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all珍] Short Bangs by Ga

凌晨1:46:00

  • CP:ALL X 金碩珍
  • 超級努力玩弄金碩珍(的瀏海)
  • CP雖然是這樣寫但閔玧其和金南俊幾乎是來打醬油的
  • 私心有點重的圍巾與果珍
  • PGG Hit 10000 賀文!!




一如往常,剛補染好頭髮的朴智旻坐在美容室的一角等待著成員們,因為自己這次的造型與回歸時相比並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準備時間總比其他人縮短許多,空閒之餘只好用手機刷刷Youtube或是twitter上的影片評論。直到隔壁的隔壁座位傳來Cody那比平常還過分大聲的音量,朴智旻的視線才從手機上移開,轉而注意離自己有一小段距離的金碩珍的座位。


***


「哎喲我們碩珍阿~我怎麼沒早一點幫你剪這瀏海呢?真是可愛死了~」
Cody笑臉盈盈地看著鏡中自己的傑作,但放在金碩珍肩上的雙手卻不如臉上的善意一般,貌似只有緊捏的力道是與嘴角笑容的弧度成正比發展。

「…努那,你是不是還在記仇我吃掉你漢堡的事……」
「甚麼?漢堡?沒有~我怎麼可能還會記得中餐的事記到現在呢?我連他是我最愛的限定帕馬森起司口味都忘記了呢!呵呵呵—」她一邊說著,一邊又更加捏起對方的肩膀肉「而且這瀏海又沒有不好,看起來多逆齡阿~」
「你明明就還記得!我都道歉了…而且我再逆下去就沒有大哥的威嚴了啦!」
「沒關係啦反正你本來就沒有威嚴阿。」
「努、那!!!」

兩人鬥嘴的聲音漸漸地傳到美容室另一邊,連剛做完髮型想打盹一下的鄭號錫都無法忽視,只好走向騷動的源頭看看到底怎麼了。畢竟從遠方只看得到背對自己方向的金碩珍和Cody不知道在吵甚麼,感覺還吵得十分激烈。
結果還沒走到案發地點,就先發現旁邊隔兩個位子的朴智旻姿態很不對勁,他的上身已經彎到將近90度,幾乎是整個人趴在大腿上,上半身縮在椅子上裹成一團,右手還掩著臉不斷地抖動著。

看來Cody姐和珍哥又戳到他奇怪的笑點了吧?鄭號錫不免先這樣想。

等他打算彎下腰關心一下這再笑下去可能都要送醫的弟弟時,才發現對方露出的另一邊臉頰幾乎是紅得不可思議。
「怎麼啦智旻?身體不舒服? 」
朴智旻搖了搖頭,緩緩地開口:「…碩、碩」他努力擠出了幾個音節,但還是不願抬起埋於臂膀的臉。
「碩?」
「碩珍哥的…頭髮…」朴智旻說完後幾乎是使盡了全身的力氣才指準了隔壁的位置。
「碩珍哥?頭髮?」

「號錫阿—」

滿頭問號的鄭號錫聽到聲音轉頭一瞧,就見金碩珍那有些懊惱的表情剛好正對著自己。

……嗯?

他們家那個自信感高於常人的大哥,金碩珍天生散發著美男光芒的臉龐似乎變得更加耀眼奪人,鄭號錫仔細觀察一會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英挺的眉毛少見地全部展露在外,加上眉部上方那有點陌生的整齊短瀏海。但對方總是自信有神的劍眉現在卻垂得低低的,身旁的陰鬱氣息差點讓鄭號錫產生在他哥頭上看到低垂小狗耳的錯覺。

金碩珍用著有些委屈的語氣喊道:「號錫阿你看!漢堡上面又沒貼名字,肚子餓哪管那麼多嘛……」

鄭號錫揉了揉眼,覺得自己好像看到了珍哥最愛用的ebichu貼圖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可能是因為短瀏海的關係,讓金碩珍整個五官都亮了起來,而原本就不小的雙眸和豐厚的雙唇也變得更加立體和鮮豔。怎麼說呢,變得更像一尊精緻的人偶了。
這樣仔細一看,珍哥真的長得很好阿……
鄭號錫趕緊用手背拍了拍自己看到有些發熱的臉頰,拍到後來乾脆直接遮住另一半邊的臉,不自覺時也跟朴智旻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

阿,原來不是因為不舒服。
而是害羞了所以才整個臉都發紅了嗎我們智旻?

看著兩位弟弟默契十足的一起低下頭掩著臉,害得金碩珍以為這髮型是不是糟到弟弟們都要看不下去了,他有些著急的拉了拉鄭號錫和朴智旻的衣角。
「智旻阿、號錫阿,我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呆阿……?」


才不會!根本可愛死了!


兩人視線對上金碩珍乖巧的瀏海以及那對圓滾滾的大眼,鄭號錫和朴智旻的腦袋幾乎不約而同地冒出同一句話。但直接說出來好像又有點太過於害臊,兩人只好對著金碩珍痴痴地傻笑,導致對方的眉頭越皺越緊,原本寬厚的肩膀也因為垂著而微微縮小了一號。
兩人見狀開始慌張了起來,發現再不說點甚麼好像也很奇怪,鄭號錫只好輕咳了幾聲,拍拍金碩珍的肩膀說道:「不、不會啦哥,這樣看起來很年輕阿!」
「對、對阿,看起來也很清爽!」終於讓臉頰稍微降溫的朴智旻也抬起了頭跟著附和,一邊還要努力警告自己心中那頭小鹿不要再亂撞牆了。

而他們不算吵鬧但也不算安靜的音量,引來了另外兩人的注意。
「怎麼了?珍哥剪了甚麼髮型?」
「?我也來看看。」

原本窩在角落補眠的閔玧其和總是埋首於手機裡的金南俊也難得的一起湊了過來,畢竟他們家大哥在剪完頭髮後居然不是沉溺在自傲的美貌裡的情況可說是少之又少。

「玧其和南俊阿…你們覺得『這個』,如何阿……?」金碩珍指了指額前的新夥伴。

金南俊和閔玧其看著在金碩珍額前乖乖排隊站好的短瀏海,兩人像是看到甚麼新奇的玩意似地微微睜大雙眼緊盯著不放。
怎麼說呢,原本就不是說很成熟的大哥,現在整個人周圍的稚氣氛圍似乎變得更加濃厚,可以說比剛成為練習生的金碩珍還要透露出青澀的氣息。根本讓近期的小區大叔搖身一變成為名清爽少年。

「變年輕了許多呢,看起來更不像大哥了。」閔玧其抓了抓側邊的脖子後雙手交疊擺靠在胸前,思考著之後自己要被認為是大哥的機率又要增加多少了。金南俊則是單手抵著下巴,一直不斷發出像是感嘆的語詞:「喔—真的變得很有青春的氣息啊,哇……這根本是小孩子了吧,但我想還不至於沒救啦哥。」沒救的應該是我吧。想到有可能出現比84line還誇張的數字後金南俊不又得在心裡嘆了口氣。

金碩珍無力地看著眼前絲毫不嘴下留情的兩位弟弟,更確實地感受到他的人生暫時沒有希望了。
不斷地被"好年輕阿好純真阿但好像看起來又更幼稚了"之類的各種言語擊沉,從最開始的Cody姐到現在的弟弟們,經過被一連串不經意的羞恥攻擊轟炸之後,金碩珍的自信心已經沉到深不見底的馬利亞納海溝裡去了。他將頭壓得低低的,並搔了搔側邊微紅的頸子,像是剛被剃毛的小狗一般,露出了委屈的神情說道:「好好好、你們都不要再對我的瀏海做出評論了,真是……」,右手再次不自覺地想遮蓋額頭前造就現在局面的傢伙。

站在金碩珍身後的閔玧其忽然目光一定,發現金碩珍俐落鬢角旁的雙耳似乎變得比平常還要紅潤,他緩緩勾起了一抹玩味的笑容。
「喲,哥你害羞囉?」
「!!」
像是一隻被踩到尾巴而受驚的松鼠,金碩珍整個身子劇烈彈跳了一下。
「我、我……」他轉過身有些無措地看著閔玧其,只見對方依舊是那副等著看好戲的笑容,金碩珍一慌張就開始使出最近突飛猛進的rap技能:「才、才沒有咧…!我皮膚本來就容易紅阿而且你哥我是會這麼容易害羞的人嗎我可是要稱霸大叔笑話的男團偶像金碩珍耶開甚麼玩笑阿你這小子回去有你好看的了!」

看著金碩珍不只是雙耳,而是整個人的膚色又更上了一個色階,加上那慌慌張張的手勢,閔玧其心想,都變成這副模樣了還說沒有。


***


聽著不遠處的一角有越來越熱鬧的趨勢,加上金碩珍那漸漸加大的音量,讓還在美容室另一端吹整頭髮的金泰亨有些坐立不安。
他一邊探頭探腦的望向有些距離的另一處,一邊將椅子左右搖擺的轉向後方,金泰亨眨著纖長的睫毛,雙眼裏頭被快溢出的好奇心給佔滿,他小小聲地向他身後的髮型師詢問:「努那,那邊發生甚麼事了嗎?」
「嗯…我也不太清楚。聽起來好像是碩珍換了髮型吧?」髮型師不以為意的說著,她繼續維持著手上熟練的吹整動作,不時還要努力側著身體阻擋金泰亨那一直想要轉過來的旋轉椅,說完後不忘加上一句泰亨阿快轉回正面坐好吧。

但在她說出金碩珍的名字後,也順帶宣告了她前幾分鐘的辛苦都是白費了。

「碩珍哥嗎!?我也要看!」
「等等泰亨、瀏海還沒吹好!……阿,跑走了。」
金泰亨幾乎是聽到"金碩珍"三個字其中之一就整個人跳出座椅之外,丟下了原本拿在手中的手機就頭也不回地奔向美容室另一角。髮型師只能拿著吹風機和梳子愣在原地,看著頭頂還有一搓翹毛的金泰亨揚長而去。

「真是、每次只要發生關於他大哥的事都會這樣跑去湊熱鬧……」髮型師無奈的搖了搖頭,只好轉過身對坐在隔壁的田柾國說道:「柾國阿,我先幫你做造型吧。」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奔去的方向靜默了幾秒,隨後才緩緩開口:「……我也過去看看。」語畢,馬上起身跟上金泰亨蹦蹦跳跳離去的腳步。
「咦!?等等、你們幾個……!」
髮型師還來不及勸阻,就又少了個成員在眼前。「唉、這年頭髮型師怎麼變得像保母一樣了…還要管小孩……」無奈之餘只好摸摸鼻子等這群不受控的孩子自動歸位,大不了,過個幾分鐘再扯著他們的領子給抓回來也不是不行。


***


為了避免再次被弟弟們口頭上羞恥play,金碩珍右手趕緊順順瀏海,左手抓緊包包一副準備逃離現場的樣子:「好了我要先走了。」
「哥不先試穿一下明天典禮的服裝嗎?」朴智旻終於靜下自己心裡那隻腫得滿頭包的小鹿,也發現金碩珍好像真的受了很大的重創,他緊忙跑到對方身旁,試圖拉住他哥收得急忙的手。
金碩珍看向朴智旻那有些慌張的神情,向對方露出了個微苦的笑容:「不用了,我先回練習室練習明天的舞蹈,你們先試吧。」平靜外表下的內心小宇宙則是聲嘶力竭的吶喊著:再待下去被你們嘲笑我的小心臟哪還受得了阿!
他準備彎腰撿起遺忘在一旁的耳機及龍蝦手機,冷不防地背部忽然受到一陣撞擊。
「珍哥!!我也要看新髮型!!!」
「嗚阿!等等泰亨、你這樣…我轉不過來……!」

發現目標物後的金泰亨一個加速狂奔,下一秒直接撲抱在金碩珍的背上,他雙手緊緊從後背環住他大哥的身子,搞得金碩珍想轉身也轉不過來。
看著金碩珍掙扎的模樣,金泰亨的四次元腦袋忽然靈機一動。
「嗯—那我來試著摸看看能不能猜到好了。」
「阿?摸甚麼……唔噗!」

一雙大手就這樣從金碩珍眼前鋪蓋而來,黑暗馬上遮掩住他的視線,嚇得金碩珍整個音量提高了幾個分貝。「金泰亨!你做甚—」
「嗯…這個是……」
首先這邊是珍哥的眼睛吧,睫毛摸起來的感覺比看起來還長阿,再來……喔、珍哥鬢角好像有點削短了,然後是珍哥滑滑嫩嫩又好摸的臉頰,嘿嘿、趁機多摸幾下。
再往前一點是……珍哥那高高挺挺的鼻子,真是令人羨慕的高度呢,而且圓圓的鼻頭還很可愛。再往下的話……
指尖順著雙峰的曲線遊走,水嫩的觸感讓人有些不捨離去,看來這裡就是我最喜歡的珍哥的唇了!哎呀,真是性感的厚度阿。

「……泰亨阿,我的瀏海不是長在嘴巴上呀。」五官的主人發出了微小的抗議,金泰亨才終於收斂自己那不安分的雙手。
他開始慢慢地往上探索,來到了金碩珍額前,卻驚覺這長度……好像短得有點驚人阿?

「嗯?怎麼感覺好像……珍哥我到前面看囉—」
金泰亨壓著對方的肩膀,單腳一踏就跳至對方眼前。原本帶著疑惑又傻氣玩鬧心情的他楞了幾秒,隨即露出了個寵溺的四方嘴笑容。
「哇……」
像是原本就預料到對方的反應,金碩珍將嘴嘟得翹翹的轉頭說道:「哼,想笑就笑吧,哥我已經準備好了。」
金泰亨伸出了右手,順了順剛因為他而亂掉的頭髮,看著那整齊又平順的短瀏海,以及他哥臉上倔強的小表情,比起嘲笑他,更多的是想疼惜眼前人的心情。

「不會啊,為什麼要笑?很可愛呢,我們珍哥。」

毫無預警的直球攻擊讓金碩珍根本反應不過來,臉頰瞬間染上一片橘紅。金泰亨見狀笑得更開心了,手指再次撥了撥對方的瀏海後並悄悄一路向下,撫摸著現在像顆熟透的番茄的金碩珍臉頰。
紅通通的,看起來很好吃。金泰亨一邊想著,手就一邊不受控制的給捏了下去。

「你你你…你這小子不要趁機偷捏我臉頰!!」
「阿呦捏一下又不會怎樣,不然我讓哥你捏回來?」
「好,你說的喔!」
聽到了可以有反擊的機會,金碩珍馬上動了動食指與大拇指,準備使出為了報復弟弟們而練習的捏臉技。
然而下一秒,他的頸後覆上了熟悉的觸感,卻又陌生冰冷的溫度。

「好冰!……柾、柾國?」
「我也想看看珍哥現在的樣子。」只有其他哥可以看到,太狡猾了。
田柾國帶著有些賭氣口吻的嗓音在金碩珍耳邊說道,右手則像平常一樣地按摩著對方的頸子。不知從何時開始這變成了一種他家忙內的習慣動作,但金碩珍也不以為然,反正有人免費幫自己按摩也是件好事吧,況且又超級、超級、超級舒服的,但是……
「你們到底對我的瀏海有什麼奇特的執著阿?算了,想看就看吧。」金碩珍放棄了掙扎,反倒有點在意田柾國那不尋常的手掌溫度「不過柾國你…手怎麼那麼冰阿,還好嗎?」
「阿…應該是那邊暖氣開得不夠強的關係吧,沒事的。」田柾國嘴上這樣說著,腦中卻依然不受控的想起剛剛金碩珍與金泰亨打鬧的模樣,左手的手心再次不自覺地捏緊發冷。
但感受到金碩珍對自己的關心後,心裡又是一陣暖意,他笑了笑將對方的身子給轉了過來「那就讓我看看現在的珍哥吧——」
「哇阿阿等等等、」

待金碩珍身子穩下來後定睛一看,田柾國的臉已經放大數倍地呈現在自己眼前。對方只是將雙眼瞪得大大地直盯著自己,不同於其他五位弟弟般,而是像在觀看藝術品那樣欣賞著。
但這孩子眼神中總是裝載著過多的炙熱及直率,幾乎使被視者產生有種要被穿透的錯覺。過了幾秒,金碩珍開始有些無法承受那過於純粹的視線,剛未散去的紅潮漸漸地又攀回至他的雙頰「呃、是我的臉上有沾到什麼嗎?感覺哥快要被你盯出個洞來了……」

看著金碩珍本來就修長的頸子因為新髮型而更加突顯,如夕陽西下一般的色彩也毫不避諱地撒在那脖頸上,讓田柾國覆在上頭的手忍不住來回撫弄了一會。
他彎起了圓圓的兔眼,話中帶著些微的笑意「其實哥還是一樣帥阿。」

"呀,這小子對珍哥的暴風稱讚又要開始了嗎?"站在旁邊已經快化身為隱形人的其他成員們再次展現了絕佳的默契,腦中不約而同冒出了同樣的想法。

明明是已經聽到不下數百次的話語,但金碩珍還是不自覺地紅了紅臉。因為自信感下降的關係所以也變得不是很能承受這麼直接的稱讚,平常他也只是當作打哈哈地拍著他家忙內的肩說"哈哈哈不愧是我們JK阿真有眼光!"而現在卻甚麼話都講不出來。

就在金碩珍還在思考該怎麼反應之時,田柾國又更靠近了他一點,雙眸裡的笑意似乎比方才多夾帶了些狡黠:「不過、看起來好像比我還要更像忙內了呢。」
「咦?」
他雙手捧上了金碩珍紅鼓鼓的雙頰,臉上綻放出的是哥哥們在這6年中從未看過的極致笑顏。


「好!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們防彈的可愛擔當,『忙內』金碩珍喔。」


碰轟。
看著眼前笑得像一朵太陽花的"真.忙內"田柾國,讓剛接獲"偽.忙內"稱號的金碩珍腦內像是發生了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花費25年建構起來的語彙力全部毀於一旦,整個腦子被炸得甚麼都不留,呈現一個死機空白的狀態。 
潮紅再次竄上金碩珍整臉,比起說他像是所謂的"熟透的紅番茄",更像是即將要爆發的"維蘇威火山"。

「呀!!!田柾國你是不想活了嗎!?」
「珍哥別激動阿,臉都紅到發燙了,我們忙內好乖好乖喔—」
「別把我當小孩子哄!還有放開你的手!!!」
「哥,看在我手那麼冰的份上,就借我暖一會嘛。」田柾國眨了眨他那雙大眼。
「嗚……」金碩珍瞬間喪失言語能力。


"唉我們哥的心腸還是那麼軟呀嘖嘖嘖。"
六位弟弟再次在內心的大草原上吶喊數萬次他們家大哥怎麼能如此惹人愛。
而今日的瀏海風波也在髮型師滿臉怒氣的左手拎著金泰亨,右手拎著田柾國拖回化妝鏡前的情況下結束了。

人說剪了瀏海會呆七天,而金碩珍不只呆了七天,還過了將近一個禮拜被弟弟們關愛的生活,雖然他們總是反駁說哥你不懂這不是關愛這叫寵愛阿。

而最後總是會加上一句,「寵愛我們的『新忙內』金碩珍呀」。


END.
20170410


就是個一直騷擾短瀏海珍珍的自我中心妄想物
第一次寫all珍…但應該也只有3.5個all珍吧(說甚麼

很佩服把all珍寫得好的人
寫1對1就好累了…
何況還要6對1…(倒

所以礙於自己的網羅無法突破,金南俊&閔玧其只是來沾醬油笑他哥的:D
鄭號錫和朴智旻是純情擔當
至於金泰亨和田柾國
就是兩個找死的XD

這次寫得超級亂,但也寫得很開心!想著要怎麼讓金碩珍炸毛很快樂啊。
短瀏海珍實在是太可愛了,犯罪級的阿TT


然後,恭喜PGG被點破10000次啦!











雖然知道blogger的計算方式很有問題(笑)但還是很感恩這blog被滑鼠+F5>10000次
不忍說這篇文從還沒破萬,到破10000,到現在已經快破20000啦XDDD等真正的破10000我再拖PZ出來寫賀文

還不是很滿意自己,會再繼續努力的,也謝謝正在看文的你們:)



Start_20170116
End_20170410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