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圍巾] Only (泰誕) by Ga

下午6:01:00

  • CP:金泰亨 X 金碩珍
  • 偽現實,日常甜,應該很安全(?)
  • 快變美食文了,是否該給中華一番出場費XD






十二月三十日,早晨八點。

早早起床做了一番準備後,他躡手躡腳地走到今日主角的房門前,扭轉了手把,輕輕地推開門扉。
與咖啡灰相間的黝黑毛團隨即從門縫裡竄出,小巧的尾巴急速地左右搖擺著,這小傢伙似乎來到宿舍後每天都很開心的樣子,讓他有點想起房間主人剛成為練習生的模樣。
「噓—炭呀,小聲點喔。」

一踏進室內,專屬於久石讓的柔美曲調漸漸地從房內暢流而出,如果自己沒記錯,這首配樂應該是那部綁著馬尾的小女孩,為了拯救變成豬的父母而勇闖神秘世界的故事吧?
記得與這孩子一起看時,他還對自己說了「哥你看看,這就是在說你啦,亂吃別人的東西就會變成豬喔,知道嗎?」這種與事實相反的話,還順帶捏了一把他軟嫩的臉頰肉。
實在是……真正亂吃別人東西的傢伙到底是誰啊?
想起前幾天莓果塔上的草莓就是被隔壁這大言不慚的小子戳走,金碩珍再次無奈地翻了翻眼珠子,差點又讓眼部肌肉抽筋。

雖然外表可能看不出來,但這房間的主人對於動畫片及古典音樂卻有著非常人所及的喜愛。而聽著迴繞在耳邊的悠然琴聲,再配上眼前的畫面,總是讓金碩珍有股進到異想世界裡的錯覺。

該怎麼說呢,這房間有點像是穿越次元的交界點似的,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但當下還以為自己也變成了千尋一樣。
淡白色的窗簾半遮掩著窗門,陽光趁著兩者間的縫隙闖入其內,悠然活潑地與布上的印花嬉戲,在窗檯旁的沙發床上印成一道道遊玩的痕跡。輕快的節奏依然響奏著,像是原先就搭配好似地,與周遭的光影形成一幅靜謐和諧的畫作。
自從金泰亨開始喜愛上藝術品及藝術家後,似乎越散發出相似的調子。他自身所散發出的神祕氣息似乎也因此更加的強烈,不過在金碩珍眼哩,不論過了幾年或是因外在事物而受到了甚麼感化,金泰亨還是一樣,一樣是五年前跟著自己身後一起吃著零食、一起討論漫畫劇情,笑得含不保留的純真孩子。

他看了會牆上的時鐘,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了,雙手插在腰支兩側,視線開始觀察著名為「床」的物體。
過沒幾秒,床上微微隆起的棉被山丘漸漸不自然地扭動起來,接著被中的身軀像被施了咒語一般立即直挺挺地坐起。微翹的淡金髮色像是沾上陽光做成的點點晶粉,立體細緻的五官在光影下形成完美的輪廓線條,纖長的眼睫輕輕搧動著,微睜的雙眼迷濛的看向前方,過了幾秒視線才轉向位於門口的金碩珍。
床上的他微微勾起了嘴角,接著,再次往後倒回床裡。

金碩珍見狀馬上略知一二,果然,這孩子還沒醒吧?身為團內的大哥,長達五年左右的morning call經驗可不是白做的,每個弟弟的賴床習慣他都能抓個大概,連該怎麼叫醒他們金碩珍都能整理出一本小冊子來。
至於對付金泰亨的賴床方法呢,先爬上他的床就對了。
先使用看似站在同一陣線的方式卸下他的防備心,之後再大肆攻擊他毫無防備的腋下!這樣幾乎就會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能讓他起來了。
而至於另外百分之五十……只能怪如果自己意志不堅定,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對方反將一軍,下場就是只能跟著金泰亨雙雙睡入夢之國度。

但今天絕不會讓後者的百分之五十發生!金碩珍氣勢十足的用腳趾頭戳了戳弟弟暴露在外的腳掌肉,上揚的語調吐露出一絲絲調皮與溺愛。
「金壽星,起床啦——」
「唔嗯……」
他隨即爬上金泰亨身旁稍微空出的位置裡,不到幾秒整個人就陷入軟澎的棉被海中。而對方似乎也習以為常,右手十分自然地覆上金碩珍蓬鬆的黑髮,試著將他家兄長更拉靠近自己一點。
「早……珍哥要一起睡嗎?」
「不要、我是來叫——」
「我的床,很舒服吧。」
還沒把話說完,金泰亨另一隻大手隨即撲了上來,用自己的身軀將金碩珍緊緊地用棉被包裹環扣。而特有的低沉嗓音正好不偏不移地往金碩珍耳內直送,令人搔癢的氣息一波又一波地環繞於鼓膜之間。
「嗯,是還、不錯……」金碩珍眨眨眼打了個哈欠,不自覺地伸了個懶腰放鬆筋骨,不知怎地,最近只要一來到這孩子的房間,都會被這種氛圍給綁架了意識,像是直接被瞌睡蟲附身一樣。
被內因體溫而變暖和的溫度,以及在頭上輕搔的觸感……好像快要不行了,好睏……
就在思緒即將被奪去之時,房門外傳來的香氣讓他想起了自己進來的目的為何。
等等金碩珍,不能屈服於誘惑之下阿!
今天的他是有任務在身的!
是只限於在十二月三十日完成的任務阿。

「阿不是、不要再睡啦給我起來!不想要禮物了是吧?」
「禮物……?」
「對啊,快起床吧。走走走——」
「等等,珍哥。」
深紫色睡衣下的大手輕輕拉著金碩珍準備起身的衣角,眼中因窗外的陽光反射出期待的光輝。
「禮物,喜歡嗎?」
「嗯?阿、你是說……」
金泰亨沒多說什麼,只是將臉上的笑容印得更深,好看的雙眸也因此彎成了兩條細線。
就算不說主語的名字,兩人都知道是在指那件金泰亨送給金碩珍的Tom Ford客製款大衣。
他思考了幾秒,再度趴回金泰亨沙發床旁的空位,托著下巴輕笑出聲,順帶戳了戳對方軟嫩的腰腹肉:「你都說那是世界上唯一獨有的一件衣服了,我能不喜歡嗎?」
「所以,是喜歡吧?」
「當然啦,你這傻小子。」他輕輕彈指在眼前人飽滿的額頭上後說道:「我很喜歡,謝謝。」
結果金泰亨又再次露出那個可以讓他開心一整天的四方嘴微笑。
可以的話,真想把這笑容也一起當作禮物打包帶走阿,金碩珍心想。

「那換我接收禮物了。」
「對阿去客廳吧……呀、金泰亨你幹嘛!」
「我在接收我的禮物阿。哇,好暖和好暖和—」
金碩珍還沒會意過來,馬上被金泰亨給撲了滿懷,雖說體型上自己應該還是略勝一籌,但誰知道這孩子抱緊人的力氣根本是比誰都還要緊固,或許跟金泰亨每天晚上都要抱著甚麼東西才能入眠的這點有關吧……害得金碩珍覺得現在的景象一定跟Discovery常上演的【野生動物的秘密生活】沒甚麼兩樣。
「什、不是我啦!放開!禮物在客廳阿!」
「咦——不是哥嗎?」
「當然不是阿你是白痴嗎!」

在金碩珍百般的拉扯之下,終於將金泰亨給拖拉出房外。尚未走到飯廳,一陣熟悉卻清新的香氣撲鼻而來,金泰亨微微地用鼻頭嗅了嗅,雙腳循著香味來到餐桌前,而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份夾著滿滿生菜與肉片的雙層四盎司牛肉起司堡。
「……漢堡?」
「你的反應看起來不是很滿意喔金泰亨。」金碩珍嘴上小小調侃一下這弟弟有些呆然的反應,厚實溫軟的手掌依然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坐下。
「不是、這是……珍哥你做的?」
「當然阿,總不能買一個外面的漢堡送你吧。剛跟你玩鬧了那幾下漢堡都涼了,來來來快吃快吃——」
金泰亨雙手緩緩拿起眼前將近15公分高的漢堡,張口品嘗前順帶偷瞄了一眼坐在對面的金碩珍,察覺到對方雙眼下方似乎又重了些的黑眼圈,令他更加捨不得咬下手上這稀如珍品的漢堡。

「先說好,你哥我的拿手菜可不是漢堡,加上我真的已經很——久沒做菜了,所以這個可是這幾天我拚了老命去做的……」金碩珍有些不安地戳弄著兩手間的指甲縫,一字一句都像在是為金泰亨做心理建設似的:「總之我已經盡量照你的小學生口味去調配了,你就……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吃看看吧。」
金碩珍就是這樣,對於自己的自信總是在已有齊全準備以及十足保握的情況下才會發揮到百分百,例如說總是以完美狀態待機的worldwide帥氣臉龐。
而原本還算信心滿滿的料理技能卻因為日益繁忙的行程而漸漸生疏了,但為了今年金泰亨的生日,說甚麼他都想要盡力看看。
況且也算是對於那件衣服的回禮吧,雖然價錢上相差的有點多就是了。

從十二月初收下金泰亨送的那件大衣之後,過了一段不長的時間他才得知這件外套似乎價值不斐,從材質、衣料的花樣、每個細節的款式,都能明顯感受到對方的巧思,除了顯現出金泰亨的品味之外,也考慮到了整體是否適合收禮者平常的搭配,對於金碩珍來說,根本是心意滿到炸裂的禮物。
想起那天離開香港時,自己穿上那件外套的瞬間,對方露出那如小孩子自己畫的畫作獲得稱讚般的笑容。
所以這次他想好好的送金泰亨一個跟以往不同的生日禮物,希望是能直接傳達到他心裡,能親身感受到溫度的那種……
在金碩珍幾番苦惱之後,就在某次從練習室聽到的「我好想吃牛肉漢堡喔—」而下了決定。

坐在對面的金泰亨還是有些不可置信,畢竟比起「金碩珍親手做的漢堡」這事實來說,更讓他驚訝的是,在這段忙碌到昏頭轉向的年末裡,金碩珍居然還能空出時間來做料理給他吃。這幾天行程結束後不只是成員們,連自己都幾乎是疲憊到不想再做任何事,連打幾場OW的體力都沒有。
而這個哥哥卻還是趁著自己不注意時去抽空研究漢堡的做法……怎麼辦,好像快要流下感動的淚水了。

「……」
看著金泰亨不發一語的模樣,讓金碩珍有些擔心了起來:「泰亨啊,怎麼了?沒胃口嗎?」
「不是,我……有點捨不得吃。有可以真空保存漢堡的方法嗎?」
對方正常運轉的四次元腦袋再次說出了奇怪的話語,金碩珍嘆了口氣,順帶放下剛因為靜默而感到不安的心情。
果然,不管過幾年都拿這孩子沒輒。
「說甚麼傻話,你以後要吃的話我再做給你啊。總之,你現在不吃完它我可是不會放你走的。」
領會到金碩珍眼中的堅毅,金泰亨露出一貫的傻笑點了點頭,畢竟以食物來威脅甚麼的實在太具攻擊力了。
他低頭望向手中的巨無霸漢堡,輕嚥了口唾液滾動了喉頭,並且深吸股氣大口咬下—
接著他親身經歷了何謂「中華一番」的世界。

觸感蓬鬆的雙層麵包就如外表所見一樣柔軟,新鮮的麥香在口中飽滿的充斥著,搭配甜美清爽的美生菜簡直可說是絕配;更不用說火候適中、柔嫩又多汁的牛肉片,與散發濃醇奶香的起司搭配起來簡直就是人間美味了。
但讓金泰亨最為驚喜的,卻是那與市面上絕大多數都不同的酸甜滋味—也就是沾裹在肉片與麵包間的「番茄醬」。
怕酸的他總是對市售漢堡內的番茄醬又愛又恨,絕大多數都偏酸為多,但不加的話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而這個漢堡裡面的番茄醬卻是偏甜,不過依然帶了點微微的酸,讓整體口味更偏向了金泰亨的喜好。真是神奇,之前怎麼都沒吃過這牌子的番茄醬呢?
該怎麼形容,除了說是世界第一的漢堡外,似乎就沒別詞句可以表達了。甚麼O斯甚麼X-N-OUT,對現在的金泰亨來說根本連一片生菜都比不上。

「爹趴就厚堡潮雞豪茲的阿珍溝哩好逆害!」(譯:大發這個漢堡超級好吃的珍哥你好厲害!)
「哈、吃完再好好講啦你。」
看著金泰亨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坐在對面的金碩珍拖著雙頰愉悅地在桌下輕輕踢著雙腳。
嗯,好像有點懂了家庭主婦的心情了?
親眼看到對方開心吃下自己做的料理時,那笑容真的是甚麼都比不上的,滿滿的幸福氛圍此刻正充斥於內心。連那些令自己有些心痛的食材價格也都瞬間被拋到腦後,從金碩珍的腦中忘得一乾二淨。
恰巧餘光瞄到對方塞得鼓鼓的嘴邊有著一粒小紅點,看來是這孩子吃太急了,不小心把番茄醬都胡亂地沾在嘴邊。
「你看你,嘴邊都變得一團亂了,慢慢吃沒人跟你搶啦。」
金碩珍輕笑出聲,他起身向前傾斜,伸出拇指將金泰亨嘴邊的番茄醬輕抹而去,像是突然想起了甚麼,發出了小小聲的驚呼:
「阿、忘了說,生日快樂阿,泰亨。」

原本大快朵頤的弟弟此刻卻一臉呆滯地盯著他,讓金碩珍忍不住地在心中暗自竊笑了一會這孩子可愛的反應,然而在手指伸向紙巾準備擦掉上面的沾醬之時,下一秒指尖卻是被一把拉過,傳來了溫潤的熱度。
鮮紅的舌尖於眼前顯現而出,緊貼上指面的瞬間不禁讓他顫抖了下。軟嫩又帶些熱度的觸感讓金碩珍有些反應不及,明明只是短短幾秒,但舌面上的粗糙卻硬生生地被刻畫在腦中揮之不去。
「擦掉太浪費了。」

金泰亨捲舌舔起剛位於金碩珍指尖上的番茄醬,他看著對方通紅的臉勾起嘴角吞嚥而下,最後頑皮地舔了舔唇邊,露出標準的小惡魔笑容。

「謝謝招待,珍哥。」


***


「珍哥你選的麵包真的很好吃耶,哪裡買的阿?」
「說甚麼阿?那我做的阿。」
「……哥親手做的?」
「嗯。」
「包括番茄醬嗎?」
「對阿,怎麼了?手工漢堡不就是要全程手工嗎?」

看著他哥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金泰亨差點噴出口中的可樂。
在2017的年末,他的心中又被種下一個新的人生疑問。

珍哥的左手臂上,是不是有個隱形的特級廚師標誌阿?

END.
20171230


恭喜我自己打出第一篇沒有田柾國來攪局的圍巾阿啊!(痛哭流涕
不知為何自己從想寫去年MAMA梗,變為手作漢堡梗...而且還差點變成中華一番了(?
不好意思中華一番梗有點多,希望大家都有懂XD

此篇重點就是...日常甜甜,想要寫DNA CB秀房間的抱抱梗和久石讓音樂,加上想給泰亨吃他哥的漢堡,這樣XD
硬加了煤炭來插一點花,沒辦法牠太可愛了嗚嗚
文名依然想不到甚麼好名字,就亂取了(有夠隨便
然後泰亨好像不怕酸,寫完去翻影片才發現我記錯了QQ

這個月發生很多事
覺得人生可以的話,想多帶來一些歡樂的元素
所以再次寫出蠢蠢的賀文XD
可能的話,我也不太會寫出很悲傷的BE吧
如果能都是HE就好了
畢竟人生真正的課題太難了
在能放鬆自己的想像世界裡,快樂點吧

生日快樂喔,泰亨。



反正後記就是盡情murmur
我來說一些東西好了
對於創作同人文這件事,我一開始只是為了寫給自己看的......對XD
想說能不能被看到或獲得回饋,那些都是隨緣
但很幸運地,這一年多來陸續收到對我來說已經很多的回應
那些話語變成了動力,但那些期待也漸漸變成壓力
尤其看到更多寫得比我還有內涵的文筆時,我就猶豫了
我寫的這些,到底算是甚麼呢?
沒甚麼文筆,好像也蠻言之無物的
是否有些丟人現眼呢?

不過慶幸自己自卑的快,解套的時間也還算快XD
我想起我的初衷
對,就只是想記錄我喜歡的他們,我喜歡的CP互動!
"反正就自爽"五字快速讓我脫離猶豫
還有南俊的"Love Yourself,Love Myself"
這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力量,感謝防彈QQ
總之,就先試著寫我想寫的吧
語彙不夠就再多增加,架構不好就再多試試,個性抓不到就......找到藉口多看影片(?)
而且看到越來越多的回饋真的覺得,我在天上飛QQ
或許不多,但我很滿足,而且有人因此而喜歡上這些CP,就是我莫大的榮幸了...
其實想寫的同人文腦洞還有很多很多,只是我打字真的無法劈哩啪啦地打出來
所以,還請你們再多忍受一下了XD


Start_20171124
End_20171230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