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剪指甲 by PZ

下午4:57:00


[CP] 田柾國 X 金碩珍
剪的是腳指甲。KISS有。可當作告白交往後的小日常XD。





隨手丟掉破洞的襪子,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的金碩珍抓起指甲剪,坐上自己的床,開始準備修剪腳趾甲。

但有著靈活的腳趾不代表手指也同樣靈活,更麻煩的是一雙長腿卡著,讓他每次要剪腳指甲時都覺得吃力。

坐在地上打遊戲的田柾國也發現了。

他放下手上的遙控器走到金碩珍面前,金碩珍冷不防還被罩頭的黑影給嚇了一跳。

「唔哇,柾國你在啊。」

「我一直在啊。」

閔玧其大概還在工作室吧,田柾國出入金碩珍的房間就像自己的房間一樣,導致金碩珍洗完澡回房時也把他當空氣一樣無視了。

「哥,我來幫你剪吧。」

「你不怕髒啊。」

「哥不是剛洗好?」

「有腳臭怎麼辦?」

聽了金碩珍這麼說,田柾國彎腰抽動鼻子,做樣子聞了一下。「還好。」

金碩珍見他搞怪的樣子,被逗得笑了出來。

「那你試試。」

田柾國抽走指甲剪,一屁股坐在金碩珍面前的地板上,一手抓著金碩珍的腳,眼神閃閃地,像是準備惡作劇的小孩,金碩珍看了,突然發現答應讓他試試看不是個好主意,有點不安道:「你別亂來啊,哥的皮很嫩的,剪到肉我可不會放過你。」

「放心啦。」田柾國笑笑回道,保證動作一定會仔細小心。

剪的過程中兩人都沒怎麼說話,可能是怕真的剪到肉,田柾國很專心,金碩珍也不敢讓他分心。

「好啦,哥你看這樣可以嗎。」

「啊啊,只要我的肉沒事都可以啦。」

......」對金碩珍隨便的態度無話可說,田柾國抓著金碩珍的腳開始東戳西戳。

「你幹什麼,別玩我的腳。」

「哥的腳趾縫隙分得很開呢。」說罷,就開始用食指戳進金碩珍腳趾間的縫隙中。

「這樣才能撕開零食包裝啊。」金碩珍對這特殊技能還頗有點得意,嘴角上翹地說道。

田柾國則是很無言,看到田柾國不以為然的表情,金碩珍故作生氣地拿腳趾戳他的臉頰。

「你這什麼表情,對哥有什麼不滿嗎,哼?」

「唉!髒死了,哥你走開啦!」

「剛剛還說不髒的,你這小子!」

金碩珍被激出了幾分意氣,說著就要用腳趾夾田柾國的臉頰,田柾國閃避不及,便一手掌拍掉了金碩珍的腳,金碩珍哼哼笑道:「敢對大哥這麼不敬,看我怎麼教訓你。」

便瞄準田柾國胸前的弱點伸腳攻擊。

「哥你做什麼,變態!」

田柾國立刻將手臂交叉抱住胸前,保護胸前兩點不被金碩珍的"魔腳掌"侵犯。

「哈哈!你這樣好像女生喔。」

金碩珍玩開了,學著田柾國用雙手抱住胸前喊著變態。

......哥。」

等金碩珍發現田柾國的聲音低了幾度時,事情已經來不及了。

田柾國就著地勢,一把從地板上爬起,雙手按著金碩珍的雙肩直接把人壓倒在棉被上。

......

......柾國兒,開玩笑嘛。」

「我覺得不好笑。」

「你別認真啊。」

「嗯哼?」

「對不起啦......嗯」

田柾國對著金碩珍的雙唇吻了上去,輕輕慢慢的力道,看起來也不是真的在生氣,只是吻得時間有點太長,四片唇瓣磨磨蹭蹭的讓金碩珍有點缺氧,臉也從雙頰紅到耳朵去。

......哥道歉要有點誠意。」

...你這小子。」

兩人四目相對,正要說些什麼時,房間門咖掐一聲,被人從門外拉開。

「我回來......

聽見閔玧其慵懶的音調發出後還不到0.3秒,咖掐再一聲,房間門又被關上了。

......
......


床上的兩人扶額的扶額,掩臉的掩臉,立馬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出房間抓著閔玧其各自解釋。

至於聽了兩人一晚上的解釋,閔玧其臉上始終掛著莫測高深,萬事了然,我什麼都知道你們不用再說了的表情,那就是後話了。



END




應妹妹想看腳趾PLAY生出來的文
閔玧其真的是我故事進度最大的推手XDD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