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 果珍果] 關於我知道而你不知道的事 by Ga

凌晨3:07:00

  • CP:田柾國X 金碩珍
  • 現實腦洞(偽現實)
  • 有點人格分裂的田柾國們
  • 搶票獻祭文2,拜託讓我搶到TT
  • (五)的兩人都有點壞掉了請見諒
  • 17/08/28更新(三)與番外







(一)

「阿、痛痛痛……」
細微的哀號再次從金碩珍口中傳出,讓原本擦身而過的田柾國又往回走了幾步,帶著微皺的眉頭靠到他哥身旁。

「哥你脖子又痛了嗎?」
「嗯…不過揉一揉就好多了,沒事沒事—」

自從2016年中回歸後,田柾國就經常看見金碩珍做著用手按摩後頸的動作。貌似是太拼命練習回歸舞蹈而造成了頸部扭傷,從那之後,金碩珍的脖子後方總是會不定期發痠,哪怕一點點小動作都會造成不適感。

而他知道這哥的性子,先天上相較於他人的不足,金碩珍總是用後天的努力去補齊,也常常因為這樣給自己的身體帶來了一些損傷。

如果能為哥做點什麼就好了,每天在身旁看著的田柾國常這樣想。

而當今天,腦袋還剛冒出這不下千萬次的想法時,右手已自動覆上金碩珍空著的另一側頸子。

「嗯?怎麼了嗎柾國?」
「阿?呃、嗯……」身體的動作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搞得平時反應極佳的田柾國一陣驚慌,只好隨興說了個小小的謊。

「哥,你知道後頸好像有個穴道對舒緩痠痛很有效……嗎?」
沒發現田柾國語氣中的猶疑,金碩珍搖了搖頭。
「那、我幫你揉揉?」
「喔!好阿—」

看著自動背對自己的肩,田柾國開始將拇指與食指捏緊使力,按壓著金碩珍柔軟的後頸。與記憶中一樣,沒什麼雜毛的肌膚依然滑順,只是肌肉繃緊了許多。想起練習生時期也經常幫金碩珍按摩,只是出道後行程變得繁忙,次數就相對減少了。

雖然最大的原因還是自己的改變。
一些心境上的變化。
像是此時,微妙的佔有欲由來而生,田柾國幾乎不想移開這令他留戀不已的後頸,更希望只有自己能這麼做。

「阿…好舒服呀。」金碩珍帶著上翹的嘴角,緩緩吐出滿足的氣息。
「如果哥覺得舒服的話…我有空就幫你多按按?」
「呀—真的嗎?我們柾國兒居然變得那麼貼心阿,好呀,那之後哥的後頸就交給你啦。」

金碩珍的眼尾笑成細線,像天晴和熙的暖陽,他轉身對上田柾國,那同樣笑得瞇瞇的圓亮兔眼。


沒問題,不論是按摩這件事還是其他,全部的全部,永遠的永遠,都只交給我吧。
田柾國想,並在心裡迴盪著。


—後頸 END



(二)

「哥,你知道短尾矮袋鼠嗎?」
「?那是甚麼?」
「一個…跟哥很像的動物。」
「阿?什麼我看—」

隨著金碩珍一個傾身往前,田柾國卻向後踏出了個箭步。

「等等、哥可以試著張開雙手嗎。」雖然是疑問詞結尾,卻是個肯定句的結束。
「嗯?阿、喔…」金碩珍露出了個困惑的表情,張開了大大的雙臂。
「然後笑一個。」聽到下個指令後,金碩珍的頭頂上立即冒出了個疑惑大問號,但他還是反射性地扯出了個大白牙笑容。

「……撲向我。」

「?為甚麼阿這跟我們剛剛講得話題嗚哇阿啊啊啊啊啊啊———!!!」

田柾國伸出了大長腿從後方勾住了金碩珍,對方一個中心不穩,扎扎實實的朝自己撲了個滿懷,還好自己訓練有素的體格還能穩穩的支撐住一個大男人的重量。

「呀田柾國你到底想幹嘛阿!?」
「沒有啦,只是想評量一下還原度到底有多少而已。」
「什麼阿真是、越來越搞不懂你這孩子了。」金碩珍一邊站起身子,隨手拍了拍皺掉的上衣,一邊碎念有詞說"奇怪這孩子以前不會這樣啊"諸如此類的話,一邊走回他的廚房聖地。

田柾國看向金碩珍走遠的背影,回想起剛才他家大哥撲向自己(雖然是被動的)那個瞬間,再與自己從推特上下載珍藏的「短尾矮袋鼠飛撲旅客」照片一比對...

嗯,還原度還真是高達99%呢。

田柾國心中敬佩著ARMY的同時,也開始計畫該如何完美重現那推特帳號裡的所有圖片了。



—短尾矮袋鼠 END


(三)

自從日本見面會結束回國後,成員們不時就會看到金碩珍站在各式玻璃前盯著自己的臉,刻意的發出哈哈哈三聲後,再用手去摩擦玻璃,之後再擺出個不解的表情開始碎碎念"到底哪裡像阿?"之類的話。

而這樣的橋段今日依然在宿舍發生。

原本好好躺在床上看著手機的金碩珍,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一個彈跳就下了床站在房內的落地窗旁,再次開始執行最近的例行公事。

哈哈哈三聲,用手摩擦玻璃,再一臉困惑。

這一切的經過也被出來倒杯水的田柾國全程目睹。

他看著他家大哥的行動歪了下頭,一邊喝著水,一邊走進了金碩珍與閔玧其的臥室,就像走進自己房間的那般自然:「珍哥,你在幹嘛啊?」

金碩珍聞聲轉過了頭,視線直直對上導致他做出這行為的當事人,而那位當事人正喝著水鼓著腮幫子,一個屁股坐上他軟澎澎的大床,躺得簡直這是他家的床一樣。

但這次金碩珍難得地不是斥責田柾國的這般行為,而只是暗暗地咕嚕了幾聲:「…還不是因為你講了那句話。」
「嗯?什麼?哪句話?」
看著噘起嘴向他抱怨的金碩珍,田柾國依然無法了解發生了甚麼事,不過看著他哥這有趣的表情,他覺得懂不懂也無所謂,內心想著還順帶摳了下腳。

「就、你說我笑聲像擦玻璃的聲音啊。」
「…啊。」

想起來了。
田柾國雙眼瞬地睜大,終於了解這幾天金碩珍的奇怪行徑是在做甚麼了。

前不久在日本與碩珍哥和智旻哥一起開了VLIVE,自己好像在途中說了這件事,他原本以為這哥只是當時好奇跟著做一下就讓這件事情過去了,殊不知在金碩珍這事情忘得特別快的腦袋裡卻停留那麼久。

不過原來珍哥那麼在意他說的那句話阿,知道了這個真相後,不知怎地,搞得田柾國心情有些輕飄飄的。
先不論金碩珍到底是在意他自己的笑聲像在擦玻璃,還是剛好他在笑時旁邊也有人正在擦玻璃,總之,他把自己曾說過的話記得那麼久、還如此在意,光這點就可以讓田柾國嘴角微笑上揚個三天了吧。

「…?怎麼啦?突然笑得那麼燦爛。」看著他家忙內整個臉突然笑得像朵向日葵,腳還抬起來在身後晃呀晃的,讓金碩珍突然有種看到大型犬的錯覺。而田柾國只是繼續傻笑搖了搖頭,繼續欣賞他哥正在嘗試的「每日一擦」。

「不過啊,」原本繼續做著擦玻璃動作的金碩珍突然轉向身後提問,「柾國你怎麼知道這種奇怪的事?」
「嗯?阿不就只要每……呃、沒事。」
「什麼?說話別說一半啦你這小子!」
金碩珍一個轉身跳躍,馬上撲向在自己床上掩著嘴打哈哈的小兔崽子,兩人再次一言不合就打鬧起來,不論是枕頭棉被還是旁邊的小火龍玩偶,瞬間變成兩人戰爭中的軍火武器。

田柾國嘴上雖然喊著阿呦阿呦哥不要再打了,但依然是露出閃亮的大白牙承受他哥的枕頭攻擊,死不說出剛剛差點脫口而出的話語。

畢竟,怎不能說自己每天在推特搜尋金碩珍的這件事吧?

其實會有這習慣也不是一天兩天養出來的,某天自己的心情不是很美麗,只好隨意在推特上滑呀滑,看看一些粉絲給的鼓勵話語來消除這無從得知的負能量,然而一個不注意,一張金碩珍的黑圖就這樣給他滑了出來,惹得田柾國整個人笑到無法自己。他按進了其中一個#김석진,果不其然除了帥照外就是一堆暫停黑圖,不然就是金碩珍自己作死擺出的醜臉照,讓田柾國看得不亦樂乎。久而久之他就養成了這習慣,一天不搜還會全身發癢,可想而知,玻璃笑聲也是這樣得知的。
而這讓他壓抑的心情有個不同於其他人的抒發出口,好像看著他哥的一切就會消除殆盡一樣。

「你不說我又更在意了,快點給我從實招來!!」
「阿反正哥你那樣刻意笑當然不像阿,要在自然而然的情況下。」
「自然而然??」
「對阿,就像是……」
話題一個轉彎,田柾國成功轉移了金碩珍的注意力,讓他不再追問剛才他的欲言又止。
然而如果可以的話,田柾國倒是也不介意他哥繼續纏著他問剛剛的事。
反正,不論是在意這句話,或是在意這件事,更不用說在意我這個人。
就請哥繼續在意這一切吧。

關於田柾國的一切。


—如擦玻璃般的笑聲 END


(四)

結束了「RUN BTS!」的拍攝之後,金碩珍臉上帶著得意的神情,開始享用桌前的美味佳餚。
「看來我的掩飾功力還是不錯的嘛!」
「哪有,明明還是有被我和V哥給懷疑。」一旁的田柾國看著眼前的食物乾瞪眼,默默地補上一句抱怨。
「唉沒猜到就是沒猜到~」金碩珍得瑟的抖動身體拿起一旁的水杯,「樸購囧菇哩系種麼戳豆的阿?(不過柾國你是怎麼猜到的阿?)…咳咳咳!!」
田柾國急忙地順了順他家大哥的背說道「哥你等水喝完再講話啦!…但哥你不曉得嗎?」

「?」金碩珍一臉呆愣。
「比如說…阿,昨天冰箱裡的牛奶,是哥你喝掉的對不對?」
「沒有阿你少栽贓你哥了好嗎—」
「你說謊。」
「哪、哪有!不是我啦!」
看著金碩珍開始露出慣性的眨眼及吞嚥動作,田柾國顯露出了個得意的表情。

「哥你耳朵都紅了。」
「咦!?」
「你難道不知道,」他伸出了左手,用指尖捏了捏金碩珍已發紅的耳垂「你說謊耳朵會紅嗎?」

「!!!」像是裸露的自己被他人看穿一般,金碩珍急忙地蓋住耳朵,卻還是藏不住持續散發到頸子的潤紅色。他支支吾吾的想吐出些反駁的話語,卻還是只能死盯著他眼前那笑得像個開懷的孩子,開心到合不攏嘴的田柾國。
最後他終於深吸口氣停止了爽朗的笑聲,田柾國站起身又再次偷捏了一次金碩珍的耳朵說道:

哥記得阿、要再買一罐牛奶還我喔。



發紅的耳朵 END


(五)

「哥—廁所沒有衛生紙了啦—」
「喔、那我去拿—」

聽著金泰亨從廁所發出的SOS,金碩珍擦了擦因洗碗而浸濕的雙手,並向身旁尋求幫手「柾國阿,過來幫哥拿一下櫃子上的衛生紙吧。」
田柾國點了點頭,並像以往一樣抬著椅子,跟著金碩珍來到儲藏室的高櫃前面。
「嘿咻—幫哥扶好椅子喔。這個…我記得是在裡面那側……」
一腳踏上椅子的金碩珍努力在上層尋找著提帶衛生紙的蹤跡,上身在裡面翻呀轉呀,臀部也難免地一起跟著晃動。在下方扶著座椅的田柾國就這樣盯著…盯著…

幾乎不帶一絲猶豫的,雙手大剌剌地就直接摸上他家大哥那渾圓的「好屁桃」。

「!!!呀!我拿個衛生紙你怎麼就對哥我的屁股出手了!?」
「就…有點懷念嘛。哥你都不知道你的屁股手感真的很好。」
「啊?有嗎?」金碩珍歪著頭發出了疑問,一邊說著自己也摸了上去,還順手捏了一把,反正是陪伴自己25年的東西,也沒甚麼好害臊的「奇怪,不就跟你們差不多嗎?」

看著金碩珍在他面前右捏捏又左抓抓的,田柾國認為這哥根本在挑戰他的忍耐極限,害他差點脫口而出「哥你這是在誘惑我嗎?」

「嗯…不行,我摸不出來。不然讓我摸摸柾國你的。」一個長腿躍下,金碩珍已舉起雙手面向了他。
「誒?這、這麼突然嗎?」
「我至少還有徵詢你的同意耶哪像你剛剛,來來來過來,讓哥用觸感紀錄一下你的成長。」
「不要頂著那張臉說那麼像變態大叔的話啦!」
「阿呀你不都習慣了嗎—而且又不是沒讓我摸過,Come On JK~」
「那、那不然!!」
「?」

「讓我躺一次哥的屁股…我就讓你摸我的。」

田柾國緩緩地舉起一根食指抵在金碩珍眼前,望著呈現黑人問號臉的他家大哥,提出了一個聽起來就不等價的交易。
「…柾國阿你到底對哥的屁股有甚麼執著阿?阿算了我答應你啦,又不是沒讓你躺過,來吧你先轉過來。」
田柾國有些不甘願的轉過身,馬上臀部就被金碩珍的雙手蓋上,害得他身軀震了一下。
「你的也不錯啊,很有彈性耶,呀~真是成長成了一個好屁股呢。」
金碩珍帶著欣慰的語氣說道,離開時還不忘拍了一下弟弟充滿彈力的臀部,並配上個熟悉的盒盒盒笑聲。

「好了,換哥你了,趴下。」
「哎?」
下個瞬間,田柾國的大手猛力一舉一丟,金碩珍就順勢倒在旁邊的舊沙發床上。
「唔噗!喂我不是說不可以把哥舉起來丟的嗎呀呀呀呀阿阿阿————!!!」
金碩珍的尖叫瞬間貫穿了整個宿舍,但這樣的聲響在防彈宿舍裡就是日常一般的事情,所以也沒甚麼人跑過來關心到底怎麼了。
「田柾國你幹嘛整個臉埋在我的屁股裡!!…嗚、好癢…感覺好奇怪……」
原本金碩珍以為只是像以前一樣,用後腦杓或是側臉在屁股上躺下,結果縫隙處卻明顯感受到溫熱的鼻息…與堅挺的鼻尖在上面來回磨蹭。
「阿…真的很好躺又超舒服的—」
「呀呀呀你不要講話啦!!!」

軟軟又香香的。世上怎麼會存在這種屁股呢。
果然,哥的屁股是極品阿。



手感極佳的屁股 END





番外cookie.

剛染上櫻色的髮絲因靜電而吸附在有些老舊的沙發之上,隨著青年將背緩緩下沉而拖曳出線條,剛拍攝完個人畫面的他只想在攝影棚旁放空一下,來來回回的拍攝已讓他的頭腦有些不能運轉。
而在未對焦的模糊視線之中,他看著眼前不遠處飄下了純白的羽毛。他伸出了手,拱起手心,讓羽毛穩穩躺在上面。

金碩珍拿起了羽毛尾端並端詳了一會兒,視線從羽毛柔順規律的紋理上,漸漸對焦至後方的景象,不遠處的人們輪廓開始清晰了起來。
而視線最後的終點,則是鎖定於懸掛在鋼繩上,全身各處還沾黏著羽毛的田柾國。棚內西式華麗的古典洋房,以及對方漂浮於室內的景象,身旁飄逸環繞著的白色羽翼,不免讓自己似乎有看到了天使的錯覺,也讓金碩珍的腦內開啟了回憶之門。

果然長大了很多啊。

雖然體態已經成長為成人,但臉龐依舊散發著稚氣。
每次看著這孩子總是令人為歲月的飛逝感到不捨,不過也慶幸這孩子似乎只長肌肉和專業技能,其他的像是個性或價值觀都沒有太大的變化,依然是那閃著炯炯大眼、有著純潔靈魂的小男孩。
雖然有時會把哥哥們舉起來丟或是跟著裝大叔調侃哥哥之類的,但看在這孩子那麼可愛的份上,他也不會去計較那麼多。

金碩珍雙手環抱在胸前,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家忙內發呆,看到對方因為拍攝畫面需要而得到了一隻棒棒糖,原本充滿著困惑的大眼在舔了一小口後開始眨呀眨,像是嚐到世界美食般地死命的舔,似乎毫無放手的念頭。這景象也逗得金碩珍噗嗤一聲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沒辦法啊。
每次想到那張帶著笑容,衝著自己喊珍哥的臉是怎麼樣都無法放下。
自己使勁地用著各種看似平常或無所謂的面容回應著你,但有些事物還是無法掩蓋。

心裡不願去觸動的情感怎樣埋都藏不住。
從第一次見面時就像著了魔一般。

您好...嗎?初次見面。

貌似從那一瞬間就無法停止,心臟不尋常的鼓動頻率。
漸漸地自己知道了那心情的名字,一直不願去挖掘出來的真實。
那名為「喜歡」的心情。


「珍哥!這棒棒糖意外的好吃耶……嗯?怎麼了?笑得那麼奇怪。」
過了一會拍攝也告一段落,田柾國一轉頭就看到金碩珍對著自己的方向痴痴的笑著,他帶著疑惑邊繼續舔著棒棒糖,腳步伴隨著啪躂啪躂聲走近對方。
「阿…沒有啦、在想一些事情,小孩子不懂的啦。」
「甚麼阿,我成年了好嘛?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而且,關於珍哥的事我可沒有不知道的呢。」
田柾國帶著十足的自信抬起了下巴,也因為長久養成的分食習慣,順手就將棒棒糖遞給了眼前人。

金碩珍愣了愣,幾秒後便小小輕笑了幾聲,安撫他家不悅的弟弟。
他伸出手拍拍對方蓬鬆的棕色頭頂並搓揉了一會,目光移至眼前閃爍著藍綠色光輝的棒棒糖,那色澤神祕的如星空璀璨,晶瑩剔透的如稀世珍寶一般,像是誘人的果實,亦或是純潔的原玉。

他微啟了乾燥的雙唇,探出紅潤的舌尖,輕柔地,緩慢地,舔舐而上。

他望向他。

笨蛋,你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呢。



另一方面,關於我知道而你不知道的事 END



(一)後頸
就...這兩人一直在那邊按來摩去的
到底是不是有達成甚麼按摩協議呢?

(二)短尾矮袋鼠
自從看了這推特,短尾矮袋鼠成為我這世上第二愛的生物了QQ
珍飯絕不能錯過的推特 @seokjin_quokka

(三)如擦玻璃般的笑聲
連本人自己都不知道的擦玻璃笑聲田柾國你為何會知道呢?
這篇文的的靈感應該就是這樣吧
還有霸氣占床的景象

(四)發紅的耳朵
碩珍的耳朵真的是,世界第一好懂
不論是害羞、生氣、說謊、想哭
全都看耳朵就對了,耳朵根本本體(?

(五)手感極致的屁股
請問你們
還記得在大明湖畔旁的廁所的金泰亨嗎?
:D
這篇因為屁股所以兩人都變得有些怪怪der,但我相信他們在宿舍或許真的會這樣....吧?(亂造謠

番外 另一方面,關於我知道而你不知道的事
是個因為寫太多田柾國視角想來試試金碩珍視角而誕生的番外
果然只要換了視角那個人就會變攻(?)
可以說是我寫的最珍果的一段了
嗚嗚金碩珍好像變態大叔喔(艸)
沒辦法金碩珍真的很疼這個弟弟
但他到底在舔甚麼,到底在對著純潔的天使舔甚麼(艸)(警察就是這個人




就...十分當小段子寫
所以很多用詞都很隨便XD
反正這種無腦的東西也是寫得蠻快樂的
主要的主題是以"田柾國知道的但金碩珍卻不知道的金碩珍的事"來寫(有夠饒舌
列一列發現蠻多能寫的,就集合成一篇了XD

不過近個月來萌料也太多了吧TT
官方糖撒不完我也來不及寫啊TT

但其實還有兩小篇因為靈感不足還沒生出來

會在搶完票新增的QQ
嗯,再祝一次大家搶票成功><!!!來ki睏!!!

=========================

總之這五篇呢,就是各種時間軸和詞句有點不順的產物
熟悉的既視感會一直出現的小段子們
原因一樣,只是想看他們放出打鬧粉紅氛圍的腦洞啦哈哈哈

所以,拜託你們快在一起好嗎:D
(都手勾手在可以同性結婚的夏威夷唱結婚進行曲了還不快公證嗎,你看看旁邊的夏威夷居民都用關愛的眼光在看你們了你看看你們齁)

這感覺能當我萌了果珍&當阿米2周年紀念哈哈XD

幾乎是愛上這CP的同時也變成了阿米
所以,\果珍果萬歲啦/(歡呼


Start_20170410
End_20170828

by G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ABEL

旻珍 (1) 果珍 (26) 南糖 (10) 珍果 (3) 國旻 (8) 圍巾 (8) 糖南 (1) 燦珍 (1) 霜花 (1) all珍 (2) BTS (59) Ga (48) GoldFlower (11) PZ (15)