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oon. My earth.》果珍總集篇 取向調查🐹

清晨6:04:00

*2022/5/29 近況更新內收


大家好,這邊是來開空頭支票的Ga!


剛剛 PZ 問我說:妳在發印調喔?
我:嘿啊
PZ:那你寫完沒?
我:還沒啊


是的!!!我就只是想在20210604果珍十周年這天發果珍本印調啦!!!

不會不出但不知何時出,我雖遲但到啦!!!!(在自己BLOG就很敢說,連日期都能偷調,耶)


🐰《My moon. My earth.》果珍總集篇 取向調查🐹




調查時間 ▶ 2021/06/04 ~我寫完(🙂?

歡迎有想要看到本子出生的米們填寫🙏





目前本子資訊還很畫大餅,但之後應該會陸續更新

等確定完成時會再發出通知,直接進行通販

如果之後有機會參與場次也會考慮現場販售!希望疫情快快過...

然後明天會發果珍聚會取消通知.....給大家三溫暖QQ


*2022/5/29
推特懺悔文,想想也要跟定期觀看Bloger的大家說一聲我的決心TvT

可能是因為今晚剛看完QD2 ep.9的勇女舞台,所以淚腺現在超敏感超發達。
然後自己又心血來潮想說去看看果珍本調查表單,結果看到依然有新的回覆......真的差點在電腦前爆哭。

因為自己已經對自己失望了,時間就這樣不停歇地過了一年,結果還真的像一年前自嘲的那樣,離完成有著很長一段距離。(我是預言師嗎?)
這一年來被工作搞得心情很差,也沒動力做3.4年前我可以完成的那些事。
明明是為了我喜愛的人們,但那動力卻這樣消失殆盡了。
明明自己知道為何如此的原因,但我卻選擇視而不見。

直到今天再次登入,看著調查表單。
突然發現這樣根本是辜負了曾經期待作品的人們啊。
想想自己也何嘗不是這樣期盼過我喜歡的作者?
這樣思考後,再加上觀看了Brave Girls舞台傳遞的訊息,我好像又燃起了那些動力。

或許那些靈感已經只剩細枝末節。
或許曾經的手感已經離家出走找不到回家的路。
可是還是想要對得起自己,要道別時才能不留遺憾。

雖然知道現在才提起這種決心有些太晚了,但不去做就不會前進。
所以我會重新面對,完成這個夢想的。
最後想跟依舊對這尚未誕生的作品有著期待的大家說聲感謝......不論是仍舊喜歡、期待著的,還是已經沒了興趣、不抱任何希望的你。
只要曾經有對這本果珍總集篇有心動的大家,都是由衷的感謝,真的。


打了好多矯情的文字,拖稿王我要努力了レ(゚∀゚;)ヘ!!!!!!!!!!!!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