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_阿米棒棒 BTSOnly_遊記★by Ga

凌晨3:16:00

是的,拖了將近七個月我居然還有臉把後記放上來
但想說當時都打了一些哩,不放白不放阿XD

先以戰利品們當開頭吧💗(舊手機畫質真是糊到一個渣






首先就是攤位大小
嗯...一進場的震撼就是:桌子好小TT
領椅卷根本沒用到...

因為是有史以來東西最多的一次,PGG三人整個亂成一團
最後只好採取小G戰守崗位
P和大G在攤位邊當小精靈徘徊補貨QQ
(後來覺得這真的是神戰術,可以觀察又可以伸出援手,但也是因為他們兩個對逛攤沒甚麼興致才能成效阿XD)

接著主辦用Fire開場
我整個快嚇死XD
攤位裡只有自己一人超緊張TT

還好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分散時間來攤上,同時要結帳的情況最多3個人吧?
我的爛腦數學+計算機還能勉強應付
結論,我下次不想再檢查證件了可惡XD
到底為什麼PGG那麼愛出肉本(問你啊
如果被我忘記檢查不是因為你長得超過18歲只是我記性太差啦!!!
但是看到好多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10多歲的人,不愧是阿米都好會保養阿

而且這次比起上次被說好雷或是挖喔的情況來說,變成欸這不是你的菜嗎果珍圍巾不買嗎的情形變多了www
或是翻了下國旻,說好害羞喔///跑走又跑回來的孩子也有XD
真是,太可愛了😳
也有偷偷聽到跟朋友推薦說他們文章我覺得很不錯的話,當下內心澎派的露出微笑阿!!!
還有陸續跑來跟我告白說有固定看文的阿米,或是簽名的...阿呦,要被大家心空死了(躺平

這次無料文本&貼紙也在大約下午1點前發完了...
無料其實這次已經抓到100本了,但大家的戰鬥力依然猛烈
貼紙...算是我心痛的結晶吧TT
因為原本是打算拿來做壓克力吊飾的,但就在發出印調的5秒後,看到有別的地方在討論說他看到別人贈品是用BT21的圖,覺得好像不是很好,不過因為是免費的就也覺得勉強可以
當下我立馬就關噗了XDD
還好是深夜,沒甚麼人看到(拍拍

想了幾個方案,最後就做成少量無料貼紙了,希望大家拿到有覺得可愛TT

牛皮吊飾這算是我自己想要就一起做的商品吧XDD
小配件這次好像沒有選很好,覺得有點難過
但每款其實只有5個,有想要的大家快來買TT(偷廣告
廠商人很好,包裝還超仔細,只是需要全面拆開所以就沒有留著原包裝了QQ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小閣樓喔!!

過沒多久國旻本和既刊也都完售了!!
GoldFlower的出本初體驗圓滿達成!!!
國旻是被大家深愛著的阿TT
依然很多人來帶走既刊我們也超感動QQ
在外圈補貨的PG大大也很開心XD

肚子餓這次其實也只剩一滴滴餘本,第一次出個人誌的我覺得已經受到很大的鼓舞了QQ
感謝大家那麼餓(?
(後來通販也全數完售了,再次跪謝!!)

後來豚豚帶著食物來了,感謝你~
大約一點半我就和豚豚一起出攤去逛大街
果然可愛的攤很多啊,95有幾攤都已經是喜宴模式了XDD

然後很有趣就是會看到剛剛有來攤上的人也在攤上當攤主
這真的是以前的我不會體驗到的😭覺得有股感動在心中翻滾

過不了多久就是舞台遊戲
聽前奏猜歌,但第一反應根本是把歌唱出來啊XDD
跳舞那個,阿米們都是舞蹈咖阿
在台下看得我目瞪口呆

最後是競標掛軸,這真的
有種競標生人的背德感阿:D
超讚:D

號錫的3000實在是震撼彈
雖然最危險的男人果然還是閔玧其...
3800...還是男飯標到...
換到碩珍時我內心也有股想標的衝動啊!!!!
但還是沒做XD
最後只好看珍珍被帶出場(X)被捲回家了TT

活動結束後就發呆看著越來越空的會場到3:30離開

接著感謝來攤上的親友!!

  • 首先是開場前就來打招呼的小靜,小靜每次都好美讓我好害羞😳
  • 00的餅乾依舊好吃!!!完全是滿分人妻的廚藝QQ
  • ㄆㄆ也在下午來到了~經過千山萬水終於碰面XD(是說好久沒看到ㄆㄆ了,想你TT)
  • 送三顆義美巧克力(如果沒記錯的話)的阿米謝謝你~包裝還有緞帶實在太可愛了~
  • 有位寫攝影家國&畫家珍小段子的阿米!!你寫得好棒謝謝你賜糧給我(哭
  • 還有我不曉得有沒有認錯...是珍珍高興見到你的繪師嗎?謝謝你每次都送小卡片或是小禮物來。真的、真的超可愛!!(繼續哭
  • 還有期待著DLIS的阿涂...對不起我會努力關起這扇窗的TT(邊說邊抖


最後再次感謝這次來攤上找我們的大家~

也歡迎看完本子有甚麼想說想喊或覺得我們很雷都可以說XDDD
PZ表示:你們兩個大雷包 老公好棒和按摩棒是啥鬼
希望下次還有場次...更希望有大大的攤位可以放東西QQ
(不過看到最近新only的資訊看來是不可能了😪)

那,下次見

放上顧攤到已經有些厭世的P大大來結尾


by Ga(腦容量又要見底的Ga
最近覺得自己快要變PGG公關了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