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all珍、果珍] One Day Time (珍誕) by Ga

中午12:48:00

 

  • CP:ALL X 金碩珍 (主:果珍)
  • 偽現實,第二人稱視角
  • 珍誕文,超級久違的生日賀文,雖然遲到了但LA還是12/4(誒
  • 沒什麼愛情元素,清淡如水





[12/3 07:13]

眼簾微啟,你感受到窗外的陽光漸漸將身子給照暖,想要輕輕轉身抱住比這更加溫暖的存在,卻發現只有被自己裹成一團,稍嫌冰涼的被子。
你抓了抓睡亂的頭髮,才想起他昨晚說不會過來房間這一件事。
嘛,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你也不是不懂這孩子的個性。

手機的提示音在此刻響起,你拿起查看了一下,並將標示著「碩珍尼生日🌟」的通知滑掉。
對了,現在韓國已經是12/4了吧?
自己標示自己的生日,有點厚臉皮,但你覺得這是對自己最基本的愛。

「好了,今天工作也加油吧,碩珍尼。」




[12/3 09:39]

來到餐廳,舀了幾勺巧克力麥片與牛奶,你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開始享用,與工作人員閒聊著今日天氣或是麥片脆不脆牛奶甜不甜之類的,不久後,手機螢幕亮了起來。

傳送者:BigHit閔玧其
「 哥,生日快樂
  想了想還是在韓國時間跟你祝賀 」

玧其?他剛剛不是在⋯⋯
你抬頭看了看四周,的確在不遠處見到了棕色的後腦勺。
不直接跑過來說,反而是選擇用訊息傳送,只能說不愧是玧其啊。
看著那身影又按了按手機,接著便收進口袋,端著餐盤起身離開。
叮咚一聲,你的手機又亮了。

「 然後今天晚上會有點涼
  你記得多穿一點
  還有LA的牛奶本來就會比較甜,麥片比較硬
  你泡軟點再吃吧 」

什麼啊,順風耳嗎他。
看著文字,你在心裡微微地笑了,並收下這總是簡單又暖心的第一個祝福。




[12/3 10:29]

與工作人員們打聲招呼,你離開了餐廳,進了電梯按下房間樓層。
電梯門才打開走出,迎面而來的是金南俊那驚喜驚訝一線之隔的多變表情。
「嗨,珍哥早,生日快⋯⋯不對!珍哥!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馬上!」
你還沒反應過來,就見金南俊一個驚呼後踉蹌跑回房,順道帶上一聲可以叫醒左鄰右舍的關門聲響,過了幾秒他才衝回你面前,喘吁吁地遞上一盒被壓得扁扁的盒子。

「哥你上次不是嫌冷就沒騎車下班了嗎?這件的防風保暖效果還不錯喔。就當是那台車的回禮吧。」
打開一瞧,發現是件淡粉色的防風外套。
與那台車是同個色系的。
「下次,我們一起騎車下班吧?」

從那漾起的酒窩之中,似乎比穿上外套更早感受到了陣陣暖意。
你調侃了下那被壓扁的盒子,並點頭說了聲好。




[12/3 12:18]

「喔、Jjwan~哥今天比較早到啊。」
來到舞台後方的休息室,難得與鄭號錫成為了早到一組的成員。

「對了,既然我們大壽星都來了,哥你幫我看看,這張這張!你覺得放推特如何?」
你從不懷疑過弟弟們的眼光,不論哪一張都頻頻點頭說好,只是說了句:我這壽星都看光光了,驚喜感不就都沒了?
「沒關係啊,重點是阿米喜歡看嘛⋯⋯這麼說來,我覺得阿米或許會很喜歡這個喔。」
看著鄭號錫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你瞥了一眼看向手機中的影片。

『賊厚——不要了啦——放過哥啊——』影片一播放,在狹長空曠的休息室中馬上變成立體環繞音音效。
『如果這時間⋯⋯哥會死的⋯⋯哥如果去跑步⋯⋯不繼續睡會死的⋯⋯』

是在IN THE SOOP中賴床的自己。
一臉睡眼惺忪又腫腫的臉頰,穿著半敞的睡衣死命拐著RJ,再配上有些黏糊糊的嗓音。
看到這副模樣的自己,你知道,你的耳朵在此時此刻一定又背叛了你。

「如何,哥?雖然我也蠻捨不得讓阿米們看的,但他們一定會很喜……啊啊啊!痛痛痛、哥你別打了——好、我不發,我不發就是了!」




[12/3 13:10]

被通知要去另一間的更衣室治裝,你趕緊抱著大包小包轉移陣地,突然背後被迫增加了一個成年人的重量。
「我們珍哥小豬仔生日快樂!我來接收禮物了。」
莫名其妙被當成尤加利樹,想要甩還甩不下來,你只好反駁朴智旻為何壽星還要被當作禮物這個怪論點。

「哥,你的幸福就是阿米們的幸福,對吧?」
你點點頭。
「而阿米們看到我幸福,他們也會很幸福,沒錯吧?」
思考了一會,你又點了點頭。
「那我只要接收哥的幸福,我就會幸福啊!這樣不論是阿米還是我或是珍哥都會幸福了,所以,當我的禮物吧。」
聽完這長串狗屁不通的邏輯分析後,你只想把前兩個點頭收回,外加一個敬禮把他給摔出去。
「難道珍哥不想要我幸福嗎?如果讓我幸福,我就可以讓珍哥更幸福喔。」
「不論是好吃的美食,」
「或是陪哥打打鬧鬧⋯⋯」
每說一句,耳邊的嗓音就又更低了幾分。
每說一句,熱氣有意無意地在頸上游移。

「怎麼樣?我可以接收哥這個禮物嗎?不答應的話我就——」

好、好。
你被迫舉起雙手投降。




[12/3 21:30]

「Jjwan~生日快樂」
結束了今日的舞台,你正敷著化妝棉卸眼妝,不聽聲音只聽台詞還以為又是鄭號錫。
你說了句泰亨謝囉便繼續手上的動作,直到對方不停用一袋東西撞你才停止。
看著那袋東西,你露出了疑惑的眼神。
「哥,是生日禮物喔!」
你知道,但為何是⋯⋯

從袋裡拿出來的,是前幾天金泰亨穿著的魷魚遊戲COS服以及方塊面罩。
「哥不是前幾天拿了面罩來戴嗎?想說你應該很喜歡就決定送你了,下次就由哥來穿吧,一定很帥的!」
看著金泰亨比著大大的讚,加上充滿淘氣的WINK,你頭上的問號依舊沒消失。
被壽星這樣盯著,金泰亨只好繼續解釋:「啊、那個,哥別怕,下次由我來當英熙,不會沒人來陪你玩的!」

沒想到這疑惑會滾得越來越大。
雖然問題並沒有得到解答,但你還是對眼前的燦爛四方嘴說了句謝謝。
看你終於收下了所謂的「禮物」,金泰亨也開心地蹦跳離去。望著那背影,你忍不住大聲說:泰亨啊你的英熙一定也會很可愛的!
最後換來了對方雙手高高舉起的雙V。

你突然覺得,這孩子永不褪變的純真,或許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吧。




[12/4 00:19]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飯店房間,你思考等等要如何直播公開苦惱許久的超級鮪魚。
不過在解決這問題之前,還是要來先解決床上這隆起物吧。

「喔,今天不去智旻那啦?」
床上隆起物聽到房間主人的聲音後終於有了動靜。
「哥⋯⋯你還在生氣嗎?我只是ㄧ沒注意就和智旻哥玩遊戲玩通宵⋯⋯」
「沒事,我對你跑來跑去串門子沒什麼意見,只是難得看到你有打算要睡覺的樣子,有點欣慰罷了。」畢竟平常總是在自己睡前不見人影。

田柾國聽了這番話,看了看你,又看看床上左側的位置,最後走向你身旁,開始半推半哄地將你拉到床上。

「哥,你等等不是要公開超級鮪魚嗎?那首歌很棒,真的很適合哥,舞蹈也很可愛。」
他熟練地將你擁入懷中,就像平常那樣。
「然後哥也知道⋯⋯我不擅長傳訊息,沒辦法像玧其哥那樣給你傳訊息。」
你的頭髮首先被抓成了蘋果頭。
「還有騎自行車兜風⋯⋯我似乎也沒有像南俊哥那樣的閒情逸致。」
接著不知從哪來的繩子,蘋果揪揪還被綁了個結。
「現在哥的照片和影片我也只想自己保存,不想像號錫哥那樣發推特出來。」
身後的弟弟又把結給拆掉,用兩隻手抓成了雙馬尾。
「至於哥絕對不是誰的禮物,智旻哥那邊我會找一天跟他算帳。」
這次頭頂上的包包頭抓得力道有點大,你差點痛到喊出聲。
「倒是不給哥造成困擾這點我還蠻有自信的,等等泰亨哥給你的那袋我幫你處理吧。」
你趕緊搖搖頭,卻被RJ娃娃給固定了腦袋瓜。
「哥應該知道,跟其他哥哥們相比,我其實只是有點不夠細心,佔有慾有點強的人。」
嗯,還知道你可能有讀心術或是什麼跟蹤技能之類的,怎麼什麼事都知道啊。

背後擁抱的力道逐漸加強,看來他又在「確認」些什麼了。
確認「你」的存在。

「⋯⋯但我只是想陪著哥,想永遠站在哥的左側,與哥開心地完成每次Butter的A,在演出Talk時玩著壓制對方的遊戲,不論是今年,明年,或是更久之後⋯⋯的未來。」
未來,尚未發生的將來,多麼令人渺茫的詞彙。
然而看不到未來的話,還會有努力往前的熱情嗎。原本以為經過這4天的演唱會,或許可以讓他看見那道光。

你轉過了頭,看著將臉靠在你肩後的孩子。

『沒有熱情的話還不如死去』

因為看不到關於我們之後的未來,而遺失了熱情,所以更想感受「活著這件事」。
藉由疼痛轉移未知的恐懼。

你伸手撫摸著他右手上的刺青,右眉上的雙珠,右唇角旁的環扣,你從未覺得這些是不好的,只是心疼。
或許是時候讓他安心了。
「吶,柾國。」
你轉身將田柾國的雙頰捧起,讓對方瞬間變成一隻嘟嘴章魚。
「我不是說了嗎,哥一直都在這啊。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場演唱會要辦,好多好多首歌要唱。」

不論身在何處,那都不重要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旁

你極盡所能地將這孩子全裝入自己的眼底,包含他的不安。
對於田柾國,你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他感受到幸福就好。
「哥一直都在你的身邊,那你的答案是?」

明明你也沒提出問題,卻能隱約知道他的回答。
他笑中似乎夾著淚,脫口而出:



珍哥,生日快樂。
謝謝有你。



END.


久違的文
久違的誕文
久違的all珍
說實在的超沒信心
一度想說要放棄畢竟注定遲到QQ
但就想說拼一下吧,就算OOC還是要找手感(不過還好LA還是12/4


這次用了第二人稱,有點像是用珍珍視角(上帝視角?)過生活
但寫到後面覺得是很不純的第二人稱,希望轉換視角時可以看懂TT
久違的all依然是清淡如水,根本一點愛情元素都沒有,米安我就果珍狗(汪


簡單提一下:
(首先時間想很久,想硬塞成員生日數字但太難了。然後有一些有對照現實時間,但很不準,請別考究TT)
🐱
我心中的其就是遠到很遠依然能關心到你的知識+
🐨
只是想寫俊把禮物盒壓爛(蛤
🐿
壞心錫好像不夠壞,但想逗珍哥的心是不會少的!

(上面大綱都想超快,下面都想超久)

🐥
黏得理所當然的歪理王,之前他當禮物這次直接把珍哥收服
🐯
這篇是毫無病感的幼稚園圍巾,魷魚遊戲是我的殺手鐧,我真的想不出乃(跪哭
🐰
看似受傷的孩子a.k.a南韓兄控跟蹤王
整段到後來已經不知道在說啥,畢竟我只是想寫田柾國玩金碩珍頭髮




這篇文其實沒什麼主題,只是想讓金碩珍過生日
(然後超級鮪魚真是妨礙作業用BGM,害我只想看金珍一直跳舞)
很想打些有意義的話語給我們碩珍,結果失敗了,根本沒辦法組織文字(而且還變成在安慰田柾國花黑噴)
但或許就像田果的擔心,擔心碩珍不在這件事⋯⋯畢竟已經掛著兵役問題好幾年了
我還是希望七人早早進去早早出來,切拜
不過可以在我出完果珍總集後再進去嗎謝謝(你快寫
說到果珍總集,今年應該是難產了哈哈哈(被打爆
但可以確定目前有27篇,4萬字up(15篇的字數)其他...嗯:D
加油啊2022的我!!!


最後,我們30歲(X)3歲(O)的寶寶金碩珍,生日粗咖嘿!!
你看到阿米幸福而開心,我們也因你的幸福而開心


Start_20211201
End_20211204

by 拖延癌王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