고마워)。」


***


12/13,金碩珍入伍了。

在那之後時間也沒停下,更是轉得飛快。
成員各自在準備SOLO作品及舞台的日子中忙碌度過,其實與以往相比沒什麼兩樣,只是在工作的空檔中少了其他六人的嬉鬧聲。

田柾國坐在化妝鏡前,隨意地滑著手機,工作人員只是忙碌地在他身旁穿梭,準備拍攝道具、上各種妝髮、核對等會替換的飾品與服裝。
他戴起Airpods,開始看起之前拍攝的影片,看看有沒有什麼素材,或許可以久違地來剪個vlog也說不定。
冷不防地,插滿麝香葡萄拿著鼓棒,一副看似從地獄回來的兔子蛋糕隨即出現在手機螢幕上。
噗,這不是我生日那時候珍哥他⋯⋯

——柾國啊

「嗯?」
從Airpods外傳來了過於熟悉的呼喊,田柾國急忙拿下單邊耳機左右張望,讓正在吹整頭髮的造型師察覺了異狀。
「怎麼了柾國?在找什麼嗎?」
「那個⋯⋯」他將身子歪得更傾斜,想確定後方走廊是不是有那人的身影:「或許⋯⋯努那你,有聽到珍哥的聲音嗎?」
「碩珍?」造型師跟著觀望了下四周,但什麼都沒看到,而且怎麼想這個人現在也不該在這裡。「沒有啊,而且碩珍不是去當兵了嗎?應該也辦法來這邊吧?」
「是也沒錯⋯⋯但我腦中剛剛真的傳來了珍哥的聲音⋯⋯」
「唉呀,柾國你太想念碩珍了吧!就是因為你跟碩珍感情太好才會這樣啦。來——閉上眼睛,我幫你噴定型囉。」

田柾國閉上雙眼,重新思考了造型師所說的話。
我跟珍哥感情太好所以產生了幻覺⋯⋯?

這幾個月來,身邊少了常見的身影,少了習以為常的溫度。
尤其少了那一句句的「柾國啊」。
就算那人常常做出與年齡不相符的幼稚行徑。
又或是捉弄完人後就擺出拳擊姿勢的調皮模樣。
但他也從來沒覺得惱人,反而還跟著一起打鬧玩耍。

『別看他們兩個這樣,其實彼此不能沒有對方啊。』

之前錄製放送節目跟金碩珍鬥嘴時,金南俊在旁所說的話他其實一句都沒聽漏。他的確沒思考過沒有金碩珍在的日子會是怎樣,現在總算體會到了,原來會有罹患幻聽的風險啊。
在黑暗中,他試著描繪出金碩珍的身影,他沒有忘記,他記得很清楚。
但就是沒有親眼看到的那般耀眼奪目。

⋯⋯怎覺得,好想見見珍哥。
原來自己是如此想念他的嗎?

I'll be there
我今天仍圍繞在你身邊

這次真的是金碩珍的聲音,只不過是從化妝間的喇叭音箱傳出來。
「哇大發,被柾國一說還真的出現碩珍的聲音了呢。」造型師驚呼了一聲,對於這大宇宙的力量感到神奇。
「記得這是珍哥的自作曲⋯⋯」
「對啊,當時The Astronaut發售,好像就把以前其他的曲子也一起放上串流了。」

他再次闔眼,任隨金碩珍高亮清透的嗓音在腦內盤旋。

想去找他 想告訴他
今天我想更了解你一點

隨著歌聲飄揚而下,想起當初自己沈迷於《Abyss》的海洋之中,私底下也將歌曲與歌詞反覆唱誦了好幾次。但明明是跟著金碩珍一句句地唱著,卻怎樣都無法到達那黑暗的深處去找尋他。

——他說我覺得離那首歌裡的珍哥好遙遠。
——他說不用勉強自己,等某天或許你就會在那發現了我。

睜開雙眼,身邊是一片近似於墨色的藍,但那其中卻沒有你。
現在的我是否也沈入了那深淵之中。
沒有你的Abyss。

田柾國第一次知道,
原來心中空了一塊是這樣的感受。

歌曲繼續播放著,直到《The Astronaut》的旅行告別到來。

When I’m with you 
There is no one else 
A life, a sparkle in your eyes
Heaven comin’ through
And I love you 

『我愛你。』

高亢的嗓音帶他回想起前幾個月的送別,額前的那一吻,以及最後的我愛你。
田柾國下意識地將手覆上瀏海,想要遮掩自己現在那彆扭至極的表情。
整個人覺得好氣又好笑,為什麼這溫度現在才傳達到雙頰,傳達到自己的心中。

太後知後覺了吧我。


***


韓國於2020年初開始實行軍營內手機使用的權限,開放平日及假日的固定時段可以使用手機。此舉不僅能讓軍人們多了點娛樂與慰藉,也使他們身邊的親朋好友更加放心軍中生活。

田柾國看準手機上的時間,決定等到了18:00就要按下通話鈕,撥給今天佔據他腦中一整天的人。

17:58⋯⋯17:59⋯⋯18:00!
手速極快的按下通訊錄內剛新增不久的聯絡人號碼,之前因為太常見面,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宿舍,連搬出來住的地方都近得要命,兩人根本沒什麼需要記下對方電話號碼的重要性,說實在連打電話這件事都極為罕見。

導致按下通話鈕的這一刻,田柾國的心臟跳得非常大聲,連耳膜都似乎因為這心跳的頻率在震動。

——嘟。

『柾國!?』
是珍哥的聲音,透過手機喇叭傳遞後多了一層罕見的沙啞感。
熟悉卻又陌生的狀況讓田柾國下意識地講不出什麼「好久不見、我好想你」之類的話,反而是這樣,
「哇⋯⋯哥你也接太快了吧,是不是在偷懶啊?」
『你小子說什麼,我剛好要傳訊息啦,誰知道一拿起手機你就打過來了。』
是珍哥沒錯。
他忍不住笑出了聲:「哈哈,我跟珍哥你是不是有心電感應啊,不只會同時翹腳喝水,連你用手機的時機都抓得那麼剛好。抱歉打擾你傳訊息啦。」
『也沒差啦,這樣我剛好省得打字了。』
「什麼?」
『就⋯⋯今天突然想問候一下我們家忙內過得好不好,但現在看來是過得還不錯啦。』
我嗎?我?
「咦?喔、喔⋯⋯內。」在得知金碩珍剛說要傳訊息的對象是他後,田柾國反而不知所措了起來。
『哇啊這反應——我們孩子會害羞啦?真可愛,害哥現在好想搔搔你那顆圓圓軟軟的頭啊。』
「我、」田柾過頓了一會,「我也蠻想念珍哥⋯⋯的手。」

話筒兩邊同時陷入了沉默,明明飄散著些許尷尬的氣息,但同時又像有一絲粉色的細線穿引在兩人之間。

『什、説什麼啦,我的手有那麼舒服嗎?害我也跟著害臊起來了⋯⋯那你打給我有什麼事嗎?』
「沒事,就想問哥過得好不好。」如果田柾國現在用的是老家的電話,手指應該正在捲著那QQ的電話線吧。
『還不錯啊,伙食比我自己隨意解決時還要好,訓練也差不多是像練我們自己的舞那樣吧?肌力訓練是蠻麻煩的,早知道跟你們一起多練練了,其他嘛⋯⋯還行,不過有點冷就是了,想念我的人體暖爐啊——』
聽著金碩珍那撒嬌的語氣,田柾國知道,當兵真的是累壞他了:「哥那麼瘦不拉嘰的,要多吃點多穿點啊。」
『再小看我,小心我一年多後變得比你壯回來!』
「那我再變得比哥壯兩倍?」
『不了你不用再壯了算哥拜託你。』
兩人不約而同一起笑了出來,好像光是這樣閒聊著就是最幸福的事。
金碩珍將語氣穩了下來,問道:『那你呢?過得好嗎?』
我嗎?以真實的狀態來說,我應該是「⋯⋯不太好。」

突然「乓」的一聲從話筒傳來,接著才是一連串的「喂?」,看來是手機剛摔到地上去了。

「哥?沒事吧?」
『啊我這不爭氣的手!喂喂?柾國?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還是工作壓力太大?哪裡不太好?』
「沒有啦!一切都很好,只是⋯⋯」
你不在我很不好。
但嘴巴怎樣就是張不了口。「⋯⋯算了。」

『算了?怎麼能算了!』倏地,金碩珍像是頓悟了什麼,啊了很大一聲,『我知道了!來來跟哥說一遍!珍哥不在我好寂寞——』
熟悉的橋段差點讓田柾國笑出聲來:「唉哥你又要玩這個。」
『誰叫你不敢說!來——珍哥不在我好寂寞——』
「珍哥不在我好寂寞——」
『啊小子都幾歲了哥不是說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嗎!再一個,珍哥不在我好想念哥——』
「珍哥不在我好想念哥——」
『唉呀再幾個月哥就放假了到時就回去找你啦!最後最後,珍哥沙啷嘿呦——』

——我愛你。
田柾國壓根沒想過這句話會變得那麼難以啟齒,畢竟每字每句所包含的意義都已截然不同。
「⋯⋯珍哥我、我愛」

『怎麼就這個說不出來,不都講好幾百遍了,來,珍哥沙啷嘿呦~~~~』
「⋯⋯珍哥沙啷嘿呦。」
『很好,這不就講出來了嘛!哥我啊,用膝蓋思考也知道你想說什麼。』
「明明都是哥你在講⋯⋯」田柾國在話筒另一端抿著嘴,想反駁也沒用,反正金碩珍說的都是事實。
『你小子真是⋯⋯我也愛你喔。』

田柾國抿著的唇開始乾燥,連金碩珍說話獨有的上揚尾音,現在聽來都甜膩無比。
明明珍哥說的是跟以前一樣的話語。
為何現在聽起來卻讓腦袋如此發燙。

『時間好像差不多了,等等士官長還會來巡房,再講下去就危⋯⋯』
「哥,我還有話想說。」
『哦?什麼事?』


田柾國深吸了口氣。


卻發現什麼都說不出口。


「⋯⋯等你下次休假回來再說吧。」
『你這孩子怎麼變成這種話說一半的個性啊!』
「啊不就珍哥你養的。」
『喔那我養得真好⋯⋯不是你居然還回嘴!那就先這樣啦,之後見,哦——』
「嗯。」

咚。

「啊啊啊——」

或許是在軍中神經繃緊的關係,手機那端的結束鈕按得比這邊早,也慶幸因為這樣,田柾國那淒厲又懊悔的吶喊沒有傳到另一邊。
他緊閉雙眼變成→ ←的形狀,像洩了氣的充氣人偶,任憑自己向床上倒去,轉頭看向金碩珍入伍前送弟弟們一人一隻的宇豆娃娃,他伸出雙手開始揉捏它。

「什麼啊⋯⋯我到底在幹嘛。」

怎麼辦,到時真的要講嗎?珍哥會接受嗎?會不會以為是我在開玩笑?還是先找個其他事情搪塞哥?不對下次珍哥休假日是什麼時候?應該不會太快就到了吧?但又好想見哥⋯⋯
田柾國有時真的很想叫腦內的自己安靜點,但他無法控制。

唯一能確定的是,認識十多年的弟弟突然告白什麼的⋯⋯怎麼想都尷尬的要命吧。
但是,壓抑不下來。

怎麼辦。
止不住想要與金碩珍見面的思念。
想要緊緊擁抱住他。
想要說出我這後知後覺的心意。

怎麼辦。

珍哥,
我的心已經開始想你了。



END.


後記: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在生日前寫完文啦啦啦啦啦
也很久沒有一天就把大綱打完了,果珍使人成長⋯⋯!


而且,大家,我真的好喜歡少女戀愛腦的攻啊。



這次的果很不直進,比較像《禮物》那篇的果?
以前都是寫偏勇猛直衝的小國,這次想寫那種突然頓悟少了重要的人就像心中少了一塊的感覺
但因為認識打鬧太久反而不敢表達的心情
所以才會那麼扭捏
不然其實我覺得果應該算是率直前進的類型(雖然心中小劇場很多)

然後,我好想跟金碩珍說,你知道你還在軍營嗎當別人不在膩XD
這篇的珍很煩,但他就真的是個小話嘮(看了最近的綜藝後更加確定ㄌ)
對果講話時真的蠻像大叔的,所以這篇就是個珍大叔。

唉其實原本要寫醉珍珍結果醉的只有厚比QVQ
寫文真的很常發生劇情照角色的思考走這種事
而且寫到中間那段有股恐怖文學的氛圍
有人這樣認為ㄇ
只有小國聽得到的金碩珍⋯⋯寫架空好像是不錯的題材齁:D

這篇寫法盡量都是以果視角為主,或是弟弟們,比較少帶到珍的(一點點而已)
有時候對話寫多了就會怕把角色給OOC,但我就喜歡寫對話,喜歡寫他們拌嘴TvT
太久沒寫文了⋯⋯感覺用詞都沒有以前準確好看,在最後修飾時也覺得整體沒有很滿意,但能完成一篇文還是令自己開心的。


然後為了慶祝珍珍生日,也為了逼自己的懶癌
\終於開始上架PGG的電子書啦/
雖然還沒有很齊全,但依舊歡迎大家來Pubu商店逛逛!也有在計劃上架Booky平台喔!
目前只有pdf的版本,之後會再研究epub的格式,讓大家更方便觀看!



最後一樣感謝看這篇文的你
也祝我們最可愛的防彈大哥金碩珍生日快樂
希望在軍中的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的
我會一直在這邊等著你,直到2025


《野生花》中譯

《Abyss》中譯


p.s
最後的背景音樂可能蠻適合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
一邊打大綱一邊腦中都是這首歌,果是被分手了膩XD
有人腦中響起這首歌的話務必跟我說一聲,是同時代的親辜啊(握手)

p.p.s
果珍總集應該能在明年果珍日前出生吧⋯⋯我有在排日程表了TvT



Start_20221114
End_20221203


by 近期發現自己像是果珍史的時光旅人的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