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只有果珍的小段子(R15?) by Ga

凌晨12:58:00

  • CP:田柾國 X 金碩珍
  • 其實都是有發在噗浪或推特的超級短文,想說一起整理在這邊好了
  • 而且最近正主發的糖根本逼近出櫃,心情大好所以想來更新一下這裡
  • 請果珍女孩們銘記20200702。KOOKJIN is real。




🍷 / 20200617


「哥的嘴唇。」


金碩珍將對方手中幾乎所剩無幾的啤酒罐拿走,接著就聽到這句毫無來由的胡話。

「什麼嘴唇?」

「哥的。」田柾國瞇起眼指向眼前依舊帥得模糊的金碩珍,指尖軟趴趴的晃呀晃,還順帶打了個響嗝。
「不是,剛在跟你說還沒成年灌什麼酒,你現在又瞎說我的唇幹嘛?好了好了快起來回房睡——」

金碩珍揉揉平時鮮少發疼的太陽穴,責怪前幾分鐘的自己怎麼會心軟給眼前的小子嚐那幾口酒,明明也才轉眼多說幾句話,一個不注意整罐就被乾了精光。

被喝光就算了,誰知道田柾國的酒量居然跟三歲小孩差不了多少。

「聽我說!」田柾國一個拉扯緊抓住了金碩珍的衣角,不敵弟弟的蠻力,害金碩珍順勢跌在對方已經有些厚度的胸板上。

看著眼前喝得臉紅紅醉醺醺的忙內,金碩珍不自覺地露出了寵溺的笑,不管怎樣就是敵不過這孩子耍賴。
「好——哥聽你說,嗯?我們柾國要說什麼?」他順了順弟弟柔順的髮絲,語氣中的甜連自己都沒發現。

「哥你說⋯⋯我還沒成年不能喝酒(술)⋯⋯嗝。」

腦中明明已經攪成一團漿糊,但那畫面還是過分清晰。

在以象牙白與大理石構成的廳堂之中,黑色翅膀的雕像佇立於中央,而金碩珍一步一步地走近,最後視線只能強制停留在唇與唇的交縫之中。
是熱的發燙,還是透沁般的涼?

「那、如果是哥的嘴唇(입술),就可以嚐了吧⋯⋯?」


他挺身向前,覆上在心中已蕩漾多時的酒。




🈲 / 20200312


他明明記得田柾國十分鐘前是這樣說的:
「哥,我這次絕對不會進去的,絕、對!所以拜託再讓我幫你一次,好嗎?」
 
田柾國跪坐於金碩珍面前,雙手緊握著對方,最後再眨眨那閃閃發亮的圓滾兔眼。
看老么一副誠意十足的樣子,金碩珍猶豫了會,只好點頭答應,再次敗下一仗。

也不是說不喜歡田柾國幫他按摩,那樣很舒服,超舒服,由其坐在他後背上的推壓按摩根本爽到讓他驚聲尖叫。

只是,為什麼上次按摩按到最後會變成活塞運動?

想起當時田柾國說幫他按摩按到有了反應,金碩珍根本嚇得冷汗直流。明明被按摩的是他阿為什麼反而是這傢伙勃起了?
但為了展現自己身為成熟大人的一面,他清咳兩聲故作鎮定,接著說出「不然我的屁溝借你?」這種自以為很有肚量的話。

誰知道不只屁溝,連屁洞都被借去了。

自從有了上次的陰影,對於田柾國主動的接觸金碩珍都會先閃得遠遠的。結果看到老么傷心的神情,自己反而也亂難過一把。
好吧,這次就當作大人不記小人過,反正這孩子的按摩技巧真的有夠令人舒爽,金碩珍決定再給年輕人一次將功贖罪的機會。


然而他依舊沒記取弟弟總是出爾反爾的教訓。
 
「啊、啊嗯!柾、國嗯!你這……臭小子……!」
「哥對不起、還是不小心、滑進去了……」
 
不小心?
滑進去還能不小心?
我的洞那麼小你的那根那麼粗是要怎麼不小心!?
 

結果這讓金碩珍學習到了一件事。 原來,歷史真的總是相似的可怕啊。




🕳 / 20200329


「如果沒有我,哥該怎麼辦?」

我抬眼看著剛嚥下自己手中那口飯的孩子,他彎起圓圓的眼,瞇得魚尾紋都跑了出來。
「哥會很寂寞吧,畢竟就沒人會陪你玩了。」

 拳擊遊戲、肌力對決、胡亂來的接龍。

「所以結論是,珍哥不能沒有我,對吧?」 田柾國得意又調皮地再次張口,等著下一口飯的到來。
繼續攪著碗中已拌成醬糊的咖哩與白飯,我趕緊將耳旁的頭髮拉下,遮掩開始發熱的耳朵。
「什麼啊,是你該煩惱如果沒有我會怎麼辦吧——」

「會死喔。」

從未想過會從這孩子口中聽到如此陌生的字眼,我急忙抬起了頭。 明明你的眼中還是那麼純淨潔亮,如初次見面那般。
「大家不是都這樣說嗎,兔子是會因為寂寞而死的。」 你將臉埋進交疊的臂彎中,側著臉龐微笑著,卻從揚起的嘴角中透露出了哀傷。


「沒有珍哥的話,這世界就不再閃閃發亮了。」





不再閃閃發亮了。


這笨蛋,是以為只有他自己會這樣想的嗎。

步伐順著記憶又再次來到房門前,推開而入,熟悉的氣味依稀殘留在室內。
從那天起,桌上的擺設就再也沒動過。
你的電腦,你的相機,你白紙上的塗鴉,還有我們在夏威夷一起挑的吉他吊飾。

回到那一日就好了,那之後的每天我都這樣想。

不說出如刀般的詞語、追上你的身影、呼喊你的名字。 
停止這一切的發生。 
或者說,我根本不該遇見你田柾國。 那我就不會體會到所謂的悸動、所謂的戀愛。 所謂的撕心裂肺。
還真的被你說中了。


——珍哥不能沒有我,對吧?



「在這種事情上贏我幹嘛……笨蛋。」




END.
20200706

🍷 | 紀錄
哥的嘴唇,沒錯就是2020 FESTA的那個田柾國回答
你珍哥在問有沒有酒結果你玩的文字遊戲只讓我覺得你在調情ㄜㄜㄜㄜ(萌吐
時間設定在約2016吧?果果還沒成年的時候?也差不多是血汗淚時期


🈲 | 紀錄
原本想加在文裡的一段敘述,但發現有點難插進去就單發出來了
總之就是想滑屁溝啦嘿嘿


🕳 | 紀錄
算是因工作不順而誕生的果珍? 
看了幼稚拳擊bomb後覺得,兩人根本不能沒有對方阿
因此打破自己的堅持虐了果珍TT
還試了一點短短的第一人稱




最近一直在努力找尋手感讓他回歸登場
只是被工作搞得很不順,壓力大到腦子很空
所以只能這樣寫一點寫一點
但明明有超多、超多、超多想寫的清單列在 txt 檔中......卻只能那樣放著
而這幾段原本也只想說就發在原先的平台上就好了

結果這四天我的綠洲,我的果珍

居然發糖發到我有點????????????

對,腦子混亂
就......這到底是現實還是夢?????
看那個自拍照再看BOMB的羽絨衣抱抱
呃、好喔?
總之我就當你們出櫃了我們等著吃喜酒就好:)

雖然如此開心感覺好像要馬上寫個什麼,但還是沒辦法(腦子被正主給沖空了
不過剩下的半年,我一定會因為果珍誕生更多的東西
這是2020我的目標!

然後關於PGG,其實除了我之外,PZ和GoldFlower或許就不太會再發表同人文了
但只是「或許」,有可能等哪天真的又報上攤和ONLY時他們又激起了寫作慾望了也說不定XD

總之希望有一天能再次在活動上跟大家相見QQ
然後如果有新訪客喜歡以前的文,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們,絕對不會奇怪喔!!!
自己也會開始將一些舊文搬到 在水裡寫字 - BTS版
是個能盡量挖糧,還是繁體中文糧的地方!也歡迎大家來玩玩


Start_2019????
End_20200617


by 就算不再寫也永遠愛著果珍的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