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Begin in your Birth (珍誕) by Ga

晚上10:54:00

  • CP:田柾國X金碩珍
  • 果珍交往中
  • 超級OOC吧
  • 這到底是果誕還是珍誕(掩面)




吶,你還記得嗎?
那年,我們都還懵懂無知。
只知一昧地往前衝,完全不管失敗的後果是如何,就是沒日沒夜的練習、再練習...
看著身旁的哥哥弟弟們,比起競爭心態,更多的是像夥伴的革命情感。
有人笑了,大家就一起笑到腹筋抽痛;有人哭了,大家就默默一起流下眼淚。

想起那天,你握著我的手,告訴我不要怕,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難看吧,初次來到首爾加上自己那怕生的性格,對周遭事物幾乎是保持著警戒與不安,我下意識地別過了你的目光。
望了我一會,你笑了笑,馬上牽起我的手,說要帶我去附近的便利店買宵夜,你一邊說著某牌的炸醬麵多好吃,一邊露出孩子氣的笑容。

我就這樣跟著你的腳步走,望著那時還比我高一些的寬厚背影,察覺掌心緩緩傳來的熱度,我不自覺收緊了手…





吶、國...

柾國...


「吶、柾國阿?怎麼了嗎?」
「阿...抱歉,哥,稍微想起以前的事了。」

可能是因為走在相同的街道上的緣故,所以思緒就不小心飄回了五年前吧。
環顧著四周,一樣的街道,手上提著一樣的炸醬泡麵,身旁站著一樣的人。
踏在還有些鬆軟的雪地上,田柾國心想。

五年、嗎...
是個說短不短,說久也不是很久的時間阿。
當初還有些微高的背影,現在已經是平行等高的站在我身邊了。


「以前...說到以前哥我就感慨!」


剛剛在自己腦中回憶的人現在倒是有點激動。


「感慨?」

「明明以前的國兒是像小白兔一樣,眼睛圓鼓鼓的,總是帶著憧憬的眼神看著哥哥們的可愛小男孩阿!為什麼現在會變得比任何一個哥都還強壯的肌肉兔呢...」


慘了,這哥又陷入自己那種過度美化的回憶裡了


看著金碩珍自顧自地開始走起人生跑馬燈,身為當事人卻被晾在一旁的田柾國有些不滿地倔著嘴問:「那,帥氣的我和可愛的我,哥比較喜歡哪一個我?」

「哎?」

還沒反應過來左手就突然地被身旁的人拉住,金碩珍有些重心不穩地踉蹌。

「是喜歡以前雖然可愛但卻有些懦弱的我,還是...」田柾國輕輕地將金碩珍更拉往自己懷裡一些,雙唇微啟靠在對方耳邊緩緩輕語「現在這個可以給哥帶來更多"感覺"的我呢?」

「呀!你這小子!」

金碩珍急忙摀住熱烘烘的耳朵環顧了下四周,見沒什麼人才小小聲地跟笑得賊賊的田柾國抱怨「......你都不怕被別人看到的喔?」

「大半夜的,加上這裡那麼偏僻,沒事的。」只見田柾國聳了聳肩,毫不在意地繼續戳著金碩珍那微紅的耳垂。

「你這餘裕到底哪來的啊真是........」

盯著金碩珍一副無奈的表情,田柾國笑了笑,「所以呢?哥更喜歡哪種呢?」


見對方如此從容不迫的態度,金碩珍心裡那說不出的焦躁感只能表現在他那越皺越緊的眉頭上,他使勁地瞇起雙眼緊盯著田柾國,像是要把他盯出一個洞來。
而田柾國,也只是笑笑回看著他那怎麼看還是怎麼帥的哥。

過了幾秒,金碩珍像是放鬆了全身的力氣呼了口白煙後說道:
「都喜歡喔。」

田柾國微微瞪大了眼。

「不論是以前的田柾國還是現在的田柾國,都喜歡。」
金碩珍說著邊往前大跨了幾步,轉過身看著雪地上兩人走來的足跡,他露出了抹淺淺的微笑。

「因為,只要是田柾國我都喜歡阿。」

這出乎意料之外的回答讓田柾國默默紅著臉別過了頭。

彷彿是看到世界奇景一般,金碩珍笑嘻嘻地跑回到自家忙內身邊搔弄他蓬鬆的黑髮。
「阿一股~你這孩子也知道什麼叫害羞阿!哥我活到這把年紀看到這景象也是值得了呀~」
帶著玩味的笑容,金碩珍看著田柾國這難得一見的樣子,開始後悔自己剛怎會忘了帶手機出門,不然就能拍下來好好保存了。

突然,一股力量將他拐進了身旁的暗巷中,還沒回過神來,下一秒雙唇就被覆上另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溫度。

四片唇瓣或輕或重的摩擦、吸吮著,舌尖也默默尋找著彼此交纏,耳鬢廝磨之間的細微聲響刺激著兩人的感官神經。不同與以往淺淺輕輕的吻,似乎略帶了些侵略性。

直到發現金碩珍因有些喘不過氣而通紅的臉頰,田柾國才逐漸地放慢了步調,輕啄著對方豐厚的雙唇,像是安慰,又像是幼鳥的撒嬌。


過了一會,兩人才有些不捨地離開彼此。田柾國緩緩地微笑並將頭埋進對方溫暖的肩頸內。

「吶、哥......我好慶幸當時選擇來首爾,選擇進入Bighit,決定加入防彈少年團...」一邊說著,雙臂則越是加重了力道,「然後遇到了哥。」

感受到頸間傳來的溫度,金碩珍也不自覺地收緊了雙臂,輕輕撫拍對方寬厚卻微微顫抖的臂膀,頭緊靠著對方依偎著彼此。

「練習生時你辛苦了吧,一個那麼認生的孩子...」

「不,不會辛苦,有哥在就好了。」
「我自己辛苦還不算甚麼,比起那些我更不想看哥你們露出難受的表情......尤其是珍哥你。」


練習生時期的自己,總是在想-
為什麼哥哥們那麼辛苦的練習後才完成的舞蹈,我卻花了幾天就會了?
為什麼那些其他練習生都無法成功的高難度歌曲,我卻一下就達成了?
哥哥們總是流著汗喘著氣,帶著笑容稱讚著我做得很好,之後又回到練習室繼續練習。我總是望著他們的背影,想要為他們做些什麼,卻又什麼都做不到。

我幾乎沒有認為辛苦的時候,最辛苦的,就是無法分擔哥哥們的辛勞。

想起那段時間,看著金碩珍明明與其他練習生付出的是一樣的努力,甚至是更多,但卻得不到相同的回報,那讓當時幾乎每次都得到完美評價的自己產生了自責感。


看著瞬間像是回到當年15歲的田柾國,金碩珍神情有些無奈,他微微地笑著說道:「我跟你一樣啊,不想看到你露出現在這樣的表情,那一副“我自己怎樣都無所謂“的表情,要更珍惜自己一點啊。」

他牽起對方因沒戴手套而乾白的雙手「你看看你,手那麼冰。」隨後並將兩人的雙手放進自己的大衣口袋內。

「這樣就不冷了吧,嗯?」

田柾國看了看金碩珍那笑得彎彎的眼角楞了楞,似乎被戀人少有的主動行為給嚇到,他撲哧一聲地笑了出來。
「哈哈、其實哥也是個高手呢。」

「說什麼阿......噗!」兩人相視而笑,更握緊了口袋裡彼此的溫暖,就這樣默默地待了一會,讓小巷外的昏黃燈光淡淡地灑在兩人的邊緣。


「阿、巷口的小吃攤快打烊了,我們快去買吧,最近一直練習年末舞台,體力都快吃不消了。」

「嗯?可是剛剛買了炸醬麵...」

「你以為這樣你哥就滿足了嗎!!」金碩珍那圓滾滾的眼睛瞬間像有火焰在燃燒。

也對,這才是我們碩珍哥「那我們走......」

nochu!

口袋裡的手機忽然發出了訊息通知的音效,田柾國像是想起了甚麼,啊了一聲拿起了手機查看訊息。

『我們準備好了,快把珍哥帶回來!』

......也太快了吧,這群哥平時動作有那麼迅速嗎。

『我陪珍哥去買點小吃再回去』

『笨蛋!我們蠟燭已經點了啦 快回來!(/‵Д′)/~ ╧═╧』

......到底誰才是笨蛋阿?

『好啦 我知道了』


「唉...」嘆了口氣,田柾國只好收起手機改變計畫路線。

「怎麼了嗎?」看著田柾國這樣嘆氣,金碩珍有些擔心是否出了甚麼事。
「沒事,不過哥,我...突然想吃你做的醃羊肉了,可以回去做給我吃嗎?」

金碩珍頓了一下,想再次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他們家忙內講的話。「啊?現在嗎?你這樣虐待明天的壽星是可以的嗎?」
「拜託啦,哥。」

「唔嗯... ...」

「我也會幫忙你做的啦。」

「嗯... ...」

「之後我洗完碗後再幫你按摩?嗯?」

「... ...好啦,虧我很懷念大叔家魚糕的味道...」

看著嘴翹得像小鴨的金碩珍,田柾國只好把口袋裡的手握得更緊,一邊安撫他那比他更像忙內的大哥。

兩人天南地北的聊著,聊著以前。聊著現在,聊著未來,把身後的雪白街道用足跡不斷的延伸下去,像是佈滿美麗的印花,直到宿舍的門口。


來到宿舍玄關門前,田柾國原本要鬆開兩人路上一直緊握的雙手,卻發現對方沒有要放開的跡象。
「哥,怎麼了嗎?」
「...所以別再硬撐了喔,柾國。」
田柾國不是很懂金碩珍這句話的意思。「硬撐?我沒...」

「不是指那些練習,而是你給你自己的那堆莫名其妙的煩惱啦。」

田柾國有些愣住,他不曉得金碩珍會發現這些。
發現他努力的不讓哥哥們擔心,發現他十項全能底下的擔憂。
他以為他將那些違和感隱藏得很好,只展現出完美忙內的一面。

「看你那表情,你以為哥就只是個只會講冷笑話的大叔嗎?真是...」
金碩珍輕輕摸了摸田柾國的頭頂,順了順剛因雪而被沾濕的髮絲。望著對方圓鼓鼓又紅通通的雙眼,完全像是隻淚眼汪汪的兔子,內心對於這個最小的弟弟是滿滿的不捨與憐惜。
這孩子是否轉換了太多那些根本不屬於他的煩惱呢?
「不要再在意那些了,當個快快樂樂的忙內吧。」

「珍哥......」
「嗯?好啦別哭...」金碩珍心疼著眼前孩子之餘,卻沒發現對方越來越靠近的跡象。
「真的好喜歡你!!」
「哎?...嗚啊!!!」

忽然一個巨大黑影就這樣撲向自己,而宿舍大門也瞬間打開衝出6隻有的像是瑪莉歐,有的像是羊駝或是白色狗耳的不明生物們捧著蛋糕出現,蛋糕上的蠟燭還幾乎快燒到見底。
「珍哥!生日快樂!......等等田柾國你在幹甚麼!?快從珍哥身上下來!!」

看著金碩珍臉上各種受到驚嚇,最後只好放開大笑的表情,田柾國更是確信了五年前的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一樣的首爾街道,一樣寒冷的冬季,一樣的我和你。
只是我們都成長了,成長為能支撐彼此的存在。


感謝金碩珍走入了自己的生命。
感謝金碩珍接受了自己的一切。
感謝金碩珍誕生於這世界,而我遇見了他。


생일축하해  형.



END.
20161204


我真的...這次是最OOC的一次了
其實覺得自己把田柾國寫成這樣會被轟,但死線快到了我無法思考了
而且聽到南俊說得那一番話,我覺得忙內或許真的有陷入這樣的心境過…
Begin真的無法不讓我的腦洞大開…所以
珍誕文就變果誕文的FU
但其實原本是想表達練習生初期忙內因碩珍的照顧才會開始親近大家並且變得不怕生
後面愛的告白可以當作田柾國對金碩珍的告白,也可以當作是我說ㄉ(ry
加上想不顧一切讓果珍兩人甜吱吱所以就直接奔入交往中囉(私心)
飯上防彈1年多了,也是第二次過金碩珍的生日
是他25歲的生日也是25歲的我幫他過生日,所以就想盛大慶祝一下
因此文阿圖阿都嫩嫩的趕出來了哈哈哈

然後現在離他生日結束不到20分鐘了,剩下的黑圖在哪裡?!快交出來阿3位大大~



Start_20161114
End_20161204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