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0328_ARMYLAND+CWT57 遊記★by Ga

凌晨4:52:00

原本想先趕文,但想想在《STAY》後記都說要放小幕後,就趕緊來放放了(先對不起有跑來看卻找不到後記的孩子QQ

也歡迎來填寫《STAY》觀後感

《STAY》後記 & ARMYLAND遊記 & CWT57 遊記 內收👇

睽違兩年,懶人癌的PGG中的某G終於再次出攤了。 真心感謝瑜和靜的果珍合本邀請,才能讓我再次提起動力寫文,寫最喜歡的果珍,還可以與大家一同玩樂! 其實去年就有打算出產合本,但因為礙於自己工作及手感狀況不好,一延再延就延到現在了……再次感謝瑜瑜小靜願意等我😭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不壓死線的感覺!
太神奇了傑克,畢竟PGG前三次出本幾乎沒有一天沒壓印刷廠死線
再次感謝瑜瑜的完美規劃!(雖然交稿和封面時我還是拖了嗚

都打了一些那開頭就來說說合本《STAY》的一些小雜記


《STAY》後記  

關於封面
封面照片的韓文是stay中的第一段主歌歌詞

這是夢嗎
我彷彿見到你
睜開眼卻又回到
空無一物的房間
(翻譯感謝小那)

會想引用純粹是因為BE普專發行時果珍兩人都是負責stay,而兩人也是唱同段歌詞,並寫下歌詞
(Twitter <Jin's Notes>)
(Twitter <Jung Kook's Notes>)


關於第一千夜
只能說這篇文是個...發想大雜燴XD
一下是裸體圍裙、一下是夏威夷結婚一千日、一下是背後按摩又是火車便當
總之果珍很忙:)

本子後記說好的裸體圍裙其實是這樣來的……
以下我公司真人實事
同事A男:B姐幫我趕一下這個啦~ 同事B女:不行我手上這個還沒忙完。 同事A男:拜託啦~ 同事B女:不然你穿裸體圍裙我就趕。 同事A男:好! (辦公室尖叫+鼓掌) 然後同事A男就在生日當天收到圍裙了:D 圍裙如下圖,很香^///^。(圖片請容我放小小的

......當然同事A穿上就沒那麼香。(那個神奇位置的YA是偉大的同事B女

但我相信金碩珍穿上會很香!!!!!香到小國的首爾塔無限發光!!!!!!! 總之過了幾天後,我就決定把這件事套在果珍上了(???? 最喜歡挖洞讓自己跳的金碩珍了!(是不是粉 以上關於《STAY》應該就是這樣了(突然結束 2021/3/20 防彈ONLY:ARMYLAND 照慣例放個戰利品! 我當天就長得跟黃獺獺差不多,然後右側愛心就是可愛的糖泰人魚paro

這次的我是個寄生在瑜瑜攤上的地精,久違地當了小精靈有點緊張 很久沒跟小靜和瑜瑜見面也是超緊張……總之當日的我其實是超級社恐狀態😭 貢獻了幾隻阿傑哭ki和果珍立牌當佈置物,很開心果珍立牌有引起一些注意,不用看攤主,看他們就好(微笑) 大約整頓好後就在預售開場前10多分鐘開始衝預定的攤位們 👋 琥珀雪松三人樂(對不起我還記不起作者名QQ):印象中我應該就是先直衝這攤,沒辦法我超期待這本的實體書 而且真的是吸信息素吸到像吸毒,吸完一臉爽還感嘆一聲的樣子讓攤主們見笑了 攤上的抽獎活動很有趣!!!雖然說抽到地雷我真的是嚇得屁屁挫(我就真的很怕抽到 後來回攤看是超可愛的糖泰人魚paro,超可以的好不好!!!!!! 後來下午還衝到攤位前拍抽獎箱,沒辦法就是很可愛,作者們感覺也是超親切卡哇……希望有緣還能看到你們的果珍文(心)
👋檸檬:馬上一個轉彎就衝到檸檬攤前,當時還想說檸檬好像沒在攤位上一直左顧右盼等前面的阿米結完帳再衝上前,結果前面的阿米就是檸檬XDDDDDD 感謝檸檬很貼心已經幫我包成一包了,小卡真的很難抉擇因為都很可愛啊(尖叫)感謝最後檸檬的大放送QQ

👋掐與夏樹:
把剛拿到的本本們先放回了攤位,馬上又衝向夏樹和掐的攤,只能說這兩本果珍真的是……可愛到一個爆炸好嗎(流淚流整桌) 等等就去留言給他們一個社畜深夜被治癒的心情
下午也趁夏樹來到攤前時硬是鼓起勇氣問了可不可以合照,只能說我的羞恥力瞬間灰飛煙滅(?)雖然後來回去看照我就很死魚眼但沒關係泰亨樹可愛帥就好😌

👋隔壁喬哥:看攤位表時發現我們攤就在喬哥隔壁真的是嚇出我的小心臟,只好偶爾偷看一下偷看一下,趕緊在開場前把有緣千里來果珍(?)給get到手,不然開場後感覺會買不到QQ

之後就跑回去顧攤了
再次看到大家帶著欣喜的神情來買本的模樣,心裡的喜悅又久違地再次浮現
「啊,果然很喜歡看到大家帶著笑容與我們互動的樣子呀。」
好像心中又有些甚麼東西被填滿了。
有點難以形容,但就是,嗯,很開心啦QQ(詞窮王

謝謝來攤上的大家給我們各種小禮物小零食,後來還發展成為小祭壇,我們受寵若驚XD
來與我們攀談或是簽名的也很感謝!!
後來在攤位上就是各種東聊西聊,但記憶力很差只記得薑餅人的杏仁果很香還有小靜一定會爆字數這樣的事了(????
喔還有音樂超大聲大家講話都要用吼的這件事XDDD加上我們攤位就在舞台前那H排,完全衝擊。
雖然選曲品味很好啦……各種日單曲和mixtape有夠棒的!!!但就真的、大聲(笑哭
接著還與隔壁跟我們一起接受音響轟炸的米用了瑜瑜的碩南做了連結(?),讚啦碩南。
我還大膽在別人留言本留了果珍愛愛,我真的大雷包(艸)
當時我們彼此還不知道會有戲劇性的未來……!(鋪個梗
後來等下午人少了一點,我又衝了第二次攤,想說去買些周邊 👋冰塊:一直有在注意冰塊做的可愛吊飾,之前做的冰棒珍和果實在有夠可愛…… 但礙於自己已經是不太會掛吊飾的年紀了,只好用宣傳推廣表達喜愛QQ有買了顏藝少年團貼紙,實用內 👋雨停:整個很雀躍地跑到雨停攤前去吸收滿滿果珍能量,只能說雨停好漂釀好親切,是美麗姊姊!! 很親切的告訴我口罩夾要怎麼用,馬上就手滑一個了XD 還裝飾了可愛珍兔立牌與小兔國還有水晶球珍,攤上的商品都超可愛讓我猶豫超久TVT 後來就是回攤上等舞台表演了 每次都要讚嘆cover米,跳得有夠棒QQ


後來的隨機舞蹈就算沒跑到後面去看,聽聲音也知道很熱烈,還親眼看到大吹打其慌忙跑去音樂卻馬上停止的瞬間,太可愛了XDDDD 只是很可惜期待已久的應援及QA卻因為硬體設備的關係取消……唉QQ 接著時間也差不多,就收收攤與瑜和靜去覓食 中山東京柚子拉麵,柚香微鹹但算是有特色的好吃,還有柚醬香草冰淇淋,好吃! 結束了平安快樂的久違彈翁(心 2021/3/28 CWT57 D2 戰利品!有出勝和我同學可愛的作品💕

過了一週來到更加久違的CWT。 我真的是有六、七年沒來大場了,大學畢業後就是社畜生活,加上開始追星,就算有萌的二次元CP也都跑去買日本代購了…
…所以就沒錢沒體力跑台大
這次除了瑜瑜和小靜外還多了阿綸跟我一起當小精靈,先大感謝阿綸幫我跑1F拿95無料QQ

三樓的攤位視線真是充滿懷念,記得上一次的台大攤也是擺三樓……總之就在類似這種回憶氛圍下,發現對攤居然是我有在追蹤的出勝寫手……!!!! (其實我從青火時期就開始追小優了啦嘿嘿)
在阿綸的開場提醒下還是決定衝去買本+小認親,表明自己有參加過出勝應援場XD
中途摸摸還拿居家型咖醬過來(?)還直接說我是靜唯(本帳名稱)嗎我這個嗚啊啊啊啊是!!!
怎麼會知道我名字我真的嚇死XD 只能說火爆型和居家型都好棒喔,怎樣的咖醬我們都愛啦!

好從二次元回來追星世界(。

然後在攤位上聊著聊著,有發現左邊幾攤也是防彈攤,但一時之間也無法馬上掌握取向就沒特別注意,直到瑜瑜火眼金睛:那個隔壁,是不是跟我們彈翁右邊的是同一攤阿?
結果偷偷觀察一會詢問後,還真的是。
也太巧怎麼巧成這樣XDDDD我們就這樣在未來相見了!!!
在這邊感謝無雙借我們看D-icon雜誌,團體精裝版每翻一頁就驚嘆一次,真的是只能不甘心地說拍得真好(流淚)果然是把本業技能發揮到極限的D社……總之我們看到發出無限迷妹尖叫,尤其是金珍出場時(小靜表示:可惡居然趁我在整裝時XDDD
後來也是各種放空觀察發呆的聊天時間,印象深刻的是小靜說的號錫聖母論……

真的完全認同,的確最近看號錫越看越慈(雌?)越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結論就是我們聖母不要理其他臭男生(?

還有感謝阿綸在攤上看完本本馬上回饋熱騰騰心得QQ
不用追隨我咱們一起追隨果珍就好!!
謝謝說我的碩珍很像碩珍,我就愛寫他的北爛性格(是不是粉(一直講
RJ睡褲和楓之谷我也覺得很貼切,寫這樣的金珍最開心惹!!!
還馬上與瑜瑜內線交易珍好吃,下次直接印倍數吧絕對沒問題!感謝你寫94珍(哭粗乃


快三點時想說還是去到處逛一下好了,就跑到1F去
結果就發現了我高中同學在擺攤XDDD
繞了三圈才鼓起勇氣上去打招呼
雖然不到非常非常非常熟但跟同班同學講到話還是很有種安心熟悉感
後來發現跟我一樣吃95果珍南糖的梨子大大也在附近,何等緣分XDD
又再次繞了三圈才上去問能不能拍塔塔七米(艸)攤位擺得真是太好了,可惜前一天的果珍祭壇無法親眼看到QQ
拍完照直接說了我也很愛這三個CP!!!!!……然後我就詞窮了^q^
剛好當時有其他人也想上來拍照,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跑走了……可惡有夠沒禮貌的我QQ
對不起下次一定會好好跟您聊聊的QQ

回到三樓後也差不多就收一收回家哩

其實這次本來就蠻好奇像這種RPS類型的刊物在大場到底會不會有客群,答案是……看不太出來XD
畢竟上個禮拜才剛辦完彈翁阿哈哈
上午賣了幾本後接下來就只是路過仔細看了一下的人們,感覺像是知道這是防彈刊物而感到好奇這樣
總之,觀察大家也還是蠻有趣的XD

接下來呢……4.5月會是很做死的時間,尤其是PGG一起做死喔
是的PGG三人要重新復甦了(?)
有著想要在六月ICE出新刊的鴻圖大志……而且還是一人一本……
到底哪來的勇氣與熱血??????
而且我還要辦果珍聚會??????
腦袋沒問題嗎30代的我們??????

但我是真的很想出這本.....只有果珍的本子XD
加上2021/6/4又剛好是他們相遇十周年,想趁機搞得盛大一點
希望能夾緊菊花產出來QQ

以上,後記終於補完了
年紀越大廢話越多,根本當文在打
那我終於能專心修羅了,那大家ICE再見~



(以上其實是4/7就打完但一直沒發的後記,以下是5/16新增)

是的...原本都要夾緊菊花出本
結果ICE就這樣被疫情再次延後了(哭倒
果珍聚會確辦率也降低QQ

但果珍十周年日還是會放出果珍總集本的消息,希望我能順利生出他TT
至於gold flower和PZ大大會不會一起跟上就看他們了,畢竟不瞞大家說,我們這次三個人都寫到天窗預感99%

希望能親自與大家接觸交流的那天趕快來臨。也希望大家這段期間做好防疫,在家好好追星,我們可以的!

by 一定要為果珍幹大事的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