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金碩珍與田家兄弟 by Ga

晚上8:39:00



  • CP:田家兄弟(田柾賢、田柾國) x 金碩珍
  • 偽現實,特別聲明,千萬不要上升真人,一切只是虛構腦洞阿
  • 關於柾賢就是滿滿的OOC與歐歐西了,不要想太多


【金碩珍與田柾賢的場合】

柾賢阿
畫一張哥我帥氣的照片吧ㅋㅋ
欸?哥怎麼突然?
可是我的畫技很差欸…
甚麼阿,你那樣叫畫不好那我怎麼辦阿
學哥一下吧,多給自己一些自信阿
那就拜託你啦ㅋㅋ
阿、是……


「……」
看著螢幕上最後接收到的Ebichu發射愛心貼圖,這突如其來的委託讓田柾賢有些不知所措。

自己從小就很喜歡畫畫,風格一直以來也是屬於豪放不羈的自由派,作品中偶爾參雜著美式漫畫的技法,寫實浮誇的搞笑梗也始終不可或缺。
但田柾賢最擅長的果然還是把不同作品合成在一起,重新創造出新的意義與效果。
不過被特別委託畫人像甚麼的,這倒是第一次。
看來不能像以往一樣隨心所欲了。
況且對象還是碩珍哥。

但奇怪了,碩珍哥以前是這樣嗎?
活潑直率的性格與腦中內斂溫順的金碩珍似乎有些對不上線。
想起幾年以前,那跑到首爾成為偶像的弟弟向自己介紹了一位似乎很照顧他的哥,當時看到照片感想不外乎是那百分之八十的人覺得的溫文有禮,以及另外百分之百的帥氣瀟灑。
初識之時,彼此也只是在群組裡簡單的用文字訊息招呼而已,就算在kakao加了好友,也只是成為那聊天列表裡其中之一的裝飾。
殊不知從某次自己在IG放上只是畫好玩的防彈芝麻街後,對方卻傳來了第一次的訊息。
金碩珍幾乎毫不保留的誇獎他的作品,彼此更因為喜歡的漫畫作品相似,而更是聊得不可開交。
從此之後兩人就不可思議地開始熱絡了起來。
幾乎只要是自己發佈了新的畫作,金碩珍就會立即傳來訊息稱讚他的程度。
久而久之,每每在IG上po完作品之後,自己居然開始期待kakao裡金碩珍旁邊的紅點亮起的那刻。

田柾賢旋轉著手中的繪圖板畫筆,雙眼直視著螢幕中那過分好看的新專輯概念照。
他再次懷疑世界:為甚麼有人能長得如此完美阿?
英挺的鼻樑、濃厚的雙眉、圓潤的眼眸,以及紅艷的豐唇。
雖說當偶像沒有顏值是不行的,但他就是覺得到了這個程度是否太超過了。
每看到一次照片中的金碩珍,那不真實又揪結的心情又會再次浮現出來,並刻得更深。他無法好好的敘述這奇異的情感叫做什麼,但至少他篤定,是一種接近於崇拜那邊界的「東西」。
崇拜他那完美的外貌,也崇拜他在舞台上表演的專業以及堅毅努力向前的心態,說是百分之兩百的努力家也不為過。

但碩珍哥似乎在最近啟發了些甚麼,性格與以往相比似乎有些變化,一反初期斯文安靜的形象,意外地增加了有些浮誇的自信與嘮嘮叨叨的大叔語氣。該說是外向嗎?對於田柾賢而言似乎是厚臉皮這成分更為多些。不過這也並沒有因此破滅了他心中的防彈大哥,反倒還多了些親近、毫無隔閡的感覺,想到在私下兩人對話中才能看到這樣的金碩珍,心中又升起了股不知從哪裡來的優越感。
明明知道他對於其他更加要好的親友、或是防彈的成員們一定更是如此。但就是停不下這持續膨脹的想法。
真希望是只有自己才能看到阿。

他繼續一筆又一畫地描繪眼前的人,細緻及相像的程度可以說是他開始畫圖以來之最了。
越是刻畫著筆下的金碩珍,越想要試著訴說看看,從畫出的線條之中,或是更明確的從字裡行間裡傾露而出,那情感的稱謂。

"愛您……"

嗯?
等等、我在打甚麼?
田柾賢急忙按下右下的Delete鍵,重新輸入文字。

"ㄞ……尊敬您,碩珍哥"

送出。
停下了手機鍵盤上拇指的動作,田柾賢貌似懂了。
原來、這樣嗎,在不自覺中就尋覓到了,擾亂心中那份情感的名字。
那就是——




【田柾國與田柾賢的場合】

你怎麼會有魚糕魚餅的照片
你這孩子久久回一次訊息居然是問這個阿
那是珍哥(진형)傳給我的
"珍哥"?
甚麼時候關係變那麼好了
叫得那麼親
之前叫碩珍尼哥(석진이형)時被糾正說感覺太疏遠了
說以後跟著你們叫珍哥就好
……是喔
珍哥居然還親自傳照片給哥你,真難得
我用在他床上的自拍照跟他換幾張魚糕魚餅的照片
他都不肯給
等等
床上的自拍照是怎麼一回事?
就字面上的意思
…田柾國,你是在不爽甚麼嗎?
嗯?
沒有阿
……
你別忘了,我是你哥
你就算只是側個頭我也能知道你在想啥
……那
哥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什麼?
沒事
就我無聊時拍的娃娃
甚麼的娃娃阿…
那就這樣
哥我先去吃飯了
珍哥在叫我去吃他做的飯
……阿西



【金碩珍與田柾國的場合】


此時的宿舍正處於非回歸期的狀態,成員們簡單迅速地將晚餐解決,三三兩兩陸續離開餐桌回到各自的房間或工作室中繼續活動。金碩珍在弟弟們吃完後簡略的收拾了下餐桌,他注意了下時間,發現也該是輪到他家魚糕魚餅進食了。擦乾雙手準備上樓,右腳一步踏上階梯後,才剛抬起離開,又隨即被蓋上了另一隻右腳。就這樣一路來到了金碩珍與閔玧其的房間前,他轉頭望向後方的不速之客,而來者只是聳聳肩,表情一臉無辜地像是說:哥你怎麼還不開門?

金碩珍原本決定想難得強硬一次將這位弟弟趕回房間,但想起方才用餐時這孩子肉才吃個兩、三塊,飯也只添了平日的1/3不到,總覺得不太對勁,他也只好在心裡默默的妥協,能做的只是在開門前再次提醒對方,不要又這樣睡在他房間賴著不走。當然依舊換來那不下數十次卻從沒一次做到的「好的哥我知道了」。

單手打開了房門,木質中帶些甘甜的香氣瀰漫於室內,以純白為基調的房間夾雜些粉色與淺棕,這一切對於田柾國根本是再熟悉不過,有可能還比自己房間還清楚也說不定。
他圓圓黑黑的大眼盯著不遠處的大哥,一連串熟練的動作隨即在他眨眼的瞬間完成,金碩珍準備好器具與飼料後在白色籠子前坐下,讓有些彎曲的手指前端沾著乳白的優格,細膩溫順的開始餵食著兩隻蜜袋鼯。

「哇、魚糕這孩子真的有夠會吃,哪一天長成把魚餅壓在腳下的身材怎麼辦阿哈哈。」
「……珍哥。」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金碩珍身旁的田柾國一起默默跟著蹲下。
「嗯?」金碩珍細細地應了一聲,繼續看著眼前像是餓了很久的小傢伙們,但也沒漏聽他家忙內那稍帶委屈的語氣。
「你為什麼都不傳魚糕魚餅的照片給我?」
像是對方提出了個蠢問題似的,金碩珍先是露出"怎麼突然問這個"的表情,過了會才嘆了口氣轉轉眼球說道:「這是懲罰,誰叫你每次都不回自己房間睡一直跑來我們這蹭。還睡在我床上拍一堆自拍照給我真的是……或者應該說」他停頓了幾秒,再次沾取了一指的優格:「你要看直接來就會看到啦。」

是也沒錯,但是……

「為什麼就會傳給我哥……」
田柾國始終無法忘記前幾天看到親哥哥IG上po出魚糕魚餅照片時的衝擊,比起說是「為什麼我沒有?」的心情,更趨近於是「為什麼他有?」這樣的想法。
就算回傳了金碩珍房間中的娃娃照片給他哥當作小小的反擊,還是難解他心中的疙瘩。
「嗯?你說柾賢喔?他之前那張概念照把我畫得那麼帥,當然要做些回禮阿。」
「也只有那一張是帥的阿。其他張的哥看起來也不怎麼樣……」
「呀你這小子真是、幹嘛那麼說柾賢的圖阿,而且你哥的帥是要親身經歷的,懂不懂——」

親身經歷。
這個詞讓田柾國突然有些釋懷了。
也是啦……還好我老家在釜山,還好我現在在首爾。
還好,我現在就在珍哥身邊。

「不過我都不曉得,原來珍哥和我哥已經那麼熟了。」
「還可以到私下互傳照片畫圖甚麼的。」淡淡的醋意不經意地從田柾國憋屈著的嘴角旁流露而出,看著身旁人依舊寵溺餵食著兩隻蜜袋鼯的模樣,嘴邊弧度更是彎曲而下。

「喔,之前誇獎他的畫時有多聊一會,聊著聊著就熟起來了。柾賢其實人還不錯阿,有才氣卻很謙虛,很可愛的孩子呢。」
「喔。」
「前不久聊到魚糕魚餅時他也很感興趣,所以就傳照片給他了。其實之前請他畫圖時也是半開玩笑說說的,誰知道他不僅當真,還非常用心地畫了。阿呀、這孩子很有前途呢盒盒。」
「喔。」
「他也說魚糕魚餅很可愛,很想親眼看看和他們玩,可惜你們住釜山,特地過來實在太麻煩了,只好多傳些照片給他囉。」
「喔。」

「……田柾國,你怎麼啦?心情不好?眼睛瞇成那樣。」
「甚麼?沒有阿,沒事。」看來自己又再次將心情全寫在臉上了,田柾國再次了解到自己到底多不適合當個X man。
金碩珍偷偷瞥了一眼身旁弟弟轉過身嘟翹著嘴的神情,笑了笑後繼續假裝沒事般詢問:「累了?」
田柾國搖了搖頭,微縮著的頭頂卻又是更下沉了一些。
無論從左邊看右邊看這孩子就是哪裡怪怪的,金碩珍趕緊將手上剩餘的優格擦乾,隨即將手掌心中剛吃飽的魚餅放到田柾國那有著烏雲及雷雨覆蓋的頭頂上。
「欸?等等、哥你這樣做魚餅不會掉下來嗎?受傷了該怎麼辦?」
「沒問題的,這孩子的抓力已經成長得很好了,別擔心。」對方眼裡的溫柔與信賴映在田柾國那多慮的雙瞳之中,他順了順魚餅柔軟滑順的細毛說道:「更何況是在你身上呢。」
金碩珍在語尾帶了些笑意,搔得田柾國心頭癢癢的,接著頭髮被甚麼拉扯了一下,才發現魚餅正把他的頭當遊樂場般地盪來又盪去,接著再跳到他的肩膀,最後爬到右臂之上,抬起水亮閃爍的雙眸與他四目相交。

親眼看到了魚餅,感受到魚餅的觸感及溫度,心情似乎漸漸放開闊了些。
是阿,明明都是自己觸手可及的距離。
不論是魚餅魚糕,或是眼前的金碩珍。

「……珍哥,以後可以拜託你不要太常跟我哥聯絡嗎?」
「啊?怎麼了?」身旁的弟弟繼續把玩著自動爬進手掌心中的魚餅,沉默了許久才緩緩開口。
田柾國將視線對上了在他身旁的金碩珍,那是種已蛻變成男人的眼神,銳利又帶些佔有欲的固執。
「我會吃醋。」
「吃我哥的醋。」

空氣似乎在兩人之間停滯了數秒,然而像是早預料到似的,金碩珍沒表現出多意外的樣子,反而只是盯著田柾國盒盒竊笑了幾聲,將整個身子笑倒靠在他家忙內之上,有些壞心眼地在耳邊吐出如絲的氣語:「都幾歲啦,還吃醋?」
「……吃醋又不分年齡。」田柾國摸摸像是被點了火的右耳,氣勢漸弱地別過了頭。
「放心,我最愛的還是你們這群傻弟弟,」他將溫熱的掌心覆在田柾國細長的脖頸上,就像平常一樣地輕揉著:「尤其你,令人又愛又恨阿。」

「上一秒還覺得你過來幫我很貼心,」
那是因為我想成為珍哥的力量阿。
「結果下一秒就開始捉弄我,」
那是因為我想引起珍哥的注意阿。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這孩子、」金碩珍加重了指尖上的力道讓田柾國小小地唉了一下,然而臉上的笑顏卻是與無奈的語氣成了反比。「總之別吃醋啦,不然我破戒傳幾張魚糕魚餅的照片給你總行了吧,嗯?」
「……好吧。」

可惡,又有種默默被珍哥得分的感覺,真不是滋味。
果然還是要想些辦法才行。

「那珍哥你一個禮拜只能跟我哥傳兩…不、一次katalk。」
「啊?這、」
「或者是,哥你一個禮拜只能趕我回房間一次,就從這兩個之中選一個吧。」
「……你這小子也太強人所難了吧。」怎麼想我也只能選第一個阿,不然我以後睡覺是要被擠死嗎?
犀利的眼神和微低的嗓音讓田柾國說起來多了幾分威嚇力,看著自家弟弟如此堅持己見的樣子,身為大哥的自己只好再次妥協:「好——我以後跟柾賢一個禮拜只傳一次katalk,這樣總行了吧?」
「嗯,哥要說到做到阿。」
達成協議的下一瞬間就像是雨過天晴,方才在田柾國頭上的烏雲雷雨瞬間一哄而散,讓金碩珍再次見識這孩子的天真與單……蠢?但看到那雙眼變回像之前一樣閃爍有神,自己也安心了不少。

卻沒發覺還不到一秒中,兩人之間的距離被縮短到看不到彼此之外的事物。

日益健壯的身軀遮蓋住日光燈的照射,將金碩珍與牆角之間圍成一個三角地帶,對方的表情因背光而有些看不清,但眼神中的寒氣卻一點也沒削弱,富有魔力的嗓音在區間之中環繞不止。
「不然,我不知道會做出甚麼事喔。」
「我們珍哥最乖了,是吧?」

在思考著該如何解決眼前困境之前,金碩珍更是疑惑以前的教育方針到底出了甚麼差錯。
怎麼會養出一個將自己吃得死死的孩子啊?

大小忙內之間幼稚的氣勢戰爭終究分不出一個高下。





Cookie.

【艾菲爾鐵塔】


田柾賢除了是田柾國的親哥哥外,也是個不輸任何粉絲的忠實ARMY。
每周的Run BTS也是他的必備心靈糧食,而這周的他依然準時地守在電腦前等待節目播出。
只是,
奇怪。
明明只是做個陶藝,但碩珍哥手上那個、怎麼……

雙手因包覆的動作指節突出得明顯,白皙的膚色因使力而開始帶著淡淡的粉,並與灰白的土色向互交錯。
隨著托盤的轉動雙手開始微微從上至下的滑動,彎曲的手指正包覆著托盤中向上挺直的黏土。
發暖的手心在摩擦下使黏土漸暖易塑,撫平了表面的粗糙而變得平順柔滑。沾上輔助的水後則顯得濕潤了許多,閃著明亮的光澤。
但生澀的技巧似乎還是無法好好拿捏力道,頂端開始失控的遠離軸心,他無奈地笑著說該怎麼辦呢。
接著只好將掌心按壓在聳立的頂部,任那物體在他的手上旋轉、並摩擦著——

唔。

雞皮疙瘩瞬間竄起,一陣酥麻從腰間滲出,這明明是熟悉再不過的感覺,卻令現在的田柾賢有些不願面對,他怯怯地低頭往下瞧。
這……
慘了,就因為這樣有了反應?沒問題嗎我?

他無奈地垂下頭,卻發現右手已拿起畫筆在白紙上打下了草稿,看來藝術家的精神就算發生了這樣的事也不會背叛他阿。
田柾賢決定,還是來畫畫好了。

END.
20180618


ㄜ 我這個極大腦洞文終於整理完了
是個各方面完成許多夢想的文,真的(哭)
然後我先向田哥跪個五十下,對不起拿你來歪歪!!!!
但去年看到田哥IG那張帥珍圖及文字後真的@$#$&^&(無法言語
詳細可以看這噗的吶喊
(p.s我腦袋的速度就是...7個月TT)

裡面原本是有附上原IG連結的...但前不久私生的事鬧到了田哥那裏,所以哥哥就刪了帳號...覺得可惜QQ
所以,拜託大家,千萬別把腦洞妄想牽扯到真人身上
我相信兄弟感情很好的!!不吃醋也不鬩牆!!
只是都喜歡金碩珍!!(喂



以下是一些PGG相關
在上個月吧?PGG來到不可思議的10萬hits了...
謝謝不時會看我們作品的大家,明明是個有更跟沒更差不多的三人,但還是不時能看到你們瀏覽的蹤跡,真的就是感動兩字了...
所以沒意外的話,我們會生出十萬賀文(吧)
雖然很可能三人都更新完後已經20萬hits了(有可能的話也太久
然後我先說,我的賀文是宇宙級亂七八糟的小段子大集合

另外,我終於把Blogger的留言功能找回來囉~
歡迎大家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或是照老方法打估狗心得表單也是可以滴!!


最後,請保佑我能搶到八月愛自己首爾場的葡萄阿QQ....



Start_20171128
End_20180618


by 好多想打的Ga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終於看到賢珍了 爆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田哥珍超級好吃不寫對不起自己QQ 不過原來可以叫賢珍阿,真好聽😳
      然後...Namgi is real love😭😭!!!!(跟著暱稱一起大喊

      刪除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