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Food Rank by Ga

凌晨1:47:00

  •  CP:田柾國X金碩珍 
  • BTS Bon Voyage EP.1花絮
  • 田柾國阿你哥不是食物阿





 「烏龍麵、肉、飯、... 」

「麵包、番茄... ...還有珍哥。」


聽到最後金碩珍差點沒把剛送進嘴裡的飯給噴出來。


原本只是剛好休息時間閒閒沒事做只好逗逗忙內來訪問他心目中的食物排行榜,誰知道怎麼會混了一個一聽就不能吃的東西進去,更何況那還是自己。


「等等、我是問你的食物排行榜阿怎麼會有我啦!」
「因為珍哥看起來很好ㄔ....」
「停!停停停!!」


金碩珍趕緊關掉手上攝影機的錄製鍵,呼、差點就錄進去甚麼危險的發言了。


「我又沒講錯甚麼。」
「當你把我跟食物歸類為同一類時就大錯特錯了。」


田柾國微翹著嘴盯著金碩珍,像是無辜的孩子般嘟囔著。過了幾秒像是發現了甚麼,馬上就從金碩珍手上拿走剛剛的攝影機。

嗶一聲響後,開始錄製了一段新的影片。


「現在是珍哥的素顏喔。」


阿、這小子又來了。


「不敢相信這是素顏吧,果然珍哥就是要放大來看阿。」


金碩珍用膝蓋想也知道田柾國正在將鏡頭拉近又拉遠,想到之前某一次BOMB也是這樣,一樣的事情好像永遠都玩不膩。


「...我說柾國阿,」
「嗯?」咿嗯—咿嗯—。
「雖然我也知道我自己很帥啦,不過你還真是拍不膩耶...」
「當然阿,因為是碩珍哥嘛。」咿嗯—咿嗯—。鏡頭旋轉的聲音一直持續著。


過了幾秒那有些擾人的聲音終於停下,田柾國將頭從攝影機後方探了出來。

他的嘴型開開又合合的發出氣音,好像是在說一些單詞。

「?什麼魚?我、的...?」看著田柾國的嘴型金碩珍也不自覺的跟著念了出來。

「碩、珍、ㄍ......」
等自己腦袋完整解讀出整個句子時也立即閉上了嘴。

接著就是看到田柾國衝著自己露出了一個得逞的笑容。


"只屬於我的碩珍哥"


金碩珍自認為自己平常眼力也不是那麼好,但這次好死不死就是看懂了田柾國那好看的唇型無聲的說了什麼。

知道對方只是想逗著自己玩看自己苦惱的樣子,他只好當作什麼都不知道的快速將連帽T的帽子拉起至眼前,轉過身子縮在沙發的角落。「別玩了啦我想休息了。」


「那...我只好來拍Jimin哥囉。」
雖然手上持續操縱著攝影機,但眼睛卻緊盯著金碩珍那不小心曝露在外頭的粉色左耳。果然還是有看懂的吧這哥,都害羞成這樣了。

就這樣,田柾國一直保持著嘴角上揚60度的笑容,直到隊長發號口令。

「大家,再十分鐘就準備出發啦。」
金南俊拿起他那不小心被他帶出來的熊大頸枕再度套上,站起身時又被坐他隔壁的鄭號錫提醒帶走他那夾在沙發縫隙中的可憐iphone。


聽到之後田柾國馬上舉起了右手。
「南俊哥,我肚子餓了!我想跟碩珍哥去買一下吃的。」
「誒?」我?
「喔好阿,你們不要太晚回來阿。」
「內!」


還未讓自己心情平撫下來的金碩珍就這樣被田柾國從沙發上一把抓起往商店區邁進。

左右兩邊各是琳瑯滿目的食品店或精品店,但田柾國卻完全沒有駐足的跡象,反而往店面之間走廊深處的化妝室走去。

一個轉彎走進了男廁最後面的隔間,咖擦一聲鎖起了門。


「呀田柾國,你把我拉來廁所幹嘛?肚子餓也不會來這裡吧?」我們家忙內不會在我看不到的時候發掘了什麼奇怪的癖好吧...?


「哥,我肚子餓了。」


「我知道阿但為何是來這...」


「機場這裡沒賣烏龍麵,也沒賣什麼好吃的肉或飯...」

田柾國向金碩珍走近了30公分,金碩珍離身後的牆則距離35公分。


「至於麵包和番茄也賣得有些太貴了...」

田柾國繼續向金碩珍走近了20公分,金碩珍離身後的牆只剩15公分。


「所以阿...」
聽到這裡金碩珍的額頭已流下一滴冷汗。

砰。
田柾國只離金碩珍不到10公分,金碩珍已與身後的牆壁先生緊密接觸。



「只剩珍哥可以填飽我的肚子啦。」
「等...!」



話還沒說出口,金碩珍就在之後的180秒內體會到了何謂精氣神被榨乾的滋味。
以及嘗試千萬種方法來讓原本就微厚的嘴唇看起來沒那麼紅腫。

-----------------------

回到集合點後,金碩珍看著田柾國那容光煥發的神情,他只好努力思考該如何在之後幾天的北歐行內討回這筆債。


END
20161216





最近果珍都寫的好傻白甜...怎麼辦(艸)
而且加了好多的腦補XD
雖然現實幾乎都是阿珍在調戲果果比較多的說...
阿算了沒差,來甚麼狗糧就是甚麼(塞

北歐腦洞現在才補完我也是醉了:D

Start_20160712
End_20161216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