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9月1日 (果誕)(R18) by Ga

下午4:13:00

  • CP:田柾國 X 金碩珍
  • 偽現實
  • 果誕文,霸氣忙內最近有些不見變成撒嬌忙內了,前面有點點珍果味,後面就是天外飛來一盤很吵的果珍八分肉,肉的部分有點精分,請不要太在意
  • 老梗一直用,怎麼有辦法用不膩?
  • 就像為什麼田柾國一直跑他哥房間跑不膩一樣




(取自甜蜜蜜30題)


❤鼻子蹭過來了!


他慢悠悠地走到餐桌前,照以往慣例那般,一大鍋海帶湯正在等著今日壽星的到來。
田柾國嗅了嗅,清爽又帶些蒜味的海帶香,其中貌似又和著一些鮮美的牛肉,依舊是腦海中那美好懷念的味道,只不過……
他瞄向海帶湯旁那盤焦黑的物體,難得地在金碩珍做的菜餚前皺起了眉頭。
雖說不能以貌取菜,但這個賣相實在是讓人有些難以接受。從湯汁到小碎泥與塊狀物全都是烏溜溜的黑色,從出生到現在幾乎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食物。
嗯,應該是給人吃的食物沒錯吧?

「飯做好囉——阿柾國呀、幫我叫其他人來吃飯吧。」
「珍哥,這個是……?」
「嗯?」
田柾國面有難色地指了指那盤漆黑的物體:「這是、食物嗎?」
「哇你這孩子那甚麼嫌棄的臉,這當然是食物啦,還是能補氣的高級食物欸!」看到壽星那滿心疑惑的表情,金碩珍差點要把手上剛卸下的圍裙給丟到對方臉上,都吃了幾年他哥做的菜,也太不信任防彈廚神金碩珍我的廚藝了吧?
「這叫黑蒜頭雞,別看它黑黑的,黑蒜頭可是高級食材呢。不過味道嘛……」說實在我也沒吃過,盒盒。

畢竟只是前幾天剛好經紀人哥的老家送來了幾顆黑蒜頭,金碩珍好奇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是種富含多樣營養的食材,想到再過幾天就是他們忙內的生日,或許能給他補補近日因密集行程而疲累的身體也說不定。
但也因行程繁忙的關係,金碩珍幾乎完全沒時間先行試做,所以這也是他第一次品嘗這道料理。
他有些戰戰兢兢地拿起筷子,夾起一小塊的黑蒜頭與切片的烏骨雞肉,接著閉起眼睛細細咀嚼。

「嗯、還不錯嘛。」甜甜的,沒有想像中奇怪。
「什麼什麼,我也要吃——」
「誒?等、」
才剛鑑定完味道睜開雙眼,田柾國圓圓的鼻頭就在金碩珍眼前冒出,每嗅一次就更是往前靠了一些,彎彎的笑眼看得出來十分樂在其中。
「我都吃掉了聞我也沒用啊。」瞬間拉近的距離讓金碩珍有些不太適應,他推了推對方的肩,卻發現不但沒有往後的跡象,反而還更加往前傾。
「那、」田柾國挑起如孩童般玩味的語氣,身子一吋一吋緩緩地湊了過去,接著彼此溫軟的鼻尖隨即碰觸在一塊,近得讓兩人呼出的氣息交融而升溫。他輕聲道:「那、珍哥餵我吃吧。」
說完這孩子的鼻尖又往前撞了一下,並且似有似無的磨蹭了一會,像是小兔對餵食者的撒嬌。

「……真是得寸進尺的小子。」

金碩珍無奈地伸舌舔了舔唇邊,送上他剛品嘗完的甜味。




❤無法拒絕的可愛請求


吃完了生日大餐,各種大大小的碗盤隨即疊滿了碗槽。平日的好幫手亦是今日的壽星田柾國,依舊像平常一樣死黏著他家大哥身後走來走去。就算金碩珍怎麼勸說壽星就該好好去休息之類的話,對方依然一個字也聽不進,還自動自發的拿起乾布擦拭剛洗好的碗盤。
圓圓的大眼從晚餐到現在始終帶著笑意,幾乎是笑到眼角的細紋都要成為迷宮的程度。視線還時不時就飄往金碩珍身上,接著露出像是彩券中頭獎卻又不能大聲公布只好暗爽的那種偷笑。

醉翁之意不在酒,這表情與這行為,肯定有甚麼陰謀。

「吶珍哥~」
「……幹嘛?」語尾的「~」是當我感覺不出來嗎?
「今天可以去你房間嗎?」

你看,我就說吧。

閃爍的雙眸毫不避諱地顯露出期待,談話的空隙中還不時哼著小曲,完全感受得出今日壽星高昂興奮又難耐的心情。金碩珍只好使出萬年擋箭牌回應:「你來了玧其是要怎麼睡啦。」
「放心我剛看玧其哥已經出門去工作室了!」

……怎麼每年你生日都那麼剛好?

「吶、可以吧珍哥?」田‧壽星‧柾國使用:【兔眼閃亮亮 Lv.2】。
「雖然也不是不行但你也有自己的房間、」金‧無奈‧碩珍使用:【阿你不是也有房間 Lv.5】。
「那個床已經是雜物們的床了阿。」田‧理所當然‧柾國使用:【我的床已經不是我的床 Lv.7】。
「你還好意思說?我等等就去幫你整理。」金‧受不了‧碩珍使用:【哥來幫你整理 Lv.9】。
「不用了我今天就是想跟珍哥一起睡嘛。」田‧你奈我何‧柾國使用:【死都要跟珍哥睡 Lv.12】。

「你……!」
「拜託啦珍哥、」田柾國彎下了上半身,從側邊下方往上凝視著身旁洗著碗的金碩珍,明明是在有些昏暗的廚房之中,但這孩子眼中的光芒依舊閃得他哥快要睜不開眼來。
「看在可愛的弟弟難得請求的份上,不行嗎?」
田‧黃金忙內‧柾國使用:【忙內就是可愛就是任性 Lv.Max】。

等等自己說自己可愛是哪招?

對方水亮的雙眼持續眨呀眨呀、眨呀眨呀,眨到平時不怎麼能見到的淚水居然漸漸含在眼角之中,貌似下一秒就要奪眶而出,天啊這孩子的三十秒落淚技能不該是用在這時候吧?
「好了啦你不要再眨了!等等讓你過來就是了……」
「真的嗎!?珍哥果然最帥最善良了!」

看著他家忙內露出那所謂暗爽的偷笑,金碩珍覺得大事不妙。
慘了,才剛答應個0.5秒我就反悔了。

金‧死穴被摸得一清二楚‧碩珍——敗北。




❤第一次的晚安吻


「阿——果然還是珍哥的床最棒了!」
軟軟的澎澎的,又有珍哥香香的味道,真是人間天堂。一邊讚嘆的同時田柾國又不知不覺多吸了幾口。
「我乾脆把這張床送你好了,省得你每次都要跑來我這邊睡。」
「才不要咧這樣只會淪為第二個雜物的床,那就沒意義啦。」況且沒有珍哥體溫的床不要也罷。
「你真的是……算了,我要關燈了,快躺好睡吧。」
吵不過忙內的歪理,金碩珍把摺好的被子往上拋起攤開,準備按下牆上的電燈開關,然而弟弟的出聲立即阻止了他。

「等等哥、」
「又怎麼啦?」
田柾國雙手雙腳並用的爬到金碩珍身旁,甩了甩頭抬起下巴,用手指比了比自己翹起的唇邊,勾起了一抹玩味的笑,像得到了多少糖果都不知足的孩子。
「睡前的晚安吻阿,今天總肯給了吧?」
平時總是喜歡用這招來鬧金碩珍,當然目的只是為了想看他哥懊惱又羞赧的表情,畢竟光這樣就能滿足他隔天醒來一整日的好心情,而能不能得到他哥珍貴的一吻已經是其次的目的了。
「……」
但今天卻見對方表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平淡,反而害得田柾國有些尷尬了起來,他急忙笑哈哈的自打圓場,伸手拉起棉被角,逕自抓了抓蓬鬆的頭頂乾笑幾聲:「呃、鬧哥玩的啦哈哈,我知道哥嫌我嘴ㄔㄡˋ—」

下個瞬間,從未感受過的溫軟貼了上來,如鴻毛般輕柔,如爐火般暖熱,就如同那人的床鋪一般輕輕軟軟,還有,香香的。

等那觸感離開了他的唇,田柾國才發現金碩珍纖長的眼睫垂落在他面前,渾圓的雙眸凝望著他眼中的七魂六魄,感覺神識都要被吸去了,而視線下方紅潤的唇先是勾了一笑才緩緩開口輕語——

「喏,禮物。」
「只有生日才有的福利喔。」

他拍了拍田柾國被搔得一團亂的腦袋瓜,伸手關掉床邊的燈,喊著好睏呀後一個翻身就縮進了被窩裡,只留下被強制思考宇宙真理的田柾國在床邊呆愣著。

顫抖的手指輕觸了下自己的唇,想起方才的觸感,還有些不可置信。是我夢寐以求的那個沒錯吧?他輕捏了一下大腿肉,驚呼了一聲後才確定現在並不是夢境。

原來……生日,是那麼美好的節日嗎?
怎麼辦,可以明天一睜開眼就是下一個9月1日嗎?

有點等不及了。



❤當呼吸化為喘息(R18)


滴答、滴答。
雙眼依然睜著老大,秒針毫不在意的持續走著。
轟嗡、轟嗡。
腦袋無法停止的進行高速運轉,幾乎要過熱了。

細微的馬達聲依舊從天花板上方發出低鳴,這代表了空調是還在正常運作的吧?
但體內的溫度卻始終無法下降,心臟的跳動則像是要跟上空調頻率般地不斷激烈的跳動著。

奇怪,果然空調是壞了吧?
不然怎麼可以熱成這樣……可惡、背心又濕了。

被剛才他哥那麼一親,世界像是進入了永遠的白晝,睡意甚麼的完全消失殆盡,初次的失眠症狀讓田柾國無措又困擾,躺著不是爬起來也不是,深怕吵醒身邊睡得正香甜的金碩珍。

不過這害人失眠的兇手也睡得太好了吧,只有我自己搞得那麼緊張……好像笨蛋一樣。
心裡一邊不斷小小聲地抱怨著,一邊將自己的身子挪得離對方又更近了一些,畢竟機會難得,要好好保握才行。

才剛挪近了個兩公分,床的主人立即悠悠地轉了個身,熟睡著的臉龐正挺挺地對著田柾國,差點讓他的小心臟從喉嚨裡跳了出來。
彼此間的距離不到一根手指的長度,如雕像般的五官讓田柾國看得出神,只能說真的是張怎麼樣都不會看膩的臉。

手指不由自主地緩緩伸出,輕柔地撫上眼前人的眉間、眼睫以及鼻頭,最後在豐厚的唇瓣上來回逗留了一會,滑順的觸感讓人捨不得離去。
輕搔的碰觸讓金碩珍癢得輕抿了一下,但依舊是沉浸在美好的夢鄉之中尚未清醒。
田柾國嚥了口水,喉頭上下滾動了一番,心臟的鼓動越來越急促,像是被打開了甚麼深處的開關,似乎任何事都無法阻止他的身體繼續動作下去。
顫抖的指節持續從下巴開始,沿著脖頸上的筋絡描繪、隔著上衣來到了鎖骨、突出的肩膀,並悄悄劃過胸前、緊實的腹部及線條柔順的腰側。
兩人之間輕柔的呼吸逐漸開始帶股熱氣,金碩珍呼出的氣體沾黏在他的臉上成為細小的水珠,幾乎要滲透至每個毛細孔,成為他身體裡珍貴的養分。

珍哥、珍哥。
怎麼念都不會膩的音節,怎麼聽都不會嫌煩的名字。
好喜歡,真的、好喜歡。
從呼出的二氧化碳化為水氣,一點一滴,都喜歡。

既然連晚安吻都可以了,那這邊……摸一下也不為過吧?
此時任何的想法都敵不過生理本能與氣氛使然,他悄悄地將手往前滑進金碩珍的居家褲之中,連同內褲的鬆緊帶也安全通過。
手指先是碰到相比自己較為稀疏的恥毛,他玩味地在指上纏繞,柔軟的捲度使人有些愛不釋手,停留了一會才更往下深探。然而位於大腿內側應癱軟的性器卻在此刻已有了些硬度,這反應簡直讓田柾國欣喜若狂,表示剛剛他的觸摸,是讓珍哥有了感覺,是吧?
他小心翼翼的拂握上柱身,讓拇指打圈揉捏著前端,其他四指則上下套弄著,不時在根部輕輕搔弄。

「唔嗯……」

輕麻的觸感使金碩珍縮了縮肩,整個人更蜷進了被子一點。可愛的模樣讓田柾國勾起寵溺的笑,卻也陷入了兩難。
——怎麼辦,有點不忍心吵醒睡得那麼香的珍哥,但是,也想看因為自己而變得難耐不已的珍哥。
天使與惡魔的抉擇讓他深思了幾秒,然而手下的動作卻沒有打算停止的意思,反而還加重了套弄的手勁。
聽著金碩珍鼻息間溢漏出更多的輕吟,他想,就這樣繼續下去好了,我相信珍哥爆發後還是會原諒我的。
「哈…哥…」
兩人間面對面互相攪和著的熱息早已讓田柾國的下體硬挺,他等不及的將另外空著的手伸進自己的褲檔裡套弄,如果可以,他想看著金碩珍的臉,與他一起達到高潮。

彼此之間純粹的呼吸逐漸急促起來,轉變成為帶有情慾波瀾輕聲的喘息。

而在越來越劇烈的動作之下,堆疊的感官刺激也讓金碩珍的意識漸漸有了些清醒:「柾國……在做甚麼…?」
「阿、珍哥,還是吵醒你了嗎?…那我還是先快快結束好了。」
「嗯?…等等、你的手在幹、嘛,嗚嗯……啊!」
腦袋還在昏沉,身體卻提早一步告知他私處有著異樣的觸感,當思緒終於開始理清時,金碩珍才意識到在那的正是田柾國快速上下套弄的手。
想要反抗,卻發現身上每處的末梢神經正蓄勢待發著,貌似已經堆疊許久,就正等著最後的狂潮將他推向顛峰。接著尾椎處像是觸了電般令他大大彈起,喉頭吐出了不成字句的輕吟。
白花花的閃光交雜著眼前田柾國迷茫的雙眸,他知道,他射了。
而田柾國亦是。
在金碩珍因高潮而吭出第一聲後田柾國也跟著一同達到了頂峰,雙手同時持續套弄著自己的陰莖,以及金碩珍的。

一大一小面對著彼此並大口喘氣,然而金碩珍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射了對方滿手,搞得此時也不曉得該擺出什麼樣的表情才好。他緩緩抬頭,視線默默對上眼前的么弟,而對方卻只是笑得一臉傻,害他隨即一個手刀就劈在開著小花叢的頭上。
「痛!」
「你還知道痛,睡覺不睡覺在幹嘛?」
田柾國皺著箭頭眼摸了摸真的差點要開花的頭頂,語氣中有些委屈:「誰叫哥剛睡前給我那麼大的期待…而且我剛發現啊,珍哥你做的料理是否別有用心啊?」
「料理?你是說剛剛的……」
「黑黑甜甜的雞肉啊,害我現在…有點睡不著。」
語畢,還沾黏著精液的手迅速繞至金碩珍的後側,抓了一手對方飽滿的臀部後將彼此靠拉得更近,田柾國將臉頰貼覆在他哥細嫩的肌膚上,用著有事相求時才會出現的奶音開口說道:「所謂的補氣真的很厲害,明明才剛射過一次後卻還是很硬……珍哥是不是要負責一下呢?」

硬挺的性器在沒了外衣的阻擋之下貼靠著金碩珍的腹部,彼此濕黏的分身此時正相互緊貼著,灼熱的溫度像是發燙的滾水一般,意識到了同時,金碩珍又不爭氣的硬了一點。
「我、我又不是要你補這個!」渾蛋我明明只有說補氣沒有說是補精氣阿!

反駁的話還沒說出口,股溝馬上傳來濕滑的異樣觸感,對方的手指也正沿著縫隙游移,來回輕壓了幾次後便朝著穴口探入。
「唔嗯!等、」
「我記得上次的影片說是這裡嗎…啊!是這邊吧?像豬心一樣軟軟的這塊……」
軟軟的這塊,就是珍哥的前列腺。
每輕壓一下那處柔軟的肉塊,金碩珍的前端便會再更加硬了些,才剛解放而出的白濁持續一下一下的滴落著,透過他小兄弟零距離接收到的觸感,田柾國知道他應該是找對地方了。
柔軟的腔壁不斷收縮著,手指更是被攪緊得幾乎快無法抽出,如果換成是自己的那一根在裡面……無法想像那會是怎樣的快感。
確認位置後中指與無名指開始輪流按壓,偶爾還彎起指節勾起,帶來更大的擴展空間以及力道,他漸漸地一開一闔往外撐起,漸漸塞入到第二、第三根指頭。

「珍哥,這樣會痛嗎?」
「不會……但感覺、好奇怪。」自己的雙腳似乎不理會腦中的反抗聲浪,正下意識的逐漸打開,讓田柾國有了更多動作的空間。
「那我知道了,為了回報珍哥辛苦做的料理,我會試著把你弄舒服的。」
「是怎麼樣得出這結論的你……」這孩子的腦袋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應該差不多了。哥、放輕鬆喔……」
田柾國將兩人之間的距離又拉得更近些,將金碩珍的大腿抬起跨在自己的腰間上,讓滾燙的性器往後穴貼近。
「唔哇!等等等、」
感受到比手指更高的溫度往私處擠壓,這不由得讓金碩珍往後退縮了幾分。

「可以不要、嗎?感覺好像很痛…而且你忘了、哥很怕痛嗎?」
尤其這孩子的尺寸更是驚奇的嚇人,想起不久前換裝時速速瞥到他家忙內下面那包,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心有餘悸。
不行,必須想個保身之計才行。
金碩珍知道只要田柾國一撒嬌所有哥哥們都沒轍,相反地,哥哥們的撒嬌對於田柾國來說,也是一種絕命必殺——
「吶、接下來的我們之後再做好嗎?柾國、兒…?」
「唔、」
珍哥也太奸詐了。
久違的暱稱居然在此時出現,配上軟軟的語調與無辜的雙眼,讓田柾國的心瞬間融化成液體,這是要怎麼狠下心進攻啊。
「好吧……」
Yes!
「但就算哥可以忍,我好像忍不住了。」
硬挺的性器雖說離開了穴口,柱身卻開始於會陰處不斷來回廝磨著,他將金碩珍的腿部放回,在兩腿之間輕撫著。
「只在這邊的話,可以吧?」他逐漸地擺動腰肢,讓陰莖在大腿縫隙間抽插,而手指則是再次回到秘穴口探入。
「等下不是說之後?這邊、真的很癢……嗚嗯!」
「我相信哥沒問題的。」

甚麼沒問題,是你被插還是我被插阿!?

「可惡、你自己來試、看看…哈阿、阿」
田柾國左手依然沒空閒著,不時在金碩珍的性器前端輕敲著,一下又一下的刺激,明明力道也不大,卻帶來像是電流般的感受。加上他每在前列腺上一壓,都能準確配合手指敲打的節奏,讓金碩珍前端的白濁開始不斷地如潺潺流水般溢出,順著腿型流至大腿根部,間接成為減少自身性器與對方大腿內側摩擦的潤滑液。
不過金碩珍的大腿其實已經十分滑嫩又富有彈性,加上受到刺激時都會下意識的併起雙腿,對於田柾國來說,那縫隙間的密合度也與後穴沒甚麼兩樣了。
在次數堆疊的按壓之下,前列腺所帶來的快感正一波一波侵蝕著金碩珍腦中的每處,全身的每個角落,比起碰觸陰莖直接所帶來的刺激,更像是被螞蟻啃咬一般,細癢酥麻,再一點一滴地傳達到陰莖的前端,而精液也不受控地持續滲出。金碩珍對自己這樣的身體感到陌生,下身無法停止的持續抽搐、顫抖。他開始不斷小小聲地求饒,希望田柾國停止這讓他漸漸脫序的行為。

而對方只是伸手抹去他額間的汗珠輕笑,並開始沒頭沒腦的感謝他今日做的黑蒜頭雞、他剛答應他的任性撒嬌,以及他給予他那珍貴的第一次晚安吻。
漸漸地對方開始加重手指的力道,以及腰間律動的速度,最後在彼此互相交融的喘息之中,他說著他今年的生日願望。
他說,想與珍哥一直一直這樣下去,不論是明年、後年、大後年。

強烈的酸麻感隨著田柾國高速的指壓到來,一節一節從脊隨底部竄起,直至腦門,金碩珍繃緊了全身,腳背也僵直的蹬起,只能任由精液無措地一股股流出沾濕兩人之間的被襦,輕柔細嫩的低吟不斷從他紅潤的唇中發出,雙腿間更是夾得緊,田柾國也藉此加快抽插頻率,最後將噴發而出的濁液解放在金碩珍白皙的跨間,印下屬於自己的溫度及氣味。

兩人再次迎來不約而同的高潮,對面那小兔崽子依舊笑的天真無邪,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就算想要教訓眼前這亂來的弟弟,金碩珍也已沒了抬起任何一隻手的氣力。
這就是孽緣嗎?看來還得陪他個五年十年才行了。

—在我好好教訓你之前,休想放開我的手。

不過有件事不問還真的是放不下心。
「你剛說的上次的影片……是甚麼阿?」
「呃、沒沒有啦就是做影片剪輯時剛好在側邊跑出來的……」
「嗯?」看影音教學影片會跑出這種推薦?
「反正,下次珍哥就會知道啦!」
「還真的有下次阿你這臭小子!」



END.

20180901





趕在要去看Day6前寫完了嗚嗚!!
依舊沒達成在網誌上發表一篇公開全肉(因為想到要有潤滑跟套套就覺得麻煩^q^),但玩了腿交與前列腺高潮後感覺又達成了一個成就呢(神清氣爽
只是想滿足自己的鬥嘴果珍&久違的肉文,剛好看到甜文30題很可愛就選了幾個來寫
雖然依然有點精分+老梗+不知所云就妥協,但就是,這樣(?
請原諒我最近越來越沒有手感……

然後下個月開始蛋們就要飛去世巡了,希望七寶都要健康平安走完巡演啊!!
我們永遠的寶寶田柾國22歲生日粗咖嘿!!恭喜你可以在美國開喝了XD

雖然這篇很ㄎㄧㄤ還是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也好久沒看到大家偷偷說的樣子,希望能再次看到QQ
謝謝看到這邊:)

p.s昨天根本果珍日,我愛果珍💗




Start_20180814
End_20180901

by 取名能力依然差到炸的Ga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我怎麼會這麼晚才看到這一篇QQQQ 這腿O跟前列腺高潮實在是太好了,田忙內不愧是黃金忙內,甚麼都很上手呢!!! 希望他在明年生日以前吃到完整的碩珍全餐!!!!謝謝GA的糧食,我圓滿了。 BY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瑜瑜放鞭炮!!!你get我們的第一個網誌留言(抱)<3
      咱們忙內可是第一次做就能達到平均值以上的黃金忙內呢!!!所以前O腺甚麼的難不倒他!!(握拳)明年生日前阿...或許哪一天跟他哥小酌後就直接吃乾抹淨也說不定了呢(擦口水
      希望瑜有吃得歡喜看得開心��

      刪除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