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國旻] 朴職員與田警官 by PZ

下午4:15:00

[CP] 田柾國 X 朴智旻
DOPE設定。





那天天氣晴朗,心情憂鬱,是個一如往常的星期一早晨。

朴智旻打著哈欠站在馬路口等紅綠燈,因為他習慣早個十幾二十分到公司,所以總是比較能避開上班尖峰的人潮。

附近零零落落的站著幾個人,突然遠方傳來一陣不大不小的騷動。

「怎麼了?」
「好像聽到有人喊搶劫。」
「有個警察追上去了。」
「那就交給警察吧,我們別管。」

正好綠燈也亮了,人群三三兩兩踏上斑馬線,假裝沒發現遠處的騷動逼近。

朴智旻皺了皺眉頭,那個疑似被追趕的搶匪離這似乎越來越近了,人們還散開留給他跑路的空間,這樣真的好嗎。

怎麼可能會好,搶匪只會逃跑得更順利吧!

一想到此,朴智旻也不曉得哪生出來的衝動,丟了手上的公事包,逆向擠過前進的人群,往搶匪的方向撲過去。

「讓開!滾啦!」

搶匪嚷嚷著什麼,朴智旻並不理會,一邊還在心裡腹誹:「誰理你啊,你說滾我就滾?」

朴智旻一手扣住搶匪頸脖,順著力道轉了個圈,將人勒著動彈不得。搶匪揮著剛搶到手的女用皮包猛往朴智旻頭臉上招呼,另一手則扯著朴智旻勒在脖子上的手,還用指甲刮了幾道紅痕。

「痛!大叔你指甲留這麼長幹嘛!!」
「放手!你個死屁孩!」
「不放啦,你、」有種咬我啊...

朴智旻話還卡著一半在嘴裡沒說出口,眼前冷不防出現一個黑色的高大身影,還沒等人有時間做反應,便出手揮拳正中還在掙扎的搶匪左臉,那力道讓搶匪的臉歪了一邊去不說,還咬到了舌頭,一時間苦不堪言,雙腿也無力的緩緩蹲下。

朴智旻呆呆地看著這一幕,一邊想著幸好剛剛沒把咬我啊那句講出口要不然他真咬我不就慘了,一邊還不忘記把被搶的女用皮包抓緊,從搶匪手上扯出來。

「以現行強盜罪犯的身分逮捕你!有什麼話跟我去警察局後再說。」

穿著黑色制服的警察將搶匪雙手壓在身後上銬,不忘拿出警察證在犯人眼前晃一晃再收回,動作乾淨俐落,一旁看著的朴智旻忍不住在心中吹了一聲口哨,好帥,簡直像在看電影。

過了幾秒他才反應過來,皮包還在他手上呢。「那個、包包。」朴智旻慌忙叫住那個準備把搶匪押回警局的警察,對方也發現了這個剛剛協助他阻擋犯人逃跑的好心路人。

「謝謝。」

警察露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朴智旻瞬間臉紅了一下。

等等,這位...警察先生,看著比自己還小啊!還是個孩子吧!

剛剛一陣混亂沒怎麼注意,看著對方的動作身手,還有高頭大馬的身形,想說一定是個青壯年紀的男子,沒想到根本像是個孩子啊!高頭大馬也是第一時間的印象,其實這警察也是偏削瘦的身形,剛剛的自己怎麼就會認為對方很高大呢。

然而還沒等朴智旻的內心翻滾完,警察弟弟()便先微笑打斷他的思緒。

「還請這位先生也跟我去一趟警局做筆錄。」

...咦?我、我嗎?可是、不都抓到犯人了,我還去幹嘛?」

「做筆錄。」

......」等等,他還要上班啊!!


然後那天,朴智旻不僅遲到,還請了一上午的假,不算公假。

順帶被長官訓斥了二十分鐘,星期一憂鬱症嘛,又不只他有。

外加,認識了一個小兩歲的警察弟弟。警察局就在隔一個路口的對街上,從此三不五時就在中午找他吃飯聊天串門子。

好啦,朴智旻去找對方的次數多了一點,警察忙嘛,雖然也不是說小職員很閒啦!況且他還是業務。對啦,沒業績的業務就會很閒,不過不是那樣,絕對不是。

看著手機電話簿裡新增的聯絡人名字,算著時間差不多,朴智旻按下通話鍵。

「喂,柾國啊,現在有空?一起吃飯啊。」


---END---



預定會有後續,但一直寫不出來(?)
就開坑放著了...
應金花要求生的國民文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