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_KpopOnly_遊記★

晚上10:20:00

拖了世界久才來寫遊記...
記憶力有點差已經盡量了QQ
先用下面的開場攤位囍圖當作開場吧!





【上午-開始前】
所謂的像是校外教學前一天的孩子一般

我們睡過頭了^q^
明明校外教學也沒睡過頭過但是場次就特別容易會這樣啊^q^

還好活動10:30才開始
但一般入場排隊的人也太多!?整個超驚愕狀態
進到會場內,繼續驚愕
攤位超大...超感動阿QQ
貌似人生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攤位吧...2個人的位置坐得超舒適!!
再次感謝主辦K星人們!!

看著四周的祭壇覺得很有趣,跟二次元同人場的感覺有點像又有點不像
然後就在有點胃痛&緊張的狀態擺完單調的攤位XD


然後謝謝椰椰朋友送的珍珍徽章&小卡!!好可愛TT果珍果明信片超治癒的TT


【開始後】

主辦宣告活動開始
然後妹子們就開始衝進來...嗯,衝進來XD
我以為只有大場會這樣XD應該說這次kpop翁人數會那麼多整個超乎我的想像(老人腦)

這次剛好我左右兩邊都是大勢攤...人真的爆炸多的XDDD
只好努力保護我們的桌巾和隔壁的桌子XDD
但也幸虧這人潮...不然吊飾會賣不出去吧😭
感謝地理位置好,感謝兩邊的大勢攤TT

差不多到11點左右
我是呈現努力包吊飾
PZ則是努力拿新刊和無料的狀態
過不久,無料就沒啦~~~~~(驚嚇)
最後只留了幾本給買新刊的,還鐵下心連自留的都發出去了
(本來還想說就不自留了...結果想想還是該留一下阿阿阿阿)
這次無料老實說也不多,50本左右? 但我一轉頭就只剩10本不到也太驚悚😯

而就在混亂的12點左右,新刊完售啦~~~(再次驚嚇)
一邊賣吊飾一邊想完售該怎麼辦??整個腦袋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只好先請大家填填暱稱和mail(但後來發現有一個mail信寄不出去,都不知該如何是好QQ對不起那位阿米QQ)

吊飾方面不愧是忙內們,銷路很好XD
但最恐怖的還是那個欠告的男人
閔玧其阿~~~~~
沒錯,他是第一個每款都賣完的成員。

至於其他哥line.......我就默默流淚別理我TvT
人氣比率應該是JHOPE>RM>JIN吧
我就趁機自行收刮2個珍珍款了💋

編織款第一賣完,果然少女都愛三股編阿
第二是雙色,後來才是單色
有點意外,因為我原本只想做單色款XD
後來有妹子猶豫有鑰匙圈但沒吊繩的款,
我就拿出100$款,但他說了句"阿...沒有熱氣球...不行熱氣球很重要"

妹子你懂我啊!!!!!!!!!!!!
想當初也思考好久下面要吊甚麼,結果買材料時看到熱氣球就馬上決定了!!!(不然也是有看到麥克風,只是就沒那麼秀逸了XD


這期間看到了00、熊熊、Latte、靜~
感謝00的餅乾和松鼠珍寶,超大der好可愛喔XDDD餅乾很可愛有點捨不得吃,但還是吃了...實在超好吃的00絕對是賢妻!!!!!!!!
感謝熊熊給了小卡~本人感覺好活潑,好想多聊幾句但是人真的太多了TT希望下次再見~~
與Latte進行了南糖果珍的交流💕被要簽名真是人生第一次阿QQ小卡也很可愛喔~
靜有買到本我也安心了TT,夢幻粉紅髮我一眼就認出了👍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聊聊~~~


【下午-完售後】

先與小精靈之一合照來一張
是的,完售之後桌上一瞬間就變食物桌XDD


下午則是努力安麗路過的阿米們吊飾XD
然後主辦們真的很懂
放MV甚麼的
太懂。
到防彈時真的是瞬間演唱會,阿米發狂ING應援手燈熱舞通通來
真的是超爽快的,所以切敗
WINGS一定要有台灣場QQ

後來的賓果TIME也超有趣~看到BTOB題我快笑死XDD
最喜歡遊戲時間是問答題了!!

到2點左右終於出去逛攤
買了初心大爆炸貼紙和明信片,巴巴的圖好可愛TT
還被碩南小報誘惑www也偷摸了別人家的金每日-///-
雖然這樣講不好意思...但南俊受的CP真的是南極圈裡的冰洞了吧TT
可是!!!南俊最近真的好可愛喔TT萌哭我阿TT
我媽都屬意南俊了TT(?)

角落迷妹如我也到阿墟攤上帶回碩珍筆記本和廚廚地拍了果珍照💘
聽豚爸說還有雞糖徽章...天阿雞糖也是同樣冷了吧TT超想看雞糖文的
覺得好多攤都擺得好美...相較之下我超隨便😅


【收攤】
之後就是放空+看MV+收攤
看完MV小小應援完GOT7後,也3點半多了
開始收一收剩下的吊飾們
結果就...就...
就收到阿墟的果珍明信片一張啦!!!!!!!!!!!
天阿迷妹內心都要跑宇宙了TT感、感謝阿墟😭!!
還有隔壁攤的hope扇扇!!hope仙女好美阿TT


special thanks
開場不久就跑來找我們的小柳!!!!第一次參戰就如此壯烈你一定嚇到了😰感謝你給我們的小卡和幫豚仔買東西,也謝謝你支持本本和吊飾TT

買了食物給我們的Golden Flower姊(傳說中的PGG第三人)!!!感謝你花180進來但卻沒買任何東西還要被我們雷😰(喂)陪我們到收攤也是大感謝TT

下課後馬上奔來還幫我買午餐的河豚仔!!! 是這次我的逛攤好夥伴,還一起看碩南&GOT7 MV看得很開心www也是陪我們到收攤的小妖精TT

明明不用修羅卻跟著我們一起修羅的獅Noly...是這次的大恩人阿QQ!!!沒有你就沒有我們的刊,感謝你QQ!!!


想說我這次應該無欲無求 就沒在開場前去買
結果回家細看後還是有一些遺憾啊TT
只能洗腦自己年紀大了別執著了


附上戰利品照&PZ的手遊手


【結論】

當攤主真的很促咪,尤其PZ還是第一次喔:D
當然也有很多的趣事XDD例如...

PZ有聽到類似
"果珍!?好雷喔"
他簡直一臉得意阿XDDDDDDD
咱們94雷丘:D

我也是看到有人說CP是忙內大哥,而倒吸一口氣的XDD

當然也有妹妹很乖翻到R18就驚嚇放下手,或是聽到ABO很興奮的XD
覺得大家太可愛,我很喜歡觀察大家AwA

怎麼說呢,人生第一次出小說
就要檢查證件真的是XDDDDDD(望PZ
沒關係我很開心!!耶逼!!這就是果珍狗我逼糧的結果哇哈哈!!
也很謝謝大家讓我們完售😂
其實看到好多留言說果珍很冷...
但我覺得很熱啊:D???(自我感覺良好
至少,溫帶地區吧:D?????(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好吧希望我們有幫助到一些北極圈居民😅我們也是快餓死才自耕阿😅





下面是對於表單鼓勵的回覆,你們是我們這段時間的動力QQ

※是一位被珍誕文甜到的阿米
也是第一個填表單的人!!
完全開啟PGG要認真做事的想法😭
看到說脫離不了甚麼的真的是要飛到宇宙去了,謝謝你的支持QQ


謝謝一直期待我們出刊物的阿米QQ


還有期待那天見到我們的!!不曉得見到了沒呢(羞)


有位天秤阿米很可愛XD其實第一題是複選題你可以都選的XDDD


還有某位只跟趴雞米告白的:D(看某豚


謝謝稱讚我們文質感很好TT被說看文看得很舒服真的是一大讚賞...畢竟我們也是最嚮往那樣的感覺,謝謝你的支持TT


被說文寫的超好的實在太害羞了TT謝謝支持!!


也再次感謝其他阿米的鼓勵💕希望都有見到面~


最後是照片小集錦
左上 _牧羊志龍&原牧羊勝利(突如其來的龍toryXDD
右上 _00的可愛南瓜珍,超大隻有夠古錐~
左下 _Not Today邪教演唱會現場 MV應援現場
右下 _紀念一下的完售TvT



希望還會有kpop Only 2 !!!
畢竟這場實在太開心QQ

期待還能與大家相見~


by Ga
(腦袋記憶體要不夠用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