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 Room Change 金碩珍與閔玧其的臥房(果誕) by Ga

晚上10:53:00

  • CP:田柾國 X 金碩珍
  • 偽現實,時間點為2015年9月,DOPE回歸期後
  • 前情提要
  • 果誕文,果珍交往中設定,田柾國努力進攻,金碩珍以成年當理由努力抵抗
  • 上次是珍誕OOC,這次果誕甜死你(吧),但有些畫風突變






「看我的…!阿、又死了……」

看著電視螢幕中自己最喜歡的禿頭吊帶褲大叔又再次彈跳起來掉出螢幕之外,金碩珍也差點想把手上的搖控器也給丟出窗戶外面。
奇怪了,使用狐狸型態應該就可以跳過啦……
卡關已經不是卡4、5個小時的這種程度了,而是已經卡了4、5天,趴在床上的金碩珍再度陷入了無法破關的窘境。
雖說自己從小就是螢幕裡這隻禿頭吊帶大叔的死忠粉絲,但不論跟他相處了幾年,終究無法得心應手的操控他,也因此常被弟弟們虧愛玩但技巧十分慘不忍睹,但這又沒甚麼!誰說玩遊戲一定要玩得好才行!?就是要享受其中的樂趣阿真是、到底懂不懂阿……
在心中激起一番鬥志後金碩珍再度從床上跳起,扭動了一下兩旁的肩膀及手指關節,甩了甩雙手後決定繼續再戰。

「碩珍哥!」
「嗚哇!!!!」

背後突然傳來的高分貝音量讓金碩珍剛放鬆的雙肩又再次緊縮起來,回頭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後才放心的喘了口氣鬆開身子。
「阿是柾國阿...嚇死我了,怎麼了嗎?」
「珍哥,那個我……嗯?哥這關還沒破喔?」
發現螢幕上依舊是那眼熟的大小齒輪交錯的畫面,田柾國不禁有點懷疑自己的記憶力有沒有問題。
畢竟從上個禮拜看這哥玩就一直在這一關…
看來原本只是想騙騙玧其哥的藉口還真的成真了。
「呃、就不曉得為甚麼一直跳不過去對面…不過沒關係,我今天一定可以破的哈哈哈!」
盯著用充斥整間房的盒盒盒笑聲來掩蓋心虛的金碩珍,田柾國突然靈機一動。

「哥,要不要我幫你破這關?不過相對的你要答應我做一件…」
「不要我要自己破!」
……
田柾國沒想到他的提議就這樣直接的被否決了。
仔細想想,他哥的脾氣也就在玩遊戲和吃東西這兩點上很倔強。

嗯,他決定換一種方式。

「那不然,」三根手指頭忽地豎立在金碩珍眼前「一人三命!看誰先破關誰就能讓對方做一件事。」
一人三命... ...那表示我還有機會展示身為大哥的英姿?
還能藉機使喚田柾國!?
而且我記得田柾國的專長是格鬥和射擊遊戲,這種技巧破關類的好像沒看他怎麼玩過。
好,至少有八成把握可以賭他也過不了,拚了!

雖然不曉得金碩珍這爆棚的自信感到底是哪來的,但他天真的腦袋就是這麼想。

「OK,成交!」


***


過了將近30分鐘的現在,金碩珍真希望一拉開抽屜就有時光機擺在那裏讓他回到30分鐘前打醒當時的自己。
甚麼田柾國的專長是格鬥遊戲……他的專長根本是除了國文英文數學之外其他都能成為專長。
他太小看黃金忙內這個稱號了。

看著螢幕上的紅帽禿頭大叔不僅敏捷地跳過各種齒輪的接縫處,還一路勇猛的衝到最後秒殺BOSS把可愛的蘑菇朋友給救了出來……而且還是三心全滿的狀態。

跟剛剛三心幾乎都在三分鐘內結束的金碩珍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無法比擬。

「呼、終於破了,不過還好也不會很難啊,哥你怎麼卡那麼久?」
「…稱號果然不是亂取的。」
「?」
「沒事,好那柾國你幫哥存一下檔然後關機我要先去睡啦—」

看著拉開被子馬上鑽進去縮成一團的金碩珍,田柾國一個箭步趕緊拉住被子一角阻止他哥繼續鑽下去。
「等等等等一下、哥你忘了剛剛的打賭嗎?!」

可惡、居然還記得。
記憶力那麼好怎麼不多用心在背英文單字上啦。
金碩珍有些不甘願地將頭伸出被子外,想想身為大哥總不能厚著臉皮趁機耍賴。他默默地從棉被中坐起,像小孩般嘟起了不薄的唇。
「好啦,那你要我做什麼?」
像是學生不經意被老師點到名一樣,田柾國瞬間挺直了背,圈起手放在嘴邊清咳了兩聲,之後圓滾的大眼便直直地盯著金碩珍。

原先還有點不以為意,直到自己的雙手瞬間被田柾國緊握不放,這才讓金碩珍開始有些緊張感。
這、這認真的態度是怎麼回事?

「珍哥,今天是我成年後的第一個生日。」
「…是?」
「那哥你還記得嗎?那個約定。」
「那個約定?」等等、腦中好像要想起甚麼不妙的回憶了。
「哥你忘記了嗎?」
「你之前說要等我成年才能給的…」

阿...好像知道這傢伙要說甚麼了。

田柾國抿了下微燥的雙唇,他將身子挪向前,讓自己更加靠近了金碩珍一些。過了半晌,才小小聲的吐出幾個字。
「KISS,你說等我成年我們就可以KISS的…」

果然真的是阿,金碩珍再次為黃金忙內奇特的記憶力甘拜下風。
金碩珍用目前僅存的理智想了想,與田柾國開始這段關係也有了一段時日,而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由這孩子來主動展開攻勢,該怎麼說呢...所謂的初生之犢不畏虎吧。
之前交往時這孩子一直想趁自己不注意時湊上來偷親,當初不得以只好先找了個藉口填塞他,誰知道時間過那麼快,該來的還是來了。
從最一開始某天深夜的告白,到之後私底下偷偷地牽著彼此的手,或是那趁著其他人沒注意時的擁抱。而最近還會趁宿舍沒人時就偷親了自己…雖然只是臉頰,但也讓他那原本就不大顆的心臟嚇得不輕。
明明是想維持著一些些大哥的自尊的。
明明是想讓自己堅持著不要陷得太深的。
明明……

他看向對方一收平常眼底裡的傲氣,此時正閃著一雙哀求的大眼望著自己,直到金碩珍後退至背撞上了牆壁,他才發現眼裡的世界就只剩著田柾國,以及這孩子眼中那與窗外街燈相映而成的星空。

這孩子...就只有這種非常時刻才會使出這招來撒嬌。

金碩珍想起對方第一次偷親自己臉頰的那次,也是用這種眼神盯著他瞧,讓自己昏了神。而自己只能看他像個成功偷吃到糖的孩子般露出得逞的笑容,最後在他眼前調皮地比出大大的勝利V手勢。而他除了羞紅著臉飆出一堆高速Rap外甚麼都無法做。

現在也是跟那時候差不了多少,除了在內心打鼓外還是只能打鼓。
金碩珍手裡緊捏著棉被的一角,心跳聲大得像是在打高速節奏進行曲,內心經過一番掙扎之後終於下定決心,雙腿併攏一跪,緊閉了雙眼,「好!哥準備好了,來吧!!」

「但因為是我生日,所以我想要特別一點的。」
「咦?」
「我想要哥主動的KISS。」

聽到完全沒在腦中預料到的回答,金碩珍有些訝異的睜開雙眼,迎面而來的卻是田柾國那帶著哀切情感,凝望著自己的沉重眼神。

「我們相處的這段期間,一直以來都是我主動去靠近哥,然而哥也沒特別表現出厭煩的態度,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但還是有點害怕,」窗外的月光灑落在田柾國低垂的側顏,眼中似乎也被覆上一層黯淡朦朧的灰藍,「害怕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他深吸了口氣,像是準備面對真相似的,帶著微苦的笑看向金碩珍,牽起他暖暖的雙手。
「所以,可以請哥幫我消除掉這不安嗎?」

金碩珍不懂,他不懂眼前的孩子為什麼會露出如此這般苦澀的笑容呢?原本還在打奏著進行曲的心臟像是突然被百箭射穿,呼吸之間變得如窒息一般,比剛剛看到禿頭大叔掉下熔岩漿時還要難受。明明,他也是努力將他的喜歡同等奉還回去。
這個傻瓜,難道還不了解我的想法嗎?

「…好啦,你閉上眼睛。」
「可是我也有點想看著哥的臉…」
「你再說話我就不做了。」
「是!!」
田柾國一聽馬上端端正正的跪著,像是要接受甚麼加冕儀式一般,一副很隆重的樣子,讓金碩珍輕笑出聲,「很好,不准睜開眼睛喔。」
田柾國劇烈又迅速地點了點頭,閉上雙眼之後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身體全身的感官一切都變得敏銳起來,眼球感受到外部光線的變化變得有些不同,四周似乎變暗了一點,是碩珍哥關了燈嗎?

下一秒,一雙溫熱的手心托起了自己的雙頰,肌膚突然的接觸讓他猛然震了下身子。
而後,額前被落下了一個輕輕的吻。
「喜歡喔。」
耳邊傳來金碩珍細膩輕柔的中高嗓音。
接著是在薄嫩的眼簾上,如微風一般撫過的吻。
「不論是這雙大大的眼睛或是這長長的睫毛…」
隨後來到鼻尖處,悄悄地輕啄,離開時還不忘留下一個彈指。「還是這個圓圓肉肉的鼻子…」
「都是我金碩珍現在最珍貴最喜歡的寶物,」
「所以你這傻瓜,別再胡思亂想了。」

—생일 축하해 전정국.
—生日快樂,田柾國。

最後,如蜻蜓點水一般的吻,交疊於田柾國的雙唇上,暖暖的、軟軟的、甜甜的。
明明只是短短的一瞬,卻有像一世那般綿延不斷的錯覺。



「好了!結束!晚安!」
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田柾國還沒反應過來他哥說了甚麼,就見金碩珍已經抓著棉被縮成一團卡在床鋪的角落。

天啊天啊天啊—
不論想盡各種辦法要讓心臟停下來都沒辦法做到,就像體內有個定時炸彈持續在倒數,金碩珍感覺要是心臟再跳個幾下自己可能就要爆炸於這人世間了。
媽阿可不可以不要再跳了我的小心臟—!

祈禱還不到三秒鐘,包裹著自己的棉被就被一把抽開,迎接自己的是洋溢著幸福笑容的田柾國。
是這孩子剛飽餐一頓後會出現的表情。
是這孩子結束表演舞台後會出現的表情。
是這孩子陪伴在自己身旁,從不曾消失過的表情。

「哥,你說過的阿,」
「欸?」
「BOBO和KISS的差別。」
田柾國慢慢地湊近了金碩珍,月光逐漸從他臉上退去,但再也沒有那層哀傷黯淡的灰,取而代之的是散不盡的粉色。
「所以剛剛的不算數喔。」

還來不及出聲反駁對方的話語,雙脣即被溫熱柔軟的觸感覆蓋住,明明只是輕輕地劃過摩擦,就讓金碩珍的背脊感到一陣酥麻,而微啟的唇讓田柾國有了近一步侵略的機會,他的舌尖帶了點試探意味的闖入口腔,沿著軟嫩的壁內滑過。
「嗚、哈阿…嗯…」
初次的深吻讓金碩珍有些驚慌,但慢慢地也開始懂得如何回應對方,像是剛學走路的幼兒,一步一步地跟著田柾國的動作進行;舌辦間的交纏吸吮、磨蹭於牙齦間的每一處、唇與唇間的相互舔舐,將兩人緊繫的密不可分。
金碩珍腦中不斷閃過啪嘰啪機的聲響,這讓他想起了酸酸甜甜的氣泡糖。
看來下次又有新的詞彙可以形容所謂的「KISS」了。


***


「哥,我們今天乾脆熬夜破關好了。」
「咦?可是剛剛的遊戲你都破完啦?」
「不是啦,我是說……這個。」
「呀你亂摸甚麼啦!?田柾國你給我滾回你的房間睡去!!」
「但我今天已經跟玧其哥換房間了喔。」
「咦!?甚麼時候?等、等等等你在摸哪……呀…!!」

金碩珍一邊進行著做了也等於沒做的無謂抵抗,一邊思考著他家忙內到底是從那裡學來這些高超的KISS技巧的啊?



END.
20170901


這次實在是趕得太絕體絕命...
但其實真相是,這篇文去年就在寫了嗚哇哈哈哈哈!!(被打
只是剛好誤打正著很適合拿來當賀文就順道補完啦嗚哇哈哈哈!(再打
但還是各種趕&不順暢(哭

去年剛好上廁所(?)想到交換房間這梗就打算來寫寫,結果一拖就拖到宿舍換了房間也換了嗚ㅠㅠ

賀文系列就是想甜甜的過,結果這次寫到連我都頭皮發麻...^q^
寫到BOBO&KISS part時還貧血發昏,是腦中失血過多ㄇ?(只是血糖不足

總之就是兩位小屁孩懵懵懂懂談戀愛中,而田柾國就是想急著長大然後對他哥表達更多的愛慕之情,只是他哥有點保守不想太快讓他心愛的忙內一下跨入成人的世界...總之就是這樣的故事(?

然後再次驗證我是不是只會寫甜文的事實...\算了傻白甜萬歲/

9/12請期待南糖房,應該一樣是少女俊和傲嬌糖XD




Start_20160413(XD)
End_20170901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回覆
    1. 果珍不管在現實還是同人都是要甜到蛀牙,還必須根管治療的程度才行!!
      也謝謝你的留言QQ(流下感動之淚

      刪除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