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大家好,我是JIN by Ga

凌晨1:46:00

 

  • CP:田柾國 X 金碩珍(果珍),還有可憐的朴智旻
  • 偽現實,20200330 VLIVE直播事件腦洞
  • 大小忙內兩人應該是在,交往?
  • 哪句是珍哪句是果全憑我自己的感覺去猜的,大家不要太認真啊啊啊





床邊的桌板傳出了低鳴。

手機與木頭間的震動已經成為日常中的聲響之一,對於金碩珍來說,他並不是很喜歡聽到鈴聲響起,傳訊息不是好多了嗎?鏡頭之外的時間他只想好好地睡個午覺。
但想想可能是公司打來的,他決定還是清醒振作。
震動聲打開了聽覺,接著是視覺,雜亂的髮絲有幾根剛好擋在他睜不太開的雙眼之前。他伸手撥了撥,順道看清了身旁也同樣睡得一臉憨呆的傢伙。
手臂肌膚間相疊的位置傳來了溫度,是帶來真實感的觸覺。

對⋯⋯這孩子又跑來我床上擠了是吧。
金碩珍稍嫌吃力地搬開那富有強壯肌肉的手臂,使勁地撐起上半身,這才發現睡衣早就已不在身上,赤裸的肌膚與微涼的空氣接觸,不經意讓他打了個哆嗦,他往邊桌伸出了手,螢幕看也不看就接起電話。

「喂?」電話那頭先打了招呼。
「哦。」金碩珍還有些迷糊的腦袋只能先簡單應答。

「這位是誰呀?」
「阿——是誰啊?」
會這樣玩無意義應答的不外乎就那六個弟弟吧,應該說是五個,扣除睡在身旁的那位。
聲線的主人或許是朴智旻?比起電話更常用文字溝通的他只能先這樣猜想。
「是誰呢?」
嗯?難道不是嗎?
對方持續傳來的疑問讓金碩珍有些慌了:「請問您是哪位?」
突然變得恭敬的語氣讓話筒另一方的人差點笑出了聲:「真是,是誰呢?」

「⋯⋯」金碩珍陷入了宇宙貓咪狀態。

「喂?」
「是,您好。」不管對方是誰,先問好就對了,金家教育是這樣教的。

電話另一邊忍住笑意繼續開頭:「您好,請問金碩珍先生在嗎?」
「是,是我。」
「這裡是呢,我們會去你的家裡,看看家裡有沒有好好打掃,提供清掃服務的⋯⋯」
「是。」這服務到底是來幫我打掃還是來檢查我有沒有好好打掃啊。
「對,或許,你有需要這服務嗎?」
被玩弄了一陣子,多聽了這幾句金碩珍也終於搞清楚另一頭是誰,突如其來的角色扮演這孩子與泰亨總是玩不膩。

「完全不需要。」打算繼續補眠的他選擇狠心拒絕弟弟的扮演遊戲邀請。
「啊,是嗎?」
「對。」
「那請向ARMY們打個招呼吧。」

⋯⋯?
什麼情況?現在是正在直播嗎?

「喂?喂?還在嗎?」
「呃、是——」
意識到原來電話另一端正與粉絲連線中,刻入骨子裡的偶像魂讓他不自覺坐挺了上身,順帶喚醒了旁邊的另一位弟弟。
「怎麼突然沒了聲音?」
「不是不——」
金碩珍想要試著反駁些什麼,下一秒,才張著的嘴就被後方伸出的大手摀住。
從被窩竄出的體溫瞬間籠罩了他,還來不及反應手機就被對方一把搶下,並在耳際邊留下了餘溫:『我來。』


「我正在做直播啊哥。」
朴智旻看著手機中的直播畫面,延遲了幾秒的留言開始一一顯示,粉絲們因為金碩珍的出現而引起了騷動。
容易受旁人情緒鼓動的他也跟著雀躍了起來,而且難得聽到他們家珍哥剛睡醒的嗓音,這也讓朴智旻的心情好了幾分。
不過這樣戲弄哥似乎也不太對,等等再買些他喜歡的軟糖賠罪——


「大家好。」


⋯⋯啊?

就算兩人聲調過於相似,但對於一起生活七年的成員們來說,聽起來根本是天差地遠。
朴智旻因驚嚇而先動起來的唇形更是先出賣了他。

穹囧菇???

「全、部了嗎?」是全部成員都在⋯⋯不對,他也知道有些成員是在其他場所,看來是自己誤打誤撞了。

「我是JIN。」電話那頭依然是語氣平穩扮演著「JIN」的人。
朴智旻趕緊將手機切換到kakao,故作鎮定地繼續說著:「呃,沒事,就阿米們一直在問其他成員在做什麼,就覺得哥會最先回覆就打過去了。」

「啊——」
金碩珍終於掙脫束縛,成功搶回手機。
成功反手壓制了肌肉兔後腦袋也成了一團漿糊,朴智旻剛剛說什麼?是問我在做什麼嗎?我現在在做什麼⋯⋯
「阿、我呀,喔⋯⋯在床上躺著。」
金碩珍發現自己耿直的腦袋永遠都是那麼直。
就像他直男到沒人相信他已經是彎的一樣。

「現在嗎?不是要馬上過來嗎?」
朴智旻一問完,金碩珍就聽到不遠處田柾國手機震動的聲音。
「呃、嗯⋯⋯呃⋯⋯?」過來?是要去哪?慘了先看下行程表⋯⋯反應突然打結的他馬上轉頭向田柾國投出一個求救的眼神。

接收到SOS訊息的田柾國無奈地挑了下眉。
這哥⋯⋯明明上一秒才剛用棉被把人給埋起來,下一秒居然就馬上使用哀求攻勢,怎麼有那麼厚臉皮的人啊?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可愛就是了。
田柾國接下了金碩珍的手機,直接道出了疑問,畢竟他也的確忘了是要去哪。
「為什麼?」

「……哈。」
這兩個⋯⋯笨蛋大小忙內。
直播上不注意點就算了還回問這什麼不敬業的問題?啊!?
朴智旻表面看起來笑得無奈,打字的速度卻逐漸與他的憤怒值成正比攀升,田柾國手機的訊息通知也持續地震個不停。
「請確認下行程表吧。」
「說什麼呀我都準備好了!」
「你不是忘了吧?」
「不是不是——現在、對!我馬上到辦公室了!」
「別開玩笑了現在我可是什麼聲音都沒聽見。」

兩隻忙內的鬥嘴依舊持續著,金碩珍拿起一旁亮個不停的田柾國手機,熟練地輸入「110604」,解鎖後滿滿的kakao訊息撲面而來,其中80%的佔比都是朴智旻。

『柾國』
『還有哥』
『直播中啊』
『不能隨便玩鬧啊』
『被發現了怎麼辦』
『要不是我隨便搪塞過去』
『尼們揪』
『還有』
『等等要開會總要記得吧』
『呀』
『兩個戀愛腦PABO』

金碩珍能理解朴智旻憤怒的點,畢竟剛剛田柾國直接出聲也是讓他差點減壽十年,所以讓弟弟唸個幾句也是應得的。
看著訊息前面那些平語他就不計較了,但戀愛腦PABO⋯⋯也太過份了吧?
真想跟他說我也是受害者啊,明明睡前還是一個人,結果睡醒後旁邊就多了隻卷毛狗,還很順手地剝光他的上衣,金碩珍也是千百個問號在腦袋裡轉。

「不是、到辦公室了,ㄧ打開門我就進去了——」田柾國繼續滿嘴胡言。
「請記住一小時內我們要匯合。」氣憤打完一連串訊息後朴智旻又再次口頭聲明。

金碩珍露出了苦笑,用手機備忘錄打了大大的『等等請智旻吃飯謝罪』,拍拍還在鬧著朴智旻玩的田柾國肩膀。
玩在興頭上的忙內轉頭看了一眼,點了點頭,馬上提出邀約:「去吃飯吧智旻啊!」
「⋯⋯我剛剛直播的時候就已經吃了。」怎麼是想請吃飯求原諒嗎?
「再吃不就好了。」
「啊當然會吃,但不能一直展現同樣的樣貌給粉絲看呀。」
「換衣服不就行了!」
「那有什麼差別啊,我不想展現能被預想到的樣子。」不過你出現在珍哥旁邊我還真的沒預想⋯⋯不,這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朴智旻在心底翻了個白眼,馬上又發出了訊息過去。

『吃飯賠罪是不夠的吧』
『等下再找你們算帳』
『哼』

金碩珍看著打來的文字差點噗哧笑出聲,他擺了擺手示意田柾國差不多該掛電話了,並且輸入幾個字回送給朴智旻。

『對不起啦 智旻 愛你喔』

這幾個字讓朴智旻的笑是憋也憋不住了。
「愛你喔智旻。」眼睛看到了金碩珍的文字,耳朵又接收了一次田柾國的撒嬌。

唉這兩個人真是,「OK我也愛你——」


蹦哺。


「啊——嚇死我了——」
聽到了語音電話終止的提示音後金碩珍才敢大大地喘氣,繃緊的神經一瞬間放鬆,任由自己整個人往田柾國身上倒去。
「這樣的直播還蠻刺激的不是嗎?」田柾國像是剛玩完高空彈跳般的興奮,順手地捏捏金碩珍僵直的後頸。
「就你喜歡刺激我並不喜歡啊。」
「我本來還想說⋯⋯」話一邊說著,田柾國的手開始不安分地摸上對方的腰肢,「趁哥講話時這樣做,哥會發出怎樣的聲音⋯⋯好痛!」
調情才正要開始,脖子就馬上迎來一擊手刀。
「嗯,差不多是發出這樣的聲音吧。你沒聽你智旻哥剛剛說的,要開會啦。還在這邊玩⋯⋯給我下床。」
「唔,是⋯⋯」

金碩珍撿起不知何時被丟在地板的上衣,下意識地壓著腰間剛被觸碰的位置,那股麻癢的觸感果然不會那麼快就消失。

⋯⋯可惡,要不是朴智旻千交代萬交代說等等還有會要開,自己可能就會這樣接受田柾國的邀請也說不定。
看著縮在床鋪邊緣的卷毛狗勾,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怎能不心動!
總之金碩珍心中的天使與惡魔方才大約經歷了五次的腦內世界大戰,最後天使還是擊敗了污穢的惡魔。

他走過去戳戳他家卷毛狗的頭頂:「好了啦起來準備,你還想再被唸一次嗎?」
「珍哥,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我跟智旻哥說了但卻沒跟你說所以你生氣了。」
「什麼?」
田柾國咻地抬起頭,眼神真摯地看著還沒反應過來的金碩珍。
「⋯⋯愛你喔,珍哥!」
眼前出現的是田柾國的招牌wink配上手指愛心,是百分之99%的普羅大眾看到會為之傾倒又心軟的絕招。
只可惜金碩珍現在是那百分之1%的稀有者。

「等等開完會回來,我再來好好聽你解釋為什麼我的上衣睡一睡會不見的這件事。」
「欸、原來是氣這個嗎?」


⋯⋯還真的是戀愛腦PABO啊。

END.


又沒頭沒尾的結束了,沒辦法果珍那兩人一直不去開會我很困擾(怪他們?

因為昨天是0604果珍相遇紀念日,自從發現這天的重要性後一直很想在這天發篇什麼⋯⋯
剛好挖出這篇一直想寫完但一直沒補的朴阿旻直播事件!
原本想說把直播對話全部搬上來,再穿插一些小事件就好,簡單!

⋯⋯結果超難寫的柾命。

對話幾乎全程放上,所以看起來會有點不通順,沒辦法他們直播就很慌張不知道在講什麼(又怪他們?
尤其我真的好想打「內」但又覺得應該打「是」比較好但果然「內」更有感覺吧⋯⋯!!
還有智旻那端的文字到底要不要做特殊處理我也有點掙扎,試了一下發現加了好像更怪,就請大家自己努力回憶了
總之這些部分我十分苦惱。

而且寫文時角色真的會不受控制誒,朴智旻怎麼會被我寫成碎嘴媽媽桑⋯⋯為什麼?WHY????
然後田阿國就是油嘴滑舌窮囧菇。
金碩珍表示我只是想睡個午覺為什麼冒出一堆事情來。

差不多就是這樣,一篇想找回手感結果更混亂的怪文。
但這個直播我真的好喜歡,希望這腦洞有滿足到大家!
繼續努力還債!


Start_20201123
End_20220605

By 好想寫四批的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