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圍巾] Go Go Jeon Jung Kook (KpopOnly無料) by PZ、Ga

凌晨1:13:00

  • CP:田柾國X金碩珍、金泰亨X金碩珍
  • 2017/2/26 KpopOnly 無料
  • 現實向 / 血汗淚反應影片
  • 現實向 / PUMA影片相關



Something about a kiss
PZ / 果珍



哇。

什麼是哇?這突兀的反應是什麼,要解釋也太麻煩,反正田柾國本來也不擅長特地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哇』就是那樣。

就是他在看到金碩珍親吻雕像時的反應。



幾個月來製作的新歌,新專輯終於問世,但卻不是能趁機喘口氣的時候,不如說現在開始才是戰場,雖然疲於工作這件事不分活動前還是活動中。

拍攝MV已經有段日子了,當時成員只確認了自己的場景與影像,雖然很忙、很認真、很專注地,表達了遇見誘惑的少年這個概念,但是田柾國本身其實不太了解那些事。

誘惑具體來說是什麼?

因為需要性感,所以不論是笑容,還是聲音;不論是舞蹈,還是呼吸,田柾國努力要去達成的表演,就從來不會失敗,黃金忙內對這點還是有自信的。

大家都讚賞自己做得很好,雖然令人害羞,卻也還是很高興。

如果能好好詮釋男人的性感就好了,嗯,性感的男人,聽起來真不錯。



因為成員拍攝的時間錯開,所以不一定能每天見到面,或好好講個話、聊個天,大部分還是使用通訊APP的時候居多。

某天金南俊在群組丟了個話題,讓大家小小的炸了鍋。

<哥,聽說你有吻戲啊?>

<什麼 真的嗎?>

<誰?>

<KISS KISS>

<啊啊,沒有啦,只是親雕像而已,就是那個啊,很大座的那個>

<那個很大的雕像嗎,看起來要花很多錢打造的>

<就是那個>

<為什麼要親那個?要親就親真人啊>

<這次MV又沒女主角>

<有也不能親,會被ARMY們殺的>

......

一團混亂的狀況下,這件事就被帶過了。

直到真正看MV為止。



相較於其他成員們深V的背心,五顏六色的花樣西裝外套,對鏡頭展現的性感妝容與表情,金碩珍的灰色襯衫與黑色領帶外套似乎就一點不顯搶眼。

而親吻雕像的那幕,金碩珍身上的白色襯衫用紅色衣領跟水鑽襯托著,鈕扣緊緊地扣到最上一格,而少年的表情迷惘徬徨,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跟性感魅惑這些形容詞差得很遠。

但田柾國還是看到嘴巴都快闔不起來了。

為什麼啊,這哥明明就跟性感八竿子扯不上關係。

好吧,嘴唇很厚是真的。

但是接吻這個動作彷彿本身就帶著一種魔性,輕輕靠近,緩緩相貼,一些些的摩擦,就讓人看得喘不過氣來。

啊啊,好熱,空調是不是關掉了啊,還是七個人擠在一起讓空氣都無法流通了呢?



結束了反應影片的錄製,田柾國跟上金碩珍,想問什麼他也不清楚,反正腦子糊糊的。

「哥,吻戲是什麼感覺啊?」

金碩珍用一種這孩子在說什麼啊,的表情看著自家忙內。

「柾國,那是雕像啊,不是真的吻戲。」

「...也是喔,不是真的...那是什麼感覺?」

「嗯,硬硬的,冷冷的,拍的時候是想像它是活的,像對真人那樣的感情去拍,但是實際上還是一座雕像啊。」

「嗯...」

這樣啊,想像是對真人做的那樣,吻上去的嗎。

愛憐地撫著臉頰,看著對方的雙眼,微微放緩了呼吸,靠近,將頭抬高幾不可察的弧度,送上雙唇。

那嘴唇很溫熱,很柔軟,那吻很神聖,很甜美,卻又誘惑得罪孽深重無可饒恕。

當導演喊CUT的時候,仿人類塑形的冰冷雕像嘴唇的部位,會不會還殘留著一點濕潤,沾上一點金碩珍塗得飽滿的唇蜜或唇膏,就那麼一點點,在不仔細看就看不到的部位,就那麼一點點。

......

「好熱喔,哥。」

「會嗎,現在都秋天了。」

「嗯,空調一定被關掉了,好熱。」

「去外頭吹吹風就會涼快點吧。」


啊啊,吹風是不會有效的,這體溫的高度應該還會再維持一陣子,真令人困擾啊。


【END】





Oh PUMA
Ga / 圍巾+果珍



「嗯...PUMA下個CM的搭檔就是泰亨和碩珍吧。」
「是的!」
金泰亨這幾天睡前盡心盡力許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一想到是只專屬於自己與金碩珍的CM就止不住臉上的笑容。

之後一定要把影片好好保存起來,當做傳家之寶!

正當金泰亨想著之後的美夢呵呵痴笑時,身旁冷不防的傳來另一個聲音,就像是敲醒金泰亨腦袋的鐘聲。

「PD,我可以一起參與演出嗎?」

看著田柾國迅速站起的身子及那舉得又高又直的右手,金泰亨張開開的下巴幾乎是快掉到桌子上。他急忙地想壓下對方伸得挺直的手,卻發現那力道似乎不是開玩笑的。

「田柾國你忘了這原本就是規劃一對一的嗎?你是和玧其哥阿...!」
等等這小子力氣是不是又變大啦?怎麼壓都壓不下來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是想說,或許來個人數不一樣的組合會吸引到更多注意也說不定...PD您覺得呢?」

不理會金泰亨那似乎沒甚麼作用的阻擾,田柾國轉頭看著斜前方PD若有所思的表情。

過了幾秒鐘,PD終於開口說道:「嗯...好像也是可以嘗試看看。」
「等等PD!...」發覺事態越來越偏離他原本所想的計畫,金泰亨急忙地站起身,而剛好此時會議室的門也從外面被打開了。

「大家討論到什麼那麼激動啊?都站起來了。」雙手在身旁甩了甩,剛從洗手間回來的金碩珍對這場面有些不解。

「珍哥!」看到是主角也是救星的金碩珍出現,金泰亨差點要流下兩行熱淚。而站在一旁的PD翻著台本一邊說道:「碩珍阿,這次你的搭檔原本是泰亨,現在我們在思考讓柾國跟著一起演出看看。」

「柾國也一起阿...」
發現金碩珍似乎有些猶豫,金泰亨馬上小碎步的跑到對方身邊施放技能"惡魔的耳語"。
「珍哥啊我是覺得企劃原本就規劃好兩兩一組那我們還是照著原企劃走比較好是吧...」
「嗯... ...」
「而且突然多一個三人組廣告多不合群不是嗎?所以啦還是照原計畫...」
「我是覺得沒關係啦PD覺得OK就好囉。」

誒?

聽到回答後PD馬上闔起了桌上的台本做出結論,「那就這樣說定了,試著三人一起吧。」

「好的!謝謝PD!」聽到決策後田柾國馬上對著PD進行90度鞠躬,並向著金碩珍露出個人畜無害的笑容。
「太好了呢,珍哥。」
「嗯?呃嗯、對啊?」難得看到自家忙內笑得如此燦爛天真又無邪,金碩珍也沒做任何思考,只好照著本能順勢的點頭答覆對方。

......誒?

「誒!!??」
看著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就這樣倒下,金泰亨發出環繞整個會議室的淒厲慘叫。

「等、等等...」
「那今天會議就到這邊結束吧,泰亨啊你別再鬼吼鬼叫了。」
「阿、不好意思...」
收拾完桌上的文件後,PD立即站起身走出會議室,宣告了會議的結束,離開前順帶拍了拍金泰亨垂得低低的肩膀。

不、不是阿,事情怎麼會變這樣?
原本是只有我和珍哥的美好回憶......

工作人員們開始三三兩兩的離開會議室,而甚麼都不知情的金碩珍看著如此沮喪的金泰亨也是有些不捨,他急忙湊上前說:「泰亨啊,沒事吧?雖然哥不曉得你為什麼那麼難過......阿、剛剛餐盒贈送的可樂我還沒喝,給你吧?要快點振作起來呀,哥先走囉。」離開前金碩珍順手梳整了金泰亨蓬鬆的腦袋瓜,之後才揮揮手離去會議室。

「珍哥......」唉,我們哥真的是如天使般的存在阿。

而另一個就完全是撒旦的化身了。

金泰亨轉頭看向依舊站在會議桌後方的田柾國,對方只是靜靜的整理著桌上的會議文件,看起來好像剛剛甚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呀,你這小子是故意的吧。」
「嗯,看來哥的腦袋還是有在運轉阿。」
「你說什...!」
田柾國站起身並將椅子靠攏,他毫不猶豫地對上金泰亨的雙眼,平常圓亮的眼睛在此時變得銳利又冰冷,「反正我是不會讓哥你得逞的。」

田柾國一踏一踏的走向金泰亨,直到他身邊才止了步,耳邊傳來的是如冬日冷冽空氣一般的話語。

「碩珍哥,不是屬於你的。」

喀喳一聲,會議室的門被關起,室內回到久違的寂靜,似乎只剩金泰亨自身的呼吸流動在內。

他想起方才田柾國那看不透的眼神,不禁打了個冷顫。

果然,我們忙內不是好惹的阿。

但只要是關於珍哥的事,我是不會退卻的。

金泰亨咬了咬牙並握緊了拳頭,指甲幾乎是要陷進了手掌肉裡。

絕對,不會的。


【END】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Ga。
現在有點呈現甚麼話都打不出來的狀態,因為我還沒送印(艸)
阨、首先感謝大家來kpop only然後拿了這本無料!
甚麼GoGo田柾國看起來就超亂取的是不是:D 反正無料都爆字數了那也沒差了啦哈哈哈哈(失智)
我只想說我好愛果珍好愛圍巾好愛金碩珍好愛讓金泰亨失戀好愛讓田柾國變霸道總裁然後我想寫南糖嗚嗚(真的是胡言亂語了)
說說無料小段子吧,想當初上班時知道PUMA放出雙忙內珍時我簡直可以在公司原地爆炸了,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躺)
結果腦中先想出的是3P(嗯?) 那3P在哪裡呢?當然是胎死腹中囉:D
如果之後我某天很想寫肉時應該就會把那篇補完放blog吧...而這本放的是後來增加的清水版XD泰亨太蠢太可愛了,我為什麼之前會想把寫成腹黑呢...(雖然也很不錯啦)

然後(我廢話好多)、成員藝名吊飾是我一直都想要的東西,所以就自己做了XD希望有人會喜歡~那下次有緣再見囉☆

大家好,我是PZ。
Something about a kiss的時間點是在血汗淚的MV反應影片之後,結合了我的妄想與田柾國的”哇”表情後產生的腦衝作。後來才知道原來雕像上面真的沾了唇膏XD
說要出無料時,我真的腦中一點想法都沒有,因為本篇的修羅還沒趕完啊啊啊
幸好想起還有這篇未公開的存稿(感淚)
只能說平時多寫文就是為自己多積德(並不是這個意思)
然後關於本子的故事,本來壯志滿懷的說要出3萬字圍巾中世紀架空小惡魔與貴公子的兩小無猜虐戀情深劇,想當然的生不出來,所以才有了現在的果珍ABO R18本。
好吧,到頭來還是回歸了果珍。
其實我是多CP雜食主義的,防彈一直都不固定站哪個CP,所以如果上我們的文章部落格應該會發現,我一下寫果珍,一下寫國旻......哈哈哈,這都是為了因應廣大的觀眾要求啊XDDDD那就期待我們下個CP,啊不是,下篇文再見囉!



活動結束一個月了,好快阿
在這裡想偷偷與有拿實體一刷二刷無料的大家道歉...

我又有標點符號印錯了,不好意思TT
之後(如果有之後)會好好校稿的...
希望下次還有無料可以印XD


by PG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