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9_安妞 韓流Only_遊記★by Ga

凌晨4:11:00

照慣例先放上戰利品照!
然後再照慣例隔了好久才更新遊記!!
兩個月真是創新高呢我(還好意思
其他詳細下收~

=最下方可能會有點負能量碎念,可自行迴避=
PGG依然通常運轉的又晚到會場
整個狼狽地與鄰居的瑜和鮪魚打招呼
下大雨害本子差點要整箱爛掉
先向提早到卻發現攤上空空如也的你們說不好意思QQ
這次一如既往地看到各種很可愛的反應XD
印象最深刻還是問金花姐國旻本哪本比較嗨的阿米了
我真的笑到快不行XDDD
畢竟連作者本人也很認真在思考阿XD

先向跑過來說之前都有買的孩子道謝,都不知道你們叫什麼但還是很謝謝你們QQ
記得快結束時還有位看到“肚子餓”很興奮說“喔喔果珍圍巾R18!!可是我不能買嗚嗚...沒關係還有通販(笑)“
孩子你太可愛XD希望通販你有買到~

在這邊偷偷說,其實自家通販應該還是要核對一下...但PGG三位天秤真的太懶了所以就放寬標準,畢竟我十多年前也懂這心情(年齡暴露

接下來大感謝包了整攤的白貓!!謝謝你的紙條和糖果❤️
上次演唱會面交我們都忙忙的,這次終於好好相見了!!
謝謝你喜歡我們的文QQ乾脆我考慮來寫一下糖南好了(雖然平常感覺就在寫糖南(嗯?
記得還有位讀者也是包下整攤的書...每每看到除了感謝就是感謝阿TT

到下午人潮少一點後就出去逛了一下
有看到大量BongBong兒出現的攤、還看隔壁隔壁隔壁不知道第幾攤的飛咻看到差點入坑^q^
然後容我趁機插嘴一下
柴的失控寶貝真的太棒棒棒棒TT!!!!而且裡面看到"哥我肚子餓"時既視感好重啊XDDD
雖然是物理的...嗯?不過我本子裡的也是物理的啊:D
再繼續趁機感謝親友們!
  • 檸檬 我們好像常互相來往又錯過彼此(?)這次檸檬真的辛苦了TT不順的那些事情都怪水逆吧! 整攤滿滿的南糖真的很棒,期待之後各種的糧食 南糖茶會我也會繼續等待的!(閃亮亮
  • 瑜 第一次跟瑜見面就各種洋相盡岀呢...(遠目 感謝連攤邀請!這次能一起當鄰居非常的開心!可愛的孩子讓人幸福,桌上的室友釣魚小遊戲也超可愛的QQ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參展當鄰居~
  • 鮪魚 跟鮪魚的關係終於從食客變為鄰居了!再次感謝連攤邀請! 然後鮪魚的甜點真的超好吃大家快來買!!(變相工商 你們家的立牌小插圖真的太可愛了,小鼠玩偶根本就是珍珍XD
  • 小靜 感謝小靜來攤上逛逛~你每次覺得我們都很趕真的不是錯覺XD 一起感嘆了世代寫文環境的不同還有南糖的興起(好學術 不忍說,我到現在還是不覺得南糖很極圈呢:)(到底哪來的自信 不過聽PZ大大說,真的有人是因為南糖這配對太少見而買了本子的人...好、好酷啊
下午的舞台活動好帥TT 真心覺得會跳舞的妹子真棒
左上-一堆蹦蹦兒
右上-瑜攤上的可愛室友釣魚小遊戲
左下-鮪魚家的珍鼠與可愛手繪立牌
右下-鮪魚家偷戴可愛慶生小帽帽的RJ
這次謝金花姐讓我們能去回都很舒適的到家
覺得會開車好重要啊(想起南俊
(南俊:?
至於這次修羅...好像很趕又好像很剛好
...但還是寫文寫到快往生連續三天寫到早上六點,真不是人幹的:)
某天要上班還是硬拚排版排到早上七點,ㄏㄏ
但看到來攤上買本的大家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你們依舊支持著不成材的我們
先送上一張PG兩人與沒啥美感的攤位






以下就是碎念了


PGG這自從活動結束後就像死城一樣
有很多因素,但都是不明顯的那種
PG兩人可能有各自的原因,而我的話就是上次真的花了太多精力,期待也放了太多,導致反彈了許多壓力
最後結論得出:似乎產出了連自己都不滿意的作品
幾乎連一個字的動力都沒有得到,這幾年來深刻了解創作者是多麼需要回饋的滋養
真的是不論什麼都好...

原本還說DLIS可能會有後續,但近期應該是不會寫了,打算封印個幾年再說(貼滿膠帶
當時文章公開blog時真的很擔心,每個小時都在看著閱覽數
印刷後看到成品又擔心一次
到現在變成有點像是傷疤的存在
(不過感謝大家對肚子餓&南糖的厚愛,這兩本居然能完售,尤其是南糖......讓我轉移了一點自卑XD
在防彈回歸前後的那幾週還冒出了封筆的想法,那時真的低潮到不想動筆,某個禮拜一還被ㄍㄇ殺個片甲不留感覺不能再愛了

但隔天跑彈的果珍卻又重新拯救了我的生命
為了果珍,我似乎又還能繼續寫萌萌的他們QQ

然後因為跑彈的關係,或許有可能生出一篇vocal line 4P也說不定(應該是認真的4P)

所以接下來會休息一下......會比較想先把十萬(嗯,還真的都快二十萬了)賀文寫一寫...但因為其實是大雜燴,也不知道有沒有完的一天XD




以上


一樣歡迎大家填填置頂的偷偷說或一指神通,只要傳達一種感受就好,拜託大家了...
感謝!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